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能吃肉。加油,大家加仓,搞好起来。让我们一起气死那些做空的人。
爱喝水的小鱼
12-25 11:32
12-25 13:25
103
0
[
A50期指吧
]
500和1000才是未来
苦行佛陀
12-25 13:24
12-25 13:24
126
0
[
热卷吧
]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投币炒股
12-25 13:24
12-25 13:24
187
6
[
纯碱吧
]
那个妙妙小宝的又出来忽悠人了
股友0zy97032
12-25 11:02
12-25 13:24
256
0
[
股指期货吧
]
看你能不能拉个100点,现在13:23,你不拉看不起你
Beck888
12-25 13:23
12-25 13:23
168
5
[
沪银吧
]
害,多空双杀。真黑
牛你快回来
12-25 11:21
12-25 13:22
118
2
[
纯碱吧
]
别指望01合约涨上去了!目前就是顶点,最后几天只会越来越低!
烟涛一叶舟
12-25 12:57
12-25 13:22
93
1
[
氧化铝吧
]
下午跌个100点
小楼听雨大师
12-25 12:53
12-25 13:22
134
2
[
棕榈油吧
]
服了8676平了,一割就涨,我就1手,就可以左右棕榈油走势
不要怪我不优
12-25 11:31
12-25 13:22
124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企业这个价还能生存也是不容易
期哦期啊
12-25 11:53
12-25 13:21
263
4
[
鸡蛋吧
]
鸡蛋2502基差大的都捅破天了
韭菜活化石
12-25 10:29
12-25 13:18
132
3
[
棕榈油吧
]
8854开空,等待8700止盈
进取的白菜
12-25 10:47
12-25 13:18
134
3
[
丁二烯胶吧
]
可惜,买早了,昨天买的3块的沽13200。
A股万股如长
12-25 12:28
12-25 13:17
97
1
[
玻璃吧
]
真难做,还好分仓了,玻璃轻仓多抗住了,其他品种做多挣钱了。
姬飞燕重出江
12-25 12:03
12-25 13:16
296
2
[
鸡蛋吧
]
不要怕军师会出手
基民072v5073
12-25 12:28
12-25 13:16
81
0
[
欧线集运吧
]
买定离手,必须用一周时间以上,手续费超级高对于短线十分不友好。
顺势而为7733
12-25 13:15
12-25 13:15
110
0
[
A50期指吧
]
横越长,竖越深。
道在势必行
12-25 13:15
12-25 13:15
64
0
[
烧碱吧
]
在顶点等你做空,现在还有上涨。
基民8KyqPo
12-25 13:14
12-25 13:14
246
0
[
豆粕吧
]
豆粕走势结构中同构位置的对应标注(等到空头陷阱的做多建仓机会/胆小可选右侧交易)
李春林
12-25 13:14
12-25 13:14
143
1
[
鸡蛋吧
]
做空
多少算多
12-25 12:52
12-25 13:14
91
0
[
甲醇吧
]
甲醇3:多头出货太凶猛,建议高位套牢的多单2663附近止损
国际期货大师
12-25 13:13
12-25 13:13
228
1
[
鸡蛋吧
]
八九月份价格高基差大,是因为夏天鸡蛋难保存,存储成本高,而蛋鸡产量又低
天隐NB
12-25 12:29
12-25 13:13
84
0
[
沪锡吧
]
内盘的狂欢
锡合金
12-25 13:13
12-25 13:13
94
1
[
沪锡吧
]
技术面如果有用的话,日线周线4h线全部金叉向上
马刺邓肯哥
12-25 00:21
12-25 13:13
111
0
[
A50期指吧
]
个人觉得他们会在我们元旦大涨,然后第二天开砸
股友63119x11
12-25 13:12
12-25 13:12
178
1
[
橡胶吧
]
期权交割日就这么玩是吧?
