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4
[
豆粕吧
]
夜盘的价格基准为什么不是日盘的收盘价?
芜湖8菲特
12-24 22:20
12-24 23:09
99
0
[
沪银吧
]
你们多我空怎么样,兄弟们我们来比一比怎么样
吃饭没有我挨
12-24 23:09
12-24 23:09
206
4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拉高对得起圣诞节吗??
梭哈黄鱼赢麻
12-24 22:20
12-24 23:09
203
2
[
甲醇吧
]
05能涨的这么厉害就是靠01的逼仓行带起来的,01今晚就彻底结束了,早晚得下来,
勇敢坚毅的星
12-24 21:36
12-24 23:08
206
1
[
COMEX黄金吧
]
12.24 黄金多头反攻失败,上方2632一线难以逾越,空头趋势明朗。
清漪PZ88068
12-24 09:57
12-24 23:08
335
0
[
COMEX黄金吧
]
蓄势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春节季是全球华人销售盛典,黄金将熠熠生辉。
股友Z5IBxW
12-24 23:08
12-24 23:08
113
1
[
沪铝吧
]
19950空,19875平仓,空铝一时爽,一直空,一直爽
欢乐的夏婉
12-24 22:47
12-24 23:08
78
0
[
氧化铝吧
]
一个V一小时白走
全体牛回速归
12-24 23:08
12-24 23:08
151
1
[
甲醇吧
]
太狠了在涨要爆了
全体牛回速归
12-24 23:00
12-24 23:07
106
0
[
国债期货吧
]
接着引诱,接着舞
股友e0slHG
12-24 23:07
12-24 23:07
4885
28
[
A50期指吧
]
财政部重磅发声,三大指数集体大涨,股民的希望:明天重回3400点!
渔夫的炒股日
12-24 16:05
12-24 23:06
296
4
[
玻璃吧
]
呵呵,多头格局不了一点,玻璃贸易商期望在1220-1250拿货,钢贸商希望在31
这是不是我的
12-24 22:28
12-24 23:06
83
0
[
棕榈油吧
]
外盘休息,主力就跟美豆油了。
Junkang
12-24 23:06
12-24 23:06
92
0
[
豆粕吧
]
这是个点的波动不动为好!对了10个点~错了就100个点了!
股友2166V172
12-24 23:05
12-24 23:05
79
0
[
氧化铝吧
]
来个猛的,别婆婆妈妈的
专注隐忍
12-24 23:05
12-24 23:05
67
0
[
氧化铝吧
]
卜卦了又到山顶
六大皆空
12-24 23:05
12-24 23:05
66
0
[
烧碱吧
]
每次诱空都是低多机会!!!
秀美地萧十郎
12-24 23:05
12-24 23:05
421
19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瞎操作,瞎操作,瞎操作。前几天切到低溢价纳指,没涨,割了,昨天切到纳指科技,
共同_富裕吧
12-24 17:28
12-24 23:04
80
0
[
原油吧
]
中东局势紧张,原油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4 23:04
12-24 23:04
185
3
[
玉米吧
]
那么高的库存,不晓得拉升干嘛。咋了?产量那么高了,还要卖那么贵?
见龙在黔
12-24 22:12
12-24 23:04
101
1
[
PVC吧
]
憋大招呢!疯狂增仓
缪笔生花
12-24 22:21
12-24 23:04
97
0
[
菜粕吧
]
双渣现在做空最大的阻力是外资,稍微一跌,外资就平空把价格托上去,
股友091611T6
12-24 23:04
12-24 23:04
133
0
[
棕榈油吧
]
你喵的想开就开,不想开就不开,明显杀猪
不赌为好
12-24 23:04
12-24 23:04
367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局势动荡,原油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4 23:04
12-24 23:04
159
3
[
沪锌吧
]
可以多了,看外盘像还有一根大阳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22:19
12-24 23:04
112
0
[
玉米吧
]
看来这波多头拉升只要要走几天了,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煮韭论胤敻
12-24 22:25
12-24 23:04
76
0
[
沪银吧
]
来试错了
账户已注销
12-24 23:04
12-24 23:04
154
0
[
股指期货吧
]
12月24股指期货IM IC IF回顾
hehe178m
12-24 17:17
12-24 23:03
102
0
[
螺纹钢吧
]
山东钢铁
财运腾达得文
12-24 23:03
12-24 23:03
123
1
[
玉米吧
]
那么多散做多,下来爆他们才能拉
黄长烽
12-24 22:43
12-24 23:03
13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产能随时能停,多晶硅跟玻璃差不多,停炉损失大,现在发通告,无非是想散户跟风
铁雄不怕跌
12-24 23:03
12-24 23:03
65
0
[
氧化铝吧
]
让你看着它跌
不三2
12-24 23:03
12-24 23:03
70
0
[
纯碱吧
]
又是一个回光返照
一方霸主
12-24 23:03
12-24 23:03
85
1
[
氧化铝吧
]
不会真涨上去吧,搞得心里慌慌,不应该砍了购5300的
股友97T681R0
12-24 22:02
12-24 23:02
70
0
[
烧碱吧
]
你就是第二个氧化铝!明星
罗斯丁眼镜
12-24 23:02
12-24 23:02
265
0
[
股指期货吧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钱塘春晓abc
12-24 21:23
12-24 23:02
123
0
[
热卷吧
]
上网百度一下期一助一手,可以了解热卷的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资金面分析等
股友F0c21808
12-24 23:02
12-24 23:02
147
1
[
PVC吧
]
没有信心被锤怕了
股友O1713555
12-24 22:45
12-24 23:02
99
0
[
橡胶吧
]
杀光末日才会拉
捡个球
12-24 23:02
