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3
[
橡胶吧
]
今天是有什么利好的消息吗?都不知道什么点位可以空了。
天火霹雳
01-09 11:40
01-09 12:39
135
1
[
豆粕吧
]
这货绝对不敢拉!在内盘占比太重了!
燃烧回忆
01-09 12:13
01-09 12:39
68
0
[
玉米吧
]
空继续加仓,慢慢来再开一手多
锐泽行
01-09 12:39
01-09 12:39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55现jia多,拒绝一切马后炮,防守2647,看2665-2670。
林鹰24451712
01-09 12:38
01-09 12:38
707
0
[
迷你黄金吧
]
机构看金市:1月9日
迷你黄金资讯
01-09 12:38
01-09 12:38
201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多止盈止损:1.入场点位:•当前价格已经接近7700-7
大发点评
01-09 12:38
01-09 12:38
70
0
[
玉米吧
]
上年中国罗杰斯横扫螺纹钢吧[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1-09 12:38
01-09 12:38
587
40
[
玻璃吧
]
玻璃、螺纹、甲醇这些品种,都在30分3卖运行中,空单的继续持有到该5分走势下跌结
不空光明遍照
01-08 09:28
01-09 12:38
68
1
[
棕榈油吧
]
8770下来一路诱多,不带损就损失巨大了,开多三次被打三次亏100点
进步的弯月
01-09 12:30
01-09 12:38
436
0
[
NYMEX原油吧
]
2025.1.9今日原油老李建议:1,上方在73.95美元做空,止损30个点,止
老李论油1
01-09 12:38
01-09 12:38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美盘大跳水,前面没走的可惜打损了,今天原油下方72.8位置已企稳,接下来
陶子taozi11i
01-09 12:38
01-09 12:38
166
0
[
PTA吧
]
消息刺激的一日游行情,晚上就回归基本面
股友091611T6
01-09 12:38
01-09 12:38
81
1
[
豆粕吧
]
能不能V起来呀
吉祥万贯得段
01-09 12:29
01-09 12:37
82
1
[
氧化铝吧
]
全死光了,就我没死,哈哈哈哈
专打恶仗
01-09 12:23
01-09 12:37
88
1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何时是个头?
小梁168888
01-09 12:37
01-09 12:37
115
2
[
原油吧
]
期权多空都得完,外盘涨,它都不跟,双杀!太黑了
fcgwc999
01-09 12:00
01-09 12:36
96
2
[
欧线集运吧
]
02越看越像多头自己在压单不让上。
咚咚咚咚强
01-09 11:28
01-09 12:36
56
0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观市老者5515
01-09 12:36
01-09 12:36
88
2
[
菜粕吧
]
不是外资在玩你,而是国泰和中信
英俊de哈迪斯
01-09 12:27
01-09 12:36
127
1
[
玻璃吧
]
收工收工,1270到手
兴宁水口控哥
01-09 12:20
01-09 12:35
92
0
[
对二甲苯吧
]
昨天晚上15分钟走平,心想开空赚点就走,2手最多赔600多,快晚上收盘下来点,赔
驱动超光速
01-09 12:35
01-09 12:35
54
0
[
欧线集运吧
]
已早早止损跑路,坐看主力表演
锻峰9
01-09 12:35
01-09 12:35
240
3
[
烧碱吧
]
做期货非常简单,你们就盯一个指标就行了,就是持仓量必须减10%到20%以上,你们
国色天香的空
01-09 11:27
01-09 12:35
55
0
[
PVC吧
]
空平上涨
账户已注销
01-09 12:34
01-09 12:34
83
0
[
综合铜03吧
]
你干爹都起飞了你怎么拖它后腿呢
股友z13R2280
01-09 12:34
01-09 12:34
51
0
[
PVC吧
]
继续涨,我的5352多
有毅力的棒棒
01-09 12:34
01-09 12:34
81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发财!让我们恭喜他们!
