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玻璃吧
]
开门绿
交易练心
01-02 09:00
01-02 09:00
74
0
[
玉米吧
]
目标点位2500.
大都统一彪
01-02 09:00
01-02 09:00
216
4
[
多晶硅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多晶贵的多与空,来投个票】,快来参与投票吧~
多晶硅的趋势
01-01 07:19
01-02 09:00
191
2
[
A50期指吧
]
改了规则了吗?不是涨幅0.18%吗?怎么变成0%了?
股友5H161Y10
01-02 08:17
01-02 09:00
94
1
[
菜粕吧
]
2330的4手多,菜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01-02 00:37
01-02 09:00
9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在哪里买?fxcm怎么不能买?
后来居上地樱
01-02 08:59
01-02 08:59
49
0
[
欧线集运吧
]
06要涨停?
淮夷财业
01-02 08:59
01-02 08:59
133
0
[
碳酸锂吧
]
锂电储能价格弹性非常高,碳酸锂如果跌破7万,储能增速200%,7到9万增长100
超级成长为皇
01-02 08:59
01-02 08:59
206
4
[
焦煤吧
]
还会砸盘的。别急着进场
账户已注销
01-01 22:32
01-02 08:59
181
3
[
白糖吧
]
美唐今晚肯定破19
沧海一浪
12-31 22:54
01-02 08:59
219
2
[
棕榈油吧
]
我们的为何不跌,国际都跌成狗了
爱的音箱
01-02 08:32
01-02 08:58
63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怎么操作,,
账户已注销
01-02 08:58
01-02 08:58
480
8
[
玉米吧
]
牛啊,外盘玉米创新高了
期货总舵主陈
01-01 08:14
01-02 08:58
204
4
[
豆一吧
]
5日均线上方随便空,止损日线高位以上,3350附近以上空都可以
期市泡大米
12-31 11:24
01-02 08:58
70
0
[
菜粕吧
]
完了操涨停板开盘
红钻石与绿钻
01-02 08:57
01-02 08:57
79
0
[
动力煤吧
]
这是一个亖品种了啊
爱吃西瓜的北
01-02 08:57
01-02 08:57
502
9
[
多晶硅吧
]
明天美国对中国的多晶硅加征关税的301条款正试生效,大家猜猜周三开盘会跌多少点
恭喜满堂地秦
12-31 21:31
01-02 08:57
60
0
[
LPG吧
]
多头怎么办哦
我是小刘82太
01-02 08:57
01-02 08:57
429
3
[
菜粕吧
]
外盘这个涨法,周四开盘空头要被包饺子了
醉挽清风357
01-01 00:47
01-02 08:56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暴跌崩盘开局!期货的走势已经说明一切
浙江蓝宝
01-02 08:56
01-02 08:56
101
1
[
铁矿石吧
]
遇事不决多铁矿,1手多看涨
账户已注销
01-01 19:25
01-02 08:56
78
1
[
焦煤吧
]
700准能见
MD_戒了
01-02 06:06
01-02 08:56
171
7
[
玉米吧
]
兄弟们,2025元旦快乐,兴旺发达!
红绿吉利
01-01 18:04
01-02 08:56
418
10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欧线2502合约,12/31日复盘吃肉约42点左右空间出局!昨晚盘前提示22
青山点评6
12-31 16:45
01-02 08:56
94
0
[
原木吧
]
新消息,最新消息惊天大爆炸!!!
华夏九州
01-02 08:56
01-02 08:56
355
10
[
纯碱吧
]
虽然我多单浮亏,但无所畏惧,我不出,空手永远无法获利离场
麦子_David
01-01 13:46
01-02 08:55
59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全部竞价开盘。。。
淮夷财业
01-02 08:55
01-02 08:55
694
0
[
棕榈油吧
]
B40还是实施了但没完全实施,根据2025年1月1日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周末发布
一条大河i
01-02 08:55
01-02 08:55
297
2
[
燃油吧
]
看到这种人我就知道,没这么容易了燃油,能不能到4000点都是有可能,只要这种人多
账户已注销
01-02 00:26
01-02 08:55
73
1
[
多晶硅吧
]
起床了同志们!
享福还是受苦
01-02 08:17
01-02 08:55
42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商品日报(12月31日):美天然气大涨带动能化板块全线上扬 供需改善有限工业硅跌超2%
布伦特原油资
12-31 17:56
01-02 08:55
71
0
[
焦煤吧
]
今天破1000吗?2501
账户已注销
01-02 08:55
01-02 08:55
161
3
[
铁矿石吧
]
766的1手多,铁矿石看涨
账户已注销
01-01 15:39
01-02 08:55
247
1
[
国债期货吧
]
又是大高开,真疯了
晼秋c
01-02 08:42
01-02 08:54
74
0
[
原油吧
]
今天油价调节注定大涨可以上车等今晚油价调整结束下车
愚守拙
01-02 08:54
01-02 08:54
188
2
[
玻璃吧
]
沙河95的产销,空头是着急了,开始胡说了?
夜游长安城
01-02 08:47
01-02 08:54
107
1
[
小型纳指吧
]
长期看好纳指但最近最好空仓
股友N25233m9
01-02 08:51
01-02 08:53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符合预期一致整体呈现探底回升日线转阳收盘格局,老黎2603/08多单综合
趋势老黎
01-02 08:53
01-02 08:53
609
6
[
NYMEX原油吧
]
小阳小阳后面半句是什么家人们
美在波动
12-31 22:43
01-02 08:53
66
0
[
燃油吧
]
晚上调价好好想想今天操作不易做空
纸浆主力无线
01-02 08:53
01-02 08:53
199
0
[
国债期货吧
]
2025年1月1日存量房贷利率又向下调,幅度高达60个基点,不知道对国债有什么影
股友9F81753l
01-02 08:52
01-02 08:52
213
3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老美也玩技术了?
