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2
[
玻璃吧
]
还有将近11手,这些家伙赔的嗷嗷直叫唤,活该你们不是犟吗?赔死你们
股友00T19u96
12-27 09:58
12-27 10:10
143
6
[
多晶硅吧
]
今天应该没那么疯狂了吧
龙擎天
12-27 09:16
12-27 10:10
71
0
[
甲醇吧
]
多豆渣,空螺纹,假酒趋势不明显,最好别搞。
一手哥带棺上
12-27 10:10
12-27 10:10
81
0
[
氧化铝吧
]
五天跌630点,十二天反弹230点。这叫偶尔下跌有机会就大涨?多托的不专业就是让
花城城花
12-27 09:22
12-27 10:09
72
0
[
工业硅吧
]
这位置得反弹一下,然后再到11000
发财2026
12-27 10:09
12-27 10:09
558
6
[
海通期货-海新1号吧
]
近期债券市场回顾
海通期货股份
11-01 10:51
12-27 10:09
224
5
[
A50期指吧
]
和美股在互相争夺流动性呢,中概板块和标普以及比特币之间的走势明显负相关。只不过今
和夸宝贴贴
12-26 23:24
12-27 10:09
69
0
[
20号胶吧
]
牛逼了,逆势拉
AAABBBCC
12-27 10:09
12-27 10:09
139
3
[
豆粕吧
]
我全仓空了,跟摩根没错
深圳坪洲众包
12-27 09:37
12-27 10:09
135
0
[
热卷吧
]
阿表…终于下来了
投币炒股
12-27 10:09
12-27 10:09
94
0
[
A50期指吧
]
跟你们说了,都是每个月最后一两天涨你们不信
路易十六厘米
12-27 10:08
12-27 10:08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多02空08价差扩大了60多点,稳稳的
股友5698k2m5
12-27 10:08
12-27 10:08
3842
33
[
A50期指吧
]
12月26日周四晚上继续闲聊:清脆的杯子声即将响起
趋势境界哥
12-26 20:56
12-27 10:08
83
0
[
螺纹钢吧
]
当你自鸣得意时,反弹戛然而止
柔弱的墨夜2
12-27 10:08
12-27 10:08
68
0
[
欧线集运吧
]
04合约1600以下开始做多,1月15号美国港口有热点,04合约复航风险极低,进
一汽股东
12-27 10:08
12-27 10:08
168
4
[
燃油吧
]
现在下来,不过50点都没有,然后那些空托空伞就跑出来叫嚣了。事实会证明谁是对的,
账户已注销
12-27 09:57
12-27 10:08
66
0
[
对二甲苯吧
]
多头期权全部闷杀了,全部归0
你是阴人
12-27 10:07
12-27 10:07
73
0
[
乙二醇吧
]
直奔4570
亦均
12-27 10:07
12-27 10:07
95
0
[
螺纹钢吧
]
我已经很久没有加仓操作了,涨跌幅度都太小了
股友69I631G2
12-27 10:07
12-27 10:07
101
0
[
菜粕吧
]
我觉得现在不涨十点半之后涨得概率大一点,现在涨了反而就说不好了
老王也是王
12-27 10:07
12-27 10:07
81
0
[
碳酸锂吧
]
50改20就是为了增加交易频率和交易难度。
股友q9661950
12-27 10:07
12-27 10:07
117
1
[
玻璃吧
]
今天周五,还有几天都25年,所以会有一波政策,关于房地产的政策,大家谨慎做空
贯彻交易
12-27 09:51
12-27 10:07
96
0
[
沪锡吧
]
哈哈!完美的空完美的今天!有肉吃啦
股友12067w52
12-27 10:07
12-27 10:07
104
1
[
玉米吧
]
2120止盈空单…目标不变[兴奋][兴奋][兴奋] //@中国罗杰斯 :[呲牙]
账户已注销
12-27 09:12
12-27 10:06
115
2
[
PVC吧
]
整个市场这样子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丶刘云天
11-15 14:34
12-27 10:06
7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空2批,好像冲不上去
股友97T681R0
12-27 10:06
12-27 10:06
156
2
[
甲醇吧
]
中信高盛大机构都在做多围剿散户,消费旺季叠加伊朗出口受阻,甲醇汽车上市,妥妥的上
追风少年小虎
12-27 09:52
