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棕榈油吧
]
小时级别来看,继续南下
王某人296
12-25 10:37
12-25 10:37
134
0
[
股指期货吧
]
几千家股票看中证,中证跌股票大跌,这都什么鬼啊?
股友859278FH
12-25 10:37
12-25 10:37
81
1
[
沪银吧
]
今天没导航
杉哥666
12-25 09:34
12-25 10:37
62
0
[
20号胶吧
]
我擦,啥情况
AAABBBCC
12-25 10:37
12-25 10:37
90
2
[
菜油吧
]
棕榈油暴跌。你抗的住吗
不赌为好
12-25 10:01
12-25 10:37
81
0
[
玻璃吧
]
好烦啊,你以为你是原油吗?开盘走一波就开始织布?浪费时间
红色海洋绿色
12-25 10:37
12-25 10:37
240
4
[
生猪吧
]
生猪周三操作策略1.近月,01前期被套的回来些了逐步离场,03和05继续短多,0
西郊蛇王
12-25 08:34
12-25 10:37
103
1
[
玉米吧
]
本门主讲究的是理论+【实操】结果[偷笑][偷笑][偷笑]拒绝马后炮[右哼哼][右
账户已注销
12-25 01:05
12-25 10:37
127
3
[
沪铝吧
]
低库跌。高库涨,好恶心的品种
股友l85153M5
12-25 00:15
12-25 10:37
77
0
[
玻璃吧
]
彻底变成了,1380都站不上去
A股躺赢猎手
12-25 10:36
12-25 10:36
119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两天为了护盘IH真硬啊
艾拉米斯
12-25 10:36
12-25 10:36
108
1
[
沪铜吧
]
7.8W不见不散↑
PSR股市观察
12-25 05:01
12-25 10:36
69
0
[
原油吧
]
559平空,马上砸
AAABBBCC
12-25 10:36
12-25 10:36
78
0
[
沪银吧
]
看不起,你别下来
吾亦君子
12-25 10:36
12-25 10:36
22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的原油怎么不更新价格了
股友5xbExI
12-25 09:56
12-25 10:36
81
0
[
白糖吧
]
空
股友sbrA9584
12-25 10:36
12-25 10:36
72
0
[
棕榈油吧
]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乐观的八臂哪
12-25 10:36
12-25 10:36
122
2
[
玉米吧
]
还有1周进交割月,还有16万手,说明下游需求旺盛。
股友qNX2mF56
12-24 16:23
12-25 10:36
71
0
[
棕榈油吧
]
坚定看到8400以下
账户已注销
12-25 10:36
12-25 10:36
61
0
[
氧化铝吧
]
抄底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我是葬爱
12-25 10:36
12-25 10:36
79
0
[
菜粕吧
]
菜粕还是得做多
球球是球球
12-25 10:35
12-25 10:35
89
0
[
豆二吧
]
几分钟就跌完了,哎!
玩个毛
12-25 10:35
12-25 10:35
74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是不是也是高库存?
牛散的牛
12-25 10:35
12-25 10:35
100
0
[
沪银吧
]
这上蹿下跳的,内盘主力这是想趁着外盘休市,打算肆无忌惮了么?
瓜娃子
12-25 10:35
12-25 10:35
174
3
[
欧线集运吧
]
向下要突破了
啊咿呀
12-25 07:56
12-25 10:35
61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空。。虽然轻仓,但也是钱,开心
账户已注销
12-25 10:35
12-25 10:35
67
0
[
尿素吧
]
跟着大资金走绝对不会错
杨多亿
12-25 10:34
12-25 10:34
82
0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
股友12hR0913
12-25 10:34
12-25 10:34
85
1
[
红枣吧
]
有多少是9375加仓的?
飞机飞过天空
12-25 10:03
12-25 10:34
125
1
[
原油吧
]
我是发现每年圣诞节都大涨
上海滩华盛
12-25 10:02
12-25 10:34
96
1
[
螺纹钢吧
]
今天破3200
挣钱去旅游
12-25 09:57
12-25 10:34
150
1
[
生猪吧
]
上上周六日现货暴涨,结果期货大跌,资本打压,就是不让生猪涨价,不让养猪的挣钱
一二三木头人
12-25 09:21
12-25 10:34
70
0
[
棕榈油吧
]
你喵的外盘不开你尽情的表演
股友KkFJ2449
12-25 10:34
12-25 10:34
62
0
[
氧化铝吧
]
马上春节了,这行情,长协的库存不出手等着吃灰么
天外礁石
12-25 10:34
12-25 10:34
249
3
[
天然气吧
]
这个盘的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求告知,是欧洲盘吗?
