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3
4
[
玻璃吧
]
[收盘评论]12月24日CZCE市场:玻璃震荡运行为主尾盘偏强拉升
最恶心控盘的
12-24 15:09
12-25 08:58
9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应该不会再涨了吧
独钓寒江雪Ak
12-25 08:58
12-25 08:58
88
0
[
白糖吧
]
这位置闭着眼睛做多
股友3x180V86
12-25 08:58
12-25 08:58
127
1
[
玻璃吧
]
01合约快交割了,散户亏损已经回本没戏了,换合约吧,直接多了140点,多吧还有向
元之达
12-25 08:19
12-25 08:58
118
0
[
A50期指吧
]
今日百花齐放,普涨行情
小猫鼐
12-25 08:19
12-25 08:57
107
0
[
A50期指吧
]
感觉今天又不好心里不安
股票我买的都
12-25 08:56
12-25 08:56
536
16
[
欧线集运吧
]
人家刷老师说昨天高点就清仓了,今天低点又买到了,看图!
星际迷航424
12-24 15:55
12-25 08:56
71
0
[
豆粕吧
]
今天转战玉米了,这个品种这几天观察太慢了,一直横着
slim姐
12-25 08:56
12-25 08:56
79
0
[
纯碱吧
]
01合约昨晚高点已现,多散如不撤退,今天就是被套的命!
烟涛一叶舟
12-25 08:56
12-25 08:56
1379
1
[
白糖吧
]
国际贸易流缺口担忧缓解 美糖面临回调压力
白糖资讯
12-25 07:18
12-25 08:55
197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期货今天还开吗
坚决不能买A
12-25 08:35
12-25 08:55
411
6
[
豆粕吧
]
做多亏怕了,开三手空单想把亏损暂时止住,没想到开到了坑底部,第二天就是一根大阳线
ark在手天下
12-24 22:56
12-25 08:54
138
2
[
原油吧
]
外盘操纵上行,国内多少加油站倒闭,没外盘就是个暴跌!
熊市燃油目标
12-25 07:14
12-25 08:54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过节咯,过节咯
八方大展的张
12-25 08:54
12-25 08:54
121
1
[
甲醇吧
]
天然气大涨,原油暴涨,煤炭暴涨。明天上3000
到我碗里来哦
12-25 02:06
12-25 08:54
307
0
[
氧化铝吧
]
一点意见
股友9o07509m
12-25 08:54
12-25 08:54
146
3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还蹦哒不
万事来财的江
12-24 18:44
12-25 08:53
115
1
[
瓶片吧
]
瓶片是什么产品?有什么用?
睿智英明的鹿
12-24 14:58
12-25 08:53
142
3
[
氧化铝吧
]
这个手术费恐怖,一手来回120
爱123815392
12-25 08:32
12-25 08:52
187
1
[
纯碱吧
]
最近刷抖音看到很多开车事故视频,突然想起来如果把期货当做开车,你还敢随性交易吗,
ajbdxhidbd28
12-25 00:26
12-25 08:52
125
1
[
沪银吧
]
13块买的看跌7500期权开盘20没卖,等了一夜天塌了了,又踏马的亏六千
无名英雄557
12-25 08:25
12-25 08:52
118
0
[
沪银吧
]
美国白银期货圣诞节休市,今天又是2501合约期权交割日,末日轮又会上演怎样的疯狂
PTA你是大哥
12-25 08:51
12-25 08:51
134
1
[
玉米吧
]
我空头今天大概率要爆了
程cheng程
12-25 08:28
12-25 08:51
133
1
[
小型道指吧
]
僵尸股一样
陆丰666
12-24 22:39
12-25 08:51
333
8
[
螺纹钢吧
]
下午尾盘妥妥的诱多!哈哈,所以永远不要那么快认输,今晚暂时回血一千多,下午121
佛山太极三式
12-24 21:38
12-25 08:50
950
10
[
焦煤吧
]
从盘面资金实力来看,国泰中信加空4000多手净空,价格几乎没动。这两个席位的实力
默风励嘉
12-23 16:22
12-25 08:50
86
0
[
螺纹钢吧
]
又可以低多了
风雨兼程之任
12-25 08:50
12-25 08:50
79
0
[
甲醇吧
]
多头持续增兵,势如破竹,空头位置2700,2800,2900,可能反击
非损既赢
12-25 08:50
12-25 08:50
762
26
[
A50期指吧
]
本来熊市牛市都克制低调发言的态度怕误导粉丝的自身判断,但是这么涨的话也太牛了!!
