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2
[
螺纹钢吧
]
看来是想补上面的缺口了,
patience猎手
01-02 10:53
01-02 11:15
55
0
[
花生吧
]
油脂疯涨,赶紧跟上。
新手出道123
01-02 11:15
01-02 11:15
96
1
[
PVC吧
]
做多v仔可以说是最不爽歪歪的,其它都已经大涨特涨了,它还要探底
jiangk888
01-02 11:10
01-02 11:15
72
0
[
菜粕吧
]
下午涨停跑路
熊来了快跑啊
01-02 11:14
01-02 11:14
73
1
[
碳酸锂吧
]
难道他们说的五万都是真的?
才情出众的张
01-02 10:11
01-02 11:14
57
0
[
棕榈油吧
]
加空,加空,加空!
新手出道123
01-02 11:14
01-02 11:14
52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太难做了
期货阿棠
01-02 11:14
01-02 11:14
126
0
[
沪金吧
]
黄金必须打到跌停板,两个跌停板
沉默的黄金
01-02 11:13
01-02 11:13
117
4
[
多晶硅吧
]
大家别喊了,有没有一种情况一整天都在这
股友Y30Q1952
01-02 09:57
01-02 11:13
97
1
[
碳酸锂吧
]
谁在疯狂做多
小林割韭菜
01-02 10:41
01-02 11:13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2635附近做空,防守2642位置,目标2622位置。
侯爵论金7862
01-02 11:13
01-02 11:13
83
2
[
碳酸锂吧
]
8万时代来了
又追高了小韭
01-02 10:36
01-02 11:13
449
3
[
多晶硅吧
]
这次也可能不一样,这品种是制成品,专门做太阳能板和芯片半导体的。现在中东很多国不
顺势逆势
12-31 22:33
01-02 11:13
100
0
[
A50期指吧
]
新年新气象。干就完了
卓有成效de白
01-02 11:13
01-02 11:13
60
0
[
菜油吧
]
基本确认多头趋势,只是介入位置不同
进步的弯月
01-02 11:13
01-02 11:13
107
1
[
甲醇吧
]
的四多头有本事接着涨别拉稀啊
云山雾罩的股
01-02 11:08
01-02 11:13
47
0
[
烧碱吧
]
马上开始上涨去!
股友3797120U
01-02 11:12
01-02 11:12
56
0
[
菜油吧
]
和豆油关联度大了,同步
进步的弯月
01-02 11:12
01-02 11:12
67
0
[
烧碱吧
]
爽哦,2920以上陆续加空就行。咱小散一开始就重仓一旦做反就会很被动,先试试仓,
yuqinm
01-02 11:12
01-02 11:12
59
0
[
菜油吧
]
散户接多单就
不赌为好
01-02 11:12
01-02 11:12
7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多头上刺刀了,家人们冲啊。这单终于赚钱了。
掘金记
01-02 11:12
01-02 11:12
72
0
[
沪镍吧
]
虚拉诱多的概率更大~
乡下来的韭菜
01-02 11:12
01-02 11:12
54
0
[
碳酸锂吧
]
开门红,都在横冲直撞
内盘品种是真
01-02 11:12
01-02 11:12
46
0
[
碳酸锂吧
]
拉高在空比较好
不再被套888
01-02 11:11
01-02 11:11
175
3
[
氧化铝吧
]
干沽空期权也不错,
济桥边1
12-19 09:59
01-02 11:11
80
1
[
工业硅吧
]
全市场最弱工业硅见底了吗?可喜可贺
欢乐的夏婉
01-02 11:05
01-02 11:11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你长。你可别掉链子
上郑塌了
01-02 11:11
01-02 11:11
57
0
[
烧碱吧
]
诱空洗盘而已,看不懂的回家带娃去吧,下午开盘爆拉扬长而去,把不坚定的甩下车
期市老男人
01-02 11:11
01-02 11:11
79
0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跌成狗
股友89YE9205
01-02 11:11
01-02 11:11
85
0
[
螺纹钢吧
]
没戏了!下午必定要下来了。
沧海211
01-02 11:11
01-02 11:11
67
0
[
燃油吧
]
秋天的蚂蚱
股友7991q623
01-02 11:11
01-02 11:11
62
0
[
甲醇吧
]
砸一波,我上车
顺手牵羊2024
01-02 11:11
01-02 11:11
140
0
[
沪金吧
]
跌不怕,怕不跌。一有风吹草动,贵金属就会直线飙升。国际形势暗流涌动,突发事件为黄
新手出道123
01-02 11:11
01-02 11:11
75
0
[
豆粕吧
]
无力上就下来吧,别憋着
天天盈余
01-02 11:11
01-02 11:11
118
0
[
股指期货吧
]
操控做空券商毫无道理!
雨潇2
01-02 11:11
01-02 11:11
117
4
[
烧碱吧
]
9天创新高,无回调,你会怎么做
无所谓12345
01-01 12:41
01-02 11:11
70
0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震荡,蓄力一波,然后创新高照着剧本来吧
只认实事明事
01-02 11:11
01-02 11:11
113
2
[
沪锌吧
]
看月线还得长。
质检员
01-02 10:58
01-02 11:11
178
2
[
生猪吧
]
今天不能再绿回来吧
股友061868cy
01-02 10:46
01-02 11:10
254
7
[
螺纹钢吧
]
满仓干
兴宁水口控哥
01-02 09:51
01-02 11:10
252
2
[
螺纹钢吧
]
分析是分析,交易是交易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当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划破夜空,心中满是对
裕泽28
12-31 18:47
01-02 11:10
284
1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姿势已经准备好了
牙牙明
01-02 11:08
01-02 11:10
71
0
[
玻璃吧
]
不减仓3万手上不要开多。
股友7R82q702
01-02 11:10
01-02 11:10
170
3
[
豆粕吧
]
2024年国庆结束后豆粕低开爆我仓,三个月后的元旦,豆粕高开,但我已经被市场消灭
豆粕爆仓王
01-02 10:52
01-02 11:10
51
1
[
烧碱吧
]
握草
股友O2527125
01-02 11:06
01-02 11:10
231
8
[
PTA吧
]
老铁们有没有个从天而降的掌法
投资这件事儿
01-02 10:36
01-02 11:10
54
1
[
烧碱吧
]
空单止损就跌下来了
生活哼哼唧唧
01-02 11:04
01-02 11:09
77
0
[
沪银吧
]
7400-8000这个区间已经几个月了
无尘因
01-02 11:09
01-02 11:09
7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行情如何把握?
