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3
[
菜油吧
]
买菜油容易精神分裂
财不入急门等
12-26 09:01
12-26 10:35
10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这是反向指标
韭友A
12-26 10:34
12-26 10:34
195
4
[
鸡蛋吧
]
最近有跟大阴线
东海龍王
12-26 09:43
12-26 10:34
62
0
[
烧碱吧
]
强到飞起
A8交易猿
12-26 10:34
12-26 10:34
98
0
[
沪锌吧
]
盯了一上午,终于空了一百点,不容易
小灰灰594288
12-26 10:34
12-26 10:34
72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期货涨,通威竟然暴跌。
股友Y5635A20
12-26 10:01
12-26 10:34
114
0
[
玉米吧
]
别怕别怕,跳水吓不到我,继续加仓
又双叒叕叠
12-26 10:33
12-26 10:33
156
2
[
多晶硅吧
]
果然是富贵险中求
账户已注销
12-26 10:04
12-26 10:33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12.26黄金日内思路分享
岩岩LZ451223
12-26 10:33
12-26 10:33
80
0
[
螺纹钢吧
]
多头止盈,观望
你们的涛弟
12-26 10:33
12-26 10:33
186
2
[
多晶硅吧
]
今日涨停开盘原因分析。38600的挂牌价,很多人觉得低估,想以38600买入成交
tyyhwl2250
12-26 10:14
12-26 10:33
530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休息,圣诞节休市,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还没有跟上抓紧
解盘米娜
12-25 15:07
12-26 10:33
10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4手多,止盈3450止损3285
账户已注销
12-26 10:22
12-26 10:33
140
7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瞬息万变,顺势而为,才是王道,节前单子2615多止营2624拿下9美金行情。
问道汇金
12-26 09:57
12-26 10:33
182
0
[
NYMEX原油吧
]
12/26 【 早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美 原 油
zhou288899老
12-26 10:33
12-26 10:33
99
1
[
螺纹钢吧
]
铁矿螺纹不跌下去,黑色化工很难来大行情
抄底摸顶专业
12-26 10:22
12-26 10:33
59
0
[
20号胶吧
]
握草,割肉砸100
AAABBBCC
12-26 10:33
12-26 10:33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旧处于震荡态势,下方的支撑还是2607。今天开盘,多头在强力拉升,且1小时
林鹰24451712
12-26 10:33
12-26 10:33
69
0
[
苯乙烯吧
]
这跪笋子垢庄,连续跌了7天了,嘛嘛哩
基民3982l2P0
12-26 10:33
12-26 10:33
83
0
[
国债期货吧
]
来看瀑布咯,咋们才能学技术,什么美股只能赚钱有什么用
股友372830Wk
12-26 10:33
12-26 10:33
69
0
[
多晶硅吧
]
看12合约就知道故意远月价格顶高套保用,而且做多移仓都移不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6 10:33
12-26 10:3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12/26 【 早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美 原 油 ,
zhou288899老
12-26 10:33
12-26 10:33
181
3
[
豆粕吧
]
请求空头主力给我一个2610补满多单的机会吧
聆风观雨
12-25 16:03
12-26 10:33
19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48.5精准受压下跌欢迎入策服!!
方shan
12-26 08:08
12-26 10:32
59
0
[
多晶硅吧
]
爽惨了
不再被套888
12-26 10:32
12-26 10:32
248
0
[
股指期货吧
]
缩量普涨的单边行情吗?不出叛徒才怪
钟信的空单庄
12-26 10:32
12-26 10:32
105
1
[
烧碱吧
]
轻轻松松拉30-50个点,马上破2800!!!多单发财了!!!!
