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7
3
[
氧化铝吧
]
一个猜想
股友abc98
12-25 17:14
12-26 16:46
84
0
[
烧碱吧
]
这几天都不要交易了,元旦前为了完成~教易锁受虚非~任务,肯定要上下杀的,今天的上
阳光照耀大弟
12-26 16:45
12-26 16:45
239
8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跌了,圣诞过完了,熊市来了。
浙江蓝宝
12-26 16:28
12-26 16:45
255
4
[
氧化铝吧
]
小时线来看,最近几天明显要上涨了,底部是4600,上方是4900
账户已注销
12-26 15:22
12-26 16:45
129
1
[
菜油吧
]
今晚会怎么走?是跌回去还是到9100
敬畏永远正确
12-26 15:35
12-26 16:45
108
1
[
多晶硅吧
]
我中信,泰君绝对是空头。明天能上42000继续空
为钱疯
12-26 15:22
12-26 16:45
99
0
[
豆油吧
]
这几天都不要交易了,元旦前为了完成~教易锁受虚非~任务,肯定要上下杀的,今天的上
阳光照耀大弟
12-26 16:44
12-26 16:44
133
3
[
黄金/美元吧
]
好好的休息了几天,周四早盘拿到开门红,黄金2622多单到达2628离场,后续给出
刘铭诚
12-26 16:13
12-26 16:44
157
0
[
豆粕吧
]
永安至少赚了1.5亿
永远做趋势
12-26 16:36
12-26 16:44
110
0
[
橡胶吧
]
尾盘开了一手多,因为光脚阴,夜盘还有低点,再加一手,350止损
花哥爱超短
12-26 16:44
12-26 16:44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纳指就是死路一条,十几年前就知道这个教训
A3000之巴菲
12-26 16:44
12-26 16:44
151
0
[
沪金吧
]
刘铭诚:12.26期货原油波段多单何时启航?最新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刘铭诚
12-26 16:44
12-26 16:44
305
2
[
纯碱吧
]
每天赚点小钱
好好交易好好
12-26 15:34
12-26 16:44
460
14
[
鸡蛋吧
]
今天多头被打下来了,全是军师的功劳。
付海糖1
12-26 12:14
12-26 16:43
145
1
[
氧化铝吧
]
都说主力你别在玩空平大法了。哥们真做t了,原本4730空15手。昨晚盈利三万我没
尊重的吴菡1
12-26 15:05
12-26 16:43
105
1
[
焦煤吧
]
有没有跟这个相对应的ETF,想买点ETF
温情的张日轩
12-26 16:10
12-26 16:43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还能稳几天,元旦后就要小心了
管住手94
12-26 16:43
12-26 16:43
251
5
[
鸡蛋吧
]
空go们,愿赌服输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灰太亮
12-25 13:42
12-26 16:42
142
2
[
小型纳指吧
]
哎全仓中又是高溢价……今晚要是收跌明天这帮人肯定砸溢价的。
就是为了回本
12-26 16:32
12-26 16:42
257
1
[
国债期货吧
]
前几天就说了,肯定是见顶了,但是不会一口气就瀑布式下跌,现在开始是筑顶期,收益率
遵从基本面做
12-26 14:37
12-26 16:42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种在直线上折腾的走势基本是看跌
梭哈黄鱼赢麻
12-26 16:42
12-26 16:42
247
1
[
鸡蛋吧
]
目前01基差920,为历次之最!
永远做趋势
12-26 16:28
12-26 16:42
305
6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跌或者跳水是好事,开盘就拉上来。最怕盘面涨1个点左右,开盘立马跳水
小二哥MR
12-26 16:14
12-26 16:41
101
0
[
豆粕吧
]
永安看明白了,此波多方的实力在外资之上
永远做趋势
12-26 16:41
12-26 16:41
1972
8
[
股指期货吧
]
朋友们,坚定信心才有方向,坚持慢牛思维。不论2浪C现在已结束,还是12月18号左
A金戈铁马
11-29 15:41
12-26 16:41
115
2
[
PVC吧
]
5315的3手多,pvc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6 14:50
12-26 16:41
88
0
[
烧碱吧
]
国泰继续加多,尾盘又加了10手多,今晚拉高平掉今天尾盘的加多!!!!
