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1
[
豆油吧
]
看外盘今天估计要补跌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08:08
12-27 08:39
169
0
[
苹果吧
]
苹果库存量802万吨,每天都在减少,到明年五月估计是几百吨都不存在的。所以机构控
孔蛋蛋
12-27 08:39
12-27 08:39
136
3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下来了,收盘就上去了。真奇葩
水手趟股海
12-27 08:12
12-27 08:39
114
2
[
对二甲苯吧
]
购权6900和沽权6700估计稳稳的归零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22:09
12-27 08:39
98
1
[
氧化铝吧
]
一大坨
小隐陵藪
12-27 06:18
12-27 08:38
208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玩咯,还得去1万以下,新的交割品成本并没比之前高多少,1万以下趁着年底收割
股友vpyhQu
12-26 20:40
12-27 08:38
217
4
[
菜粕吧
]
明天高开就追进去。以主力操盘手法,必拉爆摸顶的。
姬飞燕重出江
12-27 06:04
12-27 08:38
154
1
[
PTA吧
]
pta闭着眼睛空,肯定会到3500
股友091611T6
12-27 04:28
12-27 08:38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微笑]
股友93DT0267
12-27 08:37
12-27 08:37
92
0
[
菜油吧
]
横盘这么久了,菜油现货市场实在不敢恭维,我也不知道多头的勇气在那里
糊涂的韭菜苗
12-27 08:36
12-27 08:36
224
4
[
PTA吧
]
哈哈,有意思,我记得吧里有个人4908开的多,往上的时候一直犹豫要不要继续拿,今
盘绿账红星期
12-26 22:58
12-27 08:36
163
2
[
燃油吧
]
主力还是一样的套路知道下半夜外盘要跌了,昨晚就猛拉。明天开始就低开高走
股友H706
12-27 05:27
12-27 08:35
116
2
[
玻璃吧
]
玻璃从年头跌倒年尾,多头怎么办呀
做空所有期货
12-26 23:34
12-27 08:35
102
1
[
玉米吧
]
天天押注空…不设止损止盈…其实全年结果只可能…经过四个月周期…每个月都加1手…[
账户已注销
12-27 08:26
12-27 08:35
1346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期货正式上市 首日成交额超400亿元
多晶硅资讯
12-27 02:56
12-27 08:35
293
3
[
国债期货吧
]
空头明天要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19:50
12-27 08:34
189
2
[
甲醇吧
]
收盘在2655以下,逢高空
WindChaser
12-26 14:09
12-27 08:34
65
0
[
苯乙烯吧
]
8230居然挂高了
东方一凡SPOR
12-27 08:33
12-27 08:33
91
0
[
PVC吧
]
还记得玻璃交割的时候吗,还指望着到期空平拉上去吗
期市学徒
12-27 08:33
12-27 08:33
159
0
[
纯碱吧
]
最新消息,远兴于昨晚恢复生产,怪不得昨晚都在涨,就纯碱玻璃在跌
新手来抓鱼
12-27 08:33
12-27 08:33
411
4
[
玻璃吧
]
原油跳水了,明天1299见了,多头快睡觉吧不然睡不着了
遛鸟人马拉卡
12-26 23:18
12-27 08:33
364
5
[
原油吧
]
277手大哥被捕了
矛木人
12-26 23:18
12-27 08:33
340
4
[
鸡蛋吧
]
01合约的基差即将在交割月进行修复,本次将修复900点的基差,为历史之最!
永远做趋势
12-26 16:27
12-27 08:32
113
2
[
欧线集运吧
]
祖国大放水,外围的品种都想来分一杯羹,所以原油氧化铝铁矿石欧线棕榈油,这些品种你
淮夷财业
12-26 15:27
12-27 08:32
123
2
[
黄金/美元吧
]
真的乱世谁接受黄金的货币功能?只有以物易物,我用粮食换你黄金,我傻?
