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小型道指吧
]
涨不了,还是保持原来的样子,如何涨的怎么样反回,并且
股友F2261y86
12-21 01:02
12-21 01:02
287
3
[
A50期指吧
]
加油吧,少年
有耐心的探路
12-20 23:16
12-21 01:01
437
48
[
玻璃吧
]
玻璃手续费是多少钱?便宜就开始空,贵就不做。
秋风70
12-19 13:53
12-21 01:00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坑人的场所,有点不习惯了。
郁金香游戏
12-21 01:00
12-21 01:00
218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停,冲她,
半酒财
12-21 00:52
12-21 00:59
130
0
[
小型标普吧
]
不要着急,需要观察啊!
孤山松子
12-21 00:58
12-21 00:58
138
0
[
小型标普吧
]
不要着急,需要观察。
孤山松子
12-21 00:58
12-21 00:58
1023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为啥涨,有好哥哥解释下吗
股友U578378R
12-21 00:17
12-21 00:57
145
0
[
豆粕吧
]
太狠了活埋空头
好想天天赚
12-21 00:57
12-21 00:57
86
0
[
原油吧
]
大v天龙
跟信哥的空投
12-21 00:56
12-21 00:56
88
0
[
沪银吧
]
美元大跌它不涨了
AAABBBCC
12-21 00:56
12-21 00:56
567
0
[
股指期货吧
]
龙虎榜什么时候不显示了
股友3Wp98871
12-21 00:56
12-21 00:56
244
4
[
A50期指吧
]
周末大涨,是为了周一砸?
学无止步
12-21 00:16
12-21 00:55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666.
敲木鱼的老纳
12-21 00:55
12-21 00:55
1588
7
[
COMEX黄金吧
]
12.20 周五 黄金思路
清漪PZ88068
12-20 08:30
12-21 00:55
217
0
[
沪金吧
]
从技术上分析,KDJ金叉向上,应该能涨个三四天,当然具体还得看自己对行情的理解和
新手出道123
12-21 00:54
12-21 00:54
841
9
[
A50期指吧
]
讲个笑话。国外是投资科技、发展科技、运用科技。我们是炒科技。天天制造概念炒。天天
股友txyAzb
12-20 20:50
12-21 00:54
71
0
[
氧化铝吧
]
尾盘起飞
股友65i60876
12-21 00:53
12-21 00:53
170
1
[
豆粕吧
]
涨早了点!
不追多不追空
12-20 15:45
12-21 00:53
124
0
[
A50期指吧
]
垃圾,什么时候人家跌了1.5,你跌0.2,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风趣得郭靖
12-21 00:53
12-21 00:53
128
0
[
COMEX黄金吧
]
打不死的小强
股友5zG9CM11
12-21 00:52
12-21 00:52
228
3
[
螺纹钢吧
]
这个操作还不错,就是买的少
强强118
12-20 22:48
12-21 00:52
122
0
[
A50期指吧
]
都去做多美股了
天地之间孟
12-21 00:51
12-21 00:51
161
6
[
沪银吧
]
7510开空,吃个80点走人
基民QlRPhU
12-20 23:38
12-21 00:51
114
0
[
玉米吧
]
日周月底已建好,封底多就对了
大吉斗金司徒
12-21 00:50
12-21 00:50
93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11已空,没进的2610进【】
股友39526h29
12-20 21:59
12-21 00:49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操作有赢有损,老阳敢赢敢输,这就是我
股友39526h29
12-21 00:48
12-21 00:48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说我预判的没错这跌的不合逻辑都早上都怀疑自己了
基民J3CGLq
12-21 00:48
12-21 00:48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活久见
天天123
12-21 00:47
12-21 00:47
174
0
[
沪银吧
]
坑死了,7500的空割肉了又下来了
AAABBBCC
12-21 00:29
12-21 00:47
307
6
[
小型纳指吧
]
两天收复失地
细心的欧泽3
12-19 20:36
12-21 00:47
122
0
[
沪镍吧
]
空两手,等周一开盘下杀~
老天保佑啊
12-21 00:46
12-21 00:46
121
0
[
沪银吧
]
美股啥情况,疯狂涨,低开那么多直接拉起来了
AAABBBCC
12-21 00:45
12-21 00:45
132
0
[
燃油吧
]
燃油,还有人敢做空?做多燃油2505后面有大行情,日线站上年线了
温柔的舒顺昊
12-21 00:43
12-21 00:43
138
0
[
氧化铝吧
]
民生期货的账户不知道是什么来头,以前很少见到这家营业部上榜,这次氧化铝几个合约都
倚天九阳
12-21 00:43
12-21 00:43
129
0
[
氧化铝吧
]
金银都涨,现货那么高,01下不来了,下周就是一天拉上去几十点,成交几十手,到处都
白雪皑皑白雪
12-21 00:43
12-21 00:43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地天了
正在回本路上
12-21 00:42
12-21 00:42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一觉起来红艳艳,虽然今天又加了场外
今夜涨
12-21 00:18
12-21 00:42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坚信这世界上最强的市场
攒钱去看牛腱
12-21 00:40
12-21 00:40
106
0
[
沪银吧
]
农产品都不值钱一个破白银更不值钱
账户已注销
12-21 00:40
12-21 00:40
53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8.8多保本出来,有跟的建议出,周五行情没劲
股友39526h29
12-21 00:39
12-21 00:39
186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在2625/26附近加仓sell了,防守2632;下来还是关注看2605
Mr黄hyy2705
12-20 23:22
12-21 00:37
81
0
[
不锈钢吧
]
12930就那么难跌破?
