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0
[
氧化铝吧
]
几百手买单又来了,可以多了
周末不在
12-27 10:39
12-27 10:39
313
8
[
橡胶吧
]
汪老师带领空胶大军出击,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12-27 09:12
12-27 10:39
233
13
[
玉米吧
]
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今天要杀多,开盘止盈跑路了
八方满堂de周
12-27 08:46
12-27 10:39
65
0
[
生猪吧
]
为什么05不跟涨
有毅力的陶晗
12-27 10:39
12-27 10:39
63
0
[
焦煤吧
]
还有人在不断的抄底啊
感觉还好啊
12-27 10:39
12-27 10:39
162
3
[
工业硅吧
]
谁说不能抄底的?
凡夫俗子9527
12-27 09:30
12-27 10:39
81
0
[
铁矿石吧
]
内盘多头主力还是不放弃抵抗,外盘已经跌破上周低点了,只要下午收盘在60日下方,内
账户已注销
12-27 10:39
12-27 10:39
63
0
[
豆粕吧
]
大摩也不过尔尔
股友H98v0687
12-27 10:39
12-27 10:39
124
2
[
螺纹钢吧
]
万手多单被吃掉了
我以量为
12-27 10:08
12-27 10:39
77
0
[
焦煤吧
]
现货1180期货1000?为什么煤老板不出手很奇怪
买多就涨买空
12-27 10:39
12-27 10:39
61
0
[
豆粕吧
]
不会跌了,会越走越高
我不行我得再
12-27 10:38
12-27 10:38
77
1
[
玻璃吧
]
我看不到12开头是不会反弹了
红牛mini88
12-27 10:26
12-27 10:38
68
0
[
橡胶吧
]
今天估计要上20000
股友831362I3
12-27 10:38
12-27 10:38
66
0
[
纸浆吧
]
主力你涨停吧感谢你八辈祖宗
aaaA1
12-27 10:38
12-27 10:38
127
0
[
螺纹钢吧
]
锁仓是门很好的技术,不掌握就是半条腿走路。交流下我的看法。顺势下行开空单,出现无
趋势进高低出
12-27 10:38
12-27 10:38
105
1
[
豆粕吧
]
别老想着空,趋势变了,不合适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10:31
12-27 10:38
131
3
[
沪银吧
]
有没有广发申银国泰的客户经理?
发奋图强的瞬
12-27 01:03
12-27 10:37
54
0
[
豆粕吧
]
今天破2700
落袋为安07
12-27 10:37
12-27 10:37
90
1
[
纯碱吧
]
看到涨一点,家人们前仆后继的,好像捡钱一样!唉,拉起来一点就是为了引诱你们进场送
等待与伏击
12-27 10:29
12-27 10:37
67
0
[
焦煤吧
]
现货1180-01我看你怎么搞
买多就涨买空
12-27 10:37
12-27 10:37
60
0
[
氧化铝吧
]
05牛啊长不过别人,跌的还快
止损要带好
12-27 10:37
12-27 10:37
67
0
[
碳酸锂吧
]
下跌好吗宝
青春火
12-27 10:37
12-27 10:37
152
6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都想抄底远月的时候远月就弱,大家觉得近月弱的时候就会变强
小小荒
12-27 09:31
12-27 10:37
75
0
[
菜粕吧
]
出单了,老天保佑
大胆敢拼
12-27 10:37
12-27 10:37
70
0
[
甲醇吧
]
多空就在一瞬间
天助我也
12-27 10:36
12-27 10:36
98
2
[
生猪吧
]
做空好机会,离底部起码还有150点
特赚大赚Z
12-27 09:54
12-27 10:36
53
0
[
氧化铝吧
]
认亏,出局
乳男小小
12-27 10:36
12-27 10:36
79
1
[
欧线集运吧
]
08之所以最弱估计是因为绕行和过年提前的原因不能按以往的旺季合约对待了
小小荒
12-27 10:11
12-27 10:36
202
5
[
燃油吧
]
昨天白天减仓3万多手。昨晚又砸进去。今天又跑完了。这是要干啥?
股友768383Q8
12-27 10:04
12-27 10:36
67
0
[
纯碱吧
]
纯碱这种品种搞不懂三大家人一直要做多
茅台哥888
12-27 10:36
12-27 10:36
10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又是要大涨的一天
亏就抗
12-27 10:36
12-27 10:36
107
1
[
豆粕吧
]
得拉高国内大豆价格,明年西北这边推的地全种大豆跟玉米
股友59172m1y
12-27 10:14
12-27 10:36
141
1
[
A50期指吧
]
机构疯狂砸盘要干什么?
有梦想的金钟
12-27 10:26
12-27 10:36
7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的成本是多少!怎么还没到底
股友GACJUs91
12-27 10:35
12-27 10:35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早盘黄金小幅震荡以后形成上扬,美盘给31四小时上线压制下行到22一线,尾盘再
李再金
12-27 10:34
12-27 10:34
60
0
[
豆粕吧
]
周线中轨2840,能到足矣
账户已注销
12-27 10:34
12-27 10:34
73
0
[
菜粕吧
]
菜渣可以已经到了外资成本线了,在拉一下外资就得割肉
股友091611T6
12-27 10:34
12-27 10:34
133
2
[
螺纹钢吧
]
卧槽,今天进来这么多空单,也不怕周末出来一个什么大利好,不是给埋了
基民3982l2P0
12-27 10:15
12-27 10:34
157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接近尾声,下周市场进入2025年的行情,同时也将迎来元旦假期,近几日的震荡行
彭苗zmq0902s
12-27 10:34
12-27 10:34
75
0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还有低点,等个3275看看
只干螺纹钢
12-27 10:34
12-27 10:34
71
0
[
菜油吧
]
这孙子套路太深了
一颗白瓜
12-27 10:34
12-27 10:34
61
0
[
工业硅吧
]
多头连12000都望不到了,那是历史
泰哥的小跟班
12-27 10:34
12-27 10:34
19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周由于圣诞假期,市场交投清淡。日线连续的十字星K线整理修正当中,空间收
金一杰
12-27 09:20
12-27 10:34
60
0
[
纯碱吧
]
国泰这么多空单不走,都不敢做多了
花生煮鸡蛋
12-27 10:34
12-27 10:34
181
1
[
COMEX黄金吧
]
居然没发上去!延时有点厉害啊!