秀美地萧十郎
12-26 09:56
12-26 10:32
65
0
[
碳酸锂吧
]
缝高多盈平多待低均线开回多。不易全仓没有厚资金进场。振荡时间还有。
八雨辰的坐正
12-26 10:32
12-26 10:32
73
0
[
乙二醇吧
]
继续多
我本心向明月
12-26 10:32
12-26 10:32
114
0
[
COMEX白银吧
]
12/26 【 早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美 原 油 , 现
zhou288899老
12-26 10:32
12-26 10:32
78
0
[
螺纹钢吧
]
多级平拖,像风一样自由
大祥区一枝花
12-26 10:32
12-26 10:32
60
0
[
烧碱吧
]
02在熙前
日內小达人
12-26 10:32
12-26 10:32
52
0
[
苹果吧
]
全是看跌的!会不会悄悄的做多?
和谐风水
12-26 10:32
12-26 10:32
75
1
[
碳酸锂吧
]
现在不能交易了吗
随缘股市2015
12-26 10:18
12-26 10:32
157
0
[
COMEX黄金吧
]
12/26 【 早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美 原 油 ,
LYLY2337金龙
12-26 10:31
12-26 10:31
157
4
[
欧线集运吧
]
说个笑话,下午涨停
我想离开狼浪
12-26 09:37
12-26 10:31
70
0
[
生猪吧
]
赶紧跑吧,必破前低啊!
股友3097e957
12-26 10:31
12-26 10:31
63
0
[
氧化铝吧
]
01散户想安然离场已经不可能了!
不能再输了WX
12-26 10:31
12-26 10:31
144
0
[
沪金吧
]
12/26 【 早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美 原 油 , 现
LYLY2337金龙
12-26 10:31
12-26 10:31
274
1
[
股指期货吧
]
这玩意易涨难跌,这段时间做多的赚大了
Beck888
12-26 10:10
12-26 10:30
140
3
[
菜油吧
]
要是能红NB啦!这幅度有点大。稍不留神就完蛋。
大理刺客
12-26 09:51
12-26 10:30
3446
5
[
多晶硅吧
]
巨头宣布减产 多晶硅期货上市首日怎么走?
多晶硅资讯
12-26 07:27
12-26 10:30
100
2
[
红枣吧
]
真几把墨迹
股友637k2c27
12-26 09:22
12-26 10:30
84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是需要等待的,张姐节前2615多早盘拉伸直接止盈2626,拿下11$,留底仓
节奏大师_张
12-26 10:30
12-26 10:30
20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涨跌看不到
基民15D5882D
12-26 10:30
12-26 10:30
144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多单没上车的同学,回落2620附近仍然可以低多上车,看黄金今天有效冲破263
侯之预彻wsr1
12-26 10:30
12-26 10:30
68
0
[
黄金/美元吧
]
2627-35择机开空,下方2611~16支撑多。就是这么简单
dubs李姐bhs9
12-26 10:30
12-26 10:30
199
4
[
沪银吧
]
真是外盘不开,内盘瞎搞啊
韭菜天天割99
12-26 07:18
12-26 10:29
73
0
[
多晶硅吧
]
开盘涨停吗?
开心快乐哈哈
12-25 20:11
12-26 10:29
117
2
[
螺纹钢吧
]
空一点抵抗都没有玩呢
股友89130P6u
12-26 10:15
12-26 10:29
225
1
[
鸡蛋吧
]
鸡蛋重要信息:1、据钢联数据,12月25日河北沧州沧县及周边市场褐壳鸡蛋价格现货
期货_彭于晏
12-26 09:15
12-26 10:29
140
0
[
COMEX黄金吧
]
圣诞假期已过,新的交易日开启,当下黄金市场依旧亮点颇多,整体看涨格局不改。上方关
天安点金tian
12-26 10:29
12-26 10:29
99
0
[
A50期指吧
]
明白了,原来昨天仅红的银行、石油、保险也是外资买起来的呀人家一不买了全绿是吧
不爱跟风
12-26 10:29
12-26 10:29
97
0
[
A50期指吧
]
向下跌
what985
12-26 10:29
12-26 10:29
60
0
[
黄金/美元吧
]
节后的地缘政治+避险情绪持续升温+停火协议难产,央行降息必然引发资金外流,为金价
慧姐外汇
12-26 10:29
12-26 10:29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圣诞假期已过,新的交易日开启,当下黄金市场依旧亮点颇多,整体看涨格局不改。上方关
天安点金tian
12-26 10:28
12-26 10:28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圣诞假期已过,新的交易日开启,当下黄金市场依旧亮点颇多,整体看涨格局不改。上方关
天安点金tian
12-26 10:28
12-26 10:28
174
4
[
多晶硅吧
]
42600追高被套
自律才能财富
12-26 09:45
12-26 10:28
71
0
[
螺纹钢吧
]
你们给我小心点,我的大刀已饥渴难耐
制造颠佬
12-26 10:28
12-26 10:28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圣诞假期已过,新的交易日开启,当下黄金市场依旧亮点颇多,整体看涨格局不改。上方关
天安点金tian
12-26 10:28
12-26 10:28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今天短线大概率还是维持在区间震荡,早间开盘后一路上涨,反弹到2630
解盘米娜
12-26 10:28
12-26 10:28
117
2
[
螺纹钢吧
]
日线已经阳包阴了,怎么还有好多人在空?
