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3
[
烧碱吧
]
明天黑周四呀,大绿棒子来了
又双叒叕叠
12-26 22:03
12-26 23:09
78
0
[
沪银吧
]
沪金疯了
股友156mi833
12-26 23:08
12-26 23:08
217
5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玩意,中长线才开始下跌,还有1000点利润空间,可以空
银河系操盘手
12-26 21:58
12-26 23:08
78
0
[
甲醇吧
]
大涨,冲啊
自觉的凤栖
12-26 23:08
12-26 23:08
131
3
[
燃油吧
]
燃油多头发力被砸盘,小心砸盘了,等待大跌吧
David999
12-26 22:52
12-26 23:08
115
0
[
玉米吧
]
1.4的30次方…等于24200倍[右哼哼][右哼哼] 1手玉米【坚持30年复利
账户已注销
12-26 23:08
12-26 23:08
128
1
[
A50期指吧
]
看这直线拉高就知道,明天又是拉四大银行了。睡觉睡觉
西门吹氺
12-26 22:42
12-26 23:08
89
1
[
纸浆吧
]
-根周阳线穿两根阴线,不做多,也不能空,跟烧碱一样,
股友3269l756
12-26 22:49
12-26 23:08
150
2
[
纯碱吧
]
看纯碱加权图形,自上市以来,首次几乎连跌七个月
保持耐心的猎
12-26 22:42
12-26 23:08
103
2
[
菜油吧
]
菜油开始砸盘了,诱多失败了
David999
12-26 22:19
12-26 23:08
146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合理价位700!大家怎么认为?
燃油Screwer
12-26 21:10
12-26 23:07
157
4
[
玉米吧
]
收盘,今晚没平多单的等着挨套吧!
绿利红吉
12-26 22:59
12-26 23:07
88
0
[
焦煤吧
]
明天开盘直接破1000了,真牛啊
一只飞鸟136
12-26 23:07
12-26 23:07
15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慎时收手dscj
12-26 23:02
12-26 23:07
85
1
[
纸浆吧
]
明天6000看样子可以到
无证驾驶肇事
12-26 23:01
12-26 23:07
420
10
[
鸡蛋吧
]
全仓空,要暴跌了。
付海糖1
12-26 09:30
12-26 23:07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拉升2633附近直接空,震荡行情无需担心,冲就完了,怕就小仓位跟
股友39526h29
12-26 23:07
12-26 23:07
114
1
[
菜油吧
]
明天低开,夜里尾盘反弹
进步的弯月
12-26 22:59
12-26 23:07
175
3
[
小型纳指吧
]
你a随便都跌5.9%
美股不可能会
12-26 22:57
12-26 23:07
66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明天周五白天,晚上,02可能拉倒4900以上
股友16Qx4V
12-26 23:07
12-26 23:07
106
0
[
A50期指吧
]
sb
淡定的冯光耀
12-26 23:06
12-26 23:06
134
2
[
氧化铝吧
]
表演了一个小时的热闹对倒后,开始进入无量随意拉升阶段....
