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原木吧
]
都在干多,空没人信了,马上阳委
Jzl48662
12-27 11:28
12-27 11:28
67
0
[
多晶硅吧
]
多起来
商海浮沉
12-27 11:28
12-27 11:28
90
1
[
PVC吧
]
真难做
欢乐豆333
12-27 11:20
12-27 11:28
83
0
[
氧化铝吧
]
都别上当买多,让多头主力纸上黄金留着过年吧哈哈,让他们自己买去!千万别碰氧化铝杀
烧碱大空头
12-27 11:28
12-27 11:28
98
0
[
尿素吧
]
预测今到个1745然后回调到1739结束,下周一高开高走到1775
股友139617RM
12-27 11:28
12-27 11:28
77
0
[
纸浆吧
]
减持加低价还有海外的挺价,我在等你大阳线!
故技重施
12-27 11:28
12-27 11:28
92
0
[
菜油吧
]
周线压力9070,91450.
先研究K线再
12-27 11:28
12-27 11:28
104
0
[
沪银吧
]
家人们抄底了~~~我快爆仓了~~顶不住了
吃饭没有我挨
12-27 11:27
12-27 11:27
99
2
[
菜油吧
]
还是有点害怕,空单先平了。
范公子
12-27 11:04
12-27 11:27
63
0
[
多晶硅吧
]
天然的空头品种,你们怎么就不信呢
清晨阳光175
12-27 11:27
12-27 11:27
64
0
[
氧化铝吧
]
01合约剩下的空投都是准备交货的了,多头们准备接货
涨停价买入88
12-27 11:27
12-27 11:27
114
1
[
沪铝吧
]
回来了,都回来了,再涨几天吧
股友f7517I87
12-27 11:22
12-27 11:27
93
0
[
橡胶吧
]
现在属于震荡阶段,做多做空随意玩
人潮人海中
12-27 11:27
12-27 11:27
94
0
[
股指期货吧
]
打爆空军苟头
艾古钢骨都是
12-27 11:27
12-27 11:27
407
15
[
国债期货吧
]
高开低走,国债必定大幅震荡!多头自祈多福。
EvolvX
12-27 09:32
12-27 11:26
82
0
[
豆油吧
]
一点劲都没有不用担心
MD_戒了
12-27 11:26
12-27 11:26
123
5
[
多晶硅吧
]
你家兄弟小硅硅已经破新低了,抓紧跟上
超短战机把握
12-27 10:13
12-27 11:26
89
0
[
甲醇吧
]
甲醇12月前不跌停板天理难容!简直是岂有此理!人神共愤!
十个亿大玩家
12-27 11:26
12-27 11:26
75
0
[
焦煤吧
]
主力完全控盘,减仓涨,增仓跌,真难啊
天道大势
12-27 11:26
12-27 11:26
124
2
[
玻璃吧
]
不讲武德,杀完多头再杀空头
风雨同舟1117
12-27 11:17
12-27 11:26
189
1
[
TSI铁矿石(62%)吧
]
这次多头是下血本护盘了。黑色系一路新低,唯独铁矿石没走新低
股友qg815559
12-26 14:30
12-27 11:26
113
0
[
A50期指吧
]
我只能说,今天很弱下周一小心
不许你黑我大
12-27 11:26
12-27 11:26
73
0
[
纸浆吧
]
不玩了,这品种
基民韭菜好鸠
12-27 11:25
12-27 11:25
106
1
[
橡胶吧
]
开空了!诱多结束
期学生
12-27 11:19
12-27 11:25
108
0
[
橡胶吧
]
都看要破底空。殊不知这也可以成为一个上涨的大底!
