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
5
[
沪银吧
]
今天能下到7500不
股友9i15922N
12-27 21:08
12-30 23:40
1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普涨行情
运筹帷幄雄霸
12-30 23:39
12-30 23:39
78
0
[
沪银吧
]
妥妥的沪金二号
快乐的阿彬
12-30 23:39
12-30 23:39
142
0
[
A50期指吧
]
财联社一周内两次小作文重创股市,不应该负责吗[怒][怒][怒]
東夷侯
12-30 23:39
12-30 23:39
92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涨了十几年了,现在调整一下,你特么跟着跌什么跌?
股友887W6E00
12-30 23:39
12-30 23:39
207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加油吧跌到负再来一次吧!加油老美不要涨了!加油跌呀!
股友3797120U
12-30 23:39
12-30 23:39
166
1
[
菜粕吧
]
尾盘还在诱空
燃烧回忆
12-30 22:54
12-30 23:39
117
0
[
天然气吧
]
中石油涨停
心如止水8888
12-30 23:39
12-30 23:39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破2600,短期维持区间被打破,后市可顺势做空,2604-2606多单止损
解盘米娜
12-30 23:38
12-30 23:38
193
0
[
A50期指吧
]
玩完了?
低买高卖法力
12-30 23:38
12-30 23:38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目标2600完成详细入场位置只法内布
dubs李姐bhs9
12-30 23:37
12-30 23:37
100
0
[
豆粕吧
]
现在美盘正在打开周线循环压力窗口,测试压力情况。
妖精游戏
12-30 23:37
12-30 23:37
60
0
[
氧化铝吧
]
某桥某路的,
强18888
12-30 23:36
12-30 23:36
73
0
[
豆粕吧
]
明天收一个长长的避雷针就好看了,吧里又是一片鬼哭狼嚎!
摸顶小能手
12-30 23:36
12-30 23:36
214
3
[
小型纳指吧
]
我全仓重仓一点也不慌,相信老美,科技只在文明的土壤里开花
拥抱文明3
12-30 22:57
12-30 23:36
115
2
[
沪银吧
]
2502目标7365-7404
乐呵呵de西维
12-30 23:30
12-30 23:36
70
0
[
纯碱吧
]
掐头去尾 今晚空间太小没法T
鱼龙大哥
12-30 23:36
12-30 23:36
90
1
[
菜油吧
]
明年是先到10000还是先到8000
敬畏永远正确
12-30 22:51
12-30 23:35
94
0
[
A50期指吧
]
呵呵,明天一起过完蛋。
野生的戚叶5
12-30 23:35
12-30 23:35
177
2
[
豆粕吧
]
外资做多了,国内期货闻鸡起舞
大吉兴隆de芈
12-30 20:59
12-30 23:35
524
9
[
国债期货吧
]
央行公布债市违规 三家机构累计罚超6000万元
时间的河流2
12-30 20:55
12-30 23:35
79
0
[
燃油吧
]
别急,稳步上升,等大拉升!温水煮青蛙,步步为营
一语心寒
12-30 23:35
12-30 23:35
144
0
[
甲醇吧
]
多头量能跟不上,晚上外盘指数多大跌,不排除多头拉高出货,计划有变,有多单明天开盘
水墨江
12-30 23:35
12-30 23:35
100
0
[
沪银吧
]
至少少跌了100点,够
不做亏货
12-30 23:34
12-30 23:34
109
2
[
A50期指吧
]
看看美股,明天又是熊多吉少
xiaoxi2001
12-30 23:29
12-30 23:34
87
1
[
黄金/美元吧
]
不承认黄金的避险功能?大家都认为也只是纸黄金?