福建盟
12-24 18:29
12-25 10:34
82
1
[
氧化铝吧
]
抄底啦啦啦啦,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做多
小期货
12-25 10:00
12-25 10:33
59
0
[
氧化铝吧
]
冲啊啊啊4500
男神程仁威18
12-25 10:33
12-25 10:33
88
0
[
国债期货吧
]
这种打压挺那个的
有礼貌的凌淇
12-25 10:33
12-25 10:33
83
0
[
螺纹钢吧
]
3310压盘一直没人敢吃,真弱。
牛散的牛
12-25 10:33
12-25 10:33
67
0
[
棕榈油吧
]
这tm飞流直下三千尺啊
辣椒炒红
12-25 10:33
12-25 10:33
81
0
[
玻璃吧
]
有没有惊心动魄的感觉
疯狂的三哥
12-25 10:32
12-25 10:32
868
4
[
A50期指吧
]
周三早评:昨天大盘中阳,今天继续涨吗?别猜了,答案已经在这里。
犀利哥来也
12-25 09:02
12-25 10:32
75
0
[
豆粕吧
]
还不如玉米呢
微笑直销店
12-25 10:32
12-25 10:32
104
0
[
A50期指吧
]
又点拉银行保险,还好销户了
换股如换刀
12-25 10:32
12-25 10:32
119
0
[
A50期指吧
]
满仓银行,笑死人了
股友Z38h5193
12-25 10:32
12-25 10:32
787
3
[
A50期指吧
]
2024年12月25日开盘15分钟提醒:
上沟村老王
12-25 09:50
12-25 10:31
62
0
[
丁二烯胶吧
]
杀期权了,空
股友PybLe7
12-25 10:31
12-25 10:31
151
0
[
A50期指吧
]
又涨出了寂寞
生机高雅得向
12-25 10:31
12-25 10:31
126
2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12-25 09:52
12-25 10:31
94
2
[
原木吧
]
原木3个涨停,成欧线第二
账户已注销
12-25 09:59
12-25 10:31
155
1
[
原木吧
]
原木中线看跌。俄罗斯缺钱和商品,中国缺原木。要是俄罗斯加大原木出口给中国。原木跌
马前失蹄
12-25 09:31
12-25 10:30
85
1
[
碳酸锂吧
]
国内的谁多谁死,无脑空就稳赚
哔叽霸波卡
12-25 10:09
12-25 10:30
202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情了?为什么a50一直不停的上涨?
凤凰树2019
12-25 09:59
12-25 10:30
259
11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来了,希望今天来个惊喜
今夜涨
12-24 17:33
12-25 10:30
77
1
[
燃油吧
]
冲冲冲,下方那么多空单。主力不会做那好人的
股友W3n00572
12-25 09:45
12-25 10:29
79
0
[
沪铜吧
]
今天的市场总体还是多头占优势
股友x9083526
12-25 10:29
12-25 10:29
73
0
[
螺纹钢吧
]
会开完了
柔弱的墨夜2
12-25 10:29
12-25 10:29
82
0
[
氧化铝吧
]
感觉还是要逢低多,国外报价坚挺,氧化铝还能享受出口退税,而电解铝则不行,势必让头
醉禾
12-25 10:29
12-25 10:29
131
2
[
玉米吧
]
感觉下午要暴跌
胡北人
12-25 09:56
12-25 10:29
380
1
[
NYMEX原油吧
]
猫百思不得其解,为啥一定要执着于原油了,西方石油巴菲特都三次加仓的股,难道不香吗
小鳄猫
12-25 09:51
12-25 10:29
102
2
[
豆粕吧
]
不是吧,没波动了
微笑直销店
12-25 09:56
12-25 10:29
202
4
[
PTA吧
]
PTA4908多单咋办呀
暴躁的果子
12-24 14:56
12-25 10:29
222
5
[
欧线集运吧
]
以色列还没停火,好像还要着重打击也门,估计短期还是停不了
有耐心de橙子
12-25 09:09
12-25 10:29
135
1
[
螺纹钢吧
]
行情已经走出来,明天跌到50然后后面会连续大跌
股友737no801
12-24 23:25
12-25 10:29
95
0
[
玻璃吧
]
利好消息,楼市维稳。利空消息。少盖新房,消化库存。
期市欺人太甚
12-25 10:28
12-25 10:28
11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的行情又重演了
仔仔0010
12-25 10:28
12-25 10:28
73
1
[
欧线集运吧
]
速速空,机会马上又没了
cygg88888888
12-25 09:48
12-25 10:28
80
2
[
烧碱吧
]
昨晚拉高扫止损就说明了一切,还去追多不是接刀子吗
西北大汗子
12-25 09:45
12-25 10:28
74
0
[
棕榈油吧
]
这个行情全看空
小小期货能手
12-25 10:27
12-25 10:27
90
1
[
菜粕吧
]
这货还好手续费便宜
糊里糊涂买稀
12-25 09:51
12-25 10:27
1607
9
[
A50期指吧
]
2024年12月25日早评
上沟村老王
12-25 08:52
12-25 10:27
58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这个春节不好过
风不止87924
12-25 10:27
12-25 10:27
84
1
[
对二甲苯吧
]
远离不活跃的,做多做空,没有行情
股友Hg6qWj
12-24 11:08
12-25 10:26
122
2
[
A50期指吧
]
涨得啥啊,每天还亏钱得清仓了
King家冕
12-25 09:47
12-25 10:26
54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和保险死下去看
大涨得跑
12-25 10:26
12-25 10:26
64
0
[
碳酸锂吧
]
广期三熊
日薪约亿
12-25 10:26
12-25 10:26
52
0
[
丁二烯胶吧
]
开始做空了
股海捞针数真
12-25 10:26
12-25 10:26
55
0
[
A50期指吧
]
我还以为没开盘我,原来又是拉a50护指数
窗边的小猫咪
12-25 10:26
12-25 10:26
109
3
[
欧线集运吧
]
说个笑话,今天涨停
我想离开狼浪
12-25 09:41
12-25 10:26
201
2
[
氧化铝吧
]
截至12月19日,国内电解铝即时完全平均成本约21,486元/吨,周环比下跌24
股友PriTbU04
12-25 09:45
12-25 10:26
共有帖子数
16557251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56
46957
46958
46959
46960
46961
46962
46963
46964
46965
46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