秀美地萧十郎
12-26 16:41
12-26 16:41
278
1
[
A50期指吧
]
查理芒格的投资策略~价值分析原则!
有心的大鲤鱼
12-26 16:40
12-26 16:40
1206
5
[
鸡蛋吧
]
鸡蛋止损了!!卖玉米的小陈出来看看还能涨上去吗
股市调研者
12-26 11:34
12-26 16:39
152
1
[
纯碱吧
]
没啥好说的不管它如何波动,我们稳坐钓鱼台,就是高空即可,压力位1495附近,支撑
期海ssmq112
12-17 08:31
12-26 16:39
230
4
[
A50期指吧
]
明天指数大跌1.5%,泥沙俱下
跳水天后
12-26 15:54
12-26 16:39
108
1
[
PVC吧
]
物极必反,做多的好机会又来了
特赚大赚Z
12-26 15:23
12-26 16:39
112
0
[
国债期货吧
]
今晚能收蛋吗
股友0F928096
12-26 16:38
12-26 16:38
97
1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来抄底了
泰哥的小跟班
12-26 16:16
12-26 16:38
104
0
[
PVC吧
]
奔着新低去了吗,这pvc完全不能做多,反弹两天又下去
迅捷的余淳美
12-26 16:38
12-26 16:38
237
5
[
多晶硅吧
]
实际跌了7个点。熊样就是熊样。明天还有7个点,回到38000
抽水机投资
12-26 15:17
12-26 16:38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亚盘的期货数据有啥看的,盘后卡在0.1位置而已
喜欢你的她
12-26 16:38
12-26 16:38
256
4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0.2的振幅比较健康,高开太多容易砸盘
喜欢你的她
12-26 16:16
12-26 16:38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几天回调只要不是太狠都别担心,做做t等过段时间拉开成本了就别看盘了,累心
幸福的大欧包
12-26 16:37
12-26 16:37
234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定大跳水暴跌10个点。
浙江蓝宝
12-26 13:24
12-26 16:37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你们不要慌好吧,开盘就会拉起来的。放心心都放妥妥的
小二哥MR
12-26 16:37
12-26 16:37
130
3
[
玻璃吧
]
空起来,压到1200
股友5O3207w5
12-26 14:27
12-26 16:37
140
2
[
多晶硅吧
]
空单被套,请大胆开多。我是反
新手交学费
12-26 16:17
12-26 16:37
222
3
[
氧化铝吧
]
祖国大放水,外围的品种都想来分一杯羹,所以原油氧化铝铁矿石欧线棕榈油,这些品种你
淮夷财业
12-26 15:27
12-26 16:37
289
1
[
国债期货吧
]
又来利好了,家人们,明天接着起飞
花逝00
12-26 16:35
12-26 16:37
271
4
[
氧化铝吧
]
来呀,拉爆我呀,一天天的,我不信你不跌
拼命学习的韭
12-26 16:17
12-26 16:37
115
1
[
玉米吧
]
筑底完成,加多吃肉。
中国的马斯克
12-26 15:41
12-26 16:36
91
1
[
工业硅吧
]
这下上套了吧,傻多昨晚都幻想涨停数钱了
铁雄不怕跌
12-26 16:03
12-26 16:36
142
4
[
丁二烯胶吧
]
这么小的波动,多头还有戏吗
股友e187C598
12-26 11:13
12-26 16:35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跌的话,明日会杀的很厉害
恭喜斗金的左
12-26 16:35
12-26 16:35
129
1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大A要起飞了
Branson
12-26 16:29
12-26 16:35
168
1
[
A50期指吧
]
小心周线收割
跌了你能咋样
12-26 15:39
12-26 16:34
93
1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等多头信号,目前还是无底线下跌
多文满斗de波
12-26 16:32
12-26 16:34
181
1
[
焦煤吧
]
今天中午出了什么消息啊,一下就跌了
冠无双
12-26 16:23
12-26 16:34
146
0
[
COMEX铜吧
]
外盘这走势是要暴跌的走势
屡败屡战的战
12-26 16:33
12-26 16:33
148
1
[
甲醇吧
]
乾坤一直再加多单看来还会有新高!