朱哥50321429
12-27 09:52
12-27 10:34
98
2
[
玻璃吧
]
诱空
山不留水流
12-27 10:05
12-27 10:34
72
0
[
对二甲苯吧
]
空空空加空下午跌停
新鲜的蓝韭菜
12-27 10:34
12-27 10:34
172
0
[
沪锌吧
]
要亏死了怎么都不对
止盈不止损就
12-27 10:33
12-27 10:33
87
0
[
欧线集运吧
]
多06,08
大牛散6个8
12-27 09:47
12-27 10:33
66
0
[
焦煤吧
]
把煤场干倒闭,加油,空头兄弟们
股友FujiEU
12-27 10:33
12-27 10:33
131
4
[
纯碱吧
]
家人们早上好,我在1466有多单在那跑?谢谢!
顺势而为xins
12-27 10:16
12-27 10:33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多吧
悬壶金翁2
12-27 10:33
12-27 10:33
88
0
[
国债期货吧
]
开空啊,空起来我的宝贝
股友82U50085
12-27 10:33
12-27 10:33
65
0
[
尿素吧
]
这是太会玩了
股友9300u770
12-27 10:33
12-27 10:33
10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过年杀猪
国家伟大张国
12-27 10:33
12-27 10:33
801
15
[
螺纹钢吧
]
如果今晚继续跌,我的操作是成功的。少亏400。可惜拉升的时候锁早了,少赚了50!
佛山太极三式
12-20 23:13
12-27 10:33
68
0
[
尿素吧
]
尿素1700上下28点这个位置绝对是底部了,抄底,
股友091611T6
12-27 10:33
12-27 10:33
66
0
[
菜粕吧
]
主力如何表演
此期可待
12-27 10:33
12-27 10:33
191
3
[
铁矿石吧
]
每个品种都有自己的性格和风格。铁矿上涨不是这个风格,我觉得还是上不去。震一震,如
浮亏勿加重勿
12-26 14:03
12-27 10:33
81
0
[
玉米吧
]
今天下不来了,晚上还要涨一泼才能逐步开空
基民119226YA
12-27 10:33
12-27 10:33
93
1
[
股指期货吧
]
早盘涨不一定会长久
股友705Ga917
12-27 09:53
12-27 10:33
194
22
[
碳酸锂吧
]
给你们说一个节前几天的套利机会,收盘买01,隔日竞价直接出。接下来三天01开盘都
西郊虫王
12-26 16:48
12-27 10:33
72
0
[
橡胶吧
]
诱多啦!又开始诱多了
期学生
12-27 10:33
12-27 10:33
77
0
[
玉米吧
]
第一目标位2500
大都统一彪
12-27 10:33
12-27 10:33
65
0
[
氧化铝吧
]
外盘铝大跌,它也涨,沪绿跌,它也涨,逻辑不通。空它,没有逻辑的上涨
爱着你好
12-27 10:32
12-27 10:32
131
0
[
氧化铝吧
]
只能竭力诱多骗单,氧化铝庄家深恐跟风盘衰竭后的价格崩塌
瀚海天投
12-27 10:32
12-27 10:32
68
0
[
苯乙烯吧
]
赚钱了真好
天天饮红牛
12-27 10:32
12-27 10:32
110
2
[
甲醇吧
]
2600
l___c
12-27 10:13
12-27 10:32
70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拉满
股友2r091996
12-27 10:31
12-27 10:31
109
0
[
COMEX白银吧
]
+-+
kxjs88
12-27 10:31
12-27 10:31
104
3
[
沪银吧
]
黄金绿你不绿
股友5L0c6582
12-27 09:44
12-27 10:31
94
2
[
氧化铝吧
]
反正就是逢高空,赚个20点就止盈。
yuqinm
12-27 09:39
12-27 10:31
79
0
[
橡胶吧
]
可以继续看跌了
yg66
12-27 10:30
12-27 10:30
185
1
[
纯碱吧
]
碱宝宝这几天妖性十足,年前几个交易日将继续展现她的妖娆妩媚,主打出其不意,不然为
热爱期权的巨
12-27 07:21
12-27 10:30
93
2
[
氧化铝吧
]
空头快跑,今天星期五。走势凌厉,还有晚上继续
股友16Qx4V
12-27 09:59
12-27 10:30
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是证券拉起一点指数就玩完了,目前看还是箱体上沿振,希望证券给力点带领指数向
股友Iqe7sG
12-27 10:30
12-27 10:30
85
0
[
氧化铝吧
]
继续举报投诉
股友H8EmbJ
12-27 10:30
12-27 10:30
88
2
[
瓶片吧
]
买啥亏啥,东西
和3000万失之
12-27 09:58
12-27 10:30
234
1
[
NYMEX原油吧
]
如期达到目标撤,还有继续下看的就拿【】
股友39526h29
12-27 09:16
12-27 10:30
94
1
[
多晶硅吧
]
买一手一下子亏1000多,幸好拉回来,亏100,不玩不玩,恐怖
顺手牵羊2024
12-27 09:12
12-27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85
46686
46687
46688
46689
46690
46691
46692
46693
46694
466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