12-24 23:02
35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平安夜,明天圣诞,看他今晚能不能拉3%
独竖一帜
12-24 23:02
12-24 23:02
90
0
[
甲醇吧
]
就这么恶心
郭大侠是我
12-24 23:01
12-24 23:01
69
0
[
丁二烯胶吧
]
杀完末日才会拉
捡个球
12-24 23:01
12-24 23:01
142
1
[
棕榈油吧
]
空头思想希望能赚大钱
小小期货能手
12-24 22:53
12-24 23:01
79
0
[
纯碱吧
]
平开高走跳水
期海多财
12-24 23:01
12-24 23:01
125
1
[
沪银吧
]
多头不死空头难翻身
账户已注销
12-24 22:44
12-24 23:01
103
0
[
豆粕吧
]
上网百度一下期一助一手,可以了解豆粕的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资金面分析等
股友F0c21808
12-24 23:01
12-24 23:01
14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5(SHFE|rb2505)$
只干螺纹钢
12-24 23:01
12-24 23:01
92
0
[
PTA吧
]
一动不动厉害啊
bingofuture
12-24 23:00
12-24 23:00
94
0
[
菜油吧
]
震荡一整晚,开盘赚点都吐了
财富少主
12-24 23:00
12-24 23:00
114
0
[
螺纹钢吧
]
完了完了完了在山顶上
六大皆空
12-24 22:59
12-24 22:59
214
1
[
豆粕吧
]
冲了几天了,阻力位还是冲不过
煤烯杏
12-24 22:37
12-24 22:59
428
0
[
股指期货吧
]
F净加707手多单,指数今日上涨,多单已消化,对明日走势没有影响;IC净加107
紫气东来3949
12-24 19:21
12-24 22:59
261
0
[
股指期货吧
]
我是真不明白了,做股指期货的,怎么会对政策面是那么漠视的?
说上几句
12-24 19:11
12-24 22:59
161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又要交割了
那一茬韭菜
12-24 18:05
12-24 22:59
115
0
[
玉米吧
]
收盘,锁仓!先保住本波成本!
红吉绿利
12-24 22:59
12-24 22:59
208
3
[
豆粕吧
]
跳啦兄弟们
玉米2501
12-24 22:47
12-24 22:59
8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到了水下会比较强
逍遥子1
12-24 22:59
12-24 22:59
161
3
[
鸡蛋吧
]
现货一天跌50,等交割就破3000了
股友C972153z
12-24 18:09
12-24 22:59
100
0
[
玉米吧
]
明早又是跌,然后再拉伸
锐泽行
12-24 22:59
12-24 22:59
25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种就是用来做空的,不要幻想什么牛市
善良的李靖娴
12-24 19:59
12-24 22:59
102
0
[
燃油吧
]
可恶的骗子!!
股友519198A7
12-24 22:59
12-24 22:59
119
0
[
玉米吧
]
周三交易段,横盘一天,改为周四五下跌。
红吉绿利
12-24 22:58
12-24 22:58
86
0
[
乙二醇吧
]
大家都在等4830附近做空吗?一起等!
股友Vls86V
12-24 22:58
12-24 22:58
119
0
[
甲醇吧
]
甲醇晚上做了一次多,被震出来了,H周期可能好点。甲醇机会太少了,行情几分钟就完了
等着就好
12-24 22:58
12-24 22:58
69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完了
毛绒绒的蒲包
12-24 22:58
12-24 22:58
155
2
[
氧化铝吧
]
玩股票的人,玩期货,别的不会,就会死扛。2502的空单,从5100扛到现在,
满仓损轻仓溢
12-24 22:11
12-24 22:58
134
1
[
燃油吧
]
今晚最后一条消息,只给有缘人看收盘以后,外盘肯定暴拉到71的。燃油明天高开,顺势
账户已注销
12-24 22:50
12-24 22:58
110
2
[
小型纳指吧
]
祝福所有朋友们平安夜快乐!多在纳斯达克挣钱!
股友99H773G8
12-24 22:21
12-24 22:58
79
0
[
甲醇吧
]
高度控盘够墨迹的
观市老者5515
12-24 22:58
12-24 22:58
66
0
[
烧碱吧
]
可以空了,减仓了!
顶呱呱的哈迪
12-24 22:58
12-24 22:58
96
0
[
甲醇吧
]
乱势资金操纵盘,没有量价关系的交易走势市场,乱搞了?
你的妖怪在找
12-24 22:58
12-24 22:58
66
0
[
氧化铝吧
]
01就看后天跌不跌了
kkk天
12-24 22:57
12-24 22:57
90
1
[
烧碱吧
]
哈哈终于起来了,目标还是2900,本来2800准备减仓的,现在等2850减仓
孤寂交易者
12-24 22:37
12-24 22:57
130
1
[
PTA吧
]
比甲醇冲的猛多了
小旭001
12-24 22:30
12-24 22:57
76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强势,空头占优
自觉的凤栖
12-24 22:57
12-24 22:57
117
0
[
鸡蛋吧
]
看鸡蛋期货价格,可以判断期市已经不值得了
股友3GWOwi
12-24 22:57
12-24 22:57
86
1
[
氧化铝吧
]
空02多05直接来回收割主力狗头
遛鸟人马拉卡
12-24 22:49
12-24 22:57
102
0
[
甲醇吧
]
3分钟顶背离才回撤10几个点,异常,很要冲一下。
观市老者5515
12-24 22:57
12-24 22:57
107
1
[
低硫燃油吧
]
发生了什么?
今晚打姥虎
12-24 22:05
12-24 22:57
152
0
[
沪金吧
]
张亿富:12.25黄金后市布局策略
cry9540
12-24 22:57
12-24 22:57
共有帖子数
16520729
篇
首页
上一页
46503
46504
46505
46506
46507
46508
46509
46510
46511
46512
46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