亏得没有裤衩
12-30 23:29
12-30 23:34
129
1
[
A50期指吧
]
好垃圾,网贷的兄弟别再被骗了,这股市就是骗人的,赶紧把钱还回去吧,真的不要再被骗
乱弹琴Y
12-30 23:28
12-30 23:34
60
0
[
氧化铝吧
]
菠萝菠萝蜜
强18888
12-30 23:34
12-30 23:34
8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硬不起来,05多单明天要凉了
停止频繁交易
12-30 23:34
12-30 23:34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十年大熊市己经到了
浙江蓝宝
12-30 23:34
12-30 23:34
57
0
[
原油吧
]
反复做多就是爽
纯技术交易员
12-30 23:34
12-30 23:34
89
1
[
欧线集运吧
]
增仓1000多手下跌,龙虎榜却没有人,看来是真庄家
有耐心de橙子
12-30 23:07
12-30 23:33
70
0
[
沪银吧
]
冲鸭
违规账号
12-30 23:33
12-30 23:33
127
1
[
棉花吧
]
外盘就是烟雾弹,真恶心420等了一晚上没成
粘利就走
12-30 23:14
12-30 23:33
61
0
[
氧化铝吧
]
大概4870左右收
小张救大A
12-30 23:32
12-30 23:32
50
0
[
氧化铝吧
]
真棒
智慧家黑科技
12-30 23:32
12-30 23:32
225
5
[
沪银吧
]
白银算上汇率也跌幅不够啊,怎么回事
深圳坪洲众包
12-30 22:30
12-30 23:32
112
1
[
烧碱吧
]
这个逼着大家打12386举报呢?都不看基本面吗?01和05差那么多,现货一直掉,
相信自己73
12-30 23:12
12-30 23:32
88
0
[
豆粕吧
]
美盘先看341位置打开上升压力窗口,回落调整寻支撑位置。
妖精游戏
12-30 23:31
12-30 23:31
260
3
[
COMEX黄金吧
]
刚刚我以经没有操作了,现在很担心手上有多单的朋友。千万别扛单该止损的止损。不管是
朱哥50321429
12-30 23:15
12-30 23:31
68
1
[
氧化铝吧
]
现在这个位置多空都有可能
顺势而为随道
12-30 23:15
12-30 23:31
118
1
[
沪锡吧
]
该来的总会来,放心,空单一触即发,瀑布下杀,空,空,空!
潜水的鱼头汤
12-30 23:21
12-30 23:31
107
0
[
沪银吧
]
普京说尽快结束乌克兰的战争
niuniu5678
12-30 23:31
12-30 23:31
33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我看这只基和朱经理说的美原油期货涨跌关系不大。到底这基买的是啥东西不知道,怎么一
股友IcXfzn64
12-30 17:26
12-30 23:31
308
0
[
COMEX黄金吧
]
扔核弹了,你也不涨?
基民73C115Z1
12-30 23:30
12-30 23:30
153
0
[
沪金吧
]
内循环,扩大内需从黄金做起。否则谁买?
亏得没有裤衩
12-30 23:30
12-30 23:30
350
7
[
沪银吧
]
又亏了200多个点,怎么这么难。我开多单这么点背?
二零二六一路
12-30 23:10
12-30 23:30
71
1
[
小型纳指吧
]
正常,并且一个月左右大概率创历史新高!
