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低硫燃油吧
]
今晚眼看。今晚早收盘。浮上42个点
每天一小赚
12-24 21:02
12-24 21:02
76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
股友68F95502
12-24 21:02
12-24 21:02
321
3
[
棕榈油吧
]
外盘马棕油收盘位置很好,多头高兴,潜在空头满意。多头看到上涨的希望,持仓意愿比较
真独孤行
12-24 19:15
12-24 21:02
180
3
[
焦煤吧
]
焦煤现货990?
冠无双
12-24 20:45
12-24 21:02
164
2
[
玉米吧
]
果然东财多单全部洗完,这下安心多了
跳出南极圈
12-24 17:46
12-24 21:02
402
1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12/25日布局】橡胶2505合约盘中建议:17585-17530区间
青山点评6
12-24 20:29
12-24 21:02
82
0
[
A50期指吧
]
评指数:聊观点:看后市:
股友2R30906Z
12-24 21:02
12-24 21:02
68
0
[
纯碱吧
]
必须涨停!
股友803630C2
12-24 21:02
12-24 21:02
92
1
[
甲醇吧
]
东证操盘绝对高手,先到2700再说
化工股雄起
12-24 17:07
12-24 21:02
130
0
[
沪锌吧
]
这个锌就是最喜欢上涨的品种
不做亏货
12-24 21:01
12-24 21:01
112
0
[
鸡蛋吧
]
号外!号外!明天全国鸡蛋普落!
多空达人
12-24 21:01
12-24 21:01
70
0
[
PVC吧
]
空就对了别犹豫
我就是老湿
12-24 21:01
12-24 21:01
175
2
[
沪银吧
]
大佬们神奇九转在哪里关闭啊
需要低调
12-24 20:38
12-24 21:01
101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可以抄底吗
遛鸟人马拉卡
12-24 17:15
12-24 21:00
169
1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低于1.5万亿牛市已经走了
叶荣添CPO
12-24 20:56
12-24 21:00
126
2
[
菜油吧
]
会不会又是高开一秒空头继续发力的节奏?
股友2968Fk88
12-24 20:39
12-24 21:00
75
0
[
甲醇吧
]
开始减仓了,跑,反向操作
股友ZL3jHv
12-24 21:00
12-24 21:00
125
1
[
纯碱吧
]
光伏减产开始了,光伏玻璃的需求也会下降
基民1NU0CD
12-24 20:08
12-24 21:00
65
0
[
纯碱吧
]
开始涨了
富贵必胜
12-24 21:00
12-24 21:00
87
0
[
玻璃吧
]
高开高走,多的起飞
晴空万里993
12-24 20:59
12-24 20:59
81
0
[
菜油吧
]
牛逼
一颗白瓜
12-24 20:59
12-24 20:59
146
2
[
螺纹钢吧
]
外围铁矿石正在回调
股友361M65C7
12-24 20:28
12-24 20:59
407
1
[
NYMEX原油吧
]
越这么搞,说明行情就在这段时间了
独竖一帜
12-24 20:45
12-24 20:59
74
0
[
甲醇吧
]
破新高
股友ZL3jHv
12-24 20:59
12-24 20:59
138
1
[
氧化铝吧
]
说伦敦铝大涨的,不是傻就是坏,取消出口退税的公告时,伦敦差点涨停,国内不还是跌了
尊重的吴菡1
12-24 20:52
12-24 20:59
288
2
[
棕榈油吧
]
看看中信干了啥,这不是资本外流是什么,感觉根本不是玩他是把钱故意输掉
小小期货能手
12-24 20:36
12-24 20:59
387
1
[
PTA吧
]
12.25盘前布局思路PTA2505:供需面来看,PTA由于独山能源顺利投产出料
沧澜点评
12-24 18:13
12-24 20:59
76
0
[
烧碱吧
]
氢氧化钠+氧化铝→偏铝酸钠
账户已注销
12-24 20:58
12-24 20:58
118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爆跌两点
不小心赚了你
12-24 20:58
12-24 20:58
502
4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人不看好鱼尾鱼头的行情!我放心准备满上了!
