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玻璃吧
]
疯了
一往无前888
12-20 13:51
12-20 13:51
153
2
[
豆粕吧
]
空头别慌,明年打工还债吧!
不到右侧不加
12-20 13:42
12-20 13:51
73
0
[
氧化铝吧
]
起飞吧,再次拉升
慎重开单
12-20 13:51
12-20 13:51
13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不到40分钟的交易时间,反弹100点,服气
抄底摸顶123
12-20 13:37
12-20 13:51
160
1
[
鸡蛋吧
]
还是那句话,多头不要轻易下车。好戏在最后几个交易日
卖玉米的小陈
12-20 13:45
12-20 13:51
103
0
[
沥青吧
]
今天多头的天下,强
我还没上车啦
12-20 13:50
12-20 13:50
166
3
[
沪锌吧
]
韭菜们
十算九不准
12-20 10:17
12-20 13:50
538
20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美股下跌就是假摔,跌3%-5%就是上车机会!对于定投党或者手里还有子弹的人来
浙江蓝宝
12-19 16:03
12-20 13:50
131
0
[
沪锌吧
]
外盘涨那么多,能不能跟上去
股友26Mm5318
12-20 13:50
12-20 13:50
69
0
[
纯碱吧
]
你爹玻璃下来了你还能上去?
wang20151743
12-20 13:49
12-20 13:49
138
2
[
A50期指吧
]
又准备跳水了
大发州鹤地向
12-20 13:41
12-20 13:49
136
3
[
A50期指吧
]
跳水
fuji_o
12-20 11:34
12-20 13:49
79
0
[
豆粕吧
]
终于减仓了
大道至简随机
12-20 13:49
12-20 13:49
131
1
[
玻璃吧
]
干它
翡翠发财de李
12-20 13:45
12-20 13:49
91
1
[
菜粕吧
]
疯了吧2330也发套
账户已注销
12-20 13:39
12-20 13:49
89
0
[
玻璃吧
]
国泰肯定多平了
零零股
12-20 13:48
12-20 13:48
63
0
[
烧碱吧
]
什么情况?突然不动了?再等啥消息?
你们被主力包
12-20 13:48
12-20 13:48
123
0
[
螺纹钢吧
]
垃圾,选好方向再来吧
股友26077eH0
12-20 13:48
12-20 13:48
85
0
[
玻璃吧
]
上去两天下来只需要15分钟知道怎么做了吧
骑扬生财de韩
12-20 13:48
12-20 13:48
318
5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解脱了,15年入市一路做空到去年年底,亏的爹妈不认识,24年做多一年亏
家财富贵de子
12-20 12:37
12-20 13:48
73
0
[
氧化铝吧
]
小心空中遇到强气流
海融天地
12-20 13:48
12-20 13:48
102
0
[
豆油吧
]
看看菜油 加油
sky2022
12-20 13:48
12-20 13:48
100
0
[
纯碱吧
]
我还保守了,说交割的时候1300,看这架势,这周就会看到1300以下,交割奔12
规范自身
12-18 14:47
12-20 13:48
157
2
[
A50期指吧
]
好不容易大盘好一点,就开始砸盘,这里如果红了,股票里就拉银行,保险,的扯淡
专业韭菜888
12-20 13:38
12-20 13:48
69
0
[
菜油吧
]
最靓的仔
股友09T26t69
12-20 13:48
12-20 13:48
86
0
[
生猪吧
]
涨不动,昨天增了五千多手还没跑呢
小旭001
12-20 13:48
12-20 13:48
82
0
[
棕榈油吧
]
一出就下来,看菜油涨那么猛,以为会被拉
期货真心假
12-20 13:48
12-20 13:48
82
0
[
豆粕吧
]
摩根今天也傻了吧?泥腿子造反了
浪里翻多
12-20 13:47
12-20 13:47
80
0
[
菜油吧
]
拉个5个点,空多空半山腰
股友3A06370w
12-20 13:47
12-20 13:47
265
0
[
氧化铝吧
]
11月出口了19万吨,价格大概是5000。进口了10万吨,价格大概是6100。生
股友1W100868
12-20 13:47
12-20 13:47
153
2
[
花生吧
]
这个价位诱多,散户不跟,散户也不会轻易加空,主力也没法持续加空了,主力也不会去加
期货哲
12-20 09:57
12-20 13:47
165
3
[
小型纳指吧
]
ETF开始大杀溢价了
民风彪悍
12-20 10:11
12-20 13:47
69
0
[
菜油吧
]
就一直在涨
AAABBBCC
12-20 13:47
12-20 13:47
98
1
[
菜粕吧
]
短空试试看
很快乐的小伞
12-20 13:41
12-20 13:46
67
0
[
菜油吧
]
这货这么厉害
AAABBBCC
12-20 13:46
12-20 13:46
83
0
[
豆粕吧
]
学学人家菜粕
发财僧有礼了
12-20 13:46
12-20 13:46
93
0
[
玻璃吧
]
狗哎
股友e889619c
12-20 13:46
12-20 13:46
81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豆油起飞,棕榈反弹,油脂又可以了!!!