12-27 10:06
121
0
[
沪锌吧
]
多头加油啊,那么贵的锌
账户已注销
12-27 10:06
12-27 10:06
73
1
[
氧化铝吧
]
嚯,全市场最靓的仔
股友w6795A79
12-27 09:58
12-27 10:06
66
0
[
苯乙烯吧
]
买了一手,都亏了1500
账户已注销
12-27 10:00
12-27 10:05
88
0
[
PVC吧
]
又是跌倒5000的节奏,pvc慢慢退出市场了
乐观的水汽
12-27 10:05
12-27 10:05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接着横盘,美股不像你们想的那么极端,三个交易日横盘选择方向,向下概率大,场内
飞翔的野鸭
12-27 10:05
12-27 10:05
76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加仓空单,十倍杆杆做空
股友2r091996
12-27 10:05
12-27 10:05
96
2
[
焦煤吧
]
直接来个跌停,痛快点。
骨师大湿
12-27 09:57
12-27 10:05
128
2
[
焦煤吧
]
现货1200,还有三个交易日就要进入交割月了,空头亏20%买现货过来交割?还有三
永程量化价投
12-27 09:49
12-27 10:04
132
2
[
铁矿石吧
]
数据显示韭菜们开始做多了,多单注意风险
只空不夕夕
12-27 09:42
12-27 10:04
83
0
[
螺纹钢吧
]
你是真牛逼,我最多,你直接把趋势改了
无为无畏777
12-27 10:04
12-27 10:04
71
0
[
豆粕吧
]
再三个多点回本
woola
12-27 10:04
12-27 10:04
98
0
[
A50期指吧
]
外资无良呀
股市有妖怪
12-27 10:04
12-27 10:04
100
1
[
玻璃吧
]
纯碱涨你横盘,纯碱小跌你大跌,当个人行不行?!
o益达o
12-27 09:48
12-27 10:04
62
0
[
苹果吧
]
金针探底
基民JU6sFz
12-27 10:04
12-27 10:04
72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儿,不敢追空啊!就怕周末降准
价值投机6668
12-27 10:04
12-27 10:04
103
2
[
原油吧
]
每月总有几天强于外盘,但最终还是会回归。等等吧!
南海之门901
12-27 01:29
12-27 10:04
108
0
[
沪锌吧
]
差不多200点利润。
期海纵横之T
12-27 10:04
12-27 10:04
59
1
[
氧化铝吧
]
主力合约小级别又上涨趋势了,难呐,空不了啊,亏损太大了
RETALIATION
12-27 09:57
12-27 10:04
113
2
[
豆粕吧
]
轻仓开空吃肉稳赚不赔,兄弟们开空吃肉稳赚不赔,老子轻仓空5手试试,吃肉了叫你们
滚远点麻花疼
12-27 09:47
12-27 10:03
69
0
[
豆粕吧
]
上来就是闭眼空
我来也1978
12-27 10:03
12-27 10:03
73
0
[
原油吧
]
直接就是给国内最贵的价格主打一个,价格平稳。
白雪皑皑白雪
12-27 10:03
12-27 10:03
77
0
[
豆油吧
]
豆油变最强,牛逼
齐王2025
12-27 10:03
12-27 10:03
86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上来就是给企业套保的,所以会一路下跌。
股友vpyhQu
12-27 09:45
12-27 10:03
99
1
[
豆粕吧
]
2500多的散空还不割吗仓单一直减不下去
浪里翻多
12-27 09:53
12-27 10:03
73
0
[
螺纹钢吧
]
抓紧空早晚像焦煤焦炭哪样腰折品种
吉格格
12-27 10:03
12-27 10:0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夜突破压力,今作逢低做多
富盈汇金
12-27 10:03
12-27 10:03
69
0
[
豆粕吧
]
上涨无力
李三笑
12-27 10:03
12-27 10:03
210
2
[
鸡蛋吧
]
2501大跌,打爆多头,节后合约
基民jTAAQ9
12-27 09:55
12-27 10:03
67
0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可能来个涨停反包?
