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燃油吧
]
外盘跌是没用的,说了吧,但是外盘涨了就起飞了哈哈
稳最要紧咯
12-27 09:03
12-27 09:03
156
1
[
淀粉吧
]
可能这次的错误我会熬不过去了!请回调吧!保仓
日月星汉
12-27 09:00
12-27 09:03
64
0
[
PVC吧
]
这个不要碰,不是跌就是在跌的路上,俺都套了两回了,
股友L589h929
12-27 09:03
12-27 09:03
75
0
[
红枣吧
]
01合约8800了
你的小韭菜哈
12-27 09:02
12-27 09:02
78
0
[
燃油吧
]
R!
欢乐的肖茹雪
12-27 09:02
12-27 09:02
65
0
[
尿素吧
]
明明可以去抢,还在这里给你装一下再下去
股友9325093t
12-27 09:02
12-27 09:02
75
0
[
玉米吧
]
2230到了先平一半
做空捡钱
12-27 09:02
12-27 09:02
355
2
[
股指期货吧
]
通过多空单的比较,感觉看空的人还是多数啊,市场和真理不一样!他不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股友m3218y17
12-27 01:23
12-27 09:02
76
0
[
多晶硅吧
]
不看看光伏现在多卷,全是资金炒作
股友8Q59B588
12-27 09:02
12-27 09:02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踩日线,继续上攻
飞马擒牛
12-27 09:02
12-27 09:02
149
0
[
沪银吧
]
$沪银2502(SHFE|ag2502)$
纯洁得小山竹
12-27 05:33
12-27 09:02
71
0
[
多晶硅吧
]
手续费多少钱?
唉赌性毁一生
12-27 09:02
12-27 09:02
100
0
[
豆粕吧
]
一万手?
股友87079v39
12-27 09:02
12-27 09:02
85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砸出新低然后找个舒服的点位进06,看架势短期结束不了但仓位不要太多,预防庄家
有耐心de橙子
12-27 09:01
12-27 09:01
206
0
[
焦煤吧
]
单位组织掼蛋比赛,9点开始,看来上午的盘面也不能看了。开盘前,莫名有些话想说,0
默风励嘉
12-27 09:01
12-27 09:01
2555
3
[
A50期指吧
]
A股股民正在连夜研究六代机的资料。我给你们转一个吧。第六代战斗机的主要特点可以总
李盟主抓妖
12-27 06:41
12-27 09:01
109
0
[
A50期指吧
]
稳住稳住别拉稀
希望你能记住
12-27 09:01
12-27 09:01
74
0
[
豆粕吧
]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生命法廷
12-27 09:01
12-27 09:01
70
0
[
玻璃吧
]
空头坐不住了
粤S822270130
12-27 09:01
12-27 09:01
193
0
[
COMEX黄金吧
]
12.27周五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12-27 09:00
12-27 09:00
110
1
[
玉米吧
]
早兄弟们!烤全羊!
