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螺纹钢吧
]
钢钢太弱了,多头太惨了
英潇的千屿3
12-26 21:52
12-26 21:52
241
4
[
PTA吧
]
PTA能不能给力一点来一波大涨!我的多单4978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股友9K79826y
12-26 21:37
12-26 21:52
277
3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又跌大盘股
有财之人
12-26 21:32
12-26 21:52
100
1
[
菜粕吧
]
散户这么多看多的,晚上要被收割了
不赚比赔好
12-26 19:51
12-26 21:52
101
1
[
玉米吧
]
套住更好……我可以安心上班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中
账户已注销
12-26 21:47
12-26 21:52
167
2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利润差不多了该做空了!
ok棒
12-26 21:41
12-26 21:52
98
2
[
玉米吧
]
短线转空单
绿利红吉
12-26 21:24
12-26 21:52
134
1
[
A50期指吧
]
大A都停了你自己还在蹦跶!
机灵聪慧的盛
12-26 21:26
12-26 21:51
208
6
[
燃油吧
]
资金厉害,服气了...半小时两个亿的资金流入。这不是要什么价格就能什么价格么。
闭嘴离场风险
12-26 21:31
12-26 21:51
81
0
[
棕榈油吧
]
源源不断的空单,多头就是个小孩被捏着玩
兑位聚财
12-26 21:51
12-26 21:51
130
1
[
A50期指吧
]
涨35个点,就OK。
取消量化
12-26 21:35
12-26 21:51
139
1
[
沪铜吧
]
评论区今晚有人要破防了…!
聪明的君山轩
12-26 21:44
12-26 21:51
90
0
[
玻璃吧
]
都没有行情
股友5153356t
12-26 21:51
12-26 21:51
190
3
[
工业硅吧
]
全是套啊,什么更换交割品,这是一分钱不用花直接抬高价格,全是为了厂家套保啊,不想
股友jNg1FQ
12-26 16:16
12-26 21:51
72
0
[
棕榈油吧
]
恶心
不用东方123
12-26 21:51
12-26 21:51
109
1
[
玉米吧
]
全国玉米缺口还差1300万吨
股友6t2060p6
12-26 21:40
12-26 21:51
286
3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
买啥啥涨涨涨
12-26 21:42
12-26 21:51
109
0
[
玉米吧
]
当套住我的时候…就证明我赢钱的机会越来越大……2023年套住我1手1000人民币
账户已注销
12-26 21:51
12-26 21:51
114
0
[
淀粉吧
]
做空呀
风趣的范宜仲
12-26 21:51
12-26 21:51
77
0
[
棕榈油吧
]
跌不了,最多震荡
炒股为养家之
12-26 21:50
12-26 21:50
100
0
[
沪金吧
]
今晚主打一个砸盘
股友7363tq95
12-26 21:50
12-26 21:50
92
0
[
玻璃吧
]
麻的,空头这么牛,那你倒是跌啊
十六笔画2
12-26 21:50
12-26 21:50
78
0
[
棕榈油吧
]
还是空头趋势
沉浮有生
12-26 21:50
12-26 21:50
186
0
[
COMEX黄金吧
]
苗苗给的做空思路是正确的,震荡的行情,我们2630空,借助数据落地也是下来262
彭苗zmq0902s
12-26 21:50
12-26 21:50
105
0
[
铁矿石吧
]
同志们多起来了。牛逼哄哄带闪电
股友qg815559
12-26 21:50
12-26 21:50
73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单牛
璀璨重生
12-26 21:50
12-26 21:50
106
0
[
沥青吧
]
让我爆仓吧,不想玩了
仪态万千的马
12-26 21:50
12-26 21:50
121
1
[
棕榈油吧
]
大家都看到了吧,马棕根本没想涨,内盘强行突破8800以上就是为了打很多空散的止损
挣够一亿就退
12-26 21:36
12-26 21:50
85
0
[
PVC吧
]
做空的好机会又来了,无脑空起来就行,捡钱行情,2025年发大财。
明日輝煌啊
12-26 21:50
12-26 21:50
108
2
[
玉米吧
]
撤掉止损止盈……单边押注空放到交割![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中国罗
账户已注销
12-26 21:40
12-26 21:50
165
2
[
氧化铝吧
]
还有6万持仓,散户空头还有近三万手空单。你猜国泰一万手多单从哪里平仓
为钱疯
12-26 21:16
12-26 21:50
231
4
[
纯碱吧
]
05纯碱目标价1190,别问我怎么知道
灰熊来了
12-25 18:15
12-26 21:50
1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4手多,3285有支撑
账户已注销
12-26 21:50
12-26 21:50
115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人看空
股友361M65C7
12-26 21:49
12-26 21:49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散了吧明天吃肉
Jessie888
12-26 21:49
12-26 21:49
96
0
[
多晶硅吧
]
本来商品期货因为期权都在跌多晶硅又妥妥产能过剩关键技术门槛好像也不高长期肯定是空
买完不操作
12-26 21:49
12-26 21:49
131
1
[
焦煤吧
]
每次国泰做空的品种,跌的就要免费送他一样,每次做多的品种,涨的跟多钱都买不到一样
说一不二的雄
12-26 21:44
12-26 21:49
129
2
[
棕榈油吧
]
撤了…棕榈油最近被折磨疯了,亏了1个了…多的时候一直砸,空的时候一直拉…
誓不做多空头
12-26 21:33
12-26 21:49
91
0
[
玻璃吧
]
1345买入3手空,玻璃看跌
账户已注销
12-26 21:49
12-26 21:49