斐然为富地白
12-27 10:02
12-27 10:02
115
0
[
A50期指吧
]
你不是六代机吗?我砸你古诗
空空英雄
12-27 10:02
12-27 10:02
70
0
[
纯碱吧
]
涨一点就砸个新低出来,这TM不就是诱多吗?进来就出不去
莫忘初心啊
12-27 10:02
12-27 10:02
79
0
[
甲醇吧
]
日线三天都是天线到头了要回调2600下了
满仓就是干
12-27 10:02
12-27 10:02
86
0
[
COMEX白银吧
]
-
kxjs88
12-27 10:02
12-27 10:02
73
0
[
豆粕吧
]
还是回去补缺口吧…
不能再输了WX
12-27 10:02
12-27 10:02
74
0
[
对二甲苯吧
]
空空空期权20倍起步加空
新鲜的蓝韭菜
12-27 10:02
12-27 10:02
83
0
[
铁矿石吧
]
总算下来了,挂个765出场,多的也不要了
股友97T681R0
12-27 10:02
12-27 10:02
69
0
[
焦煤吧
]
物极必反,来跟大阳线。
jurassic精灵
12-27 10:02
12-27 10:02
74
1
[
氧化铝吧
]
02今天要涨停吗
股友nFFlY466
12-27 09:49
12-27 10:02
62
0
[
甲醇吧
]
要跌就速度
l___c
12-27 10:02
12-27 10:02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jin震荡上行,虽shi业jin数据li空,仍走高至2639,接近看涨第一
探长点金
12-27 10:02
12-27 10:02
71
0
[
纯碱吧
]
跟着玻璃一起下来吧
股友L589h929
12-27 10:02
12-27 10:02
17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策略提示:周四原油行情走势符合预期,高低点位分别给到70.7美元附近和69.
股友15798EP0
12-27 08:52
12-27 10:01
66
0
[
焦煤吧
]
牛逼品种
吉格格
12-27 10:01
12-27 10:01
6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根本不敢买多,也不敢卖空
账户已注销
12-27 10:01
12-27 10:01
123
1
[
淀粉吧
]
你越多我的心越痛!快到零了
日月星汉
12-27 09:50
12-27 10:01
84
0
[
焦煤吧
]
还要跌100点
yinlongny
12-27 10:01
12-27 10:01
91
0
[
铁矿石吧
]
快到支撑位了,适当布多!
股友88vv
12-27 10:01
12-27 10:01
101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啊,别拖后腿
深能无能
12-27 10:01
12-27 10:01
80
1
[
氧化铝吧
]
4860做空的本,主力你有本事就拉爆我,不然不到4000我是不会走的,等交割月强
超短战机把握
12-27 09:49
12-27 10:01
138
0
[
A50期指吧
]
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多看少动,这样的走法暴跌是迟早的事!拭目以待吧!
龙腾宫
12-27 10:01
12-27 10:01
119
3
[
燃油吧
]
原油已经准备大威天龙了,燃油差不多,回调到这个65附近差不多了,准备下一波的上攻
账户已注销
12-27 09:50
12-27 10:01
127
3
[
菜油吧
]
早上一开盘我就空进去了,抗一下看看
雪碧加醋
12-27 09:29
12-27 10:01
64
0
[
纯碱吧
]
跟焦煤焦炭一样腰折品种
吉格格
12-27 10:01
12-27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47075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88
46689
46690
46691
46692
46693
46694
46695
46696
46697
466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