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烧碱吧
]
烧碱全部做空09把庄家活埋09
烧碱大空头
12-24 22:37
12-24 22:37
81
0
[
螺纹钢吧
]
回踩3380左右
闲8868
12-24 22:37
12-24 22:37
125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几天亚洲盘有点强,明天欧美休市,看看有没有搞头
新津_貴樹
12-24 22:36
12-24 22:36
214
5
[
焦煤吧
]
我还是那句话多01空05稳赚
买多就涨买空
12-24 22:26
12-24 22:36
3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做多单的小赚跑了,实盘已经在2616止盈出了,今晚空仓过夜,这波动属于太墨
解盘米娜
12-24 22:36
12-24 22:36
107
1
[
棉花吧
]
咋涨了呢
Laojibft
12-24 22:05
12-24 22:36
110
0
[
COMEX黄金吧
]
40个点走了休息
账户已注销
12-24 22:36
12-24 22:36
10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1手多,止盈795、止损761
账户已注销
12-24 22:36
12-24 22:36
213
7
[
不锈钢吧
]
散户们,看到没有,13030空头主力大幅加仓
零和博弈者
12-24 21:50
12-24 22:35
136
2
[
豆粕吧
]
玉米都比你强啊,真难
才望成金de苗
12-24 22:23
12-24 22:35
128
2
[
原油吧
]
多单我先跑了,逢低我继续搞多,多谢多头大佬。拜拜,
跟信哥的空投
12-24 22:05
12-24 22:35
96
0
[
玉米吧
]
快下来,别让多头解套
黄长烽
12-24 22:35
12-24 22:35
195
2
[
鸡蛋吧
]
打接电话举报空证监会举报空军恶意扰乱市场1000点基差
股友QTv0z7
12-24 15:11
12-24 22:35
76
0
[
燃油吧
]
是不是凌晨2点就收盘了
股友8U93536v
12-24 22:35
12-24 22:35
66
0
[
丁二烯胶吧
]
兄弟们,这货估计要跌
胜利玩家元江
12-24 22:35
12-24 22:35
3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这波多单,给点耐心还是能够吃上肉的!前面2612多的,现在2616这里大
陶子taozi11i
12-24 22:35
12-24 22:35
718
7
[
欧线集运吧
]
最新消息中东局势暂时还不会解决,美联储下个月大概率降息这几天A股和期货都是走的情
佛罗里达加菲
11-20 16:43
12-24 22:34
174
1
[
COMEX白银吧
]
没有任何理由向上
yyjxl0108
12-24 20:20
12-24 22:34
108
1
[
铁矿石吧
]
焦煤跌的连妈都不认识了
股友qg815559
12-24 21:22
12-24 22:34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光头神
12-24 22:34
12-24 22:34
219
2
[
橡胶吧
]
30和25蹦跶了15分钟了,这要憋大招吗?
双面雅努斯
12-24 21:56
12-24 22:34
88
0
[
豆粕吧
]
多空大战,鹿死谁手
才望成金de苗
12-24 22:34
12-24 22:34
95
0
[
NYMEX原油吧
]
抄底石油股
A股男神
12-24 22:34
12-24 22:34
324
0
[
COMEX黄金吧
]
不愧是平安节果然平安金姐也应应节提前跑路,多单想要的可以减仓常规止损看2625附
jin56158
12-24 22:34
12-24 22:34
121
1
[
沪银吧
]
这个庄家是只让涨不让跌的吗?
不做亏货
12-24 22:28
12-24 22:34
88
1
[
燃油吧
]
空绝对空
向天再借五千
12-24 22:26
12-24 22:34
75
1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不断向下
股海捞针数真
12-24 22:12
12-24 22:34
90
1
[
烧碱吧
]
难得的开多捡钱机会,把握好!!!!
秀美地萧十郎
12-24 22:29
12-24 22:33
431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行情真的很不容易。收一点是一点吧!
朱哥ZG1216Y
12-24 20:59
12-24 22:33
75
0
[
菜油吧
]
10点半了,可空砸
股友E2570057
12-24 22:33
12-24 22:33
229
4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股市在明年初可能迎来调整。其策略师团队预计,美国股市将持续上涨至明年1月,上
浙江蓝宝
12-24 20:57
12-24 22:33
91
0
[
菜粕吧
]
大量空平,都是摩根的手法一边空平上去让国泰平多单,让散户抬轿子,再来开空,不断吧
luoyoco4576
12-24 22:33
12-24 22:33
75
0
[
纯碱吧
]
吹冲锋号了,空散等枪响吧
股友16f90899
12-24 22:33
12-24 22:33
89
0
[
沪银吧
]
你怎么这么硬,w
股友5L0c6582
12-24 22:33
12-24 22:33
95
0
[
PTA吧
]
磨吧,想咋磨就咋磨,哥陪你磨
老官庄6191
12-24 22:33
12-24 22:33
119
1
[
沪银吧
]
沪银这个位置的开空没有性价比啊。
逼空暴富期权
12-24 22:22
12-24 22:33
870
0
[
玉米吧
]
玉米2505期货这周可能会大涨。基于以下信息得出该结论的关键信息:
煮韭论胤敻
12-24 22:30
12-24 22:33
238
5
[
沪银吧
]
现在又到了金弱银强的阶段,明天期权到期走势就明朗。
账户已注销
12-24 21:53
12-24 22:33
114
1
[
沪铜吧
]
跳水的边缘,可以买空了!
