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2
[
PTA吧
]
4860多单咋办,要不要割了?
暴躁的果子
12-27 10:46
12-27 11:04
74
0
[
铁矿石吧
]
到位了
股友88vv
12-27 11:04
12-27 11:04
412
4
[
小型纳指吧
]
巴菲特12.17,18,19三天进了十亿美元的股票,按理来说不会暴跌
股友M72fay
12-27 07:29
12-27 11:04
134
10
[
玻璃吧
]
大家关注我,看我给你们报点
不空光明遍照
12-27 10:24
12-27 11:04
57
0
[
20号胶吧
]
坑了
AAABBBCC
12-27 11:04
12-27 11:04
76
0
[
螺纹钢吧
]
独自等待默默承受喜悦总是出现在我梦中
制造颠佬
12-27 11:04
12-27 11:04
96
1
[
A50期指吧
]
证券根本带不动这货,万一证券假突破就完蛋了
股友Iqe7sG
12-27 11:00
12-27 11:04
63
0
[
橡胶吧
]
窄幅来回震荡
股友88vv
12-27 11:04
12-27 11:04
92
2
[
玻璃吧
]
开始北上
股友713R6957
12-27 10:26
12-27 11:03
70
0
[
菜粕吧
]
开多鸡蛋,菜粕,玉米,看涨期权
守道顺市
12-27 11:03
12-27 11:03
64
0
[
对二甲苯吧
]
这上市就开空一直空
黑与白16888
12-27 11:03
12-27 11:03
72
0
[
螺纹钢吧
]
下午要秀肌肉了
绿绿青青壮壮
12-27 11:03
12-27 11:03
67
0
[
橡胶吧
]
市场一枝独秀。要上18000的样!小心喽~
股指30000点
12-27 11:03
12-27 11:03
104
1
[
氧化铝吧
]
还会不会跌啊已经亏了2个w了
六大皆空
12-27 10:58
12-27 11:03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价不易入场,稳健还是回落2625-2627接多【】
股友39526h29
12-27 11:03
12-27 11:03
105
2
[
沥青吧
]
其实这些小品种就是为了割韭菜来的,真心建议还是做国际紧相关品种
股友2l66277A
12-27 10:38
12-27 11:03
76
0
[
玻璃吧
]
反手做空,又不跌了
小贝小贝啊
12-27 11:02
12-27 11:02
66
0
[
甲醇吧
]
高位走弱
涨跌有意
12-27 11:02
12-27 11:02
85
0
[
A50期指吧
]
那么多股票红的,我持仓5只全绿着,我擦,昨日强势今日软趴趴
AA小呆瓜
12-27 11:02
12-27 11:02
229
1
[
纯碱吧
]
12月27日玻璃生产及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12-27 09:56
12-27 11:02
140
3
[
豆粕吧
]
偷了一把鸡看了是格局小了
喝了二两6_72
12-27 10:52
12-27 11:02
107
0
[
A50期指吧
]
12月27日A50分析和操作建议
MT4明德至善
12-27 11:02
12-27 11:02
117
1
[
棕榈油吧
]
不给空头点活路,非要逼死
亏就抗
12-27 10:51
12-27 11:02
161
5
[
菜粕吧
]
多头还没完
顺势而为_666
12-26 14:51
12-27 11:02
67
0
[
铁矿石吧
]
黑色可以放心空拉
股友vpyhQu
12-27 11:01
12-27 11:01
94
0
[
豆粕吧
]
国内资本发力,要阻击外资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27 11:01
12-27 11:01
119
1
[
铁矿石吧
]
当你已经做空,但是又想让他反弹,你好加仓。这样的时候,是铁定涨不起来了
浮亏勿加重勿
12-27 10:52
12-27 11:01
69
0
[
欧线集运吧
]
到头了,空远月吧
股友vpyhQu
12-27 11:01
12-27 11:01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9-32多,防守2624,目标2639-2648-2656。在适合的行
富盈汇金
12-27 11:01
12-27 11:01
165
11
[
玻璃吧
]
玻璃这振幅越来越小了,去玩多晶硅了,找点强势品种玩,玻璃人气越来越低迷
一剑磨十年
12-27 09:16
12-27 11:01
87
1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黄金震荡为主,晚间因受地缘政治突发事件影响小幅反弹。煎妮计划2635/28空
汇金煎妮fitt
12-27 09:55
12-27 11:01
85
0
[
豆粕吧
]
叩关2700而不入,以示对整数关口的尊重
知行一定要合
12-27 11:01
12-27 11:01
96
1
[
棕榈油吧
]
不会跌的,我们拭目以待
诗意远方的
12-27 10:48
12-27 11:01
145
1
[
热卷吧
]
空头小心了
基民19733q7w
12-26 17:54
12-27 11:01
69
0
[
豆粕吧
]
仓位还在,多空大战还在继续
心灵鸡汤s
12-27 11:01
12-27 11:01
114
1
[
玉米吧
]
为什么没有大空头继续做空了
股友1f868229
12-27 10:47
12-27 11:01
78
0
[
豆粕吧
]
摩根要跑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27 11:00
12-27 11:00
114
0
[
纽约金TN12吧
]
咱妈也不容易,要同时让多头和空头都没得赚,太难为她老人家了。
股友893109iQ
12-27 11:00
12-27 11:00
68
0
[
玻璃吧
]
垃圾玩了一个早上,从此拉黑玻璃
胜利玩家元江
12-27 11:00
12-27 11:00
157
1
[
欧线集运吧
]
做多08多天,今天出了,空06,08
谢天谢帝
12-27 10:12
12-27 11:00
58
0
[
尿素吧
]
反手了兄弟们
北方亿南
12-27 11:00
12-27 11:00
3365
2
[
花生吧
]
“六连阳”终结 花生仍未走出熊市?