股指30000点
12-27 11:25
12-27 11:25
75
0
[
PVC吧
]
主力也烦啊,打又打不下去,4916这个点几个星期了还没破,散多又不平仓
账户已注销
12-27 11:25
12-27 11:25
122
2
[
豆粕吧
]
无脑做多多多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11:18
12-27 11:25
96
0
[
国债期货吧
]
涨到这样后年前上行空间很低了,
糕嘟嘟呀
12-27 11:25
12-27 11:25
257
1
[
尿素吧
]
郑商所尿素期货主力合约跌破2%
中粮期货交易
12-27 11:15
12-27 11:25
69
0
[
燃油吧
]
全出了,去买股票大涨
股友f9yMrK
12-27 11:25
12-27 11:25
59
0
[
氧化铝吧
]
02比01还难以想象
全体牛回速归
12-27 11:25
12-27 11:25
71
0
[
PVC吧
]
还是pvc的老铁比较牛啊,看一下pta的多头被外资打成狗了。
B特大叔
12-27 11:25
12-27 11:25
111
2
[
焦煤吧
]
今天1162必到大家拿住了
梦想无线
12-27 11:04
12-27 11:25
63
0
[
甲醇吧
]
涨啊
自觉的凤栖
12-27 11:25
12-27 11:2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就过夜单设置止损开盘马上达到止损再反弹,严重偏离轨道技术线,美国发行执行人真
义为忠
12-27 11:25
12-27 11:25
79
0
[
豆粕吧
]
空单甩起来
胖胖的玉米
12-27 11:24
12-27 11:24
194
0
[
沪金吧
]
不冲高怎么有加仓的机会?只会马后p,利润不可能轮到你,周四2639,也提示263
林佳Monica39
12-27 11:24
12-27 11:24
61
0
[
多晶硅吧
]
我平了,谢谢大佬在2512送的红包
行万里以抒怀
12-27 11:24
12-27 11:24
117
2
[
燃油吧
]
玛德,破3250才能下行
老人与海菜鸟
12-27 11:14
12-27 11:24
120
1
[
甲醇吧
]
霍尔木兹海峡
胸怀与气魄
12-27 11:09
12-27 11:24
74
0
[
豆粕吧
]
多头结束了!!开始高空了!!
利落的夏艳
12-27 11:24
12-27 11:24
166
0
[
沪金吧
]
太拉胯了,还得看外盘脸色
风子风了
12-27 11:23
12-27 11:23
73
0
[
焦煤吧
]
买跌啦。怎么也得跟下01的节奏吧
小牛真乖8796
12-27 11:15
12-27 11:23
83
1
[
螺纹钢吧
]
煤炭都掉了五六百成本线太低了,现在都在搞薄利多销吗?
听着呢
12-27 10:35
12-27 11:23
95
0
[
螺纹钢吧
]
这一周真的是服了,参与的几个品种全部震到天昏地暗,主力是挣不到钱了吗?
股友69I631G2
12-27 11:23
12-27 11:23
79
0
[
玻璃吧
]
看来做空的散户多了,托着就是不让跌了,玻璃啥时候这么硬气过?我真是韭菜!
西北大汗子
12-27 11:23
12-27 11:23
81
0
[
烧碱吧
]
申银万国,等着收拾你吧哈哈
烧碱大空头
12-27 11:23
12-27 11:23
64
0
[
焦煤吧
]
大单做空下午跳水可能性在增加啊
感觉还好啊
12-27 11:23
12-27 11:23
104
2
[
多晶硅吧
]
哇哦
wxLynn_huang
12-27 11:03
12-27 11:23
204
5
[
豆粕吧
]
兄弟们,这个价位的空单能赚钱吗
股友358X3788
12-27 11:01
12-27 11:23
68
0
[
纯碱吧
]
都到这了害怕啥,看似是空头其实也多头
林中游俠
12-27 11:22
12-27 11:22
56
0
[
丁二烯胶吧
]
家人们这把天然橡胶爆锤勾主力
连续亏两笔就
12-27 11:22
12-27 11:22
172
7
[
燃油吧
]
感谢主力倒车接人,多仓打满了燃油是真的缺,炼厂亏钱不炼油,都提不到货了。
从小做起168
12-27 11:03
12-27 11:22
101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债有望再次形成跷跷板,全面做多中国!
