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0
[
氧化铝吧
]
期现回归行情来了,家人们算是赢了一次
RETALIATION
01-17 16:43
01-17 16:43
187
0
[
氧化铝吧
]
爆仓了
慌展博
01-17 16:42
01-17 16:42
122
0
[
沪金吧
]
王章亮:1.17金价逼近前高了,还能继续上吗?金价踯躅上行,拉拉振振,周四摸上了
趋势感悟
01-17 16:42
01-17 16:42
289
2
[
螺纹钢吧
]
现在多头行情都是一步到位吗?下跌一泻千里我还理解,现在上涨也是一步到位,我真心难
基民uaAaTu
01-17 16:04
01-17 16:42
210
1
[
工业硅吧
]
啥时才能涨起来?已跌闷了
小散0717
01-16 21:59
01-17 16:41
207
0
[
氧化铝吧
]
铝价大涨,晚上氧化铝跟着涨就吃大肉了
挣点稀饭钱而
01-17 16:41
01-17 16:41
212
0
[
玻璃吧
]
看了螺纹钢的榜单,多头貌似并没有停下脚步啊
财富自油
01-17 16:41
01-17 16:41
238
0
[
烧碱吧
]
目前位置我不唱多,也不唱空,混沌两可之间,不要急着做单,整体形式还是多头趋势,但
这是不是我的
01-17 16:41
01-17 16:41
366
6
[
COMEX黄金吧
]
这小黄鱼为什么涨的豪无阻力,哪位老铁给解答一下,手上现货黄金想变现了。
学富五车de小
01-16 18:28
01-17 16:40
278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欧爹那边轮流大涨
岗张村
01-17 16:40
01-17 16:40
235
1
[
氧化铝吧
]
看净持仓,东财今天成空头了
西鲲鹏
01-17 15:58
01-17 16:40
240
1
[
烧碱吧
]
今晚又是收割的时刻了,感觉距离第一个涨停不远了,可能就在今晚(也许是错觉)。
仰望星空的猫
01-17 15:44
01-17 16:40
368
22
[
多晶硅吧
]
应该没有比这个亏的还多的了吧
谈笑浮生1010
01-17 11:13
01-17 16:40
386
6
[
烧碱吧
]
像不像1月14那次?也是减仓小跌,然后隔天大涨,继续逼空
勇敢的峰雨湖
01-17 15:14
01-17 16:39
278
6
[
烧碱吧
]
哈哈,尾盘我又来抄底了,妖碱在来个阳包阴让我在吃一口大肉过年,别让我失望而归哦。
巴菲特专用另
01-17 15:08
01-17 16:38
204
0
[
螺纹钢吧
]
杀玩多头开始杀空头了
股友WWWlVQ刚
01-17 16:38
01-17 16:38
213
0
[
玻璃吧
]
出来了少赚20多点
浮云野客
01-17 16:37
01-17 16:37
216
0
[
玉米吧
]
玉米只跟五矿它空我就空它多我就多
负嗨糖
01-17 16:37
01-17 16:37
910
0
[
瓶片吧
]
我国首套年产50万吨新一代瓶片装置成功投产
瓶片资讯
01-17 16:37
01-17 16:37
271
0
[
股指期货吧
]
严重操控
千方百汇
01-17 16:36
01-17 16:36
209
0
[
白银T+D吧
]
白银:昨日白银市场以30.671为起点拉开序幕,价格小幅攀升至30.69后,迅速
徐顾承
01-17 16:36
01-17 16:36
377
5
[
玻璃吧
]
怎么办尾盘开空了
独立的舞风寒
01-17 15:58
01-17 16:35
194
0
[
综合锌03吧
]
3000
千万别信鬼
01-17 16:35
01-17 16:35
224
4
[
小型纳指吧
]
诱多,马上暴跌了
风风8
01-16 15:52
01-17 16:34
194
0
[
氧化铝吧
]
晚上很可能还涨,外盘铝,锌,涨起来了
抄底摸顶123
01-17 16:34
01-17 16:34
208
0
[
PVC吧
]
继续持有多单不到7000不平仓!PVC就是下一个市场明星
拒不做韭菜
01-17 16:33
01-17 16:33
368
0
[
沪锌吧
]
本周与上周的预期相差巨大,踏空同时也因急于抄底导致止损,还好后半周第二次抄底扳回
一次机会就够
01-17 16:33
01-17 16:33
303
0
[
沪锌吧
]
做空沪锌也不看看沪铜和美铜一个劲就做空(美铜都快走成大趋势)还特么低空你不亏谁亏
顺顺当当666
01-17 16:32
01-17 16:32
400
8
[
红枣吧
]
这个位置开空单的,并越弹越加的,一定是位投资好手,有多单认错并反手空单的,市场给
空仓也是技术
01-17 10:55
01-17 16:31
221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大涨了