雄鹰展翅劈云
12-24 21:52
12-24 22:32
149
1
[
棉花吧
]
前面几天的低点加仓点位很理想,没有跟进的朋友们不要着急,还有很长时间到明年,做期
好心态长线投
12-23 22:47
12-24 22:32
1982
1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见顶概率增大
氧化铝资讯
12-24 08:42
12-24 22:32
210
1
[
沪金吧
]
这玩意要有破产决心 做多做空都一样,不止损。不然来回大幅跳跃破位 多空都双
菜刀队长
12-23 23:18
12-24 22:32
96
0
[
沪银吧
]
外盘都掉了,的还在涨,高开四十多个点
有同情心的付
12-24 22:32
12-24 22:32
116
1
[
铁矿石吧
]
焦煤晚上高位疯狂加空,大家明天小心了
股友qg815559
12-24 22:28
12-24 22:32
104
0
[
沪银吧
]
不把散空逼成散多就是一字涨
我们需要成长
12-24 22:32
12-24 22:32
77
0
[
氧化铝吧
]
着十么情况,手续费怎么这么高
AAABBBCC
12-24 22:32
12-24 22:32
85
0
[
玻璃吧
]
一点一点创新低。
多财斗金得李
12-24 22:31
12-24 22:31
63
0
[
纯碱吧
]
阿斗的感觉
南山V辑势构
12-24 22:31
12-24 22:31
83
0
[
氧化铝吧
]
趋势看空,空单拿着就好!连国泰永安都减多单加空单,没什么好担心的!
阳光灿烂s
12-24 22:31
12-24 22:31
194
3
[
苹果吧
]
山东新季水裂纹品质差,超预期,底部震荡
股友328l95W7
12-24 19:42
12-24 22:31
623
7
[
欧线集运吧
]
把握黄金低多机会
刷漆匠
12-24 16:58
12-24 22:31
71
0
[
沪银吧
]
最后一根稻草
转瞬佰万
12-24 22:31
12-24 22:31
67
0
[
燃油吧
]
还是01牛逼,可惜不能买了
不破不立wh
12-24 22:31
12-24 22:31
91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A股,让股民散户很纠结,指数风险不大了,个股会不会有机会?
渔夫的炒股日
12-24 14:27
12-24 22:30
81
0
[
焦煤吧
]
啥情况?要涨了?不做双低了吗?
一只飞鸟136
12-24 22:30
12-24 22:30
3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就这样吧~窄幅震荡一天了,行情波动实属是有限~手里的两张多单反弹上来26
陈陈C1C25678
12-24 22:30
12-24 22:30
76
0
[
燃油吧
]
羔子太可恶了!!!
股友519198A7
12-24 22:30
12-24 22:30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玩笑呢,开盘前追多就跌
一月300
12-24 22:30
12-24 22:30
9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货源紧张,不可能出现大跌的,还是坚定看多
沉浮有生
12-24 22:30
12-24 22:30
135
0
[
NYMEX原油吧
]
不错不错
sucksid
12-24 22:30
12-24 22:30
79
0
[
甲醇吧
]
坐等27000做空
赶尽杀绝
12-24 22:30
12-24 22:30
231
4
[
棕榈油吧
]
重仓空了46手,8880打算拿到8000,坚决看空棕榈油
账户已注销
12-24 22:13
12-24 22:30
141
0
[
沪金吧
]
低位黄金,与年前2600位置一样了
股神代码
12-24 22:30
12-24 22:30
3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假期前夕,属实是没什么看透,震荡了一天,我们2613多单小赚出来观望,周
彭苗zmq0902s
12-24 22:30
12-24 22:30
71
0
[
苯乙烯吧
]
原油大涨
苯乙烯五手姐
12-24 22:30
12-24 22:30
83
1
[
燃油吧
]
外盘都上天了,涨这么点
不破不立wh
12-24 22:02
12-24 22:30
86
0
[
螺纹钢吧
]
风水轮流转咯,螺纹成了黑色带头大哥了
沉着冷静严格
12-24 22:29
12-24 22:29
107
0
[
沪银吧
]
还要一百点才能回本,都怪自己子弹不够7350的时候没子弹加
满仓损轻仓溢
12-24 22:29
12-24 22:29
120
0
[
热卷吧
]
别骗人了,这量小得一批
快乐小马夫
12-24 22:29
12-24 22:29
129
4
[
菜粕吧
]
2325会不会被埋?今晚有机会出来吗
平和的唐智妍
12-24 21:40
12-24 22:29
272
5
[
沪铜吧
]
兄弟们外盘暴跌
欧纳
12-24 20:56
12-24 22:29
143
1
[
热卷吧
]
不把投机空投杀了,你平空时有人给你抢
人性释然
12-24 22:00
12-24 22:29
69
0
[
不锈钢吧
]
可以涨一涨,最近可以多一点
东南西北1234
12-24 22:28
12-24 22:28
60
0
[
氧化铝吧
]
期权1批的手续费好高哦,一进一出二三十块
股友97T681R0
12-24 22:28
12-24 22:28
288
3
[
生猪吧
]
01合约明天跳空超过14600就没有买多的价值,14500下还是可以接受的。看1
吹风狼神
12-24 20:29
12-24 22:28
82
0
[
甲醇吧
]
真猛啊,这个高点真猛
恭喜四海得庄
12-24 22:28
12-24 22:28
137
0
[
沪金吧
]
离大谱了,这是打算这几天自己开一个盘了
炒股上岸123
12-24 22:28
12-24 22:28
116
0
[
沪锌吧
]
跟小米一样玩饥饿营销
金蟾0616
12-24 22:28
12-24 22:28
83
0
[
焦煤吧
]
可以多了,应该是反转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22:28
12-24 22:28
74
0
[
焦煤吧
]
01和05差价110了,玩死多头要啊这是
冠无双
12-24 22:27
12-24 22:27
共有帖子数
16520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06
46507
46508
46509
46510
46511
46512
46513
46514
46515
465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