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玉米吧
]
涨停吧
搞空狗爱人
01-17 21:02
01-17 21:02
200
0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暴跌
独钓寒江雪Ak
01-17 21:02
01-17 21:02
180
0
[
烧碱吧
]
做空一直涨,做多了就暴跌,真是玩人呢
西北大汗子
01-17 21:02
01-17 21:02
206
0
[
玉米吧
]
还有点余热
绿利红吉
01-17 21:02
01-17 21:02
460
10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我多单尾盘没走
股友W3n00572
01-17 18:19
01-17 21:02
266
5
[
燃油吧
]
全仓做空,和氧化铝一样,高位调整后大跌,今天大跌后快速反弹,外围又在大跌了,来波
虞城小霸王
01-17 14:34
01-17 21:02
187
0
[
燃油吧
]
静待上四千
涅丨槃
01-17 21:02
01-17 21:02
205
0
[
螺纹钢吧
]
牛逼,空头跑的那么多天。还在跑……
沧海211
01-17 21:02
01-17 21:02
246
1
[
纯碱吧
]
反弹而已,怕毛线,加仓空单必吃大肉。今天的1530就是未来半年的最高点。看128
果断de小枇杷
01-17 17:03
01-17 21:02
201
1
[
烧碱吧
]
哈哈哈,主力今晚又要吃咱们散户达吉霸
鸭脉跌
01-17 20:59
01-17 21:01
274
2
[
纯碱吧
]
这么强势!估计今晚又高开了!
和谐风水
01-17 20:40
01-17 21:01
197
0
[
玉米吧
]
干一票
天道循环周而
01-17 21:01
01-17 21:01
221
0
[
COMEX黄金吧
]
黑白骰子…就是阴阳顺逆[呲牙][呲牙][呲牙] 奇偶12就是…多空对立与统一[兴
账户已注销
01-17 21:01
01-17 21:01
177
0
[
烧碱吧
]
烧碱低吸机会,等待拉升,毕竟多天趋势,不可能下跌
David999
01-17 21:01
01-17 21:01
209
0
[
玉米吧
]
什么鬼呀,洋鬼子都大跌了
自由飞翔168
01-17 21:01
01-17 21:01
197
0
[
玉米吧
]
2503太猛了!
股友803630C2
01-17 21:01
01-17 21:01
190
0
[
豆粕吧
]
空头碎了
股友h001i573
01-17 21:00
01-17 21:00
256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2(INE|ec2502)$
纳斯鲁拉
01-17 20:34
01-17 21:00
189
0
[
燃油吧
]
牛逼,原油跌那么多内盘燃油基本没低开
修改昵称修改
01-17 21:00
01-17 21:00
823
1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下周一又是低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1-17 20:25
01-17 21:00
370
11
[
螺纹钢吧
]
我平了多单,3400的多,亏了三十多点,谢谢信哥,
桅子花9
01-17 13:46
01-17 21:00
180
0
[
烧碱吧
]
多头要完了
飞机飞过天空
01-17 21:00
01-17 21:00
188
0
[
螺纹钢吧
]
涨的高跌的深
股友361M65C7
01-17 20:59
01-17 20:59
190
0
[
燃油吧
]
老子想笑
管子贯
01-17 20:59
01-17 20:59
170
0
[
烧碱吧
]
烧碱低开又加点仓位,能不能拉升跑路
David999
01-17 20:59
01-17 20:59
260
0
[
A50期指吧
]
巨亏业绩预告,不能过完年再发吗?周末全是减持卖公司的和预告巨亏的
ii精石为开
01-17 20:59
01-17 20:59
309
1
[
白糖吧
]
注意:甘蔗减产严重!!!
