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丁二烯胶吧
]
一买就跌
福多多你好
12-26 22:32
12-26 22:32
72
0
[
原油吧
]
逃命吧
李_墨
12-26 22:32
12-26 22:32
74
0
[
焦煤吧
]
明年不到2000不卖
股友qg815559
12-26 22:32
12-26 22:32
70
0
[
苯乙烯吧
]
千万不要多,明天原油一调整,想想吧
牛气冲天犇犇
12-26 22:32
12-26 22:32
211
4
[
氧化铝吧
]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其他平台01不加保证金,就财富加
股市小同志
12-26 22:12
12-26 22:32
110
0
[
生猪吧
]
[图片]
只有大阳线能
12-26 22:32
12-26 22:32
87
1
[
甲醇吧
]
只多不空,回调加仓
千股妖孽
12-26 22:16
12-26 22:32
113
0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到6000,这垃圾哪里配的起高价
小米no
12-26 22:31
12-26 22:31
389
7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号召力太强了
三哥不行了吗
12-26 21:53
12-26 22:31
306
6
[
COMEX黄金吧
]
12月策略:目前43单12/2号第1单黄金2660的空单,在2625平仓,获利3
y23850541
12-26 21:51
12-26 22:31
72
0
[
焦煤吧
]
明年大放水
股友qg815559
12-26 22:31
12-26 22:31
79
0
[
豆粕吧
]
我一进来就看见来福在打常威!
不愿透露姓名
12-26 22:31
12-26 22:31
79
0
[
沪锡吧
]
哈哈哈哈!下来吧,跌停吧!就是我完美的拾钱!
股友12067w52
12-26 22:31
12-26 22:31
115
0
[
沪锌吧
]
稳了,明天开盘暴跌
MTF摩诃
12-26 22:31
12-26 22:31
98
0
[
生猪吧
]
[图片]
只有大阳线能
12-26 22:31
12-26 22:31
151
2
[
苯乙烯吧
]
还是苯乙烯厉害,不看原油脸色
股友091611T6
12-26 21:30
12-26 22:31
165
6
[
小型纳指吧
]
学学隔壁老王,应该走势这样
盈利钉子户
12-26 22:16
12-26 22:31
111
0
[
玻璃吧
]
通过对倒影响价格,是主力的权利。主力钱多,通过自己买自己卖,让价格按照有利于自己
股友nam5Y4
12-26 22:31
12-26 22:31
74
0
[
燃油吧
]
做家人们的对手盘,胜率百分80哦,大家学聪明点
乐观的水汽
12-26 22:31
12-26 22:31
77
0
[
碳酸锂吧
]
改成20块一下,不好玩
霜萤r
12-26 22:31
12-26 22:31
92
0
[
棉花吧
]
棉花为什么没有涨过1%
股友z57907t7
12-26 22:31
12-26 22:31
115
0
[
沥青吧
]
原油向上趋势,这一波看到3800左右,拿到3750平
独竖一帜
12-26 22:31
12-26 22:31
99
0
[
玻璃吧
]
这那里是抄底呀,明明是抄家!
目标100个vvv
12-26 22:31
12-26 22:31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不要怕,我说它今晚收盘一定红
fango3o9396
12-26 22:30
12-26 22:30
124
1
[
玉米吧
]
先欠着东方财富期货公司200块吧[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12-26 22:26
12-26 22:30
16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日内波幅不大,晚间黄金上涨2631美元回落,当前运行
金都财神
12-26 22:12
12-26 22:30
81
0
[
甲醇吧
]
我印象中的甲醇不管晚上多猛,收盘都得掉链子
郑大官人
12-26 22:30
12-26 22:30
77
0
[
氧化铝吧
]
明天黑色星期五
股友861763u1
12-26 22:30
12-26 22:30
191
8
[
玻璃吧
]
1300要开始了,你们加仓了吗
期市泡大米
12-26 13:39
12-26 22:30
78
0
[
豆粕吧
]
还能不能往上涨了
股友calC5q
12-26 22:30
12-26 22:30
85
0
[
PVC吧
]
开始短多了
高效见长
12-26 22:30
12-26 22:30
106
0
[
棕榈油吧
]
看来多空都在等待,还是只有1月1号以后才能看出具体方向。
索兰蒂亚
12-26 22:29
12-26 22:29
104
0
[
焦煤吧
]
05这走势完了,明天大概率要破1100了,横在低位对多头极为不利,可怜的散户
梧桐树下的永
12-26 22:29
12-26 22:29
100
0
[
玉米吧
]
实盘没钱了……[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开几个模拟盘来做空[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12-26 22:29
12-26 22:29
185
6
[
沪锌吧
]
真硬
一次机会就够
12-26 21:10
12-26 22:29
118
0
[
沪银吧
]
够主力,压盘压的真的太磨人了。让空散接盘呢
炒股处处是机
12-26 22:29
12-26 22:29
104
2
[
纯碱吧
]
看空不敢空唉
股友88500f72
12-26 22:20
12-26 22:29
82
0
[
红枣吧
]
感觉很有可能要破9000
任我飞可爱琪
12-26 22:29
12-26 22:29
217
2
[
大豆吧
]
至少放一个星期假
豆粕3500
12-26 21:08
12-26 22:28
239
3
[
燃油吧
]
燃料油强势延续2505合约重新突破3200。。多单保护位由3140上抬至3180
上山下海
12-19 22:26
12-26 22:28
125
2
[
小型纳指吧
]
磨磨唧唧的,来,娜娜,我在隔壁学的,我来助你上杨。
飞天扇贝
12-26 22:12
12-26 22:28
117
0
[
螺纹钢吧
]
最后半小时北上
股友361M65C7
12-26 22:28
12-26 22:28
92
0
[
甲醇吧
]
道指就是甲醇它爹操盘手跟道琼斯指数混的
东电2017
12-26 22:28
12-26 22:28
182
1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我爱你
老纳永远的神
12-26 22:17
12-26 22:28
99
0
[
棕榈油吧
]
空吧
东56789
12-26 22:28
12-26 22:28
143
0
[
沪金吧
]
这黄金都被玩成什么样了
麻烦把价格打
12-26 22:27
12-26 22:27
97
0
[
螺纹钢吧
]
空空
A宸宝儿
12-26 22:27
12-26 22:27
118
3
[
氧化铝吧
]
01持多比较保险,上可赌赚逼仓,下也不多
xwser
12-26 22:07
12-26 22:27
116
2
[
橡胶吧
]
一万二三的东西,炒作上近二万,能不暴跌?