EvolvX
12-27 11:22
12-27 11:22
68
0
[
纯碱吧
]
打败国泰大空头
花生煮鸡蛋
12-27 11:22
12-27 11:22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保持高位震荡、目前老戴思路不变:参考4H+日线、下方关注4小时BOLL中
速战速决_兵
12-27 11:22
12-27 11:22
192
1
[
COMEX黄金吧
]
12月28日,周五,伦敦金再上2642.68/(43~45)之间做空。止损264
金融虎鲸
12-27 10:12
12-27 11:22
386
0
[
股指期货吧
]
早间开盘我们提示给到的企稳3400以后可以顺势看一波多单,目前行情已经走出多头趋
Tkggplq
12-27 11:21
12-27 11:21
103
1
[
PTA吧
]
这是下午打跌停的节奏?
涨停空跌停多
12-27 11:10
12-27 11:21
87
0
[
股指期货吧
]
坏
股友13z0X195
12-27 11:21
12-27 11:21
181
3
[
PVC吧
]
小白问一下大家,为什么大部分品种下面国泰和中信都是最大空头呢
荷风8
12-27 10:58
12-27 11:21
87
0
[
多晶硅吧
]
今早开盘买了手多一下子就赚了一千多没忍住中间稳定在六七百的区间突然下去又上来赚顿
九点半喊我起
12-27 11:21
12-27 11:21
76
0
[
橡胶吧
]
尽量别玩这勾东西,总会出其不意搞你一下的。
浮生若梦444
12-27 11:21
12-27 11:21
155
3
[
尿素吧
]
想着快年底了保守操作昨天1775给撤销了单今天1716接回多单等一下1766就走
Mandala游
12-27 11:01
12-27 11:21
171
8
[
多晶硅吧
]
都在喊空……感觉不妙啊
不愿透露姓名
12-27 10:05
12-27 11:21
123
1
[
玉米吧
]
这是要复制9月30号吗?那后面就惨啦!
红吉绿利
12-27 11:16
12-27 11:21
115
0
[
豆粕吧
]
下午2670结多,豆粕。
基民k76IsG
12-27 11:21
12-27 11:21
91
0
[
玉米吧
]
我挂43竟然没有成
买啥特么啥红
12-27 11:20
12-27 11:20
138
3
[
氧化铝吧
]
空05嘛,空01/02/03有钱花不出去是不
期货界最强大
12-27 11:05
12-27 11:20
177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站稳了2620,突破2633阻力,拉升到2639基本到达了预期。突破后回
林鹰24451712
12-27 10:01
12-27 11:20
72
2
[
黄金/美元吧
]
给各位老铁汇报一下本月进度243+昨天2621北上大赚
执笔画金kgnz
12-27 10:37
12-27 11:20
400
5
[
纽约金TN12吧
]
外面黄金都在猛涨这个怎么一动不动?
朝气蓬勃的舒
12-26 21:32
12-27 11:20
287
3
[
玻璃吧
]
主力会议内容
苍龙飞天
12-27 07:59
12-27 11:20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宁可错过不要做错切勿杠dan及时止笋才是长久制sheng之道】猴探长发车方向:
探长点金
12-27 11:19
12-27 11:19
96
0
[
玉米吧
]
放空了一手,行情跑几天看看。
百败之将
12-27 11:19
12-27 11:19
62
0
[
氧化铝吧
]
该出方向了,墨迹啥
股友rdTkLC
12-27 11:19
12-27 11:19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走势跟分析一致,继续上冲了上来,但是上涨力度不是很强,近期有上涨减弱的迹
Aug7554
12-27 11:19
12-27 11:19
79
0
[
玉米吧
]
开空咯
期海无量
12-27 11:19
12-27 11:19
95
0
[
玉米吧
]
就差两个点到止盈吗,,,,下午再看看
李昊丰lhf
12-27 11:18
12-27 11:18
83
0
[
豆油吧
]
无脑做多多多
抄底摸顶专业
12-27 11:18
12-27 11:18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79
46680
46681
46682
46683
46684
46685
46686
46687
46688
466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