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1
[
豆粕吧
]
目标3400--3700,就是这么自信,欧耶
股期踏浪
12-26 21:19
12-26 21:21
92
1
[
纯碱吧
]
每个星期五都是跳水今天应该提前了吧?
wang20151743
12-26 21:13
12-26 21:21
207
2
[
NYMEX原油吧
]
全仓梭哈多单。怒赚
股友1239y8I3
12-26 19:19
12-26 21:21
72
0
[
燃油吧
]
别怕空他,根本涨不上去
股友AqsFnT
12-26 21:21
12-26 21:21
452
13
[
螺纹钢吧
]
我现在心里很慌,跌下去我就完了,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12-26 14:40
12-26 21:21
74
0
[
沪锡吧
]
可以空了,拾钱来啦
股友12067w52
12-26 21:21
12-26 21:21
13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标普的神
12-26 21:17
12-26 21:21
131
1
[
PTA吧
]
继续加空!
股友88vv
12-26 21:13
12-26 21:21
384
6
[
氧化铝吧
]
仓单没了,继续逼仓
一手螺纹创业
12-26 16:50
12-26 21:21
70
1
[
纯碱吧
]
空头亏钱也得跑,不痛打说过不去
林中游俠
12-24 21:17
12-26 21:21
112
0
[
A50期指吧
]
你跑得了量化吗
韭菜王子1009
12-26 21:21
12-26 21:21
82
0
[
棕榈油吧
]
要重回巅峰??
MD_戒了
12-26 21:21
12-26 21:21
171
1
[
螺纹钢吧
]
今晚估计还要来回洗,但是铁矿看涨,明天螺纹补涨。娱乐
股友693P669t
12-26 21:18
12-26 21:21
71
0
[
棕榈油吧
]
m
伊默大魔王
12-26 21:21
12-26 21:21
71
0
[
燃油吧
]
有涨就有跌怎么涨怎么跌
烧碱大空头
12-26 21:21
12-26 21:21
86
1
[
豆粕吧
]
前几天叫1800的人呢?
胖唬a
12-26 21:12
12-26 21:21
82
1
[
玻璃吧
]
逢高空,拿到下个月
何不顺势而为
12-26 21:06
12-26 21:21
72
0
[
燃油吧
]
看这样01交割了03还有空的希望
中天特斯拉星
12-26 21:21
12-26 21:21
111
0
[
大豆吧
]
目标1300、1400,欧耶
股期踏浪
12-26 21:21
12-26 21:21
86
0
[
玻璃吧
]
多空都是一伙主在搞。双杀是常态。跟本没有趋势。
賞金獵人
12-26 21:21
12-26 21:21
152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了一天,黄金终于上来我们的目标进场点位,一会有失业金数据公布,不想过数据的先
彭苗zmq0902s
12-26 21:21
12-26 21:21
93
1
[
豆粕吧
]
冲2700就会有止损
股友9N9M1013
12-26 21:13
12-26 21:21
73
0
[
燃油吧
]
你是真的牛,化工里面就你跟甲醇沥青有的一比,主力能不能去拉拉pta?
自选永远倒数
12-26 21:20
12-26 21:20
64
0
[
氧化铝吧
]
我认输了
情话已尽
12-26 21:20
12-26 21:20
1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在这上面提示了多少单,大家自已可以去看看。除了一单空单损了多单全部盈利。很多
朱哥50321429
12-26 21:20
12-26 21:20
66
0
[
燃油吧
]
全仓梭哈多
股友1239y8I3
12-26 21:20
12-26 21:20
104
0
[
沪银吧
]
没啥意思,波动太小,并且都只是开盘硬一下,软一天,空仓。
亏得没有裤衩
12-26 21:20
12-26 21:20
80
0
[
豆粕吧
]
跑了,跑了
股友66129UW6
12-26 21:20
12-26 21:20
53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到底是不是持有白银的?有谁清楚回答一下,谢谢
和同天下
12-26 15:29
12-26 21:20
130
0
[
豆二吧
]
我说什么来着,很快就会见高点下来100点
新手上路9622
12-26 21:20
12-26 21:20
85
0
[
原油吧
]
这个合约三桶油低位价格进去太多了,跌不下来的,
远离控盘
12-26 21:20
12-26 21:20
144
0
[
铁矿石吧
]
12月26日(晚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774.
股票扫描ST机
12-26 21:20
12-26 21:20
62
0
[
氧化铝吧
]
02也不快点拉到4900到了开空不到宁愿放弃
股友367d2B61
12-26 21:20
12-26 21:20
87
1
[
豆粕吧
]
多头快跑
股友26H7e277
12-26 21:16
12-26 21:20
93
1
[
焦煤吧
]
大家准备,马上开砸,破布预备开始
股友f897V070
12-26 21:14
12-26 21:20
63
0
[
PVC吧
]
好像可以多了
水货一哥
12-26 21:20
12-26 21:20
66
0
[
氧化铝吧
]
上调到百分之三十?离谱
股市小同志
12-26 21:20
12-26 21:20
83
0
[
纯碱吧
]
现在的情况,散多不傻呵呵的瞎往里冲,看涨没有问题,不到高位不平,不到低位不补,留
人性释然
12-26 21:19
12-26 21:19
236
1
[
锰硅吧
]
打压吸筹,耐心等
海生明悦
12-26 15:17
12-26 21:19
60
0
[
氧化铝吧
]
明目张胆吃定空散
股友FWGHKY83
12-26 21:19
12-26 21:19
90
0
[
沪银吧
]
这种行情看戏吧,外盘随便完,内盘跟着走
不可贪功冒进
12-26 21:19
12-26 21:19
56
0
[
氧化铝吧
]
?上调保证金了?
