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想多说,反正我都想它往2700方向去,甚至往下,大不了剩下2730的设个保本损
期海纵横之T
01-21 17:58
01-21 17:58
183
1
[
碳酸锂吧
]
原油过剩,100年都用不完,不值钱的,未来20美金一桶没人要!
孤峰高山
01-21 17:05
01-21 17:58
319
6
[
锰硅吧
]
今晚高开6820
股友o3327L52
01-21 15:26
01-21 17:57
315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如果能守住76,那么这月才可能再上80
探索财富自由
01-21 16:30
01-21 17:57
16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涨8个点、看谁不爽?
有礼貌的少云
01-21 17:54
01-21 17:57
229
2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是有什么利空吗?跌这么多?
默默默mo
01-21 17:26
01-21 17:57
120
0
[
工业硅吧
]
跟上泰君步伐,所有合约加起来的空单榜一
微n晓
01-21 17:56
01-21 17:56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可能过山车、大家系好安全带、避免陷入进退两难!
欣慰的哥昊祥
01-21 17:56
01-21 17:56
727
10
[
欧线集运吧
]
妈呀,数据出来暴跌,明天大概率跌停板了,没悬念,就差一个跌停板才能见底
趋势王一
01-20 16:04
01-21 17:56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进场思路公开】黄金2723-25空,防守2731,目标2716-271
富盈汇金
01-21 17:56
01-21 17:56
171
1
[
烧碱吧
]
不努力,不舍得付出。不改变认知。固化思维就是原地踏步。削耗米。
观市老者5515
01-21 16:48
01-21 17:55
177
0
[
欧线集运吧
]
算命的说我八十岁能发大财,难道真算对了?快过年了,今年又没发财,这可咋整啊
独自旅行41sp
01-21 17:55
01-21 17:55
146
0
[
生猪吧
]
09会有机会么?
我是Barco
01-21 17:55
01-21 17:55
184
0
[
豆二吧
]
大豆价格下跌的趋势不会改变,原因主要包括全球大豆供应充足、需求减弱、贸易政策变化
我是小刘82
01-21 17:55
01-21 17:55
22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买的都是哪个纳指,我只持有纳科
股友v7A51186
01-21 17:55
01-21 17:55
138
0
[
烧碱吧
]
唯一一个给散户送钱的品种
have啊
01-21 17:55
01-21 17:55
155
0
[
豆二吧
]
大豆价格下跌的趋势不会改变,原因主要包括全球大豆供应充足、需求减弱、贸易政策变化
我是小刘82
01-21 17:55
01-21 17:55
195
1
[
锰硅吧
]
我明天跑路,但我不做空。这货从底部才涨10%,做空根本没有空间,只有像氧化铝那样
亏损截断禁止
01-21 17:45
01-21 17:55
220
2
[
螺纹钢吧
]
3388的多单昨晚上冲到3385可少亏点解套但没走,现在3365原来是支撑现在成
泽畔东篱
01-21 15:06
01-21 17:55
123
2
[
氧化铝吧
]
一个月亏了好几个w,工作又没了,打算销户退出江湖了。
Glennnnnn
11-08 20:05
01-21 17:55
13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空头开始溃逃,行情上涨迈大步
水手2019
01-21 17:55
01-21 17:55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先简简单单收复个前高就行了
纳夜依然范德
01-21 17:54
01-21 17:54
167
0
[
A50期指吧
]
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
大度的谷涛
01-21 17:41
01-21 17:54
192
2
[
烧碱吧
]
理想分析,年前暴力洗盘,年后在上去,还有一次探底回升大瀑布,可能今晚或明晚
股友CxVMEH
01-21 16:51
01-21 17:53
273
3
[
玻璃吧
]
晚上不会高开吧,那得哭死
独立的舞风寒
01-21 15:13
01-21 17:52
157
0
[
沪锌吧
]
晚上又要开始大跌了
大空头神之手
01-21 17:52
01-21 17:52
173
0
[
A50期指吧
]
一群纯粹吹空的
看韭菜评论
01-21 17:52
01-21 17:52
178
1
[
欧线集运吧
]
卧槽,本来想发一笔横财,满仓空进去,亏了五个点,哎,真吐血了,明天开盘就割肉,哎
周布衣
01-21 16:16
01-21 17:52
229
3
[
烧碱吧
]
国泰大幅加仓了,赶紧买呀!!大喇叭响起来
欣欣向荣地阿
01-21 17:08
01-21 17:52
215
2
[
玻璃吧
]
哪时候提保啊有知道的吗
独立的舞风寒
01-21 17:06
01-21 17:51
150
0
[
A50期指吧
]
这晚上不来一根大阳线骗骗我们啊
恭喜灬丿发财
01-21 17:51
01-21 17:51
268
0
[
纯碱吧
]
2024年12月国内纯碱进出口数据
最恶心控盘的
01-21 17:51
01-21 17:51
157
0
[
沪镍吧
]
当年的妖孽一去不复返
欲望狙击手94
01-21 16:44
01-21 17:51
318
1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1.21棕榈油2505合约
仟盛论期8
01-20 16:49
01-21 17:50
181
1
[
纯碱吧
]
东财家人一天买多1.6万手,要瀑布了
沙M特小王子
01-21 16:01
01-21 17:50
200
0
[
烧碱吧
]
小作文笑死了,比豆粕小作文还搞笑,一个某工厂加价,配合提保护盘,行行行,我跟你一
神奇的小韭菜
01-21 17:50
01-21 17:50
178
2
[
烧碱吧
]
幸好昨天没听你们的。不然。。。。。。。。。
压力马斯洛
01-21 09:47
01-21 17:50
165
2
[
橡胶吧
]
昨晚杀空头,今晚杀多头
勇闯贵宾厅66
01-21 15:23
01-21 17:49
306
6
[
小型纳指吧
]
等苹果财报等着吃大面,大跌20点带动其他股暴跌!