沧海一浪
01-17 20:06
01-17 20:59
254
1
[
纯碱吧
]
看见了吗,只有几个大头撤退了,行情才会反转,这就是期货,永远是资金为王,跟基本面
骑着28大杠打
01-17 17:32
01-17 20:59
375
1
[
氧化铝吧
]
跳空高开涨停,结果第二天还能大涨100多个,三天搞了400个,谁还敢去玩空呀,快
又双叒叕叠
01-17 20:38
01-17 20:59
2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内盘库存已经增库了,加上过年半个月工业和物流放假,工业需求占比70%
有网布卡
01-17 19:37
01-17 20:58
305
0
[
A50期指吧
]
上证2025年这波调整最低点应该是2900。现在3242点只能依靠汪汪队,机构和
股友NV180799
01-17 20:58
01-17 20:58
178
0
[
烧碱吧
]
近期会大跌,一个漏洞
光伏协会刘大
01-17 20:58
01-17 20:58
596
2
[
菜粕吧
]
【小北说期】1/20菜粕25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2420-2430附
小北说期3
01-17 18:57
01-17 20:58
282
4
[
纯碱吧
]
涨这么多才1000块
做单全靠蒙
01-17 11:52
01-17 20:58
268
3
[
纯碱吧
]
东财呢哪去了
万老财
01-17 17:31
01-17 20:57
202
0
[
苯乙烯吧
]
外盘原油终于绿了
基民p7083660
01-17 20:57
01-17 20:57
545
8
[
乙二醇吧
]
两醇做空思路不变,反弹高位就是进场机会
期市萌主88
01-10 21:59
01-17 20:57
181
0
[
烧碱吧
]
烧碱开盘拉升就抛,还好尾盘低吸了
David999
01-17 20:57
01-17 20:57
263
1
[
纽约金TN12吧
]
可以回调咯
聪明的浪清琴
01-17 16:49
01-17 20:57
218
0
[
玉米吧
]
100个涨停让农民扬眉吐气。
搞空狗爱人
01-17 20:57
01-17 20:57
238
1
[
生猪吧
]
空就对了,昨天下的空单,今天盈利,爽,继续
伯克希尔007
01-17 19:41
01-17 20:57
239
0
[
COMEX黄金吧
]
来,同学们,不等了,白银在大跌,黄金在诱多,这走势也不是多头走势,2711位置先
股友wsr13697
01-17 20:57
01-17 20:57
28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回踩2710,这个位置是顶底转换支撑,其次是2700关口,如果强势连27
金小芳ryc618
01-17 11:43
01-17 20:57
22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回踩2710,这个位置是顶底转换支撑,其次是2700关口,如果强势连27
金小芳ryc618
01-17 11:43
01-17 20:57
179
2
[
纯碱吧
]
高空进了没?要南下去1460了,再看1440
豁达的纳兰雪
01-17 10:58
01-17 20:56
201
1
[
氧化铝吧
]
肉来了低库存,超跌该涨了
洛深蓝
01-17 11:37
01-17 20:56
432
4
[
综合铝03吧
]
拉那么高不知道沪铝跟不跟
股友x25D1502
01-16 16:52
01-17 20:56
295
3
[
螺纹钢吧
]
抗了120点了,要不要割肉?
犹豫就会败北
01-17 17:42
01-17 20:56
143
2
[
锰硅吧
]
今早做空亏了
股友h8IWHN
01-16 10:53
01-17 20:55
184
0
[
烧碱吧
]
尾盘拉升前做多了,今天能不能高开
David999
01-17 20:55
01-17 20:55
198
0
[
玉米吧
]
开始竞价,围攻光明顶还是军阀混战?