六月里的那天
12-26 22:19
12-26 23:06
177
4
[
棕榈油吧
]
求多头暴力拉升,现在不上不下的,单都没法下
菜高笆斗
12-26 22:15
12-26 23:06
101
1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友友们,又要来了怎么空怎么赚,赢麻了
只赚2个e
12-26 22:16
12-26 23:06
81
0
[
豆粕吧
]
回踩5日开始建仓豆菜粕多单
狐狸先生喝咖
12-26 23:05
12-26 23:05
126
2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涨,明天小盘股又得完蛋
炒股只会全仓
12-26 22:49
12-26 23:05
118
1
[
PTA吧
]
今晚4894开两手空单带带家人们。
B特大叔
12-26 22:10
12-26 23:05
263
5
[
沪铝吧
]
730应该是到支撑位了,先遣部队被干掉了,再开两张多单
股友f7517I87
12-26 14:02
12-26 23:05
69
0
[
纯碱吧
]
等09掉到1500再做多
唐史司马
12-26 23:05
12-26 23:05
85
0
[
氧化铝吧
]
就做了两个品种,一个做多一个做空,氧化铝做空它上涨,丁二胶做多它就下跌,两个涨跌
基民356601X3
12-26 23:05
12-26 23:05
69
0
[
纯碱吧
]
个人认为还要下去的主力做空!现在诱惑你做多!我的空单拿住!止盈1400止损148
黄冠归故乡
12-26 23:05
12-26 23:05
217
4
[
焦煤吧
]
越做越怕,感觉没一个正常品种
兰心的龚崚
12-26 21:47
12-26 23:05
81
0
[
苯乙烯吧
]
真厉害,感觉跌的挺多了,想反弹一下再进,昨天平仓了,今天这么牛逼
股友669m65i5
12-26 23:05
12-26 23:05
69
0
[
纯碱吧
]
国泰敢这样做空,手里还是有底牌的。
唐史司马
12-26 23:04
12-26 23:04
82
0
[
焦煤吧
]
焦煤跌幅太大了现在再跌也没多少了,反而很多人再等着暴跌抄底,估计不怎么好跌了,曝
壹手闯江湖
12-26 23:04
12-26 23:04
1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是起飞了。今天一直都在跟大家说少做空,回调干多才是出路。现在是不是验证我说
朱哥50321429
12-26 23:04
12-26 23:04
272
8
[
橡胶吧
]
都是看空的我500抄底肯定美滋滋。600出场!
股指30000点
12-26 21:11
12-26 23:04
99
1
[
苯乙烯吧
]
看看徽商大举加多,怎么可能涨
牛气冲天犇犇
12-26 22:24
12-26 23:04
108
1
[
纯碱吧
]
01结束了,05的纯碱也没什么盼头,主力已经归位了,还是空头,先不玩了,明年9月
股友K6785L03
12-26 22:51
12-26 23:04
117
2
[
红枣吧
]
还有不到8000手持仓,最后3天时间
憨豆先生的梦
12-26 17:41
12-26 23:04
87
0
[
丁二烯胶吧
]
挣了200个点反手多一波。12960冲冲冲
你们的涛弟
12-26 23:00
12-26 23:04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刚才的跳水没有任何消息,仿佛没发生过一样。目前非科技股比科技股稍微强一点。感觉最
期货糕手
12-26 23:04
12-26 23:04
155
2
[
焦煤吧
]
为什么每天这么多空平价格还一直跌?
股友079993f9
12-26 22:47
12-26 23:04
138
0
[
螺纹钢吧
]
又是10个点,爽
宏图亨通de阿
12-26 23:03
12-26 23:03
80
0
[
焦煤吧
]
01合约的多头兄弟们!!投降吧!!你们不投降后面合约没法解脱
o散户中的霸
12-26 23:03
12-26 23:03
120
0
[
豆二吧
]
没有大跌的可能,再多明天再横一天,周一接着起舞
股友Ab0FT5
12-26 23:03
12-26 23:03
102
0
[
甲醇吧
]
看来这货是借着伊朗能源这点事铁了心的往上冲了!
有毅力的枫若
12-26 23:03
12-26 23:03
89
0
[
纯碱吧
]
哈哈,进来做多的主力,就在这两天发现不对劲了,又是一个巨坑等着
一手燃油哥
12-26 23:03
12-26 23:03
124
3
[
玉米吧
]
玉米小心点,尽量不要去追高!
永无止静
12-26 21:52
12-26 23:02
118
2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全是散多在推啊。看看能推到什么高度。空他。
账户已注销
12-26 21:20
12-26 23:02
18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劵商护盘,大盘无忧,劵商比银行、保险好得多,劵商涨能带动市场情绪,对中小盘股
小来西
12-26 22:52
12-26 23:02
113
0
[
豆油吧
]
真倒霉!6764买多被扫最低价,6782卖空,被扫最高价,瞬间拉起,吓我一跳,就
股友FBinZ7
12-26 23:02
12-26 23:02
9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今晚去钓鱼
12-26 22:31
12-26 23:02
125
1
[
A50期指吧
]
我就这样跟你说吧,从最近不拉证券来看,牛市已经结束,熊才拉银行
乐观豁达的陶
12-26 22:57
12-26 23:02
128
1
[
豆油吧
]
外盘大跌,内盘还远吗?