多财亨通de李
01-09 12:33
01-09 12:33
144
1
[
A50期指吧
]
到底是谁在砸盘
小A不可信
01-09 12:09
01-09 12:33
738
2
[
尿素吧
]
空军大幅加仓,,1600怕是要破,今天市场很好,如果下午市场不跳水,这个尿今天应
booy1
01-09 11:26
01-09 12:33
125
6
[
生猪吧
]
各位吸货到节前啊,开始布局建仓
普渡众生苦
01-09 10:55
01-09 12:32
73
0
[
菜粕吧
]
涨了两周,一周就回去了
看的挺准
01-09 12:32
01-09 12:32
220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空止盈止损:1.入场点位:•若价格反弹至1120-113
大发点评
01-09 12:31
01-09 12:31
114
0
[
PTA吧
]
高空低吸,空起来
柔弱的墨夜2
01-09 12:31
01-09 12:31
63
1
[
碳酸锂吧
]
看那么多人在喊多就知道空单稳了!小多单都给我止损!
股指30000点
01-08 11:25
01-09 12:31
110
2
[
烧碱吧
]
多头用了那么多子弹,那么大的量居然下跌,你还想它能涨吗?
财富世界
01-09 11:49
01-09 12:31
63
0
[
菜粕吧
]
完犊子了
看的挺准
01-09 12:31
01-09 12:31
108
1
[
橡胶吧
]
01跳水了
挣够一亿就退
01-09 11:37
01-09 12:31
46
0
[
烧碱吧
]
3014的空4首在2935都跑了,多亏都跑了,拉的挺猛,在上来在空
微笑直销店
01-09 12:31
01-09 12:31
200
0
[
股指期货吧
]
A50的跳水会带着港股跳水,加上美元指数走高,汇率贬值。还有就是一个故事,狼来了
股友16816816
01-09 12:30
01-09 12:30
342
5
[
碳酸锂吧
]
逢低布局多单,上看92000观点不变。能不不要洗盘了,一惊一乍的有意思么!蛇哥不
西郊蛇王
01-08 15:29
01-09 12:30
86
1
[
纯碱吧
]
再跌3%抄底
窗边的小猫咪
01-08 09:04
01-09 12:29
173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就是最简单的期货看着锂矿股做就行了,锂矿股都是提前反应碳酸锂的走势。去年碳
西郊虫王
01-08 13:44
01-09 12:29
158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空止盈止损:1.入场点位:•当前价格呈现下行趋势,若价
大发点评
01-08 16:12
01-09 12:29
103
2
[
烧碱吧
]
理论上应该是多头自救,但是心里还是有点慌,看今天的榜单了
股友17788V68
01-09 12:04
01-09 12:29
64
1
[
PVC吧
]
别涨啊,继续跌呗!扛单这么久,早就已经习惯每天的亏损了,你涨这么一下,我反倒不习
生动的石港1
01-09 12:12
01-09 12:29
122
2
[
烧碱吧
]
跌超三个点都能拉起来,太牛了,从减仓变增仓。
做最省力的方
01-09 12:13
01-09 12:28
156
0
[
PVC吧
]
PVC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空止盈止损:1.入场点位:•当前价格位于下行通道中,若
大发点评
01-09 12:28
01-09 12:28
61
0
[
玉米吧
]
[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大浪顶底出世间[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1-09 12:27
01-09 12:27
102
1
[
生猪吧
]
12600,12200各加一手多,跌破12000再大仓位抄底!