81
0
[
菜粕吧
]
玉米要大涨,菜粕也会跟涨
财富世界168
12-26 21:49
12-26 21:49
80
1
[
氧化铝吧
]
最垃圾的品种,各合约差价巨大导致移仓都没法移
兰心的龚崚
12-26 21:45
12-26 21:49
84
1
[
纯碱吧
]
空到1200
糊里糊涂买稀
12-26 21:43
12-26 21:49
96
0
[
玻璃吧
]
量增价低重要指标,做空信号
股友5O3207w5
12-26 21:49
12-26 21:49
102
1
[
LPG吧
]
燃油原油沥青都大涨这玩意还在装傻
小林割韭菜
12-26 21:31
12-26 21:49
81
0
[
棕榈油吧
]
现在都没人玩了,根本就没有行情
期货阿棠
12-26 21:49
12-26 21:49
124
0
[
淀粉吧
]
做空一波在做多呀,都爱耗嘛
风趣的范宜仲
12-26 21:49
12-26 21:49
106
1
[
氧化铝吧
]
仓单历史低位。现货很少
股友16Qx4V
12-26 21:31
12-26 21:49
163
4
[
燃油吧
]
ok,3300到了,走2成,继续看3400了,持有的兄弟可以跟我一起拿到3400
账户已注销
12-26 21:22
12-26 21:49
87
0
[
沪金吧
]
这点波动吓唬谁呢
股友Vvaugo
12-26 21:49
12-26 21:49
128
0
[
沪金吧
]
只能中线做多,短线太折腾人了
playboy0619
12-26 21:48
12-26 21:48
107
1
[
甲醇吧
]
主力是不是盯着我呢,我一买进去它就开始横盘,纳闷了
舒适的林南1
12-26 21:37
12-26 21:48
62
0
[
纯碱吧
]
流动性太少了,准备好了吗?明天十点前准备开砸
两条大河
12-26 21:48
12-26 21:48
80
0
[
氧化铝吧
]
放弃啦,多空没有性价比
逼空暴富期权
12-26 21:48
12-26 21:48
87
0
[
玻璃吧
]
有过八百的玻璃谁还要一千四的
花花很花
12-26 21:48
12-26 21:48
725
11
[
COMEX黄金吧
]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
y23850541
12-26 10:20
12-26 21:48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砸盘,回到2600
Double2A
12-26 21:48
12-26 21:48
70
0
[
氧化铝吧
]
感觉不好
zzgtja
12-26 21:48
12-26 21:48
62
0
[
纯碱吧
]
玻璃要去1000了,你要跟上。
wang20151743
12-26 21:48
12-26 21:48
81
1
[
烧碱吧
]
强势资金盘,想跌,没门!!!
秀美地萧十郎
12-26 21:35
12-26 21:48
67
0
[
甲醇吧
]
天天砸
孤独炼魂者
12-26 21:48
12-26 21:48
109
2
[
玉米吧
]
计划……下个月发工资继续加仓1手空单[哈欠][哈欠][哈欠][哈欠][哈欠]现在
账户已注销
12-26 21:39
12-26 21:48
153
1
[
螺纹钢吧
]
年底目标3000点,焦煤破1100点,铁矿石600见
股友qg815559
12-26 21:33
12-26 21:48
252
0
[
沪铅吧
]
$沪铅主连(SHFE|pbm)$
n69371338607
12-26 21:48
12-26 21:48
76
0
[
氧化铝吧
]
月初跌、月中横、月末张,老套路,屡试不爽
招财进宝007
12-16 14:39
12-26 21:47
92
0
[
棕榈油吧
]
8798高空了几手,盈利50点就跑!
Qh1256834
12-26 21:47
12-26 21:47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找低溢价的加仓,高溢价的明天要挨打了
纳夜依然范德
12-26 21:44
12-26 21:47
69
0
[
氧化铝吧
]
反复挂单撤单几百手的那个是谁啊
维佳诺
12-26 21:47
12-26 21:47
107
1
[
玻璃吧
]
我这位置开了多单,能不能反弹一波
默念的末
12-26 21:43
12-26 21:47
160
6
[
玉米吧
]
暂时套住一条黄鹤楼…[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12-26 21:36
12-26 21:47
91
0
[
焦煤吧
]
现在都知道要跌了,我前两天给大家说定心丸的时候,还有人咬我呢,现在是狼越来越多了
期货市场如履
12-26 21:47
12-26 21:47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六代来袭?
指数万年
12-26 21:47
12-26 21:47
101
0
[
沥青吧
]
什么利好疯狂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12-26 21:47
12-26 21:47
83
0
[
玻璃吧
]
太弱了,一点点反弹也没有,晚上又是几个点折腾,睡了
股友133cZ370
12-26 21:47
12-26 21:47
83
0
[
氧化铝吧
]
也不知道散户在说什么,前段时间跌了这么多,才是真操控,涨是正常的,现货价格摆在这
有魄力de红枣
12-26 21:47
12-26 21:47
369
4
[
小型纳指吧
]
先开吃,祝纳指今晚暴涨
我只是个投资
12-26 20:42
12-26 21:47
191
3
[
玻璃吧
]
为什么跌不下来?
糊里糊涂买稀
12-26 21:39
12-26 21:47
90
0
[
淀粉吧
]
涨不起来就做空呀
风趣的范宜仲
12-26 21:47
12-26 21:47
106
0
[
螺纹钢吧
]
下个月3100点见
股友qg815559
12-26 21:47
12-26 21:47
90
1
[
焦煤吧
]
我赌01狗急会跳墙0
哪里长大了
12-26 21:07
12-26 21:47
295
8
[
沪镍吧
]
02看涨期权,上午九点半左右抄的底,请问哪里可以去举报,真想骂人
农夫K
12-26 13:20
12-26 21:47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6715
46716
46717
46718
46719
46720
46721
46722
46723
46724
467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