股友LEu0EJ
12-26 22:52
12-26 23:02
220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绝对有肉吃,为什么我会这么讲呢,因为失业金数据已经出来了,是符合预期的,
A3000之巴菲
12-26 22:21
12-26 23:02
76
0
[
氧化铝吧
]
不出意外,要逼仓,5600以上。多一手。哈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12-26 23:02
12-26 23:02
213
8
[
菜粕吧
]
在2178空的人还有救吗
股友7378zl31
12-25 14:40
12-26 23:02
111
0
[
A50期指吧
]
结束了?
乐观的城飞阳
12-26 23:02
12-26 23:02
6971
4
[
玻璃吧
]
2025年玻璃市场展望:供需双弱格局下价格仍将承压 可关注结构性机会
玻璃资讯
12-26 16:11
12-26 23:01
68
0
[
苯乙烯吧
]
徽商加那么多多单,还想涨?要去7800了看样
牛气冲天犇犇
12-26 23:01
12-26 23:01
2856
1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劳家三少
12-25 21:49
12-26 23:01
114
0
[
玻璃吧
]
靠不按套路出牌
金玉腾达的刘
12-26 23:01
12-26 23:01
100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我父母退休20多年…退休养老金8000,我上班每个月6000
账户已注销
12-26 23:00
12-26 23:00
87
0
[
沥青吧
]
非常完美,明天3个点弹射起步
细心的韩博弘
12-26 23:00
12-26 23:00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开门红开门红
纳姐我最牛
12-26 23:00
12-26 23:00
78
0
[
焦煤吧
]
明天开盘999
憨豆先生的梦
12-26 23:00
12-26 23:00
80
0
[
菜粕吧
]
晚上两个小时玩了个寂寞
股友358X3788
12-26 23:00
12-26 23:00
92
0
[
菜油吧
]
拉尾盘的
一颗白瓜
12-26 23:00
12-26 23:00
97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累了,歇一下是应该的,这样稳定些。
基民5828C5Y8
12-26 23:00
12-26 23:00
1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拉银行砸小盘的行情
股友818155Qd
12-26 22:59
12-26 22:59
162
2
[
PTA吧
]
玩这么久的心得就是乾坤摩根在那边就买那边就得了百分之80都是赚的
菜鸟收割者
12-26 14:17
12-26 22:59
84
0
[
菜油吧
]
明天高开
股友2n081602
12-26 22:59
12-26 22:59
9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走势只要未能站上2630上方,那么从大周期趋势判断,依旧是偏弱的震荡格局。若
探长点金
12-26 22:59
12-26 22:59
137
3
[
PTA吧
]
昨天大跌,今天猛拉,怎么玩
牛年冲天666
12-26 22:03
12-26 22:59
90
0
[
玻璃吧
]
真TM服了,明天晚上十点走一晚上
邵焱尘
12-26 22:59
12-26 22:59
133
4
[
玉米吧
]
做期货…需要没有房贷…没有车贷…没有家庭负担……[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12-26 22:47
12-26 22:59
91
0
[
焦煤吧
]
哪天反转量化就会改策略爆拉
壹手闯江湖
12-26 22:59
12-26 22:59
84
0
[
豆粕吧
]
好好好会玩开盘增仓1万手,现在减仓了会玩
家财满腹的李
12-26 22:59
12-26 22:59
159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这是怎么了
转念成佛9901
12-26 22:59
12-26 22:59
共有帖子数
16553950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98
46799
46800
46801
46802
46803
46804
46805
46806
46807
468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