爱的音箱
01-17 16:31
01-17 16:31
436
6
[
A50期指吧
]
那些说交割日大跌的人呢,都哑巴了?脸打的疼不
王者之师870
01-17 14:58
01-17 16:31
137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黄金市场延续了上涨势头,从早盘2696的位置开盘后,金价先是小幅攀升至
徐顾承
01-17 16:30
01-17 16:30
203
2
[
多晶硅吧
]
会拉倒5w的
股友8Q59B588
01-17 11:09
01-17 16:29
276
2
[
玻璃吧
]
反弹到顶了,晚上又是一棒槌。多单跑太多了。
营前128
01-17 16:04
01-17 16:29
196
0
[
氧化铝吧
]
晚上精彩了
股友8Q59B588
01-17 16:29
01-17 16:29
405
0
[
铁矿石吧
]
外资疯狂加多
静安巴子老师
01-17 16:29
01-17 16:29
207
0
[
甲醇吧
]
要破新低了
股友c76O5992
01-17 16:28
01-17 16:28
222
0
[
热卷吧
]
晚上继续涨
基民19733q7w
01-17 16:27
01-17 16:27
294
5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昨日站上小时通道上轨后持续冲高,黄金4小时图上看,2725附近一带3顶出
节奏大师_张
01-17 11:59
01-17 16:27
2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740布局小中线空
ainihxp520
01-17 16:26
01-17 16:26
295
6
[
PVC吧
]
开盘5360满仓空单,加起来,吃大肉,下午破5300
明日輝煌啊
01-17 13:24
01-17 16:26
236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动了
爱的音箱
01-17 16:26
01-17 16:2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710遇到支撑,激进可多,目标逐步看2720-2728.防守2705.
快进快出_炳
01-17 16:26
01-17 16:26
200
2
[
烧碱吧
]
03收在结算价,控盘真
起名有啥用
01-17 15:00
01-17 16:26
261
1
[
豆粕吧
]
两大外资主力已经明白,打不过就加入这个道理,哈哈,再有钱也扛不过市场趋势。
逛逛华而街
01-17 16:13
01-17 16:26
306
0
[
铁矿石吧
]
多起,来
下一个路口共
01-17 16:26
01-17 16:26
230
0
[
甲醇吧
]
好家伙,中信一天一个样,坤坤也减仓了
祈望每天自然
01-17 16:25
01-17 16:25
191
0
[
烧碱吧
]
小泰又要玩空平拉升大法了,新高
要美丽
01-17 16:25
01-17 16:25
321
2
[
烧碱吧
]
大家都悠着点,我记得当年氧化铝就有过这样的情况,白天近月涨远月跌,晚上远月跌近月
休息就下雨
01-17 15:45
01-17 16:24
272
1
[
沪银吧
]
加沙停火协议签完是不是得开始跌了
期货炒土豆
01-17 13:36
01-17 16:24
443
0
[
焦煤吧
]
就是多
下一个路口共
01-17 16:24
01-17 16:24
194
0
[
氧化铝吧
]
徽商又转空了,难怪猛拉,量化盯着散户打
起名有啥用
01-17 16:24
01-17 16:24
796
2
[
股指期货吧
]
1w一手,轻松多空切换
股指和期权00
01-17 15:42
01-17 16:24
198
0
[
氧化铝吧
]
从持仓上看,晚上还会继续大涨,可能会有一个涨停,小心了,注意及时止损。
不和冷露干
01-17 16:24
01-17 16:24
203
0
[
纯碱吧
]
国泰这在不要命的出货,的
期海摆渡人
01-17 16:24
01-17 16:24
395
2
[
小型纳指吧
]
两阴甲一阳,美国人都这样子舒服
牙牙明
01-17 16:05
01-17 16:24
327
0
[
纯碱吧
]
好像已经说了很多次多单了
下一个路口共
01-17 16:24
01-17 16:24
200
2
[
多晶硅吧
]
做空的还活着吗平在了最高点马上跳水唉止损了
梦想无线
01-17 11:35
01-17 16:24
3331
4
[
甲醇吧
]
进口减量兑现 甲醇将重回震荡走势
甲醇资讯
01-17 09:37
01-17 16:23
195
0
[
氧化铝吧
]
怎么家人们都到空头去了?