亏得没有裤衩
12-27 00:54
12-27 08:32
68
0
[
生猪吧
]
$生猪主连(DCE|lhm)$
轻仓盈利重仓
12-27 08:32
12-27 08:32
108
1
[
玻璃吧
]
收菜了,有时间再看
天道循环周而
12-26 22:49
12-27 08:32
113
1
[
玻璃吧
]
主力会玩,一增一减两边赚,散户被搞的不要不要
西北大汗子
12-26 23:00
12-27 08:32
153
4
[
沥青吧
]
这个要大跌了虽然我不懂期货
胖hu没有肉松
12-26 00:15
12-27 08:31
113
1
[
玻璃吧
]
要绝望了,就给来点希望,刚有点希望了,就给你狠狠地抽下巴子。震荡下行趋势。不操作
期哦期啊
12-27 06:59
12-27 08:31
127
1
[
玻璃吧
]
提醒玻璃01里的散户多头,尽早平仓。下周01可能会通过跌停来没收大家保证。金融市
著名的王小妮
12-27 08:23
12-27 08:31
108
1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有本事再加100亿多单!我加1手空单[右哼哼][右
账户已注销
12-27 08:07
12-27 08:31
97
0
[
玉米吧
]
东证玉米大空头,还在疯狂加空。先出来观望下。
期哦期啊
12-27 08:31
12-27 08:31
94
0
[
玉米吧
]
…本来就是非常简单有效的…每个月平均值…把月线看成一根K线…月开盘价格到月收盘价
账户已注销
12-27 08:31
12-27 08:31
87
0
[
玻璃吧
]
年底了,牛市行情首先就是跨年要牛,收尾要牛,开年要牛,已成共识,涨涨涨就在这几天
周红E黑线
12-27 08:30
12-27 08:30
244
0
[
期货吧
]
孤雨(12.2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27 08:30
12-27 08:30
127
0
[
豆粕吧
]
昨天永安减仓7万多手空,今天中信减仓5万手以上你们信不??中信永安加多了菜粕…
有一只小鸟跌
12-27 08:30
12-27 08:30
246
6
[
豆粕吧
]
能高开20个点吧
专业干纯碱
12-27 06:43
12-27 08:30
535
7
[
欧线集运吧
]
之前不是5500
股友rhMOSI
12-26 21:28
12-27 08:30
219
4
[
菜粕吧
]
撤退,小心摩根砸夜盘
稳住才能胜
12-26 22:55
12-27 08:30
10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比柴油贵300美金一吨,猴子为什么还要花几十美金把棕榈油改成柴油?包括改设
光伏协会刘大
12-27 08:30
12-27 08:30
231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不开盘外盘都不敢动了
不破不立wh
12-27 08:30
12-27 08:30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两天大跌了0.1几这下该微涨几个点了吧
取个媳妇叫纳
12-27 08:30
12-27 08:30
74
0
[
豆粕吧
]
我了个丢!我一买就套!
摸顶小能手
12-27 08:30
12-27 08:30
439
1
[
锰硅吧
]
锰硅到了这个价位,不会跌太多,这个价位再有主力进场做空就是给国泰抬轿子,不会有太
期货混子xk
11-20 15:00
12-27 08:29
104
1
[
多晶硅吧
]
今天有期权么
账户已注销
12-27 08:10
12-27 08:29
333
11
[
工业硅吧
]
没赚大的,就是不走。我的豆粕20多个交易日都一直T下来,没亏钱。现在基本上每天看
一金落而万物
12-26 18:38
12-27 08:29
62
0
[
丁二烯胶吧
]
东财真是指路明灯啊
have啊
12-27 08:29
12-27 08:29
105
0
[
A50期指吧
]
华为来了
ii精石为开
12-27 08:29
12-27 08:29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时间段随时可能杀溢价,不敢买了
股友LJPuOC
12-27 08:28
12-27 08:28
149
1
[
纯碱吧
]
01合约今天大瀑布,多散别说没提醒!看谁跑得快!今天不跑,将在劫难逃!
