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0
[
橡胶吧
]
你看它和20胶的差距,就因为空橡胶的散户多
你们是真的很
12-25 00:06
12-25 00:06
302
10
[
橡胶吧
]
60线压制,5日线下,目空一切,缺口到16600算一阶
账户已注销
12-21 14:16
12-25 00:05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jin2620之下短线看弱,市场凌晨高点结合本周开盘价格压力,短线可以进场
探长点金
12-25 00:04
12-25 00:04
84
0
[
原油吧
]
今天增仓4000,想打到552?
账户已注销
12-25 00:04
12-25 00:04
126
0
[
A50期指吧
]
亮晶晶
指标养股
12-25 00:04
12-25 00:04
82
0
[
沪银吧
]
最品种之一
财不入急门等
12-25 00:03
12-25 00:03
225
5
[
A50期指吧
]
应该玩儿美股
一只胖熊猫
12-24 22:53
12-25 00:02
49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12.25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503
老王操盘
12-25 00:02
12-25 00:02
309
7
[
橡胶吧
]
自己看图比一下,与均线对着干,你的下场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12-23 14:27
12-24 23:59
275
6
[
橡胶吧
]
60日线已破,下方毫无任何均线支撑,你是 多有钱呀,如此任性
账户已注销
12-23 12:40
12-24 23:59
1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是两个点明天大a飞起来
sucksid
12-24 23:58
12-24 23:58
110
0
[
沪镍吧
]
被伦镍拖累了,不然涨得更好,看伦镍明天休息后能不能走个独立上涨行情
好的捏
12-24 23:58
12-24 23:58
80
0
[
不锈钢吧
]
呜呼,不锈钢完了
股友l5K18957
12-24 23:56
12-24 23:56
89
0
[
燃油吧
]
内盘外盘随便回调一下明天都得低开
账户已注销
12-24 23:56
12-24 23:56
132
1
[
玻璃吧
]
看发帖量走了不少人了,来回过山车没意思
等该起航了18
12-24 23:07
12-24 23:56
360
0
[
NYMEX原油吧
]
周线看是要跌的,空单再坚持一下下
坚决不隔夜
12-24 23:55
12-24 23:55
76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502(SHFE|ss2502)$
股友l5K18957
12-24 23:55
12-24 23:55
111
0
[
沪金吧
]
真弱不如原油
内盘品种是真
12-24 23:55
12-24 23:55
169
2
[
沪银吧
]
谁来判断一下接下来的方向
股友Qf258205
12-24 23:48
12-24 23:55
84
0
[
沪银吧
]
睡觉,应该上不去了
股友97T681R0
12-24 23:55
12-24 23:55
68
0
[
不锈钢吧
]
一动不动。睡觉吧
向天再借五千
12-24 23:54
12-24 23:54
97
0
[
原油吧
]
老乡们别走,追涨富三代。
霜萤r
12-24 23:54
12-24 23:54
71
0
[
原油吧
]
内盘有点强
账户已注销
12-24 23:53
12-24 23:53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难得一次大跌过后就是漫长的暴富性上涨,下次大跌估计要等几个月了,养老靠美股了
基民jRsgkQ
12-24 23:50
12-24 23:50
94
0
[
玉米吧
]
底部确认!
西里粮栈
12-24 23:50
12-24 23:50
162
3
[
氧化铝吧
]
要跌到4000,已开空锁仓,爽歪歪,
稳定的慢牛
12-24 23:21
12-24 23:50
300
6
[
A50期指吧
]
全仓银行!吃肉否?
股友Z38h5193
12-24 21:52
12-24 23:50
103
1
[
菜粕吧
]
这货让国泰控盘了,已经空转多了
大吉兴隆de芈
12-24 22:29
12-24 23:49
206
3
[
沪镍吧
]
我去被打到止损位,主力好坏啊
贝刀力
12-24 22:21
12-24 23:48
741
8
[
纯碱吧
]
这会儿都不出来了!合格交易者,无论盈亏,始终与市场呼应是真的,理性分析判断!争取
妙妙小宝
12-24 21:38
12-24 23:47
423
23
[
小型纳指吧
]
我好像踏空了只留一层仓
小纳勇往直前
12-24 16:52
12-24 23:47
220
10
[
燃油吧
]
我3048的空单
多金的虎妞
12-13 19:13
12-24 23:47
396
2
[
NYMEX原油吧
]
全仓石油股,跟巴菲特玩
A股男神
12-24 22:34
12-24 23:47
130
1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才3万8,观望等拉爆第一批做空的人,就该套保跌跌不休了
铁雄不怕跌
12-24 22:47
12-24 23:46
148
1
[
沪银吧
]
这是一道送分题,沪银2502空单7610以小博大,目标7000,人没有目标就是咸
人中龙凤999
12-24 16:16
12-24 23:45
945
2
[
工业硅吧
]
千亿市值光伏巨头宣布技改检修,主动停产。12月24日晚,通威股份(600438.
七时吉祥
12-24 23:07
12-24 23:45
123
1
[
菜油吧
]
9030空一波到9008,这洗盘,大概率尾盘是要拉的,尾盘看情况空
小灰灰594288
12-24 22:30
12-24 23:45
111
0
[
铁矿石吧
]
感觉铁矿有点乏力,有可能真要补跌了
股友ERzcr1
12-24 23:45
12-24 23:45
216
4
[
纯碱吧
]
按理说不至于啊韭菜长这么点就要割?