每天挣一个万
12-25 11:33
12-25 13:11
100
0
[
沪锌吧
]
是为了杀期权嘛?这硬拉一波
项鸿燊
12-25 13:10
12-25 13:10
350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2:氧化铝底部震荡整理之后,逐步有回升之势,后续看行情的回调修正力度
投资界的老船
12-23 12:20
12-25 13:10
685
7
[
棕榈油吧
]
今天下午是多空双杀的行情,注定泪水多于笑声,犹如刀剑如梦。我剑何去何从,多与空情
投资界的老船
12-19 15:20
12-25 13:10
141
0
[
焦煤吧
]
焦煤操作策略,逢低建立中长线多单即可
西郊蛇王
12-25 08:37
12-25 13:10
123
1
[
A50期指吧
]
又给了我加仓机会了。赌明天反弹,就跑。赚点过年费
右边峰618
12-25 13:00
12-25 13:09
109
3
[
玉米吧
]
韭菜哥不是专业割韭菜的?[呲牙][呲牙] //@中国罗杰斯 :[困顿][困顿][
账户已注销
12-25 03:41
12-25 13:09
237
3
[
沪锌吧
]
下午也是没啥行情,多空都缺少驱动,锌截止当前应该流入快4个亿的资金,不搞点事情大
一次机会就够
12-25 12:30
12-25 13:09
144
2
[
玻璃吧
]
现在来回20点我都看的上了对自己要求越来越低了
Mandala游
12-25 12:34
12-25 13:09
110
0
[
A50期指吧
]
严查舍得量化交易,收割股民
股友1790u6g5
12-25 13:08
12-25 13:08
108
0
[
股指期货吧
]
年前5900稳了
树下影
12-25 13:08
12-25 13:08
123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没啥散户活动。基本都是机构,或者大佬扫货为主。年底了。明天黄金又上一个台阶进
疯狂老牛向钱
12-25 13:08
12-25 13:08
233
5
[
甲醇吧
]
2646元满仓开了空单。能吃到肉吧。
jurassic精灵
12-23 22:33
12-25 13:08
149
2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还能错18次…2024年才亏损[偷笑][偷笑] /
账户已注销
12-25 08:14
12-25 13:08
160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空单挂上
可靠的冷清平
12-25 13:07
12-25 13:07
163
7
[
欧线集运吧
]
把空头全部吊起来抽!还敢做空
韭菜拒绝收割
12-25 10:30
12-25 13:06
25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玩意天天中午大家休息的时候爆拉,像个神经病一样
Beck888
12-25 13:06
12-25 13:06
34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老美经济实现软着陆,白银相对偏低的估值+工业属性,2025年的弹性可能好于黄
良田帅帅哒
12-24 23:59
12-25 13:06
124
2
[
橡胶吧
]
17700又套牢一批!六十线之下敢做多的都是暴仓户
股友0729e5Y9
12-25 11:27
12-25 13:06
67
0
[
综合铜03吧
]
你也就这样了,不想说你了
股友190800dP
12-25 13:05
12-25 13:05
206
2
[
螺纹钢吧
]
下午要策马奔腾了
账户已注销
12-25 12:02
12-25 13:05
99
0
[
A50期指吧
]
A股牛啊还在3300以上了
金貔貅666
12-25 13:04
12-25 13:04
141
2
[
橡胶吧
]
刚转空尾盘又拉起来了,躲猫猫呢!
我爱飞天喝茅
12-25 11:31
12-25 13:03
114
0
[
A50期指吧
]
熊市反弹结束?
