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纯碱吧
]
1448的本啥时候能到15007
涨到_头晕目
01-02 09:18
01-02 09:18
50
0
[
碳酸锂吧
]
又要变盘了
棋声的胥璟
01-02 09:18
01-02 09:18
156
4
[
菜粕吧
]
蓄势冲天
顺势而为_666
12-31 09:56
01-02 09:18
60
0
[
烧碱吧
]
突破了可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资金为王。
账户已注销
01-02 09:18
01-02 09:18
118
2
[
棕榈油吧
]
已支撑就看反弹到哪里了,4750还是有希望的。
天官赐福188
12-31 19:11
01-02 09:18
152
2
[
螺纹钢吧
]
3321空单咋办呀
暴躁的果子
01-02 09:08
01-02 09:17
61
0
[
菜粕吧
]
太强悍了
小涡流
01-02 09:17
01-02 09:17
78
0
[
铁矿石吧
]
全仓空必到350机会难得
只多不空123
01-02 09:17
01-02 09:17
64
1
[
工业硅吧
]
感觉会反弹300点,然后继续跌
不设止损不交
01-02 09:13
01-02 09:17
92
1
[
菜油吧
]
往上冲啊,9200一定可以的
幻梦58
01-02 09:13
01-02 09:17
108
1
[
棉花吧
]
全是量化机器人
道者规则也
01-02 09:11
01-02 09:17
133
0
[
沪银吧
]
啥意思,下来
不做不错
01-02 09:05
01-02 09:17
59
0
[
燃油吧
]
拉一根
逆势侠
01-02 09:17
01-02 09:17
58
0
[
纯碱吧
]
快空,高开低走
股友3I285Q13
01-02 09:17
01-02 09:17
61
1
[
PVC吧
]
买空躺着挣钱
股友83013Q3R
01-02 09:12
01-02 09:17
60
0
[
欧线集运吧
]
说个笑话,10点涨停
我想离开狼浪
01-02 09:17
01-02 09:17
91
0
[
沪银吧
]
多单给我一个新年大红包!猛赚一笔
明医在线
01-02 09:16
01-02 09:16
112
1
[
纸浆吧
]
纸浆期权为什么没有
账户已注销
12-31 16:35
01-02 09:16
144
1
[
NYMEX原油吧
]
换合约了跌吧
公主聊期货
01-02 08:45
01-02 09:16
174
4
[
纸浆吧
]
晚上要跌了,拉尾盘好晚上砸盘。
股友Ph809199
12-31 14:56
01-02 09:16
145
0
[
A50期指吧
]
进来一看。平地起惊雷,今天将会是一飞冲天
资金为王少赚
01-02 09:16
01-02 09:16
94
0
[
沪金吧
]
钱是纸,黄金才是钱
平和的康莉萍
01-02 09:16
01-02 09:16
89
0
[
沪锌吧
]
谁敢做空?
只爆仓不止损
01-02 09:16
01-02 09:16
67
0
[
菜粕吧
]
小慢牛,走起来了
力争利
01-02 09:16
01-02 09:16
59
0
[
菜粕吧
]
坑死老子了
一颗白瓜
01-02 09:16
01-02 09:16
88
0
[
原油吧
]
希望不要跌,冲上600等我开空。
木落一
01-02 09:13
01-02 09:16
65
0
[
棕榈油吧
]
吃了第一止盈点
赢多点
01-02 09:16
01-02 09:16
1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补跌要命了汇率也去0.12
小赢就是赚
01-02 09:16
01-02 09:16
99
0
[
沪银吧
]
涨的太快还会回落到7600的
股友9i15922N
01-02 09:16
01-02 09:16
67
0
[
菜粕吧
]
独立行情走起来啦。多起来。泰君无敌
无趣的大龙
01-02 09:15
01-02 09:15
54
0
[
烧碱吧
]
只能说每一次回调都是最多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1-02 09:15
01-02 09:15
83
0
[
螺纹钢吧
]
俄罗斯煤炭本来就便宜!冲击较小
路人甲水哥
01-02 09:15
01-02 09:15
329
5
[
鸡蛋吧
]
明年极少数暴涨的品种就是鸡蛋。有可能上5000。虽然饲料价格低位,但是架不住病害
稻花香里说丰
12-31 08:18
01-02 09:15
60
0
[
工业硅吧
]
一致看空就是要反弹了
贝戈不朽
01-02 09:15
01-02 09:15
72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机会难得
只多不空123
01-02 09:15
01-02 09:15
49
0
[
烧碱吧
]
大家锁仓,学习主力,两边开,让主力自己玩自己
股友798vf138
01-02 09:15
01-02 09:15
92
0
[
生猪吧
]
2503启动,从元旦后第一天开始,永不回头,涨到你不敢相信为止。
谦让de威士忌
01-02 09:15
01-02 09:15
107
1
[
玉米吧
]
卧槽,外盘都涨上天了,内盘不动?
