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豆粕吧
]
要成精了还,哪个位置都空不住你了还
电动小摩托
12-30 21:04
12-30 21:04
139
0
[
菜粕吧
]
我的天这么弱?
股友21602Rn1
12-30 21:04
12-30 21:04
80
0
[
焦煤吧
]
2501是个雷啊,2501不解决先,不好下手。
江西1986
12-30 21:04
12-30 21:04
1318
9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这个溢价是个大问题,对于老衲我倒是百分百相信,跌多少我都敢加仓,涨多少我都敢
纳夜依然范德
12-25 20:17
12-30 21:04
71
0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必到350
只多不空123
12-30 21:04
12-30 21:04
67
0
[
豆粕吧
]
反了反了
期货大佬付河
12-30 21:04
12-30 21:04
1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的多单已经在2622一线全部出完,黄金目前回落属于正常走势,回落后慢涨抗
金琛JS92989
12-30 21:04
12-30 21:04
72
0
[
菜油吧
]
下跌位8800附近
鹏程万里321
12-30 21:03
12-30 21:03
61
0
[
豆粕吧
]
啊啊啊啊。20号那天舍弃你,去多了菜油没赚什么钱。哭唧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SML2022
12-30 21:03
12-30 21:03
265
5
[
小型纳指吧
]
类似于前两次月线收上引线走势盘后进入回调,而且都是年底年初月份,有可能这次也进入
就是为了回本
12-30 20:54
12-30 21:03
117
1
[
小型纳指吧
]
我买个美股基金都能亏钱真是服了,两头挨打
怒赚三千万
12-30 20:58
12-30 21:03
79
0
[
橡胶吧
]
只宜伺机低多,不可做空~
乡下来的韭菜
12-30 21:03
12-30 21:03
61
0
[
纯碱吧
]
还不杀多,再不杀没机会了
林沐a
12-30 21:03
12-30 21:03
84
0
[
豆油吧
]
0.01秒的7742?
股友5R8298Z2
12-30 21:03
12-30 21:03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622做空,2627补仓一次,止损2632,目标2614-2609,下
刘铭诚
12-30 21:03
12-30 21:03
90
0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必到700立帖为证
只多不空123
12-30 21:02
12-30 21:02
214
8
[
燃油吧
]
我只能跟你们说,根据我这么多年的经验,燃油只要东财加仓那一边,即使外盘跌,他也不
账户已注销
12-30 16:42
12-30 21:02
84
0
[
豆粕吧
]
小摩摩扛不住了?
白金YUE
12-30 21:02
12-30 21:02
58
0
[
氧化铝吧
]
货源中断!懂得都懂!
和谐风水
12-30 21:02
12-30 21:02
120
1
[
铁矿石吧
]
760的空还有救吗?
顺势666
12-30 19:49
12-30 21:01
123
1
[
小型道指吧
]
股指期货分仓
股友657Z87w9
12-30 18:20
12-30 21:01
512
4
[
氧化铝吧
]
信发,魏桥都在大肆宣传发年终奖了。魏桥的表面利润就300多亿,信发应该更多,你猜
泰迪杀手
12-30 20:32
12-30 21:01
97
0
[
玻璃吧
]
垃圾产品就不能做多,谁做多谁被套
股友00T19u96
12-30 21:01
12-30 21:01
100
0
[
螺纹钢吧
]
这一手集合打的可好
只干螺纹钢
12-30 21:01
12-30 21:01
87
0
[
沪银吧
]
主力一边拉,一边跑,持仓量越来越少了
深情的夜晚
12-30 21:01
12-30 21:01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支付宝里晒单的都快到头了,,
聪慧的姜依硕
12-30 21:01
12-30 21:01
90
0
[
沥青吧
]
还是那句,多头无敌战神联盟,空头不行
甜蜜的席羽君
12-30 21:01
12-30 21:01
45
0
[
小型纳指吧
]
巴比扣了
有礼貌的尘
12-30 21:01
12-30 21:01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2做空2628补仓一次,防守2633,目标2610-2605
冯喜运
12-30 21:01
12-30 21:01
83
0
[
沪银吧
]
跌了一下午,内盘一开就涨回来了
不做亏货
12-30 21:01
12-30 21:01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情况?
玄武铁甲赛宝
12-30 21:00
12-30 21:00
82
0
[
豆二吧
]
盘子小太怕人。高开这么多
疯狂的学费
12-30 21:00
12-30 21:00
98
0
[
小型纳指吧
]
第一天跌,减了30%,今天又减了点,感觉要跌,又怕踏空,难受
股友1d390X05
12-30 21:00
12-30 21:00
56
0
[
氧化铝吧
]
来来来来涨停,来来来来来来我看看
RETALIATION
12-30 21:00
12-30 21:00
266
3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突然暴跌啊
红红火火4202
12-30 20:44
12-30 21:00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快速的下跌,短线已经跌破2610,空单没有做可惜了啊,现在只能在2608-2
解盘米娜
12-30 16:53
12-30 21:00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三傻都没跌,你搞笑吧
躲牛市我第一
12-30 21:00
12-30 21:00
72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辣来啦
吴司机吃菠菜
12-30 20:59
12-30 20:59
113
0
[
热卷吧
]
今晚破3450了
基民19733q7w
12-30 20:59
12-30 20:59
77
1
[
菜油吧
]
$菜油505(CZCE|OI505)$
MKWu2
12-30 20:52
12-30 20:59
224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和上证A指差这么多
谁和我比帅
12-30 20:59
12-30 20:59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月份准备空仓一个月
股友N25233m9
12-30 20:59
12-30 20:59
79
1
[
氧化铝吧
]
还好空的03不然就毁一生了
空心菜123
12-30 20:56
12-30 20:59
125
0
[
A50期指吧
]
别磨洋工了,空壳股赶紧清退。要跌跌快点
步履山河
12-30 20:59
12-30 20:59
106
1
[
甲醇吧
]
一到内盘开盘原油就上涨了,全球消费看中国吗?