有毅力的枫若
12-26 16:11
12-26 16:33
146
2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全仓啊
纳姐我最牛
12-26 16:28
12-26 16:33
149
1
[
小型纳指吧
]
啥情况,要回调了吗
孟婆你的汤太
12-26 16:29
12-26 16:33
9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我还留了100股做纪念,明天要怒亏几毛钱了
稍微有点牛叉
12-26 16:32
12-26 16:32
85
0
[
燃油吧
]
原油涨了我的多单稳稳的这货跟涨不跟跌空头被套的人太多不卖不会跌的
股友5633T99K
12-26 16:31
12-26 16:31
171
1
[
PTA吧
]
油价上涨,这货下跌,说明趋势性下跌行情可能要持续到明年旺季才会结束,目标3800
醉禾
12-26 15:03
12-26 16:31
77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继续清淡也正常,国外还是放假状态,来回薅羊毛就是了,2628上方继续空
林佳Monica39
12-26 16:30
12-26 16:30
182
3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说呢,我清的只剩三层仓了,即希望娜娜涨,又希望娜娜跌咋整
股友1P182G63
12-26 15:54
12-26 16:30
153
2
[
氧化铝吧
]
02财富还加仓了哈哈哈哈哈
股市小同志
12-26 16:18
12-26 16:30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啊我全仓
堂堂ltx
12-26 16:30
12-26 16:30
107
1
[
甲醇吧
]
趋势向上多就是了,看到凤雏加空,多单无忧
静稳思
12-26 16:10
12-26 16:30
111
1
[
燃油吧
]
砸外盘,拉内盘
就剩下韭菜根
12-26 16:15
12-26 16:30
252
1
[
A50期指吧
]
前几天亏了25个点,今天只回来了一分钱,毒,割了
清晨888
12-26 16:28
12-26 16:30
77
0
[
碳酸锂吧
]
感觉摇摇欲坠。
股友q9661950
12-26 16:29
12-26 16:29
218
2
[
豆粕吧
]
要逼空了,2600下空的慌不慌
铁树楠木
12-26 15:16
12-26 16:29
356
1
[
豆粕吧
]
永安是不是两头挨揍
萌萌豹猎财
12-26 15:55
12-26 16:29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砸!
勇敢的飘花冰
12-26 16:22
12-26 16:28
107
2
[
原油吧
]
今晚高开的话,继续看到550,到了就看560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14:52
12-26 16:28
120
1
[
原油吧
]
中东局势紧张,原油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6 14:53
12-26 16:28
208
3
[
玻璃吧
]
有人问,现在能不能抄底,嗯,你看周老师又出来了,你自己琢磨
这是不是我的
12-26 14:38
12-26 16:28
311
3
[
豆二吧
]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2024-12-2614:27:38来源:证券
决战燃油
12-26 14:34
12-26 16:27
259
1
[
鸡蛋吧
]
鸡蛋价格稳中有跌。终端需求有限,元旦提振效应一般,春节备货疲软,供应端有低价出货
大头马看市
12-26 15:14
12-26 16:27
396
1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505合约12.26晚盘前布局纯碱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有
HDGQ107
12-26 15:57
12-26 16:27
125
2
[
乙二醇吧
]
还是乙二醇牛逼,快跌停了
千年老光棍
12-26 13:52
12-26 16:27
89
1
[
欧线集运吧
]
拉爆空头
大牛散6个8
12-26 09:07
12-26 16:27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57
46958
46959
46960
46961
46962
46963
46964
46965
46966
469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