专攻逆趋势
01-09 12:11
01-09 12:27
77
1
[
玉米吧
]
股票涨疯了,他在这跌,你说是不是资金盘在搞鬼
股友6t2060p6
01-09 10:54
01-09 12:27
85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强拉美元了、美股就该涨了!不过也快了、美元已经三连拉了、有本事拉上110以上去
进去玩玩呗
01-09 12:26
01-09 12:26
68
0
[
菜粕吧
]
就说了,下午绝对空
英俊de哈迪斯
01-09 12:26
01-09 12:26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不是都做多,搞得多单都不敢开。
你不敢多我重
01-09 12:26
01-09 12:26
1826
15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因为特朗普的一些事情。跳水了。我希望晚上能瘦到0.3左右。对明天影响并不
账户已注销
01-08 21:32
01-09 12:26
89
1
[
玉米吧
]
甲流开始扩散,作为乙醇酒精的原料,玉米肯定看涨,可能比不上2020年那一波。
天地良心随缘
01-09 11:37
01-09 12:26
80
0
[
生猪吧
]
所有品种都在做双脚这家伙也不会例外耐心等暴力
普渡众生苦
01-09 11:27
01-09 12:26
11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玩跑得快,开盘就跑哈
静静地看着窗
01-09 08:37
01-09 12:26
60
0
[
玉米吧
]
预测门《命运天书》的中国罗杰斯连载版本的故事[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01-09 12:26
01-09 12:26
32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重要信息:1.现货方面,临近春节,下游采买情绪降温。随着年末持货商甩货,下
期货刘亦菲
01-09 08:42
01-09 12:25
46
0
[
生猪吧
]
政策决定调整走势,没必要研究市场。
远远程
01-09 12:25
01-09 12:25
118
2
[
沪锌吧
]
反弹虽然是弱了点,但还没结束,耐心点
一次机会就够
01-09 11:20
01-09 12:25
184
2
[
焦煤吧
]
一千都没破,就有人抄底???这得需要多大勇气啊
高多低空横观
01-09 11:50
01-09 12:24
65
2
[
碳酸锂吧
]
高抛低吸是唯一的办法
真诚的温昆
01-09 11:12
01-09 12:24
54
0
[
氧化铝吧
]
狗国泰让你拉05出02,下午亏死你
苏股友
01-09 12:22
01-09 12:24
60
0
[
PVC吧
]
减仓上涨,后劲不足,谈反转为时过早。
股友98898r82
01-09 12:23
01-09 12:23
105
3
[
尿素吧
]
郁闷啊1636的多,挂1650出,没到居然回来了
归来一瞬
01-09 11:57
01-09 12:23
280
2
[
沪镍吧
]
沪镍重要信息:1、现货价格金川电解126400-126600元/吨,下跌190元
期货刘亦菲
01-08 08:55
01-09 12:23
66
0
[
焦煤吧
]
墨迹的啊,年前干到1000加油啊
西郊蛇王
01-09 12:22
01-09 12:22
42
0
[
碳酸锂吧
]
都抛了,绿了再买了,震荡必须做做差价
真诚的温昆
01-09 12:22
01-09 12:22
271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合约点位分析:做空止盈止损:1.入场点位:•当前价格位于2554-259
大发点评
01-09 12:22
01-09 12:22
22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被提示风险较高,看来业内都知道这货被恶庄控制了
股友69I631G2
01-09 11:34
01-09 12:22
174
6
[
焦煤吧
]
赶紧到1000,要不然人都没法抄底
西郊蛇王
01-09 08:36
01-09 12:22
125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中午好呀,这周时间过得好快呀,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交易,亚盘反弹2661/6
陶子taozi11i
01-09 12:21
01-09 12:21
19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合约,没完没了的长期做空,历史罕见!即便下调了现货价,期价低于现货均价
股友lKelvc71
01-09 10:43
01-09 12:21
58
0
[
纸浆吧
]
主力给个机会我走。投降输一半
纸浆专业户
01-09 12:20
01-09 12:20
2166
1
[
玉米吧
]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消息,今日山东地区玉米价格基本稳定,局部价格小幅上涨,各地价格
复福复
01-09 11:17
01-09 12:19
256
3
[
PTA吧
]
摩根完犊子了,没想到它们提产保价
经纶发财得楚
01-09 11:13
01-09 12:19
205
0
[
工业硅吧
]
底部震荡
一叶一菩提c
01-09 12:17
01-09 12:17
139
3
[
生猪吧
]
跌到12600开始建仓,反正下面没多少空间了。
小镯子
01-09 11:23
01-09 12:16
220
5
[
烧碱吧
]
3350开空的烧碱终于赚钱了
期海纵横之T
01-09 09:00
01-09 12:16
共有帖子数
16522896
篇
首页
上一页
45627
45628
45629
45630
45631
45632
45633
45634
45635
45636
456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