红绿吉利
12-27 08:45
12-27 09:00
73
0
[
燃油吧
]
就这点幅度没法玩,集合竞价平了一半,剩下的打到3300成本全平。
账户已注销
12-27 09:00
12-27 09:00
217
8
[
小型纳指吧
]
爆跌!大暴跌,超级大暴跌,熊市100年。
浙江蓝宝
12-27 08:24
12-27 09:00
75
0
[
燃油吧
]
哈哈,外盘跌有什么用,跌1美元我内盘不鸟你哈哈,几天前3277是高点,现在327
稳最要紧咯
12-27 08:59
12-27 08:59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好强啊
淮夷财业
12-27 08:59
12-27 08:59
63
0
[
PVC吧
]
横盘三个星期闹哪样
账户已注销
12-27 08:59
12-27 08:59
191
0
[
NYMEX原油吧
]
12.27周五早评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2-27 08:59
12-27 08:59
76
0
[
菜粕吧
]
注意,开盘就空~~~~~~~年底吃大肉
菜粕多头大军
12-27 08:59
12-27 08:59
207
6
[
生猪吧
]
现货卖8块多,怎么期价这么便宜,大公司这个价交货都是亏的,想不明白
铁矿先生
12-26 18:52
12-27 08:59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彻底完辣
吴司机吃菠菜
12-27 08:58
12-27 08:58
337
10
[
股指期货吧
]
股票无人问津,群里小散人人弃股转行沽空期指衍生品来钱快
股友0Y93850O
12-26 11:14
12-27 08:58
163
0
[
COMEX黄金吧
]
12.27周五美黄金白银铜最新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2-27 08:58
12-27 08:58
161
0
[
PVC吧
]
现在沙特等很多国家对我国聚氯乙烯等产品增+征收百分之五十以上关税,大家还是悠着点
鹏飞飞
12-27 08:58
12-27 08:58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融资弄她
半酒财
12-27 08:58
12-27 08:58
93
0
[
纯碱吧
]
12月27日纯碱思路分享不管如何反抽,保持高空即可,别逆势,祝大家好运
期海ssmq112
12-27 08:58
12-27 08:58
424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重要信息:1.周四,多晶硅期货首日上市交易,挂牌价38600元/吨,但高开
期货刘亦菲
12-27 08:44
12-27 08:58
133
2
[
菜粕吧
]
今天必是高开低走的格局!
不追多不追空
12-27 08:21
12-27 08:58
123
2
[
豆粕吧
]
今天低开
深圳坪洲众包
12-27 08:51
12-27 08:57
6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太,跌都跌不下来,,,我不知道空单都在想什么
淮夷财业
12-27 08:57
12-27 08:57
113
0
[
棕榈油吧
]
猴子的B40只是炒概念,搞题材,他是总量控制,2025年下的指标是200万吨,至
股友77D6332d
12-27 08:57
12-27 08:57
99
1
[
多晶硅吧
]
涨停开盘会在来一次吗
多晶硅的趋势
12-27 08:52
12-27 08:57
174
1
[
玉米吧
]
我们做的玉米主力合约【C2505】要到25年4月30日…还有4个月[右哼哼][右
账户已注销
12-27 08:40
12-27 08:57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
账户已注销
12-27 08:57
12-27 08:57
243
0
[
氧化铝吧
]
做多02.。理由:1.铝土矿紧张,即使几内亚GAC今天恢复出口,运输时间五十天。
股友16Qx4V
12-27 08:57
12-27 08:57
257
8
[
燃油吧
]
豪赌
啊赢的秘密
12-26 23:38
12-27 08:57
80
2
[
丁二烯胶吧
]
做多的怎么办,加不动了
趋势交易杀庄
12-27 08:36
12-27 08:57
195
0
[
生猪吧
]
生猪重要信息:1、据钢联统计,12月由于猪价低迷,预计出栏量仍将环比走强,压制期
期货_彭于晏
12-27 08:56
12-27 08:56
134
2
[
欧线集运吧
]
接下来,专心对付拖鞋,七条战线形式越发明朗
股友5698k2m5
12-27 07:54
12-27 08:56
198
0
[
PVC吧
]
刚刚沙特等很多国家对我国聚氯乙烯和产品增征收百分之五十以上关税,大家还是悠着点吧
鹏飞飞
12-27 08:56
12-27 08:56
129
3
[
氧化铝吧
]
这一站之后氧化铝没人做了,做臭透了
先生起风了
12-27 00:25
12-27 08:56
87
0
[
沪金吧
]
多单今天收钱过节了
风子风了
12-27 08:56
12-27 08:56
147
0
[
玉米吧
]
玉米重要信息:1、12月26日,鲅鱼圈港14.5%水分国二等玉米平仓价2030元
期货_彭于晏
12-27 08:56
12-27 08:56
6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2(SHFE|ao2502)$
o叶子o
12-27 08:55
12-27 08:55
84
0
[
棕榈油吧
]
油脂重要信息:26日豆油基差出现上涨:其中张家港基差05+450元/吨,稳定,东
期货_彭于晏
12-27 08:55
12-27 08:55
234
3
[
豆粕吧
]
神经病,涨4点多,显示绿的,操控
小小鸟YY
12-27 07:44
12-27 08:55
85
0
[
豆粕吧
]
美国大豆快1000美金了,拉这么快
財狼BC待时而
12-27 08:55
12-27 08:55
94
0
[
甲醇吧
]
天然气大跌!胆小的开盘就跑,胆大的逢低多!本人05合约,胆量不是一般的的大:30
我是浪潮
12-27 08:55
12-27 08:55
68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涨停开盘,同志们发财。
淮夷财业
12-27 08:55
12-27 08:55
106
2
[
欧线集运吧
]
我等2502在2350入多
一个萤火虫
12-26 15:49
12-27 08:55
91
0
[
棕榈油吧
]
23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b35的延迟新闻出来了,预测一下最后这几天啥时候出啊?
