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3
[
豆粕吧
]
高开就是加空的好机会
李三笑
12-27 08:56
12-27 09:12
659
9
[
多晶硅吧
]
多晶致密料目前市场才35500元每吨左右,44000元吨价高价首开,纯属套散为企
悟道探索者
12-26 15:08
12-27 09:12
98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
大发发财的江
12-27 09:12
12-27 09:12
100
1
[
玉米吧
]
[呲牙][呲牙]盈利目标1手赚1000[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12-27 09:06
12-27 09:12
279
12
[
玉米吧
]
我的天啊,这个中国罗杰斯在搞什么东东?刷屏几十条?不至于这么离谱吧?上涨趋势你做
派大星重庆分
12-27 01:15
12-27 09:12
62
0
[
不锈钢吧
]
我错了吗?还是
红久君
12-27 09:12
12-27 09:12
68
0
[
菜油吧
]
又躲起来了
炒的是一种心
12-27 09:12
12-27 09:12
69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往上拉,工业硅还在地板趴着,真是没人要的产品
股友00T19u96
12-27 09:11
12-27 09:11
99
1
[
PVC吧
]
,现在做的人,都是被套的人,既然被套了,主力可能让你回本吗?搞你
逆天改命满仓
12-27 09:00
12-27 09:11
72
0
[
多晶硅吧
]
非常硬,多头不安好心
这3年专做金
12-27 09:11
12-27 09:11
110
1
[
燃油吧
]
很多人期待今天会跌,我建议大家不要追空,资金做多进来的,不会那么容易下跌的,这点
孤寂交易者
12-27 08:38
12-27 09:11
265
0
[
硅铁吧
]
这是一个东财家人们都不玩的稀罕品种,主力绞尽脑汁诱多,奈何没波动,大家不玩
泰迪杀手
12-27 09:11
12-27 09:11
66
0
[
欧线集运吧
]
下跌才能更好的上升
屠龙刀客008
12-27 09:11
12-27 09:11
10443
17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0.24% 日内资金净流出1.33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12-26 16:49
12-27 09:11
66
0
[
豆粕吧
]
向下回踩20日线
细心的林昭
12-27 09:11
12-27 09:11
96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天A股也就这样了
华先森
12-27 09:11
12-27 09:11
15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是做多的品种,看技术,看持仓主力多头没离场,现在就是在磨人,让大家对它失望
韭菜花2年
12-27 08:12
12-27 09:11
6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玩意儿,一群
cxxmmm
12-27 09:11
12-27 09:11
79
1
[
玻璃吧
]
今天1283会到
为赢取戏
12-27 09:04
12-27 09:11
88
2
[
生猪吧
]
十点半跳水,现在先晃荡晃荡
勿入斯门
12-27 09:02
12-27 09:11
105
1
[
玉米吧
]
有好多人账户亏损不敢晒,只晒盈利不敢晒全年账户总收益[兴奋][兴奋]只晒平仓盈利
账户已注销
12-27 08:56
12-27 09:11
424
4
[
玉米吧
]
之前发了个帖子说往年历史分时不能看,是05合约往年的不能看,主连能看,我就又开始
小号16
12-27 02:11
12-27 09:11
68
1
[
苹果吧
]
多他
日内盟主
12-27 09:04
12-27 09:10
68
0
[
螺纹钢吧
]
平仓过节走人了
执著追月
12-27 09:10
12-27 09:10
10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缩量砸盘
股友993O577I
12-27 09:10
12-27 09:10
57
0
[
烧碱吧
]
磨磨唧唧的
理智地艾维斯
12-27 09:10
12-27 09:10
60
1
[
工业硅吧
]
抄底
我最机智123
12-27 09:00
12-27 09:10
74
0
[
乙二醇吧
]
原油跌了这么多,这玩意就意思了一下
沐晴晴
12-27 09:10
12-27 09:10
130
6
[
焦煤吧
]
还有四块钱就9开头了激动啊
好运常来哈哈
12-27 09:02
12-27 09:10
176
5
[
氧化铝吧
]
富贵险中求,今天全仓空01
光伏协会刘大
12-27 08:31
12-27 09:10
66
0
[
尿素吧
]
杀疯了
十年的奴隶生
12-27 09:10
12-27 09:10
87
0
[
螺纹钢吧
]
空空以空空一切往事化为风
老实敦厚的笑
12-27 09:10
12-27 09:10
102
0
[
PTA吧
]
还好昨晚4894开了两手空单,把昨天做多pta的损失挣回来了。
B特大叔
12-27 09:10
12-27 09:10
243
5
[
燃油吧
]
明天我的分析很简单,回调就是给人上车的机会,先到3400见,3300这个位置我已
账户已注销
12-27 03:15
12-27 09:10
735
13
[
尿素吧
]
会议根本没提出口,两三年内估计出不了口了,下看1400,无脑空了
亲个脸
12-26 14:43
12-27 09:10
133
2
[
玉米吧
]
从开盘竞价看,散多终于追了进来!那就请君入瓮。
绿利红吉
12-27 08:59
12-27 09:10
113
1
[
苹果吧
]
感觉苹果期货跟现货一点关系都没有,完全是资金盘
金蟾0616
12-26 18:10
12-27 09:10
61
0
[
烧碱吧
]
今天要变盘了
活捉李d霄
12-27 09:10
12-27 09:10
236
4
[
A50期指吧
]
投这玩意还不如纳斯达克,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选择它吗
路易十八发发
12-27 08:08
12-27 09:09
118
2
[
PVC吧
]
还有两个交易日,我偏要扛!我要看看这个01到底能有什么妖
生动的石港1
12-27 09:06
12-27 09:09
118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股很危险
陪跑天团
12-27 09:09
12-27 09:09
97
0
[
A50期指吧
]
没人玩,而且这a50也是真了
KnowDo
12-27 09:09
12-27 09:09
177
4
[
菜油吧
]
就知道拉80还是会绿,洗完澡收35}点感谢主力波段
小灰灰594288
12-26 22:36
12-27 09:09
158
3
[
A50期指吧
]
利好四大行今天涨停
榜壹大哥
12-27 07:49
12-27 09:09
102
1
[
焦煤吧
]
这个净持仓都差一倍了,中信牛逼,多头赶快投降
心如止水的茉
12-27 07:42
12-27 09:09
59
0
[
苯乙烯吧
]
唯有坚持
环境不信
12-27 09:09
12-27 09:09
76
0
[
螺纹钢吧
]
横盘整理,保持空就好了
股友88U97662
12-27 09:09
12-27 09:09
82
2
[
工业硅吧
]
就这根大阴线,半个月起不来
瀚海天透
12-27 09:06
12-27 09:09
446
8
[
欧线集运吧
]
我货代发给我的,我想问问哪里跌了?明天全部闷杀
淮夷财业
12-26 16:39
12-27 09:09
71
0
[
豆粕吧
]
有没有开盘追多的?现价追吗?