基民vwI9TK
12-24 20:32
12-24 20:58
122
1
[
甲醇吧
]
家人们怎么才能找靠谱的平台
股友F1303376
12-24 20:19
12-24 20:58
369
2
[
NYMEX原油吧
]
不能稳稳的啦吗,每天8点半,瞎跳水,我去。。
跟信哥的空投
12-24 20:33
12-24 20:57
81
0
[
棕榈油吧
]
空头榜散户齐聚一堂,逃命吧。
账户已注销
12-24 20:57
12-24 20:57
102
0
[
甲醇吧
]
看了下龙虎榜,东证和乾坤两大高手多单控盘,看来还要上涨,看看曾经的铁矿石和棕油,
悟道2025
12-24 20:57
12-24 20:57
88
0
[
菜油吧
]
你说要跌,但是空投在平,你说要涨,结果多头也在平。外资的动作感觉是要锁仓过节。
发帖要有个名
12-24 20:57
12-24 20:57
362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每天晚上都要这样跳一下?
股友806353Dq
12-24 20:25
12-24 20:56
76
0
[
螺纹钢吧
]
埋了埋了
股友61X5980K
12-24 20:56
12-24 20:56
351
5
[
苹果吧
]
$苹果505(CZCE|AP505)$
纯洁得小山竹
12-23 16:53
12-24 20:56
12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右侧攻击
12-24 20:55
12-24 20:55
129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发布的资讯还是不够充分,外部一堆的南下信息!
勇者无惧1980
12-24 20:55
12-24 20:55
84
0
[
焦煤吧
]
啥时候破1000
股友ohFl89
12-24 20:55
12-24 20:55
157
0
[
工业硅吧
]
下游多晶硅减产意味着工业硅需求减少第二层含义就是产能过剩但是意味着过剩的东西涨价
账户已注销
12-24 20:55
12-24 20:55
115
2
[
氧化铝吧
]
好不容易把多套进去…今晚会让多解套吗…评论区的多头一群一群出来找自我安慰了
不能再输了WX
12-24 20:45
12-24 20:54
193
2
[
氧化铝吧
]
明天期权最后一天,不把这5200以下的全沙了?高开,全部归零,时间价值全部挤出来
白雪皑皑白雪
12-24 18:37
12-24 20:54
35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2614做多也是上去2621位置,上去减仓或者出局的。现在下来2613继
黄金学长HJXZ
12-24 20:40
12-24 20:54
93
0
[
沪银吧
]
昨晚上银子买狗7600止盈30%,今天开盘低开稳了,开盘就继续买狗7500,10
期货炒土豆
12-24 20:54
12-24 20:54
181
3
[
豆粕吧
]
晚上低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12-24 20:25
12-24 20:54
106
0
[
A50期指吧
]
不放量,还要跌
取消量化
12-24 20:53
12-24 20:53
101
2
[
黄金/美元吧
]
因节假日市场流动性减少,导致交易量低迷,波动不大,今作上窄幅区间波动对待。
账户已注销
12-24 14:51
12-24 20:53
251
4
[
尿素吧
]
这货不放开出口是不可能大涨的。现货还是在跌价出售。
知足才能不暴
12-24 16:16
12-24 20:53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会跳吗
股友453721
12-24 20:52
12-24 20:52
117
0
[
热卷吧
]
今晚高开
基民19733q7w
12-24 20:52
12-24 20:52
113
0
[
NYMEX原油吧
]
太拉了
基民5xi13816
12-24 20:21
12-24 20:52
195
1
[
沪锌吧
]
原来真正要逼仓的品种是锌
坚毅的西门涛
12-24 17:50
12-24 20:52
101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真的是硬的跟铁棍一样,现货人家就是不掉价。
期神附体111
12-24 19:16
12-24 20:51
282
4
[
菜粕吧
]
菜粕和玉米都没等到开仓的点位,那就再等,不到点位不开仓。
账户已注销
12-24 12:09
12-24 20:51
136
1
[
玻璃吧
]
元芳,晚上怎么看
新手小菜鸡来
12-24 18:11
12-24 20:51
98
0
[
菜粕吧
]
平安夜!爆跌!
