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1
[
燃油吧
]
太牛逼了,快爆了
资本主意
01-10 22:26
01-10 22:46
648
2
[
股指期货吧
]
刚才有个人非常嘚瑟说做空他赚了好多钱,其实吧它起来打你脸也快
黄棒炒大A
01-10 14:02
01-10 22:46
63
0
[
NYMEX原油吧
]
十个点
股友U75y7627
01-10 22:46
01-10 22:46
62
0
[
豆粕吧
]
走了一晚上就比收盘才高了1块钱,上不去就要下来
股友d4DSTU
01-10 22:46
01-10 22:46
38
0
[
烧碱吧
]
昨天今天,都是10点15起飞,牛逼,很准时
期货真心假
01-10 22:46
01-10 22:46
8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无脑看空
与你有缘元
01-10 20:35
01-10 22:46
55
0
[
纯碱吧
]
空头又跑了?
林中游俠
01-10 22:46
01-10 22:46
48
0
[
PVC吧
]
稳当了,pvc又是一波完美诱多。以加空。
和庄对干的韭
01-10 22:46
01-10 22:46
42
0
[
燃油吧
]
最后的疯狂
百佳信
01-10 22:46
01-10 22:46
82
0
[
沪金吧
]
不如国际黄金涨得好
九里香浓酒不
01-10 22:46
01-10 22:46
71
0
[
玉米吧
]
大方向的大浪…需要经历浮动盈亏持仓过程…[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也需要经历
账户已注销
01-10 22:46
01-10 22:46
90
0
[
原油吧
]
回调企稳后,要毫不犹豫!机会快了,还得在等。
股友679158t1
01-10 22:46
01-10 22:46
126
1
[
螺纹钢吧
]
机构这群孙子天天唱空,差点没把多单抛啦,
桅子花9
01-10 22:24
01-10 22:46
181
0
[
NYMEX原油吧
]
【冰冰】黄金现在还没到看空的时候
wuyanbing668
01-10 22:46
01-10 22:46
84
0
[
甲醇吧
]
就的没有玻璃强,3个点都不给
股友X49HrF
01-10 22:46
01-10 22:46
160
3
[
焦煤吧
]
1120空你了,来吧
中行第一大乱
01-10 22:33
01-10 22:46
404
3
[
综合铜03吧
]
4.31/0.0004536=9501美元,伦铜比美铜一吨便宜400多美金,去掉
鸠摩智
01-09 20:35
01-10 22:46
105
0
[
螺纹钢吧
]
基本上都减仓了
账户已注销
01-10 22:46
01-10 22:46
15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元飞涨,油价也飞涨。
stmh
01-10 22:38
01-10 22:46
184
8
[
小型纳指吧
]
有没有可能就是说这个还会涨
股友29053q0X
01-10 21:51
01-10 22:46
60
1
[
燃油吧
]
最后10分钟疯狂减仓。
账户已注销
01-10 22:39
01-10 22:45
40
0
[
A50期指吧
]
好!下周低开高走,最终收盘账户又是少亏的一天
基民wHOEbZ
01-10 22:45
01-10 22:45
134
0
[
螺纹钢吧
]
肯空了几天了啊肯定回调空几波就会拉升几波
A宸宝儿
01-10 22:45
01-10 22:45
154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通源石油20cm稳了
呼风唤雨的咩
01-10 22:45
01-10 22:45
532
47
[
小型纳指吧
]
笑死我了,评论区一堆人看多美股还在那吹吹吹。美股跌了开不开心?
基民Q080806U
01-10 21:36
01-10 22:45
150
2
[
沪银吧
]
心脏不好的会玩出停跳
不止损就成燃
01-10 22:26
01-10 22:45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大阳不空什么时候空空空
KFC机构
01-10 22:45
01-10 22:45
67
1
[
烧碱吧
]
头肩顶?
遨游天空
01-10 22:40
01-10 22:45
199
2
[
纽约金TN12吧
]
量价背离了
猴年马后炮30
01-10 22:14
01-10 22:45
235
6
[
螺纹钢吧
]
十分哀,买什么亏什么,我做空就多,,我做多就空,怎这么倒霉怎么办,你们怎么样
股友v78503k0
01-10 22:23
01-10 22:45
40
0
[
纽约金TN12吧
]
蛋糕就这么大,他吃你不吃
红衣少侠
01-10 22:45
01-10 22:45
60
0
[
PVC吧
]
基本上都减仓了
账户已注销
01-10 22:45
01-10 22:45
65
2
[
PVC吧
]
现在这位置还有人敢做多吗?
股友0Z321f58
01-10 22:32
01-10 22:45
5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哪里打起来了
满仓纳斯达克
01-10 22:45
01-10 22:45
55
0
[
PVC吧
]
做空
牛魔王二号00
01-10 22:45
01-10 22:45
56
0
[
A50期指吧
]
都别怕,德国法国都在涨
股友6MD53000
01-10 22:45
01-10 22:45
47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发财机会
KFC机构
01-10 22:45
01-10 22:45
79
1
[
焦煤吧
]
这个涨一分是多少钱
股友5P678607
01-10 22:33
01-10 22:45
110
1
[
焦煤吧
]
服了,我刚卖你就急拉,赚钱的人感谢我清仓吧。我不清仓的话还不会拉升
大海LF
01-10 22:19
01-10 22:45
150
3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直线杀
买趋势买主线
01-10 22:16
01-10 22:45
205
4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数据出来了,超出预期,按理来说应该会暂停降息,黄金应该下跌才对呀
勇敢的杜津9
01-10 22:04
01-10 22:45
67
0
[
玉米吧
]
散户优势……就是随时可以翻几倍量化[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劣势就是…总是做
账户已注销
01-10 22:45
01-10 22:45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数据前2683拿6点出场后的2692进场又得6点减持
霖齊32718616
01-10 22:45
01-10 22:45
45
0
[
PVC吧
]
这货主要跟A50
空多大点事儿
01-10 22:45
01-10 22:45
80
0
[
螺纹钢吧
]
周一吃肉
股友75QI9690
01-10 22:45
01-10 22:45
80
1
[
燃油吧
]
敢持仓过周末吗?周一会不会成绿K线?
