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0
[
塑料吧
]
塑料果然是垃圾,每天能源化工板块倒数第一的存在
自选永远倒数
01-16 21:15
01-16 21:15
147
1
[
铁矿石吧
]
全仓多起来必到1000
只多不空123
01-16 18:49
01-16 21:15
132
0
[
豆粕吧
]
大家不好意思因为我开了多单
扬尘起舞905
01-16 21:15
01-16 21:15
127
0
[
豆粕吧
]
啥情况啊,有点猛
天天盈余
01-16 21:15
01-16 21:15
117
0
[
烧碱吧
]
3300?
天道大势
01-16 21:15
01-16 21:15
129
0
[
纯碱吧
]
空一手试试水
股友L589h929
01-16 21:15
01-16 21:15
141
0
[
沪银吧
]
今天过7900,奔8000,空头今晚如何是好
一手多单闯江
01-16 21:15
01-16 21:15
128
0
[
烧碱吧
]
烧碱02疯了又快涨停了
股友8pyLEa
01-16 21:15
01-16 21:15
209
5
[
玉米吧
]
今晚2290上方干五十手空单,干就完了
稳住才能胜
01-16 19:40
01-16 21:15
136
0
[
豆粕吧
]
差不多了,大v天龙!哈哈
两条大河
01-16 21:14
01-16 21:14
187
2
[
PVC吧
]
有谁关注了那个明日辉煌,给我推一下,我要关注他,太好了他。
刘云天1
01-16 16:35
01-16 21:14
143
0
[
玉米吧
]
今晚第一回合多头战败!
红吉绿利
01-16 21:14
01-16 21:14
135
0
[
沪银吧
]
会上8100以上
六年换来稳赢
01-16 21:14
01-16 21:14
136
0
[
菜油吧
]
菜油这么不值钱吗
韭菜来取金
01-16 21:14
01-16 21:14
139
0
[
棕榈油吧
]
暴雨
股友TCcdjK
01-16 21:14
01-16 21:14
594
21
[
菜油吧
]
1.14出现一定反弹,新仓尝试继续做空,老仓尝试适量加空。菜油8930-50继续
股友65586597
01-14 10:13
01-16 21:14
132
0
[
豆粕吧
]
爽,85空单吃了50点,继续加空
股友5251122Y
01-16 21:14
01-16 21:14
125
0
[
烧碱吧
]
03的涨幅最猛,比05强
没有时间炒股
01-16 21:14
01-16 21:14
118
0
[
烧碱吧
]
大家都不加仓,看你自己怎么捯饬
股友OjYQEi
01-16 21:14
01-16 21:14
133
0
[
豆粕吧
]
最怕白天阴跌,2700抄底
未来可期ss
01-16 21:14
01-16 21:14
107
1
[
黄金/美元吧
]
亏钱了吧
股神杰西利弗
01-16 21:00
01-16 21:14
137
0
[
橡胶吧
]
今晚肯定八连阳,板上钉钉,趋势所向
股友60y16N60
01-16 21:14
01-16 21:14
149
0
[
橡胶吧
]
肯定是8连阳了
人潮人海中
01-16 21:14
01-16 21:14
124
0
[
烧碱吧
]
8888
跟着主力走
01-16 21:13
01-16 21:13
117
0
[
烧碱吧
]
这走势,今晚要破3300
稳赚不赔MAX
01-16 21:13
01-16 21:13
129
0
[
豆粕吧
]
空空如也,加空九对了
小学生没仓位
01-16 21:13
01-16 21:13
146
0
[
棉花吧
]
做空
牛魔王二号00
01-16 21:13
01-16 21:13
19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低走,下周三见到3087
大鹏一日同风
01-16 21:08
01-16 21:13
208
3
[
生猪吧
]
小伙伴们,坚持下去,不要怕,天快亮了,因为炒作势力已经卑鄙、无耻很久很久了,任何
股市小命
01-16 17:47
01-16 21:13
137
0
[
菜油吧
]
继续空
炒的是一种心
01-16 21:13
01-16 21:13
132
0
[
豆粕吧
]
空翻多你就跌,被盯上了
连山亦易
01-16 21:13
01-16 21:13
152
0
[
玻璃吧
]
1325多接回来了
晃晃悠悠的老
01-16 21:13
01-16 21:13
165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说了今天还是要维持看涨的思路对待,现在黄金回撤到2701位置我们可以在这附近
秦璐97019025
01-16 21:13
01-16 21:13
236
1
[
小型纳指吧
]
9:30窜天猴
奥特曼VS怪兽
01-16 21:10
01-16 21:13
160
0
[
螺纹钢吧
]
到3300全仓
高级知情人士
01-16 21:13
01-16 21:13
2003
9
[
期货吧
]
05焦煤加油!我在1100下方等你,不要辜负我!