南北HJMHQ528
01-02 11:09
01-02 11:09
52
1
[
烧碱吧
]
杀多头了,真狠,2930平空了气死了
股友TYCvRR
01-02 11:05
01-02 11:09
103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连涨十周也太狠了,这是抱团大牛市。
来财Pro
01-02 11:09
01-02 11:09
8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方向是看多无疑,但是高位先不追多,亚盘2635/2626先空一次,防守26
陈陈C1C25678
01-02 11:05
01-02 11:09
195
4
[
不锈钢吧
]
02还在增仓,说明空头准备最后压一波的样子,后面该跑的还是会跑的
股道难y
01-02 10:54
01-02 11:09
185
2
[
鸡蛋吧
]
一看龙虎榜,绝大多数都是主力机构双开,散户进来纯粹被收割。。。别看大盘涨,饲料涨
账户已注销
01-02 09:26
01-02 11:09
95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红没用,时间还早。
GH8899166
01-02 11:09
01-02 11:09
243
5
[
螺纹钢吧
]
这就是资金盘,没什么基本面可言,我们的钢铁早暴雷了,房地产更是扶不起了,螺纹涨,
AK老顽童
01-02 10:52
01-02 11:08
153
4
[
螺纹钢吧
]
2025年最高点是多少?大神科普吗
信号就是猎物
01-02 10:55
01-02 11:08
79
0
[
焦煤吧
]
01上蹿下跳误我发财啊。
江西1986
01-02 11:08
01-02 11:08
135
2
[
烧碱吧
]
多谢多头大哥送的过年新礼已经15万落袋了
烧碱大空头
01-02 11:05
01-02 11:08
103
1
[
纯碱吧
]
我是不太信他现在能涨,空单都是倍空,中信国泰在空头大量空单,咋可能涨,他们啥时候
白雪皑皑白雪
01-02 09:52
01-02 11:08
165
0
[
股指期货吧
]
5791位置做多9手,5740做多3手,5728做多6手,5671做多9手,56
粉丝上市公司
01-02 11:08
01-02 11:08
68
1
[
碳酸锂吧
]
国泰做空又加仓了小心点
广大的机会
01-02 09:32
01-02 11:08
114
2
[
甲醇吧
]
靠,我的全仓空咋整
无敌亞瑟
01-02 11:04
01-02 11:08
62
0
[
氧化铝吧
]
真烦人,害得我期权沽空又赚钱了
济桥边1
01-02 11:08
01-02 11:08
123
2
[
豆粕吧
]
什么情况??进去就不动啦??
胜天半子88
01-02 10:48
01-02 11:08
63
2
[
烧碱吧
]
都守在2900了
敏敏姐姐
12-31 14:51
01-02 11:08
253
3
[
甲醇吧
]
不知道为什么,本人一直觉得甲醇就是做多的机会,而且是中长线
勇者无惧1688
12-31 08:08
01-02 11:08
1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盘拉升,只有突破了2640压制位置才有可能持续走高,短线来看这波多头还是难
秦璐97019025
01-02 11:08
01-02 11:08
99
0
[
NYMEX原油吧
]
回你的50吧
有教养的柳玮
01-02 10:34
01-02 11:08
60
0
[
玻璃吧
]
太弱
股友0e3633Q7
01-02 11:07
01-02 11:07
101
0
[
红枣吧
]
昨天9180,加了一手,9120加了2手红枣2505多单,9230、9290全部
勇者无惧1688
12-31 08:09
01-02 11:07
142
4
[
欧线集运吧
]
先闪了,没钱锁单
账户已注销
01-02 09:20
01-02 11:07
52
0
[
氧化铝吧
]
上次发帖说开空,被好多人吐槽都是来期货挣钱的,各有各的玩儿法。多空都没必要互喷!
风生水起在今
01-02 11:07
01-02 11:07
35
0
[
烧碱吧
]
短空一把吃了20点走了
我的归隐
01-02 11:07
01-02 11:07
79
0
[
棕榈油吧
]
半仓空棕油了,印尼嘴上说的实际出去太大,但豆油涨了,等豆油熄火直接全仓空棕油,拭
账户已注销
01-02 11:07
01-02 11:07
117
2
[
尿素吧
]
以后看见中财席位多头第一的品种,直接做空就是了。
股友70Mt0667
01-02 10:50
01-02 11:07
62
0
[
螺纹钢吧
]
太弱
股友0e3633Q7
01-02 11:07
01-02 11:07
143
2
[
沪锌吧
]
个人觉得锌具备做空价值,安全操作思路是卖出看涨期权。
勇者无惧1688
12-31 08:10
01-02 11:07
227
5
[
纯碱吧
]
01全面绞杀多散战役结束05全面绞杀多散战役1月2日正式上演//我会结合自己的做
专注燃油
12-31 15:02
01-02 11:07
74
0
[
铁矿石吧
]
高空必到700
只多不空123
01-02 11:07
01-02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57138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77
46578
46579
46580
46581
46582
46583
46584
46585
46586
465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