launra8899
01-17 16:23
01-17 16:23
204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就是接受不了现实,操作靠幻想,一直抄底,一直爆仓
锻峰9
01-17 16:23
01-17 16:23
236
0
[
沪银吧
]
纯烂品种棕油锰硅烧碱等那个期权的几十倍百倍白银几倍就不行拉黑自选股
吉格格
01-17 16:22
01-17 16:22
315
0
[
玻璃吧
]
应该可以拿拿多单吧
下一个路口共
01-17 16:22
01-17 16:22
317
6
[
燃油吧
]
已站稳3600,晚上应该能突破3700了,春节前目标1000个点盈利
三千元闯荡期
01-17 15:06
01-17 16:22
189
0
[
纯碱吧
]
多单还有一手留着
红牛财经
01-17 16:21
01-17 16:21
380
0
[
橡胶吧
]
感觉要空了可是还有多单
下一个路口共
01-17 16:21
01-17 16:21
350
0
[
螺纹钢吧
]
起飞吧不要低调
下一个路口共
01-17 16:20
01-17 16:20
433
1
[
碳酸锂吧
]
日本东京,2024年11月21日——本田汽车公司今天公布了全固态电池的示范生产线
心途81
01-17 15:10
01-17 16:20
133
1
[
沪铜吧
]
连接涨了十来天了,也涨得差不多了,能来一个黑色的星期五吗
股友8061m17Q
01-17 09:27
01-17 16:20
192
0
[
燃油吧
]
空单短线做做,看着不太好下啊
股友8U93536v
01-17 16:20
01-17 16:20
206
2
[
烧碱吧
]
今天05合约减仓8%
白银进出口商
01-17 15:01
01-17 16:19
248
1
[
欧线集运吧
]
全面停战已经定了
have啊
01-17 16:12
01-17 16:19
426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1.20棕榈油2505合约
仟盛论期8
01-17 16:19
01-17 16:19
332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1.20豆粕2505合约
仟盛论期8
01-17 16:19
01-17 16:19
199
3
[
多晶硅吧
]
我能抗住5000点,我看你能飞多久
ICAC陆志廉
01-17 11:10
01-17 16:19
419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1.20橡胶2505合约
仟盛论期8
01-17 16:18
01-17 16:18
273
0
[
沪铜吧
]
美铜突破大波段临界点咯已经在向大趋势那边前进美铜现在都是日内回调收盘前要么拉回去
顺顺当当666
01-17 16:18
01-17 16:18
193
1
[
多晶硅吧
]
我挺不住空单了,平认亏了;我都不知道为啥做空,我还是做焦煤吧,伤心之地
n54291346149
01-17 13:41
01-17 16:18
510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1.20玻璃2505合约
仟盛论期8
01-17 16:18
01-17 16:18
250
1
[
玻璃吧
]
1460追多的是怎么想的,怕赶不上,这两天的教训还不多啊,至少得等反弹在进多吧
Canyou
01-17 15:20
01-17 16:18
共有帖子数
165221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09
45010
45011
45012
45013
45014
45015
45016
45017
45018
45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