因山得木
12-16 10:11
01-16 21:13
160
2
[
棉花吧
]
天啊,回到13300吧,我受不了了,12000能到吗?我这只老鹰已经快要熬成小鸡
柔弱的墨夜2
01-16 18:30
01-16 21:13
201
3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是,打仗也涨,不打仗也涨;降息也涨,不降息也涨;晚上有数据公布也涨,晚上
包容的夏茹雪
01-16 18:25
01-16 21:13
149
1
[
玉米吧
]
十分钟后跳水,注意
股友CUac8l
01-16 21:00
01-16 21:12
140
0
[
纸浆吧
]
说中了,纸浆暴跌,哈哈哈
股友Hg6qWj
01-16 21:12
01-16 21:12
129
0
[
燃油吧
]
三十分钟有支撑
又双叒叕叠
01-16 21:12
01-16 21:12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国债怎么又拉上去了
股友N25233m9
01-16 21:12
01-16 21:12
249
3
[
A50期指吧
]
收盘全是利好,开盘各种利空。不知道怎么玩了
每天低吸选手
01-16 20:45
01-16 21:12
136
0
[
纸浆吧
]
这6000随随便便就破了?狗么真的是
股友zX2VEp
01-16 21:12
01-16 21:12
140
0
[
菜粕吧
]
继续加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01-16 21:12
01-16 21:12
183
1
[
铁矿石吧
]
来个一阴包三阳就好了
一条大河i
01-16 21:09
01-16 21:12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玩了,我要下车
纳夜依然范德
01-16 21:09
01-16 21:12
123
0
[
烧碱吧
]
满仓加多
修身养性悟道
01-16 21:12
01-16 21:12
142
0
[
沪银吧
]
我空被套
二零二六一路
01-16 21:12
01-16 21:12
122
0
[
烧碱吧
]
多单继续持有,回调就加仓,不破3300,绝对不减仓
果断de小枇杷
01-16 21:12
01-16 21:12
137
1
[
烧碱吧
]
不过80空成立,80空止损位
观市老者5515
01-16 21:09
01-16 21:12
137
1
[
烧碱吧
]
都让开,我说个数!烧碱最终目标点位8888!同意的点赞!
跟着主力走
01-16 21:09
01-16 21:12
135
0
[
沪银吧
]
不减仓,这上8000了我去
股友qONyJG
01-16 21:11
01-16 21:11
124
0
[
原油吧
]
还是不肯下的,
远离控盘
01-16 21:11
01-16 21:11
260
3
[
豆粕吧
]
05豆粕不会完全跟随美豆走势,一是05是巴西豆,巴西豆进口成本要比美豆高,二是豆
日渐消瘦的韭
01-16 20:36
01-16 21:11
3561
1
[
A50期指吧
]
上市公司年报业绩预告的期限年报业绩预告的截止时间通常为次年1月31日前。根据深圳
愚者66
01-16 20:08
01-16 21:11
302
3
[
棉花吧
]
上车的感觉真好
独步南境
01-15 21:20
01-16 21:11
168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五天,这就是稳定,
颠倒黑白无常
01-16 21:11
01-16 21:11
148
0
[
豆二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啊
股友138k7H69
01-16 21:11
01-16 21:11
132
0
[
燃油吧
]
开多。继续涨,全力做多
股友vpyhQu
01-16 21:11
01-16 21:11
166
0
[
菜粕吧
]
暴涨带动外盘止跌大涨
搞空狗爱人
01-16 21:11
01-16 21:11
225
0
[
棉花吧
]
今晚开盘前外盘跌得太多
蓝天白云1977
01-16 21:11
01-16 21:11
127
0
[
烧碱吧
]
不怕死,怕活着?
以身入道
01-16 21:11
01-16 21:11
131
0
[
豆粕吧
]
空
踊跃的勇娟丽
01-16 21:11
01-16 21:11
133
0
[
烧碱吧
]
唯我独尊,就是不跟原油,你能拿我怎么办。
做最省力的方
01-16 21:10
01-16 21:10
136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必走下坡路
诺亚无形
01-16 21:10
01-16 21:10
154
0
[
COMEX白银吧
]
长多短空震荡上行
椰风的金瑜
01-16 21:10
01-16 21:10
155
0
[
棕榈油吧
]
我不信又减少进口,又是新年,又成功非遗!
股海里的啄木
01-16 21:10
01-16 21:10
140
0
[
综合铅03吧
]
。。。跟跌不跟涨
股友20n15068
01-16 21:10
01-16 21:10
128
0
[
烧碱吧
]
多近月空远月
股友9316d2K9
01-16 21:10
01-16 21:10
140
0
[
豆粕吧
]
坚持不住了吧
炒的是一种心
01-16 21:10
01-16 21:10
139
0
[
豆粕吧
]
两个外资狗真恶心
不能再输了WX
01-16 21:10
01-16 21:10
205
2
[
菜粕吧
]
菜油大跌,你还硬抗跌,晚上看你下不下去
c34633814346
01-16 20:10
01-16 21:10
152
0
[
豆二吧
]
到下周四五再可考虑多
年轻潇洒的心
01-16 21:10
01-16 21:10
137
0
[
甲醇吧
]
空军到
热心的李寒雁
01-16 21:10
01-16 21:10
181
2
[
豆粕吧
]
大魔重新杀回来了
豆粕之王
01-16 21:06
01-16 21:10
174
2
[
菜粕吧
]
多单慌什么?哪有拉升不清洗浮筹的道理?释放潜在的抛压盘这不很正常
天汇九宫守月
01-16 21:05
01-16 21:10
1268
6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1.17玻璃2505合约
仟盛论期8
01-16 19:10
01-16 21:10
1412
6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节奏只能用完美来形容,还是一如既往的精准!(图1早评做T回接)
上沟村老王
01-16 16:46
01-16 21:09
153
0
[
棉花吧
]
的棉花,跳水跟外盘很及时
蓝天白云1977
01-16 21:09
01-16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45211
45212
45213
45214
45215
45216
45217
45218
45219
45220
452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