生意腾达得宛
12-30 20:06
12-30 20:59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返2620上方,米娜早上早早就分析讲过了,今天的行情还是围绕的区间走,有点
解盘米娜
12-30 20:58
12-30 20:58
71
1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又是一地鸡毛
卞振伟
12-30 20:54
12-30 20:58
126
1
[
玻璃吧
]
天然气大涨,有关系吗
糊里糊涂买稀
12-30 20:50
12-30 20:58
110
0
[
天然气吧
]
利好港股联合能源集团!!!
严谨的司马芝
12-30 20:58
12-30 20:58
68
1
[
原油吧
]
犹豫不决就买c
乖妹子
12-30 14:04
12-30 20:58
123
3
[
小型纳指吧
]
吃面
飞天扇贝
12-30 20:48
12-30 20:58
132
0
[
A50期指吧
]
亏麻了
猎庄的担忧
12-30 20:58
12-30 20:58
250
0
[
天然气吧
]
首华燃气有气田
股友7179672W
12-30 20:58
12-30 20:58
80
0
[
燃油吧
]
要跌也不会现在跌的
股友W3n00572
12-30 20:58
12-30 20:58
133
0
[
NYMEX原油吧
]
150
Rh大赌徒
12-30 20:57
12-30 20:57
84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高位买的,悬着的心终于死了
夹心酱
12-30 20:57
12-30 20:57
66
0
[
豆粕吧
]
多起来
股友66129UW6
12-30 20:57
12-30 20:57
68
0
[
纸浆吧
]
今晚靠中信拉上去了
无证驾驶肇事
12-30 20:57
12-30 20:57
77
0
[
小型纳指吧
]
闪崩
股友N25233m9
12-30 20:57
12-30 20:57
221
0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你又加仓了?
V股市小滑头V
12-30 20:57
12-30 20:57
100
0
[
小型标普吧
]
Standupplease!
孫晟铄
12-30 20:57
12-30 20:57
207
5
[
玉米吧
]
中粮在减多头加空头,明显看空。
廷哥666
12-30 18:39
12-30 20:57
237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咋了,还没有开,就感觉心慌慌
寒江独钓鲟
12-30 20:54
12-30 20:57
2453
5
[
沪锌吧
]
12月30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有色金属库存日报
沪锌资讯
12-30 17:45
12-30 20:57
151
4
[
纯碱吧
]
空到800
最终天命有所
12-27 22:42
12-30 20:56
170
2
[
玻璃吧
]
以后还有什么话题能炒?停产?出口?
A股万股如长
12-30 18:49
12-30 20:56
100
1
[
小型纳指吧
]
涨不起来了吧!投诉我也没用啊。该熊市还是熊市,该跌还是跌?
浙江蓝宝
12-30 20:53
12-30 20:56
142
2
[
螺纹钢吧
]
马前炮3320附近开盘,蒙的错了别喷哦
容桂心仪水店
12-30 20:48
12-30 20:56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报2621,下午张灵也陆续安排两张多进场,虽然第一张多失误了,但现在两张2
张灵ZLLJ012
12-30 20:56
12-30 20:56
224
6
[
纯碱吧
]
晚上要大跌
股友L589h929
12-30 15:54
12-30 20:56
114
2
[
玉米吧
]
60分钟顶部+MACD死叉耗子尾汁
红吉绿利
12-30 19:46
12-30 20:56
14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天晚上空投加油
独钓寒江雪Ak
12-30 20:51
12-30 20:56
96
1
[
菜油吧
]
晚上低开。
股海捞针数真
12-30 20:42
12-30 20:56
205
6
[
苹果吧
]
你们觉得苹果现在在经济低迷的情况下,走货量不快,然后今年水果大丰年的情况下,上8
陈诗涵
12-30 13:41
12-30 20:55
12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什么数据要出来吗
只投资上涨的
12-30 20:53
12-30 20:55
273
1
[
工业硅吧
]
2025年的买多品种有,工业硅,碳酸锂,玉米,豆粕,菜粕,猛硅,纯碱,豆一,螺纹
正反常阴阳
12-30 19:30
12-30 20:55
198
8
[
燃油吧
]
东财加空了我就肯定晚上高开概率非常大了,看好今晚3350附近
账户已注销
12-30 16:05
12-30 20:55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好疼
股友2Y320219
12-30 20:48
12-30 20:55
540
6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有回来的吗
云淡淡风轻
12-11 18:40
12-30 20:55
129
2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下午清仓太对了哥
年经理操盘
12-30 20:52
12-30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10
46611
46612
46613
46614
46615
46616
46617
46618
46619
466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