不愿当韭菜的
10-02 10:53
12-25 08:50
99
0
[
鸡蛋吧
]
逢低做多3405-3410多
空雀大明王
12-25 08:49
12-25 08:49
142
2
[
A50期指吧
]
美股准备创新高了,你们还在坚持所谓的慢牛
路易十六厘米
12-25 08:17
12-25 08:47
240
3
[
沪金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黄金自然是强者恒强的王者,乱世藏金。
新手出道123
12-24 23:14
12-25 08:47
12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外面休息了,买一手就上去了。
全仓抄底老韭
12-25 08:46
12-25 08:46
168
0
[
豆粕吧
]
全国豆粕库存从48周开始的83.45万吨持续下降三周至第51周的58.28万吨,
光伏协会刘大
12-25 08:46
12-25 08:46
171
5
[
甲醇吧
]
带好止陨顺势而为,越涨越买涨,往往不敢的方向绝对是对的
静稳思
12-25 07:57
12-25 08:44
103
1
[
焦煤吧
]
东方做多能涨才怪呢
广大的机会
12-25 08:02
12-25 08:44
111
1
[
苹果吧
]
预计明年五月的苹果突破12000元!!!
孔蛋蛋
12-25 08:15
12-25 08:42
91
0
[
沪银吧
]
看k线图走势!!这简直完美的一飞冲天姿势…!深蹲崛起
o散户中的霸
12-25 08:42
12-25 08:42
137
3
[
燃油吧
]
外盘不动是什么鬼
在钢丝上唱独
12-25 08:07
12-25 08:42
77
0
[
PVC吧
]
历史大弟
自摸六九万
12-25 08:42
12-25 08:42
875
15
[
小型纳指吧
]
刚接到东财通知,我的融资合同过几天就到期了,续约融资利率从5%上升到6.99%,
涨声响起夾
12-12 18:21
12-25 08:41
180
4
[
菜油吧
]
神奇数字33/77/94不迷路。上涨乏力。波段清晰多空通吃,喜欢。
短线精灵多多
12-25 07:12
12-25 08:41
354
4
[
氧化铝吧
]
01我算是看明白了,这帮多头坚决控盘,意图太明显了,花大代价把01的5200沽权
听君一席话喔
12-25 00:21
12-25 08:41
125
1
[
玉米吧
]
昨晚在2207进场做的多单,今天会是一个放量长阳
股友bzEqWg
12-25 08:25
12-25 08:40
144
0
[
大豆吧
]
外盘过节了
人在江湖飘者
12-25 08:39
12-25 08:39
4098
0
[
多晶硅吧
]
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多晶硅重要性日益凸显
多晶硅资讯
12-25 08:38
12-25 08:38
84
0
[
苹果吧
]
都觉得涨,意味着买多的人不少了,那可能就还没到涨的时候
股友笑而再笑
12-25 08:38
12-25 08:38
140
1
[
沪银吧
]
外盘停了叠加末日期权,小心内资搞大动作
要啥自行车亞
12-25 07:35
12-25 08:38
177
1
[
烧碱吧
]
烧碱05合约路径图出来了:先在不断震荡中涨到3500,然后再慢慢跌到2500
诱多哥
12-25 06:02
12-25 08:38
129
0
[
股指期货吧
]
跨年沽空期指一夜暴富行情
股友0Y93850O
12-25 08:37
12-25 08:37
189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为什么最近后跌,像我这样两三手空头散户,也亏十几万人民币,杀完空头。
wxj一直在路
12-24 23:57
12-25 08:37
8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
股友0Y93850O
12-25 08:37
12-25 08:37
108
1
[
棉花吧
]
破13000板上钉钉了,看涨期权再杀一半
永不碰期权
12-24 23:12
12-25 08:36
152
2
[
沪锌吧
]
25100给个投降的机会
有子弹就有未
12-24 22:36
12-25 08:36
66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庄家杀心太重,太狠
股市小同志
12-25 08:35
12-25 08:35
323
2
[
欧线集运吧
]
以色列议会全体会议批准将以色列紧急状态有效期延长一年的建议,紧急状态有效期延至2