汇泷国际投资
12-20 13:46
12-20 13:46
118
0
[
豆油吧
]
豆油下个压力点7600
基民k76IsG
12-20 13:46
12-20 13:46
73
0
[
烧碱吧
]
别碰烧碱
股友LEu0EJ
12-20 13:46
12-20 13:46
194
4
[
工业硅吧
]
合盛硅业的工业硅成本才9300。下方空间还不少
期货如歌
12-20 13:14
12-20 13:45
78
0
[
玻璃吧
]
分分钟咋下来!
wang20151743
12-20 13:45
12-20 13:45
89
0
[
玉米吧
]
没救了
阿_俊
12-20 13:45
12-20 13:45
78
0
[
菜粕吧
]
梓潼吧外资打出来
有耐心de橙子
12-20 13:45
12-20 13:45
98
1
[
PVC吧
]
诱多,快跑
小散修心
12-20 13:40
12-20 13:45
332
0
[
鸡蛋吧
]
空头严重扰乱价格秩序,必为此负亏损代价!
守道顺市
12-20 13:45
12-20 13:45
184
0
[
沪金吧
]
太强了。确认转灯了。向上。
股友7363tq95
12-20 13:45
12-20 13:45
78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踏雪无痕随风
12-20 13:45
12-20 13:45
76
0
[
菜油吧
]
菜油涨跌个三四百点真跟玩一样所有的止损都是白搭
敬畏永远正确
12-20 13:45
12-20 13:45
166
0
[
A50期指吧
]
尾盘继续出货,你好野
满山红叶似彩
12-20 13:45
12-20 13:45
74
0
[
生猪吧
]
看到13000
三十倍天山
12-20 13:45
12-20 13:45
65
0
[
菜油吧
]
这么牛,又要重回9000
财富少主
12-20 13:45
12-20 13:45
73
0
[
苹果吧
]
想问下都没赚到钱谁爱去消费
紫气东来了了
12-20 13:45
12-20 13:45
72
0
[
棕榈油吧
]
8682抄个底没有抄错,下去时候下了一跳
你们的涛弟
12-20 13:45
12-20 13:45
137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对大A影响太大,60日线都快拐头了
一杯茶518
12-20 13:39
12-20 13:45
77
0
[
菜粕吧
]
大量空开多平马上出洞。
wang20151743
12-20 13:45
12-20 13:45
109
0
[
棉花吧
]
诱多,下周连跌5天增仓到80万手,跌到12800,期权再杀一半
永不碰期权
12-20 13:44
12-20 13:44
263
9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不拉爆空头,让他们再也不敢做空
刺客情长
12-20 13:26
12-20 13:44
70
0
[
PVC吧
]
逢高做空
特赚大赚Z
12-20 13:44
12-20 13:44
59
0
[
氧化铝吧
]
养的是真硬
股友OjYQEi
12-20 13:44
12-20 13:44
92
0
[
棕榈油吧
]
快点涨上去啊,受不了了
浴血期股
12-20 13:44
12-20 13:44
80
0
[
氧化铝吧
]
搞不懂,东哥和微哥有货要卖???有货卖为啥不在现货市场卖?价更高啊
屡败屡战的战
12-20 13:44
12-20 13:44
282
5
[
氧化铝吧
]
建议大家不要玩了,资金控盘品种,山东现货市场早就有低于5500成交的,贴水网价2
股友J1ojLp
12-20 12:10
12-20 13:43
74
0
[
烧碱吧
]
多头无敌了,空头落荒而逃
甜蜜的席羽君
12-20 13:43
12-20 13:43
114
0
[
国债期货吧
]
使劲往上买就行了,至少要明年6月份。
血蒲缇
12-20 13:43
12-20 13:43
95
0
[
菜粕吧
]
摩乾二佬大概是没有听到过中国有句老话,叫什么恶有恶报。
东方不亮888
12-20 13:43
12-20 13:43
129
0
[
A50期指吧
]
砸的茅台五粮液
富甲易方
12-20 13:43
12-20 13:43
152
1
[
白糖吧
]
托单太多太大,完全跌不下去的,多起来
B方来财D展宏
12-20 13:38
12-20 13:42
124
0
[
A50期指吧
]
就没红过,唯一一次红的还是盘后
兴高采烈的姜
12-20 13:42
12-20 13:42
78
0
[
氧化铝吧
]
空05空02。多01。完蛋炒鸡蛋。现在反而压着。真的是高人性
每天一小赚
12-20 13:42
12-20 13:42
87
0
[
沪铜吧
]
搞事情?
神之避佑
12-20 13:42
12-20 13:42
603
3
[
股指期货吧
]
跌不下去,就多,im
MLove
12-20 09:40
12-20 13:42
83
0
[
豆粕吧
]
豆粕01合约反弹了,逢高再空一把。
B特大叔
12-20 13:42
12-20 13:42
97
0
[
沪金吧
]
向上的动力依然强劲
Smile098
12-20 13:42
12-20 13:42
134
2
[
氧化铝吧
]
三根阳线,抵不住下跌一根阴线,一直在那用力想顶上去,资金再多,也顶不过下跌的趋势
海哥哥1688
12-20 13:37
12-20 13:42
118
0
[
国债期货吧
]
二年期国债性价比最高,还不被ym惦记
A股裁判
12-20 13:42
12-20 13:42
134
0
[
鸡蛋吧
]
今天,给狗头军师上一课,让他知道啥是增仓上行,黑黑
灰太亮
12-20 13:42
12-20 13:42
77
0
[
氧化铝吧
]
吗的为什么不涨停,涨停空头全爆了吗
股友nFFlY466
12-20 13:42
12-20 13:42
79
0
[
棕榈油吧
]
平了01空单,感觉应该拿着?
期货真心假
12-20 13:41
12-20 13:41
75
0
[
氧化铝吧
]
你敢加空,我就拉给你看
无趣的大龙
12-20 13:41
12-20 13:41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45
47046
47047
47048
47049
47050
47051
47052
47053
47054
470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