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3
[
烧碱吧
]
举报,一天三次,纯纯的资金盘,近月跌成狗,远月涨成风
让我暴富吧Li
01-02 09:55
01-02 10:25
8017
5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烧碱增仓量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12-31 16:54
01-02 10:25
76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涨停板了
趋势王一
01-02 10:09
01-02 10:25
90
1
[
A50期指吧
]
happy.牛!yeah!
FortheKing
01-02 10:17
01-02 10:24
98
5
[
黄金/美元吧
]
明显的诱多。明天就是死亡周五了。能跑就跑
疯狂老牛向钱
01-02 09:34
01-02 10:24
7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会破10000吧?
基民三十3595
01-02 10:10
01-02 10:24
144
4
[
菜油吧
]
每次空在地板
败给了运气
12-31 14:55
01-02 10:24
168
5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这个就是牛市,
可靠的袁熙1
01-02 09:55
01-02 10:24
133
1
[
螺纹钢吧
]
盘面看着很强势,等你相信他冲进去了,他就给你掉头了。符合反心里预期
心想想事就成
01-02 09:56
01-02 10:24
92
1
[
PTA吧
]
上5000的节奏
卖塑料的小股
01-02 10:01
01-02 10:24
139
1
[
股指期货吧
]
砸小盘拉大盘,砸大盘接小盘!操纵娴熟!
国家队入场才
01-02 09:42
01-02 10:24
116
3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好不好?
空天下难空之
01-02 10:00
01-02 10:24
67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没有人出来点名批评了我了吗?我说过一月是氧化铝反转月
嘉泰创投
01-02 10:24
01-02 10:24
207
3
[
烧碱吧
]
元旦节快乐,一天三个平台反映情况,太过份了,完全背离现实,不理性涨价,逼仓如同垄
吹风狼神
01-01 09:56
01-02 10:24
88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600亿的中国中铁和市值1600亿的国泰君安,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01-02 10:09
01-02 10:23
132
3
[
菜粕吧
]
底部是需要反复打磨的,所以开多等着就行了,可能会回调,但是不会再跌破低点了。
李三笑
01-02 09:29
01-02 10:23
89
1
[
LPG吧
]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今天还有最后一口气顶着
账户已注销
01-02 10:06
01-02 10:23
48
0
[
尿素吧
]
多了纯碱和玻璃都赚了,还好没多这
我是国泰的水
01-02 10:23
01-02 10:23
269
4
[
烧碱吧
]
一看评论区清一色做空打,让我想到了当时在氧化铝的时候,多单放心持有。必上3千
账户已注销
01-01 10:06
01-02 10:23
447
12
[
铁矿石吧
]
还有几个小时2024年即将过去,经过一年艰辛的努力,除掉所有开支,还剩个锤子。
铁手神算
12-31 21:03
01-02 10:23
90
2
[
焦煤吧
]
搞得大家不敢做了。现在拉盘了。没啥意义。自己玩吧。。
账户已注销
01-02 09:43
01-02 10:23
68
1
[
烧碱吧
]
没人接盘
股友iC6Jp5gu
01-02 10:10
01-02 10:23
49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新年好呀
乱世股友
01-02 10:22
01-02 10:22
45
0
[
烧碱吧
]
幸好早上2890平了,有的恐怖啊,3000以上最看看,不碰先,场外关注
股友MrRkxL
01-02 10:22
01-02 10:22
105
3
[
焦煤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打爆空头。兄弟们!
小猫钓鱼1216
01-02 09:40
01-02 10:22
44
0
[
A50期指吧
]
开门红啊
推墙123
01-02 10:22
01-02 10:22
61
0
[
菜粕吧
]
$菜粕505(CZCE|RM505)$
顺路行
01-02 10:22
01-02 10:22
106
2
[
菜油吧
]
底仓建好了,睡觉去,晚上再操作
股友w50L8003
01-02 09:50
01-02 10:22
172
5
[
玻璃吧
]
继续等其他的新年红包大家元旦快乐
逆天飞远沉着
01-02 09:16
01-02 10:22
64
0
[
菜粕吧
]
好牛逼拉十几点跟玩一样,
平台震荡真假
01-02 10:22
01-02 10:22
65
1
[
棕榈油吧
]
上周五赚了没出太傻了,今天一下就亏
期货真心假
01-02 09:43
01-02 10:22
44
0
[
A50期指吧
]
来个深v反转就绝了
一一刀仙
01-02 10:22
01-02 10:22
43
0
[
A50期指吧
]
跌使劲跌!你要不连续跌一个月你都是我喂大的!
金貔貅666
01-02 10:22
01-02 10:22
123
0
[
COMEX黄金吧
]
进场的耐心等目标位。
朱哥50321429
01-02 10:21
01-02 10:21
70
1
[
焦煤吧
]
大神们今天1200可以看到吗
钢笔上的海棠
01-02 09:28
01-02 10:21
95
0
[
沪银吧
]
牛逼继续涨啊,其他金属都跌停,你来个涨停啊,彩笔主力
你们是真的很
01-02 10:21
01-02 10:21
82
1
[
沪银吧
]
6200等你
星光佳
01-02 09:02
01-02 10:21
51
0
[
A50期指吧
]
内资使劲砸内盘牛!
财源万贯地杨
01-02 10:21
01-02 10:21
180
0
[
瑞达期货吧
]
远离,远离,远离?