股友26H7e277
12-21 00:37
12-21 00:37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涨5个点
觉醒之战走向
12-21 00:35
12-21 00:35
186
1
[
沪锌吧
]
看看黄金,一定回归25500
你是阴人
12-21 00:11
12-21 00:35
122
0
[
A50期指吧
]
看到没?这孙子夜晚长,白天开盘它来砸。
feha天马星空
12-21 00:35
12-21 00:35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空苟都哪里去了,爆仓了?哭去了?
股友v7A51186
12-20 23:38
12-21 00:35
133
1
[
小型纳指吧
]
报复性上涨,应该跌不下来了
一月300
12-21 00:23
12-21 00:35
162
4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今晚睡不着觉了
梭哈娜娜赢嘛
12-20 23:43
12-21 00:35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目前2632承压挡住了,差一点当了活雷锋,
Mr黄hyy2705
12-21 00:35
12-21 00:35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预测一下,今晚应该是低开高走,小跌或者微红盘收盘,我选择加仓,大概率不会大跌
逢高减仓不要
12-20 11:59
12-21 00:35
311
6
[
玻璃吧
]
就是盯着我这两手吗?1368空了两手,手欠设了个1380止损。现在1378再空,
股友70Mt0667
12-20 22:49
12-21 00:35
178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差劲,黄金那次跌2个点白银跌5个点,现在黄金涨了,还没它多,垢庄厉害
基民3982l2P0
12-20 23:21
12-21 00:34
123
0
[
A50期指吧
]
还得是隔壁不假兮兮
有礼貌的孟珂
12-21 00:34
12-21 00:34
186
2
[
氧化铝吧
]
其实就是盯着对手盘徽商东财,方正做的。别跟我扯啥基本面。但凡有东财徽商反正到家在
做最省力的方
12-21 00:17
12-21 00:34
234
1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和外盘严重不符,差这么多
A虾蟹酱料研
12-21 00:09
12-21 00:34
169
0
[
A50期指吧
]
隔壁又上天了,你醒醒
充满希望8888
12-21 00:34
12-21 00:34
129
0
[
COMEX白银吧
]
站稳30吧
家友兴隆
12-21 00:33
12-21 00:33
194
2
[
PVC吧
]
给大家看看我的战绩,每次都反点位还卡的很好
期市学徒
12-20 22:53
12-21 00:33
121
1
[
小型纳指吧
]
单纯请教一下,双死叉是不是对美股不适用
刚买完就涨涨
12-21 00:25
12-21 00:33
106
0
[
A50期指吧
]
没出息
基民赚点生活
12-21 00:32
12-21 00:32
106
0
[
沪镍吧
]
该回调了
股友03w71P55
12-21 00:31
12-21 00:31
11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大涨带不动
月入10万哥
12-21 00:31
12-21 00:31
159
1
[
A50期指吧
]
就不能来个高开高走?
有自制力的耿
12-21 00:23
12-21 00:31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全体起立,行注目礼
看多才能赢
12-21 00:31
12-21 00:31
121
1
[
生猪吧
]
$生猪2509(DCE|lh2509)$
股友8DG2ed
12-21 00:09
12-21 00:31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出来走两步
看多才能赢
12-21 00:31
12-21 00:31
112
0
[
A50期指吧
]
最近几天很多股票涨了减持,清醒点吧,不是别人看空
股友D1230m29
12-21 00:30
12-21 00:30
474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PCE是个好东西。
账户已注销
12-21 00:30
12-21 00:30
120
0
[
A50期指吧
]
隔壁涨多少了,这是完全不跟,红这么点,哎。
大谭哥
12-21 00:29
12-21 00:29
114
0
[
沪银吧
]
跪笋子,外盘稳起,内盘跌几个点,垢机构空盘太厉害了,多半是垢泰
基民3982l2P0
12-21 00:29
12-21 00:29
119
0
[
小型道指吧
]
[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
反向半仙
12-21 00:28
12-21 00:28
122
1
[
沪金吧
]
汪老师害我啊
股友Kx987659
12-20 23:32
12-21 00:28
179
4
[
原油吧
]
还能上去吗538.5
逝去的青春58
12-20 23:25
12-21 00:28
218
3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哥,15000哥,跌停哥呢?出来走两步?
纳夜依然范德
12-21 00:11
12-21 00:28
137
1
[
原油吧
]
快点涨涨让我出来算了,困死了
逝去的青春58
12-21 00:07
12-21 00:28
241
4
[
玉米吧
]
白天收2184,怎么晚上2177开盘,哪位老师说一下
自强不息de霹
12-20 21:26
12-21 00:28
78
0
[
沪银吧
]
我擦,平空了就砸
AAABBBCC
12-21 00:28
12-21 00:28
125
0
[
原油吧
]
金针探底了,周一爆涨
跟信哥的空投
12-21 00:27
12-21 00:27
122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就是为了下来,
静谧悠然的罗
12-21 00:27
12-21 00:27
共有帖子数
16551169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47
47048
47049
47050
47051
47052
47053
47054
47055
47056
470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