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焦煤吧
]
焦煤变地板价免费送了
股友qg815559
12-23 22:47
12-23 22:47
217
2
[
PTA吧
]
历史底部,05或09合约拿着完全没风险
dafuso3561
12-23 15:10
12-23 22:46
96
0
[
沪银吧
]
来回被打脸的,都不如抛硬币,看多空,然后死拿到盈利20个点再平仓
韭菜天天割99
12-23 22:46
12-23 22:46
13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涨涨。
股友678F9c55
12-23 22:41
12-23 22:46
100
0
[
玻璃吧
]
该涨不涨的苟主力,从此不再玩玻璃,再玩不是东西!
账户已注销
12-23 22:46
12-23 22:46
66
0
[
纯碱吧
]
的
股友17195N2v
12-23 22:46
12-23 22:46
111
0
[
沪金吧
]
蛋被拉下别了
基民yvkAWM
12-23 22:46
12-23 22:46
113
2
[
烧碱吧
]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易百万
12-23 22:35
12-23 22:46
132
0
[
A50期指吧
]
……
开朗的余亚特
12-23 22:46
12-23 22:46
153
1
[
A50期指吧
]
大票跌明天小票就会普涨了
股友36838w35
12-23 22:23
12-23 22:46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跳水跌五个点
浙江蓝宝
12-23 22:36
12-23 22:46
83
0
[
橡胶吧
]
我擦,外资都跑光了,
AAABBBCC
12-23 22:45
12-23 22:45
68
0
[
焦煤吧
]
尿素明天是涨呢还是跌呢?
股友calC5q
12-23 22:45
12-23 22:45
124
1
[
豆粕吧
]
明白人都清楚,做空已是鸡肋!
永远做趋势
12-23 22:31
12-23 22:45
232
2
[
螺纹钢吧
]
明天3290以上没问题吧?
亿鸣1
12-23 22:17
12-23 22:45
87
0
[
甲醇吧
]
到顶了吗,观察一周,下月开始
股友ZL3jHv
12-23 22:45
12-23 22:45
85
0
[
铁矿石吧
]
晚上跌白天张
财不入急门等
12-23 22:44
12-23 22:44
193
1
[
COMEX黄金吧
]
12.23周一晚间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12-23 20:22
12-23 22:44
212
1
[
甲醇吧
]
价格这么高,下游MTO装置还不停产?
柔弱的墨夜2
12-23 22:28
12-23 22:44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第一次看期货和正股涨幅差那么多
股友N25233m9
12-23 22:35
12-23 22:44
75
0
[
原油吧
]
回踩536附近做多
股友65991A9W
12-23 22:44
12-23 22:44
89
0
[
玻璃吧
]
这货都没成交的,那点成交量,难道都睡着啦
基民q9GpEk
12-23 22:44
12-23 22:44
262
4
[
生猪吧
]
叫嚣要做空的,来晒个单,找刺激我看你是
西郊蛇王
12-23 11:51
12-23 22:43
189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以事件性影响,短时赋予较高的风险溢价是非常危险的。从目前局势看,大方向还是
南山V辑势构
12-23 22:43
12-23 22:43
175
4
[
焦煤吧
]
爆仓了
股友06002Y98
12-23 22:14
12-23 22:43
162
0
[
聚丙烯吧
]
7422买20手跌试试,明天看结果!
光赔不赚
12-23 22:43
12-23 22:43
79
0
[
沪银吧
]
今晚没什么量
爱掏鸟出来溜
12-23 22:43
12-23 22:43
76
0
[
甲醇吧
]
准备掉下来了,看看谁追高
杀伐果断1
12-23 22:43
12-23 22:43
83
0
[
豆粕吧
]
美元潮汐未结束,散多谨慎吧
谦虚谨慎之丁
12-23 22:43
12-23 22:43
127
0
[
沪金吧
]
短线强支撑616.76,这是一个买入的好的加仓点。
股友Z5IBxW
12-23 22:43
12-23 22:43
121
2
[
棕榈油吧
]
今晚就一个主力在上下十点做
主力被我丁上
12-23 22:31
12-23 22:43
11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为王,空头毫无抵抗力
亏就抗
12-23 22:42
12-23 22:42
68
0
[
氧化铝吧
]
01的氧化铝指数怎么一动不动了?
grace亦
12-23 22:42
12-23 22:42
76
0
[
纯碱吧
]
准备跌
牛魔王二号00
12-23 22:42
12-23 22:42
99
0
[
铁矿石吧
]
774抄底了,铁矿只抄底做多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22:42
12-23 22:42
78
0
[
沪银吧
]
暴跌要等到后半夜?
敬畏永远正确
12-23 22:42
12-23 22:42
102
0
[
棉花吧
]
这波反弹可以啊,走的挺稳的!
期货首席操盘
12-23 22:42
12-23 22:42
252
6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让无脑溢价超买的付出点代价了!