烟涛一叶舟
12-27 07:29
12-27 08:28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期待涨行情
基民Y70t9319
12-27 08:24
12-27 08:28
158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五了,我们收好尾!今天可能会以震荡收尾
淘金者志新
12-27 08:28
12-27 08:28
172
3
[
菜粕吧
]
菜粕的特性就是最会磨叽.最会震荡、加上蜗牛步发,急性子的不能碰,在大方向的路上走
改善提升自我
12-26 23:01
12-27 08:28
207
0
[
沪铜吧
]
还有几天一月一号开始废铜回收就要实行反向开票了,反向开票会增加回收企业成本,回收
倚天九阳
12-27 08:28
12-27 08:28
120
1
[
A50期指吧
]
又要拉银行保险?
一把钝小刀
12-27 08:10
12-27 08:27
218
8
[
红枣吧
]
明天能到9000,就准备建仓了
海韵的乐兰
12-26 14:10
12-27 08:27
277
11
[
燃油吧
]
今晚增仓这么多,明天高开我都不用看了,睡觉,看明天高开能不能到3350这个位置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21:49
12-27 08:27
169
1
[
菜油吧
]
标准反指!
一叶一菩提c
12-27 08:25
12-27 08:26
140
2
[
豆粕吧
]
今天豆粕高开肯定,大约20个点左右
整洁de多弥尼
12-27 07:45
12-27 08:26
117
0
[
燃油吧
]
明天估计低开也是高走,空头就是吃一点就得意忘形
账户已注销
12-27 02:55
12-27 08:26
108
0
[
NYMEX原油吧
]
两边四点五美
aaf两边jjd
12-27 08:25
12-27 08:25
136
0
[
玉米吧
]
小道消息刺激的红盘,逢高继续空
西里粮栈
12-27 08:25
12-27 08:25
11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红利指数暴涨了
股友6MD53000
12-27 08:25
12-27 08:25
103
1
[
螺纹钢吧
]
铁矿螺纹不下去,黑色化工来不了大行情,天天心电图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07:50
12-27 08:25
104
1
[
玻璃吧
]
我在1336做多今天要大赚一次了
再套公主
12-27 08:14
12-27 08:24
126
0
[
沪铜吧
]
美铜也太强了,发生了啥事?
csh2024
12-27 08:23
12-27 08:23
129
1
[
工业硅吧
]
3天前挂单11190,愣是不让我买进。结果涨了3天,现在好了,11190也不买了
做空才有春天
12-27 01:03
12-27 08:23
157
1
[
工业硅吧
]
现在通氧553品种交割有没有升贴水?这12月以后合约当时13000多不是闭眼
股友xApQo1
12-27 03:20
12-27 08:22
145
1
[
豆粕吧
]
m2增加了57%,农产品季线都快回到疫情前了。。。你敢信?钱真的走完了?
MK06
12-27 00:19
12-27 08:22
199
3
[
菜粕吧
]
拉升五十点至涨停都有可能!
五步穿杨
12-27 06:50
12-27 08:22
95
2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合约【C2505】必见2120[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12-27 08:11
12-27 08:22
130
0
[
沪金吧
]
张亿富:12.27黄金今日布局策略
cry9540
12-27 08:22
12-27 08:22
76
0
[
玉米吧
]
押注抛硬币…全年365天,筹码不变情况下…[右哼哼][右哼哼]各一半输/赢,哪怕
账户已注销
12-27 08:21
12-27 08:21
103
1
[
PVC吧
]
买在最高点沃日
期股招财
12-27 07:55
12-27 08:21
219
0
[
COMEX铜吧
]
外盘今天开盘吗
股神A集英HH
12-27 08:21
12-27 08:21
107
1
[
氧化铝吧
]
周线下跌趋势!爆跌很快开始!
期货游天下
12-27 06:41
12-27 08:21
408
2
[
豆粕吧
]
两粕继续上修,豆粕2505合约持仓减仓至接近250万手,由之前最高接近280万手
上山下海
12-26 15:10
12-27 08:21
128
0
[
氧化铝吧
]
都不要想了,看看看光伏行业协会规定0.692元的成本价,结果一样卖0.63元的。
股友8Q59B588
12-27 08:19
12-27 08:19
123
3
[
氧化铝吧
]
不整出点啥事儿真还没人管
股友udrJ02
12-27 01:01
12-27 08:19
共有帖子数
16553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78
46779
46780
46781
46782
46783
46784
46785
46786
46787
46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