股友c1T33030
12-24 20:50
12-24 20:50
402
1
[
NYMEX原油吧
]
夯实底部,周线级别上涨,不要轻易下车
跟信哥的空投
12-24 15:56
12-24 20:50
84
0
[
PVC吧
]
空空空,逢高做空,离底部还有很远
特赚大赚Z
12-24 20:50
12-24 20:50
221
2
[
氧化铝吧
]
收盘第一次跌破60日均线+盘后180万新增产能流通获批
Faketoria
12-24 19:43
12-24 20:50
141
1
[
氧化铝吧
]
扬帆论期12月25日氧化铝2502合约操作上:短期日内操作可待晚盘行情回踩到46
扬帆论期
12-24 19:14
12-24 20:50
12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要跌到200多
抄底摸顶专业
12-24 18:41
12-24 20:49
115
0
[
白糖吧
]
目前看多头动能不足,反弹做空5980-6010择机空,如果空的点位低于5980建
期市泡大米
12-24 20:49
12-24 20:49
117
0
[
A50期指吧
]
人家过节你也跌,这怪不得了吧
东财网友2471
12-24 20:48
12-24 20:48
9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行情波动不大,在线解单!最近黄金行情波动大,想必有很多朋友被T,之前一直说过
侯之预彻wsr1
12-24 20:48
12-24 20:48
184
8
[
沪银吧
]
多空期权双开。给我来个大起大落都行。一动不动是
温佳佳
12-24 15:55
12-24 20:48
783
31
[
螺纹钢吧
]
又上头了,这把会死吗,
佛山太极三式
12-24 15:12
12-24 20:47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行情不大,黄金2613多,2616多,上去2621减仓的朋友,现在回落261
苏先生su0011
12-24 20:46
12-24 20:46
132
0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都,拉再高我也不羡慕
理财界一清流
12-24 20:45
12-24 20:45
207
4
[
棕榈油吧
]
完了完了我的多单
股友O2527125
12-24 17:49
12-24 20:45
42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力度不够,主要也是明天休市,休市前行情很平淡,2615下方多单在2620
解盘米娜
12-24 15:54
12-24 20:44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一个苹果加华莱士也凑个热闹
巴菲特不过如
12-24 20:44
12-24 20:44
386
13
[
PVC吧
]
目标用本金5个达不溜复利赚到一辆大牛,实盘接上面第423个交易日,负530,!,
短炒大魔王
12-20 16:11
12-24 20:44
114
0
[
A50期指吧
]
一日游
A股里的三和
12-24 20:43
12-24 20:43
119
1
[
豆粕吧
]
大魔持仓很高啊,别轻易老多
萌萌豹猎财
12-24 20:07
12-24 20:43
152
0
[
螺纹钢吧
]
满仓梭哈了,梭哈是一种智慧
账户已注销
12-24 20:39
12-24 20:43
151
1
[
沪锌吧
]
好硬啊,上次这么硬的还是氧化铝
兑位聚财
12-24 17:41
12-24 20:43
126
0
[
沪镍吧
]
印尼镍矿15年就用光了,所以现在抓紧限矿不想贱卖啦
阿弥陀佛1309
12-24 20:43
12-24 20:43
318
5
[
螺纹钢吧
]
刚涨一点又进来几千吨套保的,这价格怎么上的去。三万亿基本没有房地产的份,住建开会
dzzdq
12-24 16:33
12-24 20:42
共有帖子数
16518588
篇
首页
上一页
46489
46490
46491
46492
46493
46494
46495
46496
46497
46498
464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