石头终究是石
12-27 08:54
12-27 08:54
228
0
[
塑料吧
]
塑料PP重要信息:1,2025年中央财政会议召开,指出2025年要实施更加积极的
期货_彭于晏
12-27 08:54
12-27 08:54
58
0
[
燃油吧
]
美67英70
季看月企稳月
12-27 08:54
12-27 08:54
74
0
[
氧化铝吧
]
昨晚上4765空了02
一个萤火虫
12-27 08:54
12-27 08:54
123
0
[
PTA吧
]
PTA重要信息:1、PTA华东地区现货价为4777元/吨,现货市场僵持波动,下游
期货_彭于晏
12-27 08:54
12-27 08:54
202
4
[
沪银吧
]
三手空单7597一平就大跌
玖玖乐乐久久
12-27 01:34
12-27 08:54
89
1
[
纯碱吧
]
黑色星期四名不虚传
账户已注销
12-26 14:26
12-27 08:53
106
1
[
豆粕吧
]
完蛋,本来堵空的。今天吃大面呀
踏歌而行121
12-27 08:52
12-27 08:53
122
2
[
沥青吧
]
财神爷啊,下来给个机会解套吧
生意腾达得宛
12-26 22:36
12-27 08:53
236
4
[
豆油吧
]
我真服了我自己啊,做单太随意了,我踏马7614做空了,上边没有碰到压力呢,我踏马
燕赵盘手
12-24 14:15
12-27 08:53
369
12
[
多晶硅吧
]
4万多定假起码跌到2万以下,参考碳酸锂
原公元2019
12-26 14:44
12-27 08:52
148
2
[
工业硅吧
]
昨天下午14点30左右,各个合约都有空平和多开的大单子。这个工业硅现在553的交
一金落而万物
12-27 08:21
12-27 08:52
96
1
[
豆粕吧
]
需求不行,加上高产,兄弟们别怕,空起来
豆粕3500
12-27 08:44
12-27 08:52
160
3
[
棕榈油吧
]
你们看像不像25号的走势
热情的星辰花
12-26 23:00
12-27 08:52
676
1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又亏损三十多万,万念俱灰,挣扎徒劳
青海电算
12-26 17:51
12-27 08:52
70
0
[
焦煤吧
]
对手盘非常集中坚挺,除非到了万不得已,控盘的空头主力不可能让焦煤涨起来。
期友零零漆
12-27 08:50
12-27 08:50
30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周五马上开盘,今天市场会如何演绎?不啰嗦,直接告诉你答案!
K先生爱炒股
12-27 08:39
12-27 08:50
192
2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是进多不错的位置。别说我没告诉你们
多玛尼宝贝
12-26 21:37
12-27 08:50
111
0
[
沪银吧
]
今天看样子,高开低开都不超过十个点
新手请大佬照
12-27 08:49
12-27 08:49
344
9
[
甲醇吧
]
外盘巨变,看谁跑的快了
适可而止知足
12-27 08:09
12-27 08:49
234
2
[
氧化铝吧
]
现在怎么套保,下跌的预期已经给足了,现货价格高高在上,期货价格逐月大幅下跌,有没
遵纪律控仓位
12-27 07:16
12-27 08:48
共有帖子数
165532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78
46779
46780
46781
46782
46783
46784
46785
46786
46787
46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