股友N3518o32
12-24 22:41
12-24 23:44
119
0
[
A50期指吧
]
LA
Sky金汇
12-24 23:44
12-24 23:44
497
6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最后一单,亏盈就它了。
朱哥ZG1216Y
12-24 22:42
12-24 23:44
108
0
[
A50期指吧
]
……
Sky金汇
12-24 23:44
12-24 23:44
147
1
[
沪银吧
]
百分之99概率也就在7600到7500之间晃荡了,现在的所有虚值期权全吃掉再说
股友75767881
12-24 23:40
12-24 23:44
78
0
[
焦煤吧
]
明天暴跌,做个双底?
一只飞鸟136
12-24 23:43
12-24 23:43
451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外盘几点结束啊,麻烦大神告知
请别叫我韭菜
12-24 23:33
12-24 23:43
302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都已经上去了,做为避险之王的黄金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新手出道123
12-24 23:43
12-24 23:43
86
0
[
甲醇吧
]
原油往上冲了
谁吃了我刚吐
12-24 23:43
12-24 23:43
93
0
[
氧化铝吧
]
锰硅的教训历历在目。
账户已注销
12-24 23:42
12-24 23:42
117
1
[
原油吧
]
上网百度一下期一助一手,可以了解原油的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资金面分析等
股友137G166y
12-24 23:22
12-24 23:42
75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啊,曾经的王者
幽默的白顺昊
12-24 23:42
12-24 23:42
13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冲高,清仓年后见
没有赢的扡方
12-24 23:34
12-24 23:42
138
2
[
沪铝吧
]
大好形势不做突破,垃圾我再看两天
股友f7517I87
12-24 22:53
12-24 23:42
111
0
[
A50期指吧
]
13685附近在看
基民6a2i3736
12-24 23:42
12-24 23:42
240
0
[
股指期货吧
]
看这个如果我买进一手300,会不会对买跌的人有影响?如果我是定投300的,假如我
naigler
12-24 23:42
12-24 23:42
66
0
[
不锈钢吧
]
全靠空方跑路拉涨,多方太弱了。
股道神
12-24 23:41
12-24 23:41
267
6
[
沪银吧
]
明天看7400,多头可敢前来迎战?
这是不是我的
12-24 23:02
12-24 23:41
172
3
[
焦煤吧
]
想知道月底最后一天散户全平了。空头拿什么交割,这个价格他们可以做到吗。可能比这个
股友30I8L635
12-24 22:00
12-24 23:41
101
0
[
玉米吧
]
你们空单继续喊,明天教你做人
跳出南极圈
12-24 23:41
12-24 23:41
87
0
[
菜粕吧
]
看到涨点都累,尾盘还下来了点哎
点金神手在线
12-24 23:41
12-24 23:41
201
5
[
燃油吧
]
耐心等待一个空头的入场机会:日线图上,原油价格位于MA120均线下方。属于空头趋
家财暴富地段
12-24 08:32
12-24 23:41
354
5
[
氧化铝吧
]
2501有70000手持仓为什么没成交量呢!有时候几分钟动一下是不是被资本控制了
喝一壶开水
12-24 23:30
12-24 23:40
120
5
[
氧化铝吧
]
这个开平手续费是多少啊,一手要多少个点才能够手续费啊!
浴血期股
12-24 22:04
12-24 23:40
10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变疯牛
笑问情缘
12-24 23:40
12-24 23:40
161
1
[
苹果吧
]
今年冬季气温普遍比往年高,后冬极易出现霜冻极端天气,再加上今年山东新果优果率超预
股友328l95W7
12-24 22:46
12-24 23:39
8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股友15188866
12-24 23:39
12-24 23:39
282
4
[
氧化铝吧
]
好气啊,01合约咋就是不跌
一九为生
12-24 22:58
12-24 23:39
409
2
[
烧碱吧
]
友情提示,烧碱总持仓量已达历史新高。烧碱期货这玩意不可能比现货贵的,因为是高危化
你们被主力包
12-24 23:14
12-24 23:39
177
1
[
沪锌吧
]
锌,一两周全部不见了?很明显多逼空,空头赶紧平仓,多杀多何时开始,不知道,反正不
你是阴人
12-24 23:21
12-24 23:38
204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吃面
股友6I761Y23
12-24 23:10
12-24 23:38
123
0
[
甲醇吧
]
春节前涨到4000,多起来多起来!与其浑浑噩噩,不如大干一场,发财发财
柔弱的墨夜2
12-24 23:38
12-24 23:38
157
2
[
菜油吧
]
菜油拉升出货了,空头强势,高抛做空
David999
12-24 22:18
12-24 23:37
84
0
[
氧化铝吧
]
不要把投机弄成投资
碳水不胖我
12-24 23:37
12-24 23:37
8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就是氧化铝,从氧化金回归到氧化铝,熊途漫漫呀!
股友Z5IBxW
12-24 23:36
12-24 23:36
105
1
[
螺纹钢吧
]
垃圾螺纹
期货觉醒者
12-24 23:05
12-24 23:36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大跌都是机会
我爱张婷1122
12-24 23:36
12-24 23:36
901
4
[
股指期货吧
]
2024年11月24号中证1000股指期货2412盈利加仓模型回顾。2024年9
粉丝上市公司
11-25 15:39
12-24 23:35
104
0
[
甲醇吧
]
要逼空了,冲上4000!干!买一手,争取挣他个10000元,发财过年
柔弱的墨夜2
12-24 23:35
12-24 23:35
9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石油都快大涨2个点了
日暮天涯
12-24 23:35
12-24 23:35
83
0
[
沪银吧
]
7495多2手
白银申乔燃
12-24 23:35
12-24 23:35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你可不要吓我,今天没有涨,我满仓冲锋[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
不兴神滚新至
12-24 19:07
12-24 23:35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17
46518
46519
46520
46521
46522
46523
46524
46525
46526
46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