账户已注销
12-26 10:12
12-26 10:27
230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总说巴菲特,人家能无限极补仓,一倍两倍五倍十倍的补仓,小散谁能跟上,直说了原
期货里的财神
12-26 08:31
12-26 10:27
61
0
[
氧化铝吧
]
这么小的盘子,讨论的比螺纹还热闹,真有意思
热情的馨若乐
12-26 10:27
12-26 10:27
154
2
[
氧化铝吧
]
给空头一句话,提醒你,期货这段时间一直在空头氛围里,马上会反转,你在氧化铝里的空
淮夷财业
12-26 10:02
12-26 10:27
86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跳水
多元宇宙投机
12-26 10:27
12-26 10:27
109
1
[
菜粕吧
]
多头厉害,一边高价挂平仓一边低价挂买入,做T666
懒猫泡泡
12-26 10:14
12-26 10:27
137
0
[
A50期指吧
]
护舒宝!
Orko
12-26 10:27
12-26 10:27
153
2
[
A50期指吧
]
良心大大地坏了,一周中小盘跌去10%最少,今天反弹超过2个点的有几个!太会玩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09:54
12-26 10:26
82
1
[
碳酸锂吧
]
年度垃圾品种榜第一名
多空两难
12-26 09:50
12-26 10:26
80
0
[
螺纹钢吧
]
总结一下这周的操作:3278买多一手3315平;3295买多一手3321平;32
股友3T056Q67
12-26 10:26
12-26 10:2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切忌:入市之前千万条,入市以后走老路
林佳Monica39
12-26 10:26
12-26 10:26
87
0
[
豆粕吧
]
今天反着来了,菜粕带着豆粕涨
又双叒叕叠
12-26 10:26
12-26 10:26
90
0
[
玻璃吧
]
贴地飞行!
马骝仔
12-26 10:26
12-26 10:26
207
3
[
COMEX黄金吧
]
干就完了,今天目标1000刀
朱哥50321429
12-26 09:25
12-26 10:25
59
0
[
纯碱吧
]
这是要起来了吗?开两手多试试水
五岁抬头K哥
12-26 10:25
12-26 10:25
111
1
[
螺纹钢吧
]
空头跑了近四万手!可以抄底了!目标3500
不追多不追空
12-26 10:17
12-26 10:25
67
0
[
菜粕吧
]
涨不动了
o散户中的霸
12-26 10:25
12-26 10:25
69
0
[
多晶硅吧
]
开盘价已经告诉你们了,44,自己读谐音
每天挣一个万
12-26 10:25
12-26 10:25
170
2
[
豆粕吧
]
走了,50个点10手、够了,这周又盈利了1万多块,等着做空的砸下来我在做多哈哈
翻倍50411868
12-26 10:10
12-26 10:25
共有帖子数
16561067
篇
首页
上一页
46946
46947
46948
46949
46950
46951
46952
46953
46954
46955
46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