西鲲鹏
01-10 22:41
01-10 22:45
103
1
[
白银/美元吧
]
美联储先发一个暂停降息的消息迷惑大家,让多单都离场,空单进场,然后晚上再来个反转
有礼貌的汪昊
01-10 11:02
01-10 22:45
1549
7
[
COMEX黄金吧
]
2025年金价看至5000-10000
A股2028年超
01-10 08:30
01-10 22:45
227
2
[
A50期指吧
]
利空出尽了
乘风哈哈
01-10 22:18
01-10 22:45
54
0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日线级别反弹浪结束,静待长上影线
股友K70357G0
01-10 22:45
01-10 22:45
81
0
[
沪银吧
]
我实在看不懂就只能观望
人人人找不到
01-10 22:45
01-10 22:45
58
0
[
燃油吧
]
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海的那边00
01-10 22:45
01-10 22:45
46
0
[
NYMEX原油吧
]
油怎么涨这么多啊
坚韧的冷爱蓝
01-10 22:44
01-10 22:44
259
6
[
螺纹钢吧
]
均价3217.8,计40手,挂个3230,今晚出不了等周一
只干螺纹钢
01-10 22:05
01-10 22:44
53
1
[
PVC吧
]
咱们能不能要点脸,我刚空你就这么拉起来了。
和庄对干的韭
01-10 22:35
01-10 22:44
65
2
[
PVC吧
]
我割肉了。该跌了。
股友0Z321f58
01-10 22:18
01-10 22:44
58
0
[
菜粕吧
]
保本出了
l___c
01-10 22:44
01-10 22:44
78
0
[
COMEX黄金吧
]
要连班了,7个涨停?
天和董是长
01-10 22:44
01-10 22:44
77
0
[
小型纳指吧
]
人家历史新高啊,隔壁要是历史新高连跌十天我都说他好
千亿欧菲
01-10 22:25
01-10 22:44
62
0
[
菜粕吧
]
装下笔笔,看看91~
zyb100000
01-10 22:44
01-10 22:44
63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贵金属就看你了
股友9n8awf
01-10 22:44
01-10 22:44
221
2
[
PTA吧
]
空起来!摩根大通,国泰,中信,重仓空单,除非你觉得他们不如你,那你就大胆多吧!!
康庄时代
01-10 22:03
01-10 22:44
86
0
[
沥青吧
]
厉害
Touchthesky
01-10 22:44
01-10 22:44
52
0
[
玻璃吧
]
走得太早了
股友X49HrF
01-10 22:44
01-10 22:44
128
1
[
菜粕吧
]
听说外资摩根大通跑了?永安认输了
期货总舵主陈
01-10 22:40
01-10 22:44
93
2
[
烧碱吧
]
原油大涨,商品市场打了鸡血一样全线拉涨,就像是后台作弊一样
股友7227nf79
01-10 22:31
01-10 22:44
96
2
[
棕榈油吧
]
昨天多单有没有止损的呀
生活哼哼唧唧
01-10 22:30
01-10 22:44
481
2
[
A50期指吧
]
没有补缺的大盘,哪有资金会全力做多?多看看创指这个领先指标吧!
古拉格CHQ
01-06 22:40
01-10 22:44
48
0
[
纽约金TN12吧
]
637.49是上一个线型高点。
红衣少侠
01-10 22:44
01-10 22:44
50
0
[
焦煤吧
]
多头不经打啊
冠无双
01-10 22:44
01-10 22:44
142
0
[
COMEX黄金吧
]
永远相信
仙人掌金融
01-10 22:44
01-10 22:44
57
0
[
丁二烯胶吧
]
一天居然吃了400个点,真刺激
你们的涛弟
01-10 22:44
01-10 22:44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末复盘的时候非常明确,反弹就是做空机会,即使上涨也不会快速回落现价2685附近
速战速决_兵
01-10 22:44
01-10 22:44
64
0
[
菜粕吧
]
万手哥先上我就马上跟上
股指导师
01-10 22:44
01-10 22:44
47
0
[
纯碱吧
]
感觉还得下来
富贵必胜
01-10 22:44
01-10 22:44
62
0
[
玻璃吧
]
22
股友X49HrF
01-10 22:43
01-10 22:43
125
2
[
甲醇吧
]
我要抽自己个大嘴巴,坚定的多头没拿住还开个空想回调一下,一来二去几个点呀………哭
心细如尘的锻
01-10 22:26
01-10 22:43
9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美元齐涨,军工?
新来的排头兵
01-10 22:38
01-10 22:43
76
1
[
丁二烯胶吧
]
应该会涨停
小小韭菜321
01-10 22:31
01-10 22:43
112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估计奔2739附近
九鼎久
01-10 22:15
01-10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45631
45632
45633
45634
45635
45636
45637
45638
45639
45640
456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