哎呦哎
12-27 09:09
12-27 09:09
80
1
[
豆粕吧
]
大家一直看多的时候,市场真的会一直涨吗?
股友R0R76629
12-27 09:06
12-27 09:09
70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不用猜,9:00开盘就是这个鬼路数。
股友89Q32d18
12-27 09:09
12-27 09:09
86
0
[
玉米吧
]
跌140吨价以上!每手空单利润1000[加油][加油][加油] //@中国罗杰斯
账户已注销
12-27 09:09
12-27 09:09
126
1
[
A50期指吧
]
大A要开盘了,A50下跌啦
翡翠满堂得紫
12-27 09:06
12-27 09:09
110
1
[
原油吧
]
短线一波挣点小钱
账户已注销
12-27 09:01
12-27 09:09
93
1
[
菜油吧
]
又反弹了,外资是反指了
进步的弯月
12-27 09:06
12-27 09:09
66
0
[
氧化铝吧
]
05能到4000不
股友8Q59B588
12-27 09:09
12-27 09:09
77
1
[
玉米吧
]
农产品牛市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08:14
12-27 09:08
67
0
[
豆粕吧
]
哎
WindChaser
12-27 09:08
12-27 09:08
67
0
[
焦煤吧
]
没有底线了,砸到三位数了
别叫我韭菜我
12-27 09:08
12-27 09:08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日经起来了,你咋不跟了?
金玉大展的江
12-27 09:08
12-27 09:08
81
1
[
豆粕吧
]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上看3000问题不大!
生命法廷
12-27 09:01
12-27 09:08
70
0
[
焦煤吧
]
没有底线了
卡斯帕金
12-27 09:08
12-27 09:08
155
0
[
A50期指吧
]
开始继续毁灭
股友Xqi8z928
12-27 09:08
12-27 09:08
80
1
[
玉米吧
]
上半周中粮一直加空单!
绿利红吉
12-27 08:43
12-27 09:08
88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涨过后阴跌,然后白天直接不装了
亏就抗
12-27 09:08
12-27 09:08
268
0
[
焦炭吧
]
从7月份开始带崩整个化工品
你的大哥
12-27 09:08
12-27 09:08
71
0
[
氧化铝吧
]
02能到5000不
股友8Q59B588
12-27 09:08
12-27 09:08
91
0
[
棕榈油吧
]
要涨的话棕榈绝对是开路先锋B40一月份开始做空的理由在哪而且东证都转多了
就在那个点等
12-27 09:08
12-27 09:08
7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开平都要手续费,比碳酸锂和工业硅都贵,要四倍
泰哥的小跟班
12-27 09:08
12-27 09:08
85
0
[
焦煤吧
]
当初说01要破1000,大家觉得不可信,找你破了吧,期货市场是穷人供养着富人,资
期货市场如履
12-27 09:08
12-27 09:08
144
0
[
燃油吧
]
之前六千多到过了五万
积善成德幸福
12-27 08:57
12-27 09:08
115
0
[
鸡蛋吧
]
最近几个月,用蛋量会大,春节,学生开学的。
今晚打姥虎
12-27 09:07
12-27 09:07
79
0
[
豆粕吧
]
除了永安背叛了空头,其他空头都没怎么减仓,感觉趋势还没反转。
散户心理学大
12-27 09:07
12-27 09:07
71
0
[
豆粕吧
]
外盘涨4个点真弱啊
小文和葡萄
12-27 09:07
12-27 09:07
93
1
[
玉米吧
]
马上要涨停了!再不上车就来不及了!
股友803630C2
12-27 09:04
12-27 09:07
178
4
[
纸浆吧
]
今晚破6000是有可能的,破了6000就到6300然后一路8000
小小期货能手
12-26 21:34
12-27 09:07
134
4
[
燃油吧
]
18手燃油空亏了一千五尾盘割肉跑了,太TM恶心
点石民丰得雨
12-27 08:38
12-27 09:07
72
0
[
螺纹钢吧
]
先看前否止住吧
制造颠佬
12-27 09:07
12-27 09:07
76
0
[
甲醇吧
]
天天都是缩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12-27 09:07
12-27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53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75
46776
46777
46778
46779
46780
46781
46782
46783
46784
467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