股友0729e5Y9
12-26 11:53
12-26 22:27
65
0
[
烧碱吧
]
烧碱国泰成功把东财弄到空单榜
霜萤r
12-26 22:27
12-26 22:27
163
0
[
螺纹钢吧
]
上层支持房地产,已在底部,跌不下来还不涨
股友361M65C7
12-26 22:27
12-26 22:27
74
0
[
菜粕吧
]
走了
渝涵快牛
12-26 22:26
12-26 22:26
101
1
[
不锈钢吧
]
今晚看到13025
股道难y
12-26 22:22
12-26 22:26
79
0
[
甲醇吧
]
83挡不住你的脚步的,一口气过去!
天天挨打的小
12-26 22:26
12-26 22:26
359
5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12.26回踩2621北上
执笔画金kgnz
12-26 14:02
12-26 22:26
93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2625-2622附近做多,目标2633-2638、保护2617.5
金帝财神C
12-26 22:16
12-26 22:26
73
0
[
烧碱吧
]
空军还不赶紧捡钱去
三风zheng
12-26 22:26
12-26 22:26
107
1
[
豆粕吧
]
空头多头都不行,耗着
天天盈余
12-26 22:20
12-26 22:26
198
4
[
豆油吧
]
妈的7690多,你就开始掉
乔好吧
12-26 21:12
12-26 22:26
104
0
[
燃油吧
]
这货不振荡,不带回头的上涨,高高的价,又不敢多,还是放弃
煤烯杏
12-26 22:25
12-26 22:25
114
1
[
玉米吧
]
[哈欠][哈欠][哈欠]我就只有2400块零花钱…在期货里面……[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12-26 22:14
12-26 22:25
88
0
[
豆油吧
]
这价格能定的住
齐王2025
12-26 22:25
12-26 22:25
82
0
[
甲醇吧
]
上方空间不大,抓紧空,随时瀑布
小飞淇
12-26 22:25
12-26 22:25
80
0
[
甲醇吧
]
美股是甲醇他爹一开盘就下来了
东电2017
12-26 22:25
12-26 22:25
83
0
[
菜粕吧
]
头上好像顶着大山,蜗牛似的玩花样
改善提升自我
12-26 22:25
12-26 22:25
308
0
[
甲醇吧
]
想起今年4月份被支配的恐惧了,跌倒在黎明前。当时胡塞武装问题港口一直运不过来,那
JokerSkye
12-26 22:25
12-26 22:25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就这种走势,最多十五分钟就翻红
有条理的丽丽
12-26 22:08
12-26 22:24
198
5
[
玻璃吧
]
空间操控可以
期市泡大米
12-26 21:42
12-26 22:24
89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明年我就有钱啦[兴奋][兴奋][兴奋] //@中
账户已注销
12-26 22:24
12-26 22:24
91
0
[
棕榈油吧
]
神油变废油
郑大树2819
12-26 22:24
12-26 22:24
120
1
[
豆粕吧
]
空头不敢加了
股友156mi833
12-26 22:18
12-26 22:24
67
0
[
纯碱吧
]
妖jian
斐然为富地白
12-26 22:24
12-26 22:24
67
0
[
烧碱吧
]
加权都创新高了,你怎么不创新高,真假
渊垩y
12-26 22:24
12-26 22:24
166
2
[
玉米吧
]
今晚杀东证
绿利红吉
12-26 17:23
12-26 22:23
104
1
[
焦煤吧
]
估计要跌到1000
温暖陶优
12-26 22:21
12-26 22:23
106
2
[
玉米吧
]
跳水
股海里的啄木
12-26 22:14
12-26 22:23
82
0
[
玉米吧
]
5分钟线很健康,搭个平台上看2260-2280
跳出南极圈
12-26 22:23
12-26 22:23
81
0
[
菜粕吧
]
迈着小碎步稳步前进吗?小涨是真涨?!
五步穿杨
12-26 22:23
12-26 22:23
343
1
[
COMEX黄金吧
]
【李姗】12.26黄金策略。
李姗shan1452
12-26 11:30
12-26 22:23
127
1
[
螺纹钢吧
]
开始短多吧
高效见长
12-26 22:05
12-26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53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97
46798
46799
46800
46801
46802
46803
46804
46805
46806
468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