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棕榈油吧
]
一群带节奏的忽悠人就是东财就是散户我开的永安我骄傲了么我是机构么
二十一斗
12-24 20:10
12-24 20:10
160
1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今晚假酒要高开啊
恭喜满腹的赵
12-24 19:39
12-24 20:07
235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7T753358
12-24 18:52
12-24 20:06
123
0
[
PVC吧
]
全职期货第425个交易日
短炒大魔王
12-24 20:05
12-24 20:05
100
0
[
A50期指吧
]
全民看涨了
千方百汇
12-24 20:04
12-24 20:04
258
5
[
甲醇吧
]
典型逼仓短洗,离顶部不远了
非损既赢
12-24 15:12
12-24 20:04
342
4
[
工业硅吧
]
通威股份的公告是利好吧
西郊毛王
12-24 19:32
12-24 20:04
129
2
[
螺纹钢吧
]
今天开盘空两单,会不会到3000
独钓寒江雪Ak
12-24 19:04
12-24 20:02
128
1
[
A50期指吧
]
吃个苹果明天暴涨
韭菜王子1009
12-24 19:11
12-24 20:02
104
0
[
沪银吧
]
前两天都是内盘多头强拉外盘跑路,今晚应该会顺势下跌了
股友75767881
12-24 20:02
12-24 20:02
114
1
[
豆粕吧
]
这么多唱多的,感觉不妙啊!
大理刺客
12-24 19:37
12-24 20:01
310
0
[
棉花吧
]
做棉花需要看这个脸色吗?
和气广进de春
12-24 20:01
12-24 20:01
164
3
[
豆油吧
]
晚上大涨?
账户已注销
12-24 19:28
12-24 20:00
1868
4
[
甲醇吧
]
甲醇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甲醇资讯
12-24 16:57
12-24 20:00
9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期货几点停止交易
美哒哒5678
12-24 19:59
12-24 19:59
169
3
[
棕榈油吧
]
马棕翻红了。多单稳赚不赔。高开必须的。高开高走。多单感谢主力。哈哈哈,做多爽歪歪
万事顺利6666
12-24 18:33
12-24 19:59
89
0
[
玻璃吧
]
拉了空
独立的舞风寒
12-24 19:59
12-24 19:59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偷吃严重
股友8609T3e3
12-24 19:59
12-24 19:59
16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外资休息,内资机构,又要开砸了。
取消量化
12-24 19:55
12-24 19:59
297
1
[
焦炭吧
]
多焦炭空焦煤倒是个不错的策略,大家认为如何?
期货界最强大
12-24 19:44
12-24 19:59
239
5
[
沪银吧
]
外盘瀑布了,晚上开盘跌多少好呢?
期货里的财神
12-24 18:24
12-24 19:58
100
0
[
A50期指吧
]
对就这样才对大家说一说吧中国石油每天涨2/3个点一个月是多少明天继续大涨涨的你头
国家伟大张国
12-24 19:58
12-24 19:58
216
5
[
螺纹钢吧
]
历史大底千万别去空!
不追多不追空
12-24 18:32
12-24 19:57
109
2
[
烧碱吧
]
国泰,非得大摩,和大乾整他,别的不是对手
股友52881u0X
12-24 19:11
12-24 19:57
178
9
[
玉米吧
]
小酒儿喝起来!
红绿吉利
12-24 15:28
12-24 19:56
342
4
[
豆油吧
]
第一目标阶段的任务7500~7600已完成,休息几天后再战。今晚暂不发建议。
股友SXJzEM卖
12-18 20:36
12-24 19:56
97
0
[
玉米吧
]
一德你好,一德再见
平顶山上山顶
12-24 19:55
12-24 19:55
87
0
[
铁矿石吧
]
上车了要起飞
ptama
12-24 19:54
12-24 19:54
141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娜应该发一个过年红包
黄山明月
12-24 18:46
12-24 19:54
122
1
[
鸡蛋吧
]
尾盘买了鸡蛋多单(2505合约,3343多),明天会涨点吗
稳健高手
12-24 15:39
12-24 19:54
112
1
[
橡胶吧
]
喊空的已经疯了。慌了。今晚看来要上18000了
股指30000点
12-24 17:41
12-24 19:54
329
9
[
氧化铝吧
]
现货这么高,期货这么往下打,说真的,空头才应该被举报吧
晶硅谁之祸
12-24 11:47
12-24 19:53
276
3
[
氧化铝吧
]
沪铝暴涨了,晚上飞天
你们是真的很
12-24 19:20
12-24 19:53
588
8
[
股指期货吧
]
IM2501周二表现尚可,上午探底6045.6,下午并没有再次下探该点位。
老股民玩期指
12-24 14:41
12-24 19:53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波动较小,2613多单耐心等吧。
林鹰24451712
12-24 19:52
12-24 19:52
120
2
[
豆粕吧
]
2615的5手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4 17:30
12-24 19:52
152
1
[
沪镍吧
]
123970,开多5手。还有空一点纸浆。
阳光开朗的天
12-24 11:32
12-24 19:52
5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平安夜行情波动不大,但目前看走势,价格都在均线上方,10日均线起到一定支
陶子taozi11i
12-24 19:52
12-24 19:52
82
0
[
工业硅吧
]
仓单一直在增加 注意
账户已注销
12-24 19:52
12-24 19:52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挂单3340平空,没有成交,明天加10。
南山V辑势构
12-24 19:50
12-24 19:50
161
4
[
烧碱吧
]
家人们都集体加空了接下来会怎么走?
敬畏永远正确
12-24 17:48
12-24 19:49
311
6
[
豆粕吧
]
看在我是大学本科毕业的份上!把钱还我!行不行?