气宇不凡的改
01-21 17:20
01-21 17:49
147
1
[
沪锌吧
]
外盘大跌啊,咋办
金丹期道友
01-21 17:20
01-21 17:48
160
1
[
纯碱吧
]
看到东财家人,我笑出声,过年有肉吃了,哈哈哈哈
小鲜肉夹馍馍
01-21 16:26
01-21 17:48
326
5
[
A50期指吧
]
怎么那么多人看空,我就不信我就满仓,我觉得明天大涨
自信的游杰1
01-21 16:44
01-21 17:48
181
0
[
A50期指吧
]
跌这么点,勿慌,随便拉下就起来了
林紫绿燕
01-21 17:47
01-21 17:48
188
0
[
A50期指吧
]
横盘没有上涨,都是横久必跌,因为机构做空能吃独食。
君子竹先生96
01-21 17:43
01-21 17:47
127
0
[
不锈钢吧
]
感觉今晚会有个高开低走,估计没法过13200了,有可能下探13100吧
股道难y
01-21 17:47
01-21 17:47
250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乐观的泉水烟
01-21 17:46
01-21 17:46
1414
2
[
A50期指吧
]
不看消息的大盘预判更准确!
播古通金V
01-21 16:50
01-21 17:46
153
0
[
A50期指吧
]
家人们,明天头晕目眩,走一个
韭菜王子1009
01-21 17:46
01-21 17:46
249
10
[
黄金/美元吧
]
我继续多,你们先观望就好
朱哥50321429
01-21 16:59
01-21 17:46
129
0
[
沪银吧
]
明天大阴线
股友61712m5x
01-21 17:46
01-21 17:46
308
3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哪个主力急着交割,砸了150万手。。。
股友v8rYzS
01-21 16:55
01-21 17:45
173
0
[
A50期指吧
]
下跌吧,这碧阳的跟大盘走反了
奋起直追地山
01-21 17:45
01-21 17:45
15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是不是换合约了
坚持得谢烟客
01-21 17:45
01-21 17:45
154
0
[
A50期指吧
]
收了个下影阴线不跌才怪
小羊不吃面
01-21 17:44
01-21 17:44
115
1
[
沥青吧
]
继续加空变弱了
股友88vv
01-21 14:48
01-21 17:44
154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如期回落,2730加仓空,2724空止盈2719,小盈利拿下5美金,留30长
节奏大师_张
01-21 17:40
01-21 17:44
283
1
[
烧碱吧
]
盘后又是小作文,山东某铝厂提价+仓单减少,看着吧,前期回调这么多,部分空头已经回
高洁之沈浪
01-21 17:35
01-21 17:44
15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跌,第二天大盘跟跌;涨就不一定了。
三山堂主
01-21 17:43
01-21 17:43
345
12
[
A50期指吧
]
明天指数要大阳线了
十三腰
01-20 19:10
01-21 17:43
357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变更名单的合法合规意见
创元期货资讯
01-21 17:43
01-21 17:43
148
0
[
A50期指吧
]
稳了,明天
有责任心的君
01-21 17:43
01-21 17:43
123
2
[
多晶硅吧
]
空单发财,才开始
低吸多晶硅爽
01-21 10:09
01-21 17:43
268
2
[
豆粕吧
]
美豆假期回归冲高今天两粕继续领涨,目前我去年的低位长线多单2509合约继续持有中
上山下海
01-21 14:47
01-21 17:42
390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关于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授予的参与对象变更名单
创元期货资讯
01-21 17:42
01-21 17:42
199
2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指数盘前,东财已经开出来了,看来这样子是稳了。晚上起飞
飞天扇贝
01-21 17:06
01-21 17:42
166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只有不卖我就
01-21 17:13
01-21 17:41
383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关于筹建太仓分公司的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1-21 17:41
01-21 17:41
187
1
[
A50期指吧
]
诡异的走势
三足鼎128
01-21 17:29
01-21 17:41
222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短线,预留低至四美
容易top6215
01-21 17:40
01-21 17:40
495
23
[
小型纳指吧
]
nice!除非天塌下来了,要不然就是杞人忧天。
飞天扇贝
01-21 15:48
01-21 17:40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注意穿好潜水服
欣慰的哥昊祥
01-21 17:39
01-21 17:39
158
0
[
A50期指吧
]
今晚继续爆拉,明天开盘你懂的
江南刘亦菲
01-21 17:27
01-21 17:39
349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监事任命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1-21 17:38
01-21 17:38
271
0
[
COMEX黄金吧
]
有懂的人吗解释一下,为啥伦敦金和黄金现货一直涨,美金期货在跌
风轻云淡6376
01-21 17:38
01-21 17:38
116
0
[
烧碱吧
]
氧铝涨烧碱跌。烧碱涨氧铝跌。近来都这样。
走四方123
01-21 17:38
01-21 17:38
304
3
[
烧碱吧
]
晚上跳空高开,我就跑
股友u826q289
01-21 17:23
01-21 17:38
327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提供网络投票)
创元期货资讯
01-21 17:37
01-21 17:37
154
0
[
A50期指吧
]
永远都是
向上攀登的达
01-21 17:37
01-21 17:37
122
0
[
工业硅吧
]
多空我都做,但是做多意愿强,我加涨,继续加涨,
婀娜妩媚的梦
01-21 17:36
01-21 17:36
327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1-21 17:36
01-21 17:36
共有帖子数
16552821
篇
首页
上一页
45207
45208
45209
45210
45211
45212
45213
45214
45215
45216
452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