真实的樱木花
01-02 09:01
01-02 09:15
97
0
[
豆一吧
]
玉米不跟进,感觉这家伙还要冲高回落
股友Ab0FT5
01-02 09:15
01-02 09:15
108
0
[
A50期指吧
]
开门绿来咯
长炒大魔神
01-02 09:11
01-02 09:15
98
0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一时爽,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01-02 09:14
01-02 09:14
164
1
[
NYMEX原油吧
]
上一百都没事,反正油价又不降
运筹无策决胜
01-02 08:14
01-02 09:14
54
0
[
碳酸锂吧
]
难不成一直就在这里上上下下
善于赚钱的红
01-02 09:14
01-02 09:14
119
2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行情,加空。
专注燃油
01-02 09:00
01-02 09:14
79
0
[
沪锌吧
]
内盘还是要往上。太强了,外盘肯定会拉回来
股友953272vM
01-02 09:14
01-02 09:14
412
7
[
焦煤吧
]
国泰做个人吧,都这个价格了,你还在加空做空,小心被反噬,天道有轮回!
心如止水的茉
12-31 18:38
01-02 09:14
328
4
[
红枣吧
]
崔尔庄市场符合交割的灰枣一级95左右,特级115,超特130,顶级170,目前这
股友c856065q
01-01 11:11
01-02 09:14
58
0
[
烧碱吧
]
02真刺激
憨豆先生的梦
01-02 09:14
01-02 09:14
67
0
[
菜粕吧
]
拉的不悦乐乎
燃烧回忆
01-02 09:14
01-02 09:14
70
1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这个就一直落后
股友d9k23916
01-02 09:00
01-02 09:14
58
0
[
碳酸锂吧
]
谁这么大的购买力,直接涨上去了?
你是阴人
01-02 09:14
01-02 09:14
86
0
[
A50期指吧
]
大跌100点
和平鸭2312
01-02 09:14
01-02 09:14
97
2
[
A50期指吧
]
全是看空的看来今天不一定跌了
股友vgtl
01-02 09:11
01-02 09:14
361
7
[
棉花吧
]
节后暴涨或者暴跌,很期待。
开空开到自闭
12-31 17:00
01-02 09:14
126
2
[
玻璃吧
]
第一天银子发的红包没拿住
逆天飞远沉着
01-02 09:11
01-02 09:14
80
0
[
A50期指吧
]
破
股友1277LO35
01-02 09:13
01-02 09:13
79
0
[
PTA吧
]
美原油已经突破半年线压制。下面就看能否守住半年线。且布伦特原油也能站稳上半年线。
股友698QC679
01-02 09:13
01-02 09:13
63
0
[
欧线集运吧
]
倒在黎明前跌啊,给我做死的跌!!!
怪侠一枝梅
01-02 09:13
01-02 09:13
58
0
[
PVC吧
]
空头别太过分,看看豆粕怎么爆仓的。
骑驴找马1
01-02 09:13
01-02 09:13
62
0
[
豆粕吧
]
主力的量化盘居然没跑…还要涨…
不能再输了WX
01-02 09:13
01-02 09:13
75
1
[
纯碱吧
]
12月盈利1700
小丑鱼53
01-02 08:20
01-02 09:13
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跌就该清仓了
王大掌柜的
01-02 09:13
01-02 09:13
64
0
[
铁矿石吧
]
高空必到350
只多不空123
01-02 09:13
01-02 09:13
242
1
[
A50期指吧
]
2025开门红、日日红,祝大家回本赚大钱
运来倍增
01-02 09:01
01-02 09:13
125
0
[
A50期指吧
]
这根黄色的是什么意思呀
股友M82mBG
01-02 09:13
01-02 09:13
94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护盘
有条理的柳羽
01-02 09:13
01-02 09:13
173
3
[
多晶硅吧
]
如果硅片组件减产就废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01 13:58
01-02 09:13
83
1
[
A50期指吧
]
年前空仓。
金刚龙123456
01-02 09:10
01-02 09:13
50
0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数据,空头跑了不少。。。
淮夷财业
01-02 09:13
01-02 09:13
89
2
[
A50期指吧
]
9.15开始,马上-1%
上海徐汇吴彦
01-02 09:12
01-02 09:13
3437
48
[
A50期指吧
]
2025年1月1日元旦快乐:今年行情展望
趋势境界哥
01-01 18:54
01-02 09:13
79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还想搞个开门红吸引韭菜?
小羊不吃面
01-02 09:13
01-02 09:13
62
0
[
燃油吧
]
汽油调价日当天都是大涨
岚风2023
01-02 09:12
01-02 09:12
118
1
[
原木吧
]
上升趋势
抄底摸顶专业
01-01 12:38
01-02 09:12
66
0
[
橡胶吧
]
节前没跌,难道要补跌?
坐等原油到10
01-02 09:12
01-02 09:12
68
0
[
甲醇吧
]
又要拉M头形态'真空还没确认出现
观市老者5515
01-02 09:12
01-02 09:12
103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护指数的一天
有自信的黎航
01-02 09:11
01-02 09:12
61
0
[
铁矿石吧
]
满多!!!!
呵呵呵2025
01-02 09:12
01-02 09:12
78
0
[
A50期指吧
]
连你都多出逆行的黄线了
后来居上地小
01-02 09:12
01-02 09:12
120
4
[
A50期指吧
]
新年新气象,今天来个百点大阳!
云中君A
01-02 09:03
01-02 09:12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89
46590
46591
46592
46593
46594
46595
46596
46597
46598
465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