股市小同志
12-26 21:19
12-26 21:19
58
0
[
PVC吧
]
冲鸭,明天平地起高楼。
北回归线hhb
12-26 21:19
12-26 21:19
67
0
[
氧化铝吧
]
01逼仓开始!逼仓逼仓
细嗅蔷薇8700
12-26 21:19
12-26 21:19
79
0
[
豆粕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牧歌响起了
12-26 21:19
12-26 21:19
65
0
[
氧化铝吧
]
压力位4800~4830附近,02合约
康er11
12-26 21:19
12-26 21:19
63
0
[
氧化铝吧
]
01合约在逼空头投降。
没有时间炒股
12-26 21:19
12-26 21:19
125
6
[
玉米吧
]
超买超卖高抛低吸
绿利红吉
12-24 09:10
12-26 21:19
59
0
[
纸浆吧
]
这家伙学燃油?
修改昵称修改
12-26 21:19
12-26 21:19
87
0
[
沥青吧
]
回调就多
日内盟主
12-26 21:19
12-26 21:19
58
0
[
白银/美元吧
]
砸盘
少亏则赚
12-26 21:18
12-26 21:18
85
0
[
菜油吧
]
菜油这么刺激吗?之前做棕榈油的,第一次进来就被摩擦
仰望不属于自
12-26 21:18
12-26 21:18
163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正常散户不会去空,所以,我的朋友,把你的空单紧紧的握在手里,等待暴风雨
这是不是我的
12-26 21:12
12-26 21:18
157
1
[
沪锌吧
]
什么市场缺货,货都被大鳄藏起来了,等到跌的时候,市场上的货突然就冒出来了
股友MM4ulu
12-26 20:26
12-26 21:18
295
3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价格是怎么产生的?
熊锦江本尊
12-26 16:51
12-26 21:18
57
0
[
氧化铝吧
]
02合约会涨破4800
富有多谋de钟
12-26 21:18
12-26 21:1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侯盘感还是不错的,黄金数据前暴涨,突破2630,实盘通知2628的空单2625
侯之预彻wsr1
12-26 21:18
12-26 21:18
85
2
[
氧化铝吧
]
全部看涨,呵呵
国泰对手盘
12-26 20:33
12-26 21:18
99
0
[
玉米吧
]
豆粕玉米套利还是很可观的,已经差20个点了
跟着乾坤走
12-26 21:13
12-26 21:18
103
1
[
PVC吧
]
这操盘的真厉害5000点来来回回折腾,都能减仓60万手
账户已注销
12-26 21:06
12-26 21:17
78
0
[
氧化铝吧
]
燃油跟氧化铝走势很像。
做最省力的方
12-26 21:17
12-26 21:17
82
1
[
玻璃吧
]
日线缺口要补,对应纯碱1422
鱼跃龙门01
12-26 21:14
12-26 21:17
66
0
[
玻璃吧
]
挂了1355的空单!到明天晚上,这波走势完成!
独孤的鱼
12-26 21:17
12-26 21:17
85
2
[
丁二烯胶吧
]
现在是谁上多谁死
哥一手爆仓
12-26 20:28
12-26 21:17
151
3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12-26黄金思路
laozhang206
12-26 11:38
12-26 21:17
71
0
[
玉米吧
]
留个缺口不补可能嘛,还得跌回去
基民119226YA
12-26 21:17
12-26 21:17
74
0
[
沪锡吧
]
还是多
日内盟主
12-26 21:17
12-26 21:17
76
0
[
焦煤吧
]
牛不牛
股友qg815559
12-26 21:17
12-26 21:17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年红
纳姐我最牛
12-26 21:17
12-26 21:17
64
0
[
原油吧
]
这回算是吃刀咯
矛木人
12-26 21:17
12-26 21:17
52
0
[
氧化铝吧
]
无敌战神哥
牛角尖尖
12-26 21:17
12-26 21:17
63
0
[
氧化铝吧
]
还好我之前跑了,不然今晚01还不给拉爆了
耐心的潜伏市
12-26 21:17
12-26 21:17
71
0
[
菜粕吧
]
还好我关键时刻买了一手多,要不然套死你们空头。
沙漠歌德
12-26 21:17
12-26 21:17
66
0
[
棕榈油吧
]
菜油才是我做的节奏,这个不行
期货真心假
12-26 21:17
12-26 21:17
74
0
[
菜粕吧
]
拉你就痛快点拉
o散户中的霸
12-26 21:16
12-26 21:16
83
0
[
豆粕吧
]
库存紧了,疯狂干多
沧海一粟1234
12-26 21:16
12-26 21:16
145
3
[
玻璃吧
]
各位先知。今天晚上玻璃是多空!我觉得今晚应该反弹!毕竟空投车上人太多。主力能好好
静待花开A652
12-26 18:55
12-26 21:16
70
0
[
豆粕吧
]
多空真是激烈
股友9N9M1013
12-26 21:16
12-26 21:16
70
0
[
低硫燃油吧
]
到顶了,要跌下去了。
和田7266
12-26 21:16
12-26 21:16
97
0
[
螺纹钢吧
]
空啊!
执著追月
12-26 21:16
12-26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20
46721
46722
46723
46724
46725
46726
46727
46728
46729
467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