花生资讯
12-27 08:26
12-27 11:00
54
0
[
原木吧
]
没动能了,适当布空!
股友88vv
12-27 10:59
12-27 10:59
2492
4
[
弘业期货吧
]
期货业2024:全年上新15个期货期权品种,里程碑式文件指引行业高质量发展
弘业期货资讯
12-26 19:18
12-27 10:59
67
0
[
对二甲苯吧
]
弱B
魑魅妖魔
12-27 10:59
12-27 10:59
99
1
[
不锈钢吧
]
空头不团结啊,砸下去了就不断的空平,哪个愿意做雷锋成全别人让别人先走。
高傲的掌中萌
12-27 10:53
12-27 10:59
69
0
[
工业硅吧
]
这类东西不能看成本价,会被坑死
主力被我丁上
12-27 10:59
12-27 10:59
71
0
[
燃油吧
]
给老子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柔弱的墨夜2
12-27 10:59
12-27 10:59
88
0
[
棕榈油吧
]
01确实牛逼,10月想着多,真的是多到交割,可惜了反了
期货真心假
12-27 10:59
12-27 10:59
129
3
[
豆粕吧
]
这豆粕会不会走单边反弹、涨500点
不要做犟种
12-27 10:38
12-27 10:59
140
3
[
欧线集运吧
]
东方4550
五味的冷昕
12-27 09:01
12-27 10:59
241
0
[
A50期指吧
]
有点恐怖了!大家都知道在股市里跟你做对手盘的镰刀,是什么实力吗?先说个新闻。国产
李盟主抓妖
12-27 10:59
12-27 10:59
122
2
[
菜粕吧
]
豆粕下来的时候,菜粕会直接奔2300去的。
股友Km929625
12-27 10:43
12-27 10:59
166
2
[
玉米吧
]
太尴尬了,昨天下午盘中提到粮食物资部开会了,股票都反应了,玉米没反应以为晚上会下
天赐神运
12-27 10:43
12-27 10:59
69
0
[
碳酸锂吧
]
买入002738
男孩天天涨
12-27 10:59
12-27 10:59
118
4
[
菜粕吧
]
今天一天横盘吗,没有做单的空间啊
slim姐
12-27 10:23
12-27 10:59
79
0
[
螺纹钢吧
]
貂毛,有种砸破3260
柔弱的墨夜2
12-27 10:59
12-27 10:59
168
1
[
弘业期货吧
]
快下来吧,2.4以下我满仓
小玩家8581
12-27 10:17
12-27 10:58
74
0
[
氧化铝吧
]
阿拉丁降价20
pos刷卡机专
12-27 10:58
12-27 10:58
57
0
[
铁矿石吧
]
稳住
股友88vv
12-27 10:58
12-27 10:58
74
1
[
菜油吧
]
看样子星期五都是涨
基民680wI130
12-27 10:45
12-27 10:58
70
0
[
橡胶吧
]
还想春节前吃口大的呢,不知道是不是要割一大块肉
喵喵头
12-27 10:58
12-27 10:58
126
1
[
PTA吧
]
一做多。两天跌150点
蚂蚁搬米山
12-27 10:09
12-27 10:58
66
0
[
玉米吧
]
这一波先看2300
锐泽行
12-27 10:58
12-27 10:58
68
0
[
菜油吧
]
多单拿稳啊爽
专业呵护韭菜
12-27 10:58
12-27 10:58
79
0
[
玻璃吧
]
做多的兄弟们,多纯碱比玻璃收货大
股友7R82q702
12-27 10:58
12-27 10:58
174
0
[
沪金吧
]
多单拿稳了别被这个狗中信洗出去了
股友Vvaugo
12-27 10:58
12-27 10:58
68
0
[
燃油吧
]
居然跌回昨天出局位了,不敢信,不敢多
归来一瞬
12-27 10:57
12-27 10:57
164
0
[
弘业期货吧
]
没干的意思,还没跌透。
股友FNkkXI
12-27 10:57
12-27 10:57
124
2
[
氧化铝吧
]
沪铝和氧化铝的价格比,看懂玄机了么?
口味不太重
12-27 10:22
12-27 10:57
120
1
[
多晶硅吧
]
等,等多头把散空爆完,再出手做空
这3年专做金
12-27 10:42
12-27 10:57
156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一度震荡上行,多头再度发力,连续反弹至日内高点2639一线,我们的回踩多
秦璐97019025
12-27 10:57
12-27 10:57
88
0
[
红枣吧
]
东才看似做多,实为大空头,股票龙虎榜见到拉萨席位,必须跑
慧海杨帆
12-27 10:57
12-27 10:57
64
0
[
豆粕吧
]
准备跳水
股友26H7e277
12-27 10:57
12-27 10:57
86
0
[
豆粕吧
]
要涨了不停空,下跌不停抄底,这是啥习惯一群韭菜啊
账户已注销
12-27 10:57
12-27 10:57
68
0
[
股指期货吧
]
……
开放的吴博弘
12-27 10:57
12-27 10:57
116
0
[
国债期货吧
]
明年预计降息最少50个基点,现在国债收益率才反应30个基点
账户已注销
12-27 10:56
12-27 10:56
121
0
[
氧化铝吧
]
现货下跌继续加速,阿拉丁(ALD)12月27日阿拉丁氧化铝北方现货综合报5700
股友PriTbU04
12-27 10:56
12-27 10:56
63
0
[
乙二醇吧
]
空它机哇
抽水机投资
12-27 10:56
12-27 10:56
82
0
[
豆油吧
]
小空一手试一试。
范公子
12-27 10:56
12-27 10:56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78
46679
46680
46681
46682
46683
46684
46685
46686
46687
466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