长阳做三浪
12-23 22:07
12-23 22:41
225
8
[
豆粕吧
]
我说今晚必跌,必回探2600还有不服还有犟嘴的
股友calC5q
12-23 21:16
12-23 22:41
83
0
[
棕榈油吧
]
横久必涨啊棕油
亏就抗
12-23 22:41
12-23 22:41
105
0
[
橡胶吧
]
橡胶要涨一波了,天天有资金抄底拉高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22:41
12-23 22:41
167
0
[
COMEX黄金吧
]
论实用价值黄金是不二之选,论战略货币储备,比特币本质是去中心化货币,而不论价值怎
凯瑞Kerry
12-23 22:41
12-23 22:41
94
1
[
焦煤吧
]
今天64做空的朋友发财了
钢笔上的海棠
12-23 22:25
12-23 22:40
158
1
[
玉米吧
]
玉米回调2180附近看多目标2230-2250损2160
稳住才能胜
12-23 22:13
12-23 22:40
75
0
[
20号胶吧
]
20胶像有资金抄底,要涨一波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22:40
12-23 22:40
152
2
[
燃油吧
]
01到现在还有9000手,最后一天了
娴淑典雅的慧
12-23 22:33
12-23 22:40
2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行情,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想趁空头行情走完之前直接追一波的,追进去又不
秦璐97019025
12-23 22:39
12-23 22:39
173
2
[
焦煤吧
]
有没有大佬解释下到期强平保证金充足情况下的强平价格?多头是不是上浮5%或者10%
股友9t59976i
12-23 22:25
12-23 22:39
186
1
[
玻璃吧
]
多单在吸筹,不定期有大单杀入
否极泰来恩
12-23 22:38
12-23 22:39
127
2
[
烧碱吧
]
什么时候减仓了在空,这时候空最多回调给你挣二十个点,一不小心就要套五十点以上
顶呱呱的哈迪
12-23 22:29
12-23 22:39
80
0
[
菜粕吧
]
空头真猛,
缘起心空
12-23 22:39
12-23 22:39
64
0
[
氧化铝吧
]
装模作样。
期神附体111
12-23 22:39
12-23 22:39
76
0
[
烧碱吧
]
收盘那会会冲上新高
期货小作手66
12-23 22:38
12-23 22:38
370
4
[
豆粕吧
]
为什么外盘涨,内盘跌呢?
hellven9346
12-23 15:01
12-23 22:38
149
0
[
沪金吧
]
震荡不改上涨趋势!低吸为主,一旦降息降准,大涨随时展开。
新手出道123
12-23 22:38
12-23 22:38
135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一次能画准确
有耐心的探路
12-23 22:38
12-23 22:38
262
4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跌只是开始,不要认为风格切换,蓝筹股可能会短暂反弹,但最后一定是全部下跌,
大牛看财经
12-23 19:42
12-23 22:38
7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2(SHFE|ao2502)$
周末不在
12-23 22:38
12-23 22:38
73
0
[
棕榈油吧
]
油脂凭什么高高在上呢?
齐王2025
12-23 22:38
12-23 22:38
145
2
[
橡胶吧
]
今天怎么看大哥们
不负你
12-23 21:50
12-23 22:38
101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拖累大盘的玩意
股友ERzcr1
12-23 22:38
12-23 22:38
303
11
[
沪铜吧
]
铜是基本面最差的,没有上涨基础不把它给干到地板上没完
欧纳
12-23 16:36
12-23 22:38
104
2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多马上爆发了,快上车。
李军宏
12-23 22:00
12-23 22:37
103
0
[
A50期指吧
]
别演了,快下来吧
定投美股财富
12-23 22:37
12-23 22:37
146
1
[
菜粕吧
]
我白天开多,你蹭的一下就跌十几个点,我现在开空了,你连十个点都跌不下去,真是垃圾
舒适的林南1
12-23 22:19
12-23 22:37
87
0
[
甲醇吧
]
短期冲击2800
席琳迪翁123a
12-23 22:37
12-23 22:37
78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强势,多头动力不足
自觉的凤栖
12-23 22:37
12-23 22:37
14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暴跌咯
股友IhpCD7
12-23 21:59
12-23 22:37
236
0
[
小型纳指吧
]
老外起床干活了
A不共戴天
12-23 22:37
12-23 22:37
68
0
[
纯碱吧
]
嗯!!!
股友9E91C231
12-23 22:37
12-23 22:37
183
1
[
小型道指吧
]
咋地了大哥
基民KIk5o5
12-23 21:57
12-23 22:37
117
1
[
小型纳指吧
]
外汇额度不放开,溢价就不太可能下拉但是额度一旦放开,rmb就保不住
股友58762FV2
12-23 22:33
12-23 22:36
98
1
[
燃油吧
]
还不开始拉?
澎湖湾的小尼
12-23 22:31
12-23 22:36
111
0
[
铁矿石吧
]
外盘铁矿石跌,内盘迟早都要跌,只不过现在在60日线上多头撑着,跌破60日线才会恐
账户已注销
12-23 22:36
12-23 22:36
211
1
[
沥青吧
]
【小北说期】12/24沥青2502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3530-3540
小北说期3
12-23 19:09
12-23 22:36
101
0
[
橡胶吧
]
振的我快高了
两年100倍张
12-23 22:36
12-23 22:36
322
3
[
沪银吧
]
主力在加仓做空了~~开始准备暴跌了~~注意了
吃饭没有我挨
12-23 22:15
12-23 22:36
163
3
[
棉花吧
]
美棉花大涨,今晚高开
恭喜满腹的赵
12-23 17:42
12-23 22:36
221
1
[
COMEX黄金吧
]
区间的震荡的行情,思路与策略给的是完美的,进场点位没有卡的很完美,空单就先不拿了
彭苗zmq0902s
12-23 22:29
12-23 22:35
85
0
[
沪银吧
]
黄金跌还能涨?白银装什么
小林割韭菜
12-23 22:35
12-23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98
47099
47100
47101
47102
47103
47104
47105
47106
47107
471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