股市大割2100
12-30 22:58
12-30 23:30
94
0
[
NYMEX原油吧
]
标准的上升趋势
抄底摸顶专业
12-30 23:30
12-30 23:30
158
1
[
沪金吧
]
做多黄金的这些X,就不能等下去再抄底。
水沸的居璇
12-30 22:52
12-30 23:29
119
0
[
沪银吧
]
这多头和外盘对着干,太厉害了
多空争夺看热
12-30 23:29
12-30 23:29
505
7
[
A50期指吧
]
今天已经清仓,2024年完美收官
有财之人
12-30 23:02
12-30 23:29
494
0
[
焦炭吧
]
焦炭2505合约焦炭市场弱稳运行。全国30家独立焦化厂平均吨焦盈利34元/吨;山
Au戴胜
12-30 23:29
12-30 23:29
60
0
[
氧化铝吧
]
又想拉尾盘,快涨
股友671939I0
12-30 23:29
12-30 23:29
136
1
[
棕榈油吧
]
501真牛逼,不给我半点希望,亏死了
亏就抗
12-30 22:44
12-30 23:29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历史大顶
云鼎观潮
12-30 23:28
12-30 23:28
425
0
[
焦煤吧
]
焦煤2505合约焦煤市场暂稳运行。临近年底,为保证安全生产,部分煤矿陆续开始停产
Au戴胜
12-30 23:28
12-30 23:28
246
4
[
玉米吧
]
明天要低开了,多单要不要撤
胡北人
12-30 22:52
12-30 23:28
110
3
[
黄金/美元吧
]
去看看老侯的单子吧。
侯爵论金7862
12-30 23:02
12-30 23:27
90
0
[
甲醇吧
]
明早9点准时拉升,与信狗作对的都得完蛋
JokerSkye
12-30 23:27
12-30 23:27
94
0
[
沪银吧
]
都不知道你们做多怎么想的~~~觉得7500便宜???~~都是人才
吃饭没有我挨
12-30 23:27
12-30 23:27
141
0
[
沪金吧
]
花了2天中午把616给跌破了,就看看真跌还是假跌了。
心如止水195
12-30 23:26
12-30 23:26
231
2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中信三大空头做空,必暴跌无疑。
沙漠歌德
12-30 22:35
12-30 23:26
101
1
[
A50期指吧
]
喔豁
股友6777L1W3
12-30 23:16
12-30 23:26
663
9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今天50万买这个恐慌,今天是不是完了
股友1858Pm32
12-20 23:34
12-30 23:26
11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顺7自然吖
12-30 23:16
12-30 23:26
78
0
[
A50期指吧
]
时刻准备大盘涨停,今天喝的有点多,不小心割肉了,明天要涨的我头晕目眩后悔三分
韭菜王子1009
12-30 23:25
12-30 23:25
99
0
[
NYMEX铂金吧
]
……
股友93978KZ5
12-30 23:25
12-30 23:25
332
0
[
豆油吧
]
豆油2505合约近期由于通关偏慢影响,大豆到港较慢,大豆压榨量及豆油产量维持偏低
Au戴胜
12-30 23:25
12-30 23:25
105
0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又玩了
招财广进得令
12-30 22:31
12-30 23:25
75
0
[
原油吧
]
02估计逼仓合约了一比
远离控盘
12-30 23:25
12-30 23:25
373
0
[
橡胶吧
]
橡胶2505合约近期泰国产区天气扰动减少,供应恢复原料价格下跌。国内云南产区停割
Au戴胜
12-30 23:25
12-30 23:25
67
0
[
菜油吧
]
风水轮流转,轮到菜油当大哥,棕榈当小弟了
停止频繁交易
12-30 23:25
12-30 23:25
118
0
[
棉花吧
]
又忽悠了一批
股友8DG2ed
12-30 23:24
12-30 23:24
104
1
[
烧碱吧
]
烧碱目前产能利用率多少啊是不是到年后会慢慢缺货啊这样的话才能符合主力最近的拉升啊
孤寂交易者
12-30 23:05
12-30 23:24
61
0
[
菜油吧
]
6
股友Zj5WsS
12-30 23:24
12-30 23:24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的市场,要告诉自已,明天价会更低,后天更便宜!
财运四海de叶
12-30 23:24
12-30 23:24
97
1
[
氧化铝吧
]
明晚没有夜盘,可以安心的跨年了
强18888
12-30 23:16
12-30 23:24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冲高后回落,2610果断做空,现在下来2601,收获9个点。形势有变就要及时
林鹰24451712
12-30 23:24
12-30 23:24
9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短期顶部确认了吗
哈哈你坤哥
12-30 23:24
12-30 23:24
共有帖子数
16552025
篇
首页
上一页
46607
46608
46609
46610
46611
46612
46613
46614
46615
46616
466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