豆粕爆仓王
12-24 17:14
12-24 19:49
152
1
[
A50期指吧
]
外资放假了,请大家忽略a50,免得被国内主力用很小的资金影响,或者a50倒着看,
空仓也不买银
12-24 19:37
12-24 19:48
114
1
[
纯碱吧
]
抄底至少知道最大损失,像豆菜粕,大豆跌到一程度基本也跌不动了,猪肉也开始连续反弹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19:35
12-24 19:48
101
0
[
沪银吧
]
做尿素,纯碱,玻璃的兄弟们,10万账户,也不要满仓。这3个品种保证金低,我们开仓
玻璃纯碱趋势
12-24 19:48
12-24 19:48
115
1
[
沪铝吧
]
抄底至少知道最大损失,像豆菜粕,大豆跌到一程度基本也跌不动了,猪肉也开始连续反弹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19:32
12-24 19:48
235
5
[
玉米吧
]
没想到尾盘玉米把计划中的点位给到了,一切尽在计划之中。晚上收米喽。收米以后继续做
账户已注销
12-24 17:35
12-24 19:48
427
8
[
甲醇吧
]
2630是不是深埋了
账户已注销
12-24 16:29
12-24 19:48
73
0
[
玉米吧
]
资本是罪恶的,中粮砸盘压价,为了收购丧心病狂
股友R6brfr
12-24 19:48
12-24 19:48
70
0
[
燃油吧
]
冲啊,跟着股神巴菲特果然吃大肉!
跟着股神做燃
12-24 19:48
12-24 19:48
613
12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这么坚挺?
刷漆匠
12-24 12:02
12-24 19:48
109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宝贝
有教养的柳玮
12-24 19:48
12-24 19:48
18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交割日吗?
股友i6b7I9
12-24 19:33
12-24 19:48
12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如果一直在高位不下来,黑色化工就很难起大行情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18:43
12-24 19:47
78
0
[
甲醇吧
]
全部拉尾盘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18:51
12-24 19:46
4786
4
[
甲醇吧
]
尾盘拉升!甲醇增仓上行 原因是……
甲醇资讯
12-24 08:21
12-24 19:46
177
1
[
A50期指吧
]
允许寒武纪炒差还一直炒,笑死我了
股友DV2i2u
12-24 19:25
12-24 19:46
377
7
[
氧化铝吧
]
外盘铝大涨,晚上能高开100点不
股友6T559657
12-24 19:02
12-24 19:46
106
1
[
螺纹钢吧
]
风云起,天命归
菜粕T神
12-24 19:31
12-24 19:46
198
2
[
碳酸锂吧
]
不对劲不对劲
zhd1985
12-24 15:31
12-24 19:45
93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8:30准时拉升,挺住白银
佛活爱炒股
12-24 19:45
12-24 19:45
384
13
[
焦煤吧
]
01是不是玩完了
全部起飞吧
12-24 15:45
12-24 19:44
185
1
[
甲醇吧
]
扬帆论期12月25日甲醇2505合约操作上:短期日内操作可待晚盘开盘于午盘收盘现
扬帆论期
12-24 19:14
12-24 19:44
113
1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了又涨起来了,嘛哟,我的尾盘空单了
飞上青云
12-24 18:55
12-24 19:44
75
0
[
沪银吧
]
模拟又赚了
股友55cC9153
12-24 19:44
12-24 19:44
76
0
[
棕榈油吧
]
反弹继续看多
沉浮有生
12-24 19:44
12-24 19:44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0-2622多单在2613平仓止盈,今天这波动太小,晚上不做了,观望吧
忠义看盘
12-24 19:43
12-24 19:43
153
4
[
尿素吧
]
大家双开。跌到1650平空。拿着亏损单。人性只让我们拿的住亏损单。拿着不怕迟早涨
知足才能不暴
12-24 12:02
12-24 19:43
95
0
[
A50期指吧
]
大部分空仓的时候,它就小步上扬。
股友89205xC2
12-24 19:43
12-24 19:43
253
4
[
甲醇吧
]
个人预测一下,春节前后甲醇1000点大行情。
期货人生的诗
12-24 16:26
12-24 19:42
166
1
[
玻璃吧
]
希望晚上拉,好空
著名的王小妮
12-24 19:21
12-24 19:42
76
0
[
焦煤吧
]
我也看涨焦煤
o散户中的霸
12-24 19:42
12-24 19:42
3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轻仓做空。利润不必要拿太多。点羊毛好了。
朱哥ZG1216Y
12-24 19:41
12-24 19:41
110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不跌到5开头不算完,我说的!
浩港二手车
12-24 17:39
12-24 19:41
313
6
[
氧化铝吧
]
01持仓量太大了,头很痛。
粤婷6868
12-21 12:52
12-24 19:40
74
0
[
燃油吧
]
船用油早已经远超原油的涨幅
顺利的慕容港
12-24 19:39
12-24 19:39
157
1
[
螺纹钢吧
]
因过节上涨的时间未到,目前只是正常的反弹而已,晚上注意回调
股友361M65C7
12-24 19:26
12-24 19:39
133
0
[
豆粕吧
]
抄底至少知道最大损失,像豆菜粕,大豆跌到一程度基本也跌不动了,猪肉也开始连续反弹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19:38
12-24 19:38
402
5
[
国债期货吧
]
有抄底的吗?
张小陶陶
12-24 15:03
12-24 19:37
316
3
[
玻璃吧
]
国泰减空加多了,晚上大涨的节奏啊
股友8916gL20
12-24 17:28
12-24 19:37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46491
46492
46493
46494
46495
46496
46497
46498
46499
46500
465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