股友tQugkD
12-25 13:02
12-25 13:02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2(INE|ec2502)$
小小荒
12-25 13:02
12-25 13:02
154
1
[
A50期指吧
]
拉银行必暴跌
美股不可能会
12-25 12:46
12-25 13:02
169
5
[
豆粕吧
]
豆粕这个位置健康状态就是震荡回调不破新低在震荡慢慢上攻才是健康的做多。否则天天异
鲁地金犁头
12-25 09:30
12-25 13:02
110
1
[
A50期指吧
]
这个不能涨,涨就要赔钱
rtyhgt
12-25 12:55
12-25 13:01
195
6
[
苹果吧
]
空投把501的价格打这么低。到交割月多不走,几千吨的交割量那就好玩了。
股友105a9y57
12-25 09:33
12-25 13:01
75
1
[
烧碱吧
]
这09也太
道雪仙尘一剑
12-25 11:41
12-25 13:00
102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水
股友117l258u
12-25 13:00
12-25 13:00
184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大盘涨了,却是大幅缩量,找原因是港股下午放假。那今天港股放假,为什么下跌还能
君子竹先生96
12-25 12:50
12-25 13:00
125
1
[
沪铝吧
]
玩期货学历平均不过高中
两手空空难言
12-25 12:11
12-25 13:00
94
0
[
氧化铝吧
]
下午一路向北,涨涨涨,。。下跌已经没有动能了,。远月来去都是在10个点左右,跌不
淮夷财业
12-25 12:59
12-25 12:59
129
2
[
甲醇吧
]
甲醇3:多头出货太凶猛,建议高位多单2663附近止损
国际期货大师
12-25 12:51
12-25 12:59
157
2
[
A50期指吧
]
银行ETF都涨停了大家还不知道买什么吗?你们就是吧
国家伟大张国
12-25 12:50
12-25 12:59
143
0
[
螺纹钢吧
]
新加坡,外盘停盘,螺纹,低多,3300以下,要低多
风雨兼程之任
12-25 12:59
12-25 12:59
97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大跌
股友671690f0
12-25 12:59
12-25 12:59
5560
34
[
A50期指吧
]
11-20 《震荡偏多》
劳家三少
12-20 00:01
12-25 12:59
203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有北向资金进来,都是自己在玩,我没想到的是这些主力专G自己人,吃相太难看了
上海彭于晏
12-25 12:28
12-25 12:58
131
1
[
A50期指吧
]
以前想它红,现在怕它红特别盘中急拉,小票跌成狗
股友X5c6RW
12-25 12:34
12-25 12:58
149
5
[
A50期指吧
]
指数不动钱,亏光了三天25个点了
清晨888
12-25 10:34
12-25 12:58
67
0
[
苹果吧
]
01跌过头了吧
冠无双
12-25 12:57
12-25 12:57
77
0
[
甲醇吧
]
早盘空单20个点止盈,喝点汤也知足了
股友AN177821
12-25 12:57
12-25 12:57
142
0
[
沪银吧
]
这位大佬厉害啊。有胆识,有魄力!
玻璃纯碱趋势
12-25 12:56
12-25 12:56
299
12
[
A50期指吧
]
这一看就知道是外资砸盘
绝对少年
12-25 09:40
12-25 12:56
199
4
[
豆粕吧
]
斗破今天的收盘价必过2650。
B特大叔
12-25 11:06
12-25 12:55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支撑黄金的不是地缘政治,不是降息预期,是通胀。美国公司赚钱达到四十年来的最高
波诡云闪
12-25 12:55
12-25 12:55
64
0
[
PVC吧
]
抄底了
乐观开朗的小
12-25 12:55
12-25 12:55
90
2
[
烧碱吧
]
大资金连续几天几万手的增仓怎么可能跌下去,继续开多加多,等大资金抬轿赚钱,捡钱机
秀美地萧十郎
12-25 11:33
12-25 12:54
79
0
[
乙二醇吧
]
完了诱空把我弄进去了
股友65i60876
12-25 12:54
12-25 12:54
107
1
[
菜油吧
]
空空如也,我又空单杀进来了
火火土土金
12-25 11:32
12-25 12:53
86
0
[
玉米吧
]
玉米这么牛
抄底摸顶专业
12-25 12:53
12-25 12:53
166
1
[
A50期指吧
]
看来回调到3330点,今年最后才可以站上3400点了。亏钱容易,赚钱都这几日很难
淡定008
12-25 12:40
12-25 12:52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48
46949
46950
46951
46952
46953
46954
46955
46956
46957
46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