一汽股东
12-24 15:06
12-25 08:35
259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最好跌到40美元一桶才是正常的
默默的赚钱51
12-23 21:40
12-25 08:34
158
0
[
NYMEX原油吧
]
圣诞节休市
金玉富贵得何
12-25 08:34
12-25 08:34
202
2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一月中上旬运价大概这样
lxcglenn4323
12-25 08:27
12-25 08:33
167
2
[
玉米吧
]
做期货…其实不需要本钱。 有能力的人只需要露1手[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12-25 00:57
12-25 08:33
48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怎么回事,懂得说一下,不开盘吗
才望生财地朱
12-25 08:10
12-25 08:33
142
1
[
菜粕吧
]
菜粕明天还会跌下来,等到2290--2300区间就可以做多了,目标2400--2
温柔的舒顺昊
12-25 00:12
12-25 08:33
91
0
[
沪银吧
]
今天不搞两三百点波动吗g
不明唉啊啊
12-25 08:31
12-25 08:31
85
0
[
燃油吧
]
今天又要搞事了
大顺大财大吉
12-25 08:30
12-25 08:30
150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动了
才望生财地朱
12-25 07:32
12-25 08:30
349
1
[
COMEX黄金吧
]
由于圣诞节,所以今天休市,明天我们再操作
淘金者志新
12-25 08:17
12-25 08:29
179
0
[
沪铅吧
]
外盘休市了今天内盘自由发挥
白浪滔天
12-25 08:29
12-25 08:29
151
1
[
氧化铝吧
]
可以看我主页,看来我前两天说对了。主力就是会把价格控制在5200到5300之间,
尊重的吴菡1
12-25 08:22
12-25 08:28
147
0
[
期货吧
]
孤雨(12.2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25 08:27
12-25 08:27
164
4
[
玉米吧
]
请教一下,咱们玉米对应外盘看什么,谢谢
神佑小迷糊
12-25 00:06
12-25 08:27
204
2
[
A50期指吧
]
圣诞快乐!
祝福满满Luck
12-25 03:36
12-25 08:27
127
1
[
工业硅吧
]
大量停产多晶硅那么工业硅的需求就哦吼了哦吼了以后就哦吼了
账户已注销
12-25 00:50
12-25 08:26
206
4
[
焦煤吧
]
01跌,05涨,有意思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22:59
12-25 08:26
689
13
[
股指期货吧
]
6035空单过夜,下班了
股指和期权00
12-24 14:40
12-25 08:24
275
2
[
豆粕吧
]
请问一下美豆什么时候开盘?北京时间
我是风信子呀
12-25 02:52
12-25 08:23
234
3
[
工业硅吧
]
满仓做多多晶硅
等我翻过这座
12-24 21:05
12-25 08:22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圣诞快乐
期货糕手
12-25 08:20
12-25 08:20
95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老鼠仓真多
夹心酱
12-25 08:20
12-25 08:20
131
1
[
玻璃吧
]
听说光伏硅料减产了
繁花似锦kin
12-25 08:07
12-25 08:19
76
0
[
A50期指吧
]
祝发财,南无阿弥陀佛。
股友5556vh99
12-25 08:19
12-25 08:19
共有帖子数
16522751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22
46523
46524
46525
46526
46527
46528
46529
46530
46531
46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