岗张村
01-02 08:47
01-02 08:52
595
24
[
菜粕吧
]
现货价格2050难涨的升水太多
陌晓妖
12-19 15:36
01-02 08:52
143
1
[
A50期指吧
]
a50是哪里的?图标这旗是哪里的?
股友12L01U80
01-02 08:44
01-02 08:52
154
0
[
A50期指吧
]
改时间了?
热情的颜雨
01-02 08:47
01-02 08:52
8812
64
[
A50期指吧
]
牛还在吗?
上沟村老王
01-01 17:55
01-02 08:52
2492
2
[
烧碱吧
]
烧碱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烧碱资讯
12-31 16:54
01-02 08:52
92
0
[
A50期指吧
]
重要规律
小司机2
01-02 08:52
01-02 08:52
75
0
[
氧化铝吧
]
前段时间仓单大减是因为期货比现货便宜,都想来期货买货。空头撤仓单去现货卖了
细嗅蔷薇8700
01-02 08:51
01-02 08:51
127
3
[
玻璃吧
]
等会跳水几厘米大家猜一下,我猜两厘米
遛鸟人马拉卡
01-02 08:06
01-02 08:51
446
1
[
COMEX黄金吧
]
新年新计划,祝各位老铁在新的一年内投资顺利发达,早日迈上财务自由之路。
金融虎鲸
01-02 07:49
01-02 08:51
93
1
[
烧碱吧
]
基本面没变化,没大新闻,连涨之后一根大阳线接近涨停为啥不空
满仓损轻仓溢
01-02 08:48
01-02 08:51
102
4
[
苹果吧
]
明天涨停,后天涨停,大后天继续涨停
股友97X01Q09
01-01 19:58
01-02 08:50
155
1
[
LPG吧
]
液化气启动的,好运连连,财源滚滚!
qihuoKHG机械
01-01 09:34
01-02 08:50
58
0
[
LPG吧
]
现货没有涨啊有的还跌了
橙子eg11
01-02 08:50
01-02 08:50
93
1
[
豆粕吧
]
美国也休假????
基民qxkZdH
01-01 19:35
01-02 08:50
64
0
[
欧线集运吧
]
都在抄底唱空一群jianhuo
买多就涨买空
01-02 08:50
01-02 08:50
256
2
[
纯碱吧
]
纯碱:有望成为2025年最佳多头品种
水手2019
12-31 17:34
01-02 08:50
7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货亚盘已经三十连涨了。早盘基本都会拉高七美金左右。如上个星期说的。所以多头依旧
你不敢多我重
01-02 08:49
01-02 08:49
282
6
[
LPG吧
]
原油跌了,会影响液化气吗
忘梓涵
12-31 21:09
01-02 08:49
69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元旦一天假期结束,新的一年开始
账户已注销
01-02 08:33
01-02 08:49
8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走势晚上还要跌
股友N25233m9
01-02 08:48
01-02 08:48
220
3
[
菜粕吧
]
饲料降价,菜粕拉的飞高
开朗的车辰希
01-02 07:55
01-02 08:48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分歧很大的一天?
股友9KG05211
01-02 08:48
01-02 08:48
210
5
[
PVC吧
]
有年前到7000的样子,两个涨停的事都不叫事儿
期海论道
01-01 17:47
01-02 08:48
139
1
[
沪金吧
]
人民币涨了,7.34啦,黄金也要涨涨涨,650,哈哈哈,
ZYD期市观察
01-02 08:40
01-02 08:48
224
4
[
豆粕吧
]
坚定做多
意念深潜志气
01-02 00:35
01-02 08:47
7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仓
绿色能源
01-02 08:47
01-02 08:47
87
0
[
小型纳指吧
]
神经病一样。
黑鹰吃独食
01-02 08:47
01-02 08:47
71
0
[
烧碱吧
]
前面中信建投还说中性,今天开始说偏多了,这就麻烦了,说明机构现在都看多了,那今天
孤寂交易者
01-02 08:47
01-02 08:47
228
5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做多黄金,逢低加仓,不要做短线!不要做短线!不要做短线!
知古鉴金
12-31 23:57
01-02 08:47
91
0
[
A50期指吧
]
新年第一绿来袭!
有故事的雪花
01-02 08:47
01-02 08:47
135
3
[
多晶硅吧
]
从波动来看像是诱空的
哔叽霸波卡
12-31 14:59
01-02 08:47
68
0
[
工业硅吧
]
小散管住手别加多,只能等空杀空,不然会立马爆仓
无蟹可鸡
01-02 08:47
01-02 08:47
63
0
[
沪银吧
]
今天高开吗
你太自信了
01-02 08:46
01-02 08:46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不靠谱?还让不让人加仓了
岗张村
01-02 08:46
01-02 08:46
89
0
[
玻璃吧
]
国泰多空单1-3,你觉得会让他起来吗?1100要碰一下。纯碱,玻璃都是南
为钱疯
01-02 08:46
01-02 08:46
87
1
[
尿素吧
]
你们等啊不再新低了再看多行吗,散户集中营微商和东方财富都还在想抄底,01已经结
booy1
01-02 08:24
01-02 08:46
75
0
[
沪铜吧
]
今天准备在72980买一手,多
水之形
01-02 08:45
01-02 08:45
131
2
[
碳酸锂吧
]
储能系统才是碳酸锂的增长点,一年增长近100%,过多三年连储能用锂都供不上咯
别咬我我怕怕
01-01 23:14
01-02 08:45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92
46593
46594
46595
46596
46597
46598
46599
46600
46601
46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