豁达的柳岑枫
01-02 10:21
01-02 10:21
127
0
[
股指期货吧
]
不信今天不开门红,个股都没咋跌!3872多单2手
窥视天宫
01-02 10:21
01-02 10:21
70
0
[
PTA吧
]
今天增长斜率有点大,估计摩根4号要在原油反扑一口
三年三千五百
01-02 10:21
01-02 10:21
40
0
[
氧化铝吧
]
庄家打近月拉远月的手法又来了
股东帐户
01-02 10:21
01-02 10:21
776
0
[
焦炭吧
]
焦炭第五轮降价落地 后期或继续偏弱承压
焦炭资讯
01-02 10:20
01-02 10:20
69
0
[
股指期货吧
]
开多小票,
黄棒炒大A
01-02 10:20
01-02 10:20
46
0
[
氧化铝吧
]
跌到莫名其妙
股友5383TU39
01-02 10:20
01-02 10:20
53
0
[
PVC吧
]
你还想跌到历史最低4400,01只差400元,里面全是有资格买货交割的,看01最
煤烯杏
01-02 10:20
01-02 10:20
91
2
[
甲醇吧
]
空甲醇09了
温柔的舒顺昊
01-02 10:08
01-02 10:20
119
1
[
玻璃吧
]
多空斗疯了
一往无前888
01-02 10:08
01-02 10:20
213
0
[
NYMEX原油吧
]
由于俄乌天然气输送协议到期,而且目前明确拒绝了新一轮的运输协议,欧洲出现了天然气
如盈财女ryc6
01-02 10:20
01-02 10:20
42
0
[
烧碱吧
]
再涨天,开始涨手续费,哈哈这是贯用的手法,这伙人又开始编故事,弄得散户人心惶惶,
股友3797120U
01-02 10:20
01-02 10:20
81
0
[
A50期指吧
]
坚决空空空,不用多想
深呼吸管住手
01-02 10:20
01-02 10:20
97
2
[
菜油吧
]
周线10日均线,月线5日均线突破,上看月线60线,涨吧,拉高了好空
先研究K线再
01-02 09:50
01-02 10:20
97
0
[
股指期货吧
]
去年1月份跌的不够多吗?
雷厉风行的毅
01-02 10:20
01-02 10:20
63
0
[
股指期货吧
]
新年第几天都没用
雷厉风行的毅
01-02 10:20
01-02 10:20
90
1
[
尿素吧
]
马上要跳水了,今天到1680
胡北人
01-02 09:09
01-02 10:20
78
0
[
A50期指吧
]
……
美股不可能会
01-02 10:20
01-02 10:20
96
0
[
豆油吧
]
三大油脂集体上攻,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1-02 10:20
01-02 10:20
104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
干饭王2023
01-02 10:20
01-02 10:20
181
3
[
PTA吧
]
就没有敢逼仓摩根的吗!
期海风云
12-31 11:06
01-02 10:19
58
0
[
菜油吧
]
现在是春节行情,但菜油终究是个供大于求的品种。
天马行空0869
01-02 10:19
01-02 10:19
62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大盘暴力反弹,空头跑路的很多,工业硅还是半死不活的样子,空头明天一加仓,估计
股友8U2G0338
01-02 10:19
01-02 10:19
55
0
[
综合锌03吧
]
内盘一开,外盘不会走了
穆穆啊
01-02 10:19
01-02 10:19
7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牛逼
不要贪不要怕
01-02 10:19
01-02 10:19
70
1
[
碳酸锂吧
]
平时我不敢买空的,现在买了空,平时坚持多单,爆仓多次后,现在不敢开多,一直亏,恶
你是阴人
01-02 10:03
01-02 10:19
76
0
[
A50期指吧
]
……
买我黄瓜忘了
01-02 10:19
01-02 10:1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还是处在大区间震荡中,现在反弹高位就不要去追多。黄金4小时现在均线还是死
摸金校尉_阿
01-02 10:19
01-02 10:19
52
0
[
原木吧
]
棺材板开始涨价啊
龙擎天
01-02 10:19
01-02 10:19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1-02 10:19
01-02 10:19
393
2
[
原木吧
]
下周原木期货封涨停,机会来了欧洲全线禁止原木出口
华夏九州
01-02 09:02
01-02 10:19
90
0
[
A50期指吧
]
……
扒韭特菜
01-02 10:19
01-02 10:19
227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买的吗?赌一把晚上美股涨跌
就是为了回本
01-02 09:16
01-02 10:19
143
0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鸡肋
维哲论期2号
01-02 10:18
01-02 10:18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元旦前周二黄金止跌回升收阳,周四开盘延续上涨,4小时MACD现形成金叉向上发散。
汇金煎妮fitt
01-02 10:18
01-02 10:18
58
0
[
菜粕吧
]
水调歌头
一手多单打江
01-02 10:18
01-02 10:18
79
0
[
A50期指吧
]
一起空他,把他干到12000
股友52UU9530
01-02 10:18
01-02 10:18
82
1
[
氧化铝吧
]
铝棒累库1.2万吨至13.7万。成品铝大多类库拐点提前出显,电解铝厂高价采购意愿
股友PriTbU04
01-02 09:53
01-02 10:18
59
0
[
原油吧
]
晚上继续拉爆空头
股友679158t1
01-02 10:18
01-02 10:1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依托2640压力做波短空下来
金油大钊MA8S
01-02 10:18
01-02 10:18
138
0
[
沪金吧
]
只要纷乱的国际冲突不停止,黄金就会不停涨。更何况个个国家大印钞票,更凸显了黄金保
新手出道123
01-02 10:18
01-02 10:18
90
0
[
TSI铁矿石(62%)吧
]
[图片]
股友qg815559
01-02 10:18
01-02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81
46582
46583
46584
46585
46586
46587
46588
46589
46590
465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