绿利红吉
01-17 20:55
01-17 20:55
205
0
[
棕榈油吧
]
乾坤摩根都被按在地上摩擦了
o散户中的霸
01-17 20:55
01-17 20:55
216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还不跳水,突然发现etf低开挺好的可以稳稳的捡钱
涨跌都是机会
01-17 20:55
01-17 20:55
218
1
[
沪银吧
]
能低开给我也上车机会买
小林割韭菜
01-17 20:37
01-17 20:55
329
4
[
螺纹钢吧
]
唉,完了这么久的期货,现在才发现,什么基本面,技术面都是假的,谁资金大谁说了算,
柔弱的墨夜2
01-17 11:46
01-17 20:55
209
0
[
燃油吧
]
翻车了
驱动超光速
01-17 20:54
01-17 20:54
206
0
[
氧化铝吧
]
全体集合,把大刀向空头鬼子的头上狠狠的砍下,把年后的暴跌之仇报上去,不要手软。
神期股怪1
01-17 20:54
01-17 20:54
263
2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路向下~今日公布去年全年的机会数据,从股市上看表现不好,如此抢眼的一天,走
有耐心的探路
01-17 19:41
01-17 20:54
211
1
[
氧化铝吧
]
为了你和你的家人,建议屏幕前的你销户吧,别忘橡胶大王(付小军)事件
偏官乙木
01-17 14:44
01-17 20:54
286
1
[
A50期指吧
]
今晚是业绩预亏大比赛,星期天晚上可能更离谱
他披着牛皮的
01-17 20:44
01-17 20:54
58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前面78附近的多单,稍后反弹78附近保本出来,没进场的稍后78附近反手空进去
陶子taozi11i
01-17 20:54
01-17 20:54
210
0
[
菜粕吧
]
今晚最高也就到2460左右吧,说涨停的纯粹乱叫
散户雄起
01-17 20:54
01-17 20:54
285
1
[
烧碱吧
]
氧化铝上涨!晚上…
夺回F80980D0
01-17 20:11
01-17 20:53
196
0
[
纯碱吧
]
一段时间没来金碱,嚯!这么多老师!
期货首席操盘
01-17 20:53
01-17 20:53
188
0
[
烧碱吧
]
今晚原油下杀,能不能带下去一点
豆豆亏钱
01-17 20:53
01-17 20:53
227
1
[
燃油吧
]
燃油03:我3625涨停板的重仓多单忘平仓,今晚高开先出来
国际期货大师
01-17 20:46
01-17 20:53
243
0
[
A50期指吧
]
前三季度还净赚4个多亿,年底亏损尿都给我吓出来了,这市场投资到处都是巨雷
要紧的张寒雁
01-17 20:52
01-17 20:52
324
3
[
玉米吧
]
一德期货是哪家呀,看着好猛
大发为富的五
01-17 19:32
01-17 20:52
290
4
[
燃油吧
]
被套一个星期没加仓,挂了3689满仓,下午成交,这是要归零还是要大赚。
股友80YZ5616
01-17 15:13
01-17 20:52
21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完了。
股友7T753358
01-17 20:51
01-17 20:51
515
2
[
欧线集运吧
]
临近的02合约,至今的不确定性也是很大的。这个大,倒是不在于底层逻辑,而是即时市
南山V辑势构
01-16 17:40
01-17 20:51
305
2
[
焦煤吧
]
平煤和山西焦煤根本就没反应
玉皇天帝888
01-17 18:34
01-17 20:51
209
0
[
沪银吧
]
低开20~50点左右
干一买就亏
01-17 20:51
01-17 20:51
201
0
[
沪银吧
]
外盘又狂泄,低开稳了!
股海魔途
01-17 20:51
01-17 20:51
430
5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开盘是所有美基ETF停牌了还是怎么样的?
我只是个投资
01-17 20:27
01-17 20:51
269
2
[
A50期指吧
]
要二次探底吗
深秋的黎明77
01-17 20:33
01-17 20:51
238
2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今晚帮我盯好盘...不要再盯成高开低走了哟..喝了点酒.想早些睡了..
四川鸿鉴
01-17 20:36
01-17 20:50
276
4
[
玉米吧
]
再强也不要开多单了
股友CUac8l
01-17 13:30
01-17 20:50
321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能反包就飘亮了。
股友VMneIK
01-17 20:24
01-17 20:50
244
2
[
沪银吧
]
还以为能低开抢货结果td都高开的
小林割韭菜
01-17 20:12
01-17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22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5004
45005
45006
45007
45008
45009
45010
45011
45012
45013
45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