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0
[
塑料吧
]
这行就应该底薪2500加年度盈利提成才能优胜劣汰大浪淘沙
iii狐脸iii
01-19 11:09
01-19 11:09
582
4
[
烧碱吧
]
周一开盘半小时内如果再次站稳3220以上,散空赶紧立场,周一半小时内站稳3220
股友3q3111p7
01-18 20:27
01-19 11:07
265
0
[
锰硅吧
]
这货随时一个外矿消息就是暴涨,千万别玩,更加不能做空,一定要玩,只能跌下来,做多
复利再复利9
01-19 11:05
01-19 11:05
127
2
[
乙二醇吧
]
有了左右的巨量我才更确定了!多多
我本心向明月
01-04 01:57
01-19 11:04
484
8
[
欧线集运吧
]
又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19 07:33
01-19 11:03
258
1
[
棉花吧
]
夜盘无行情,等消息呢
卡波兔Y8717A
01-17 21:12
01-19 11:03
488
4
[
烧碱吧
]
多平下跌,突然就有空平,拉起来?多空都在减,到底会选择什么方向?
豆豆亏钱
01-18 21:11
01-19 11:03
852
4
[
尿素吧
]
尿素 高库存将限制反弹空间
尿素资讯
01-16 16:39
01-19 11:00
937
3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吃大肉了啊,沪深2503多单3700附近的让利润奔跑起来
专业呵护韭菜
01-18 10:50
01-19 11:00
327
1
[
尿素吧
]
现货今天跌了,不到1600,库存高,还会调整下跌,虽然向下有限,但磨一段时间,还
煤烯杏
01-17 21:48
01-19 10:54
1308
4
[
股指期货吧
]
lM自12月10日从最高到最低跌幅1000个点,这次反弹最低和最高470个点,接
老股民玩期指
01-17 16:02
01-19 10:53
363
1
[
热卷吧
]
明天涨停?22:54分庄家进了5500手多单,且没有买出
iiil
01-17 23:06
01-19 10:51
233
0
[
塑料吧
]
没什么这信那信的,不过一帮分析师而已,期货就是游戏有他的规律和漏动
iii狐脸iii
01-19 10:47
01-19 10:47
227
0
[
纯碱吧
]
国庆前一周的行情,无脑干它就完了
滔天富贵
01-19 10:43
01-19 10:43
248
0
[
豆粕吧
]
今天现货又涨了40?
夜了點
01-19 10:41
01-19 10:41
754
2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1.20日盘前橡胶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1-18 14:50
01-19 10:40
47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该调整了,继续向下69美元
窗边的小猫咪
01-19 10:39
01-19 10:39
489
4
[
尿素吧
]
外盘天然气大跌,下周会不会下行啊,尾盘追高了10手,晕死了
如果想要如何
01-17 21:53
01-19 10:37
326
0
[
尿素吧
]
地里庄稼该上肥料了........
钢需老农
01-18 19:08
01-19 10:35
358
0
[
国债期货吧
]
可能是年底流动性担忧,叠加了央行暂停购买短期国债,导致了短期横向整理,多头止步不
卖金毛的小原
01-19 10:34
01-19 10:34
256
0
[
原油吧
]
$原油2503(INE|sc2503)$
糊里糊涂小子
01-19 10:34
01-19 10:34
246
0
[
A50期指吧
]
跟12月9号一样都是周五尾盘高开周末下跌
打工挣钱炒股
01-19 10:33
01-19 10:33
2237
2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加仓任务已完成,持仓过年
忘川秋酷
01-16 16:46
01-19 10:27
881
5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周五ONE杀价,并非空穴来风
水手2019
01-18 20:08
01-19 10:27
453
3
[
A50期指吧
]
空单再变大,然后还在拉升期货让散户进场,然后再砸下去,机构可以做到两头都挣钱,确
股友03V2O875
01-18 22:30
01-19 10:26
576
3
[
A50期指吧
]
别忘了去年春节前的行情,小心点,见好就收!
扈嘉4
01-19 02:46
01-19 10:25
208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2503(INE|nr2503)$
aa永不止步
01-19 10:20
01-19 10:20
305
6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再骗人也改变不了事实,只要具备通航条件只需要2天,马士基就可以改道
高山流
01-19 09:13
01-19 10:18
664
9
[
碳酸锂吧
]
加州又起大火:事发全球最大储能电厂,有数万块电池
英俊的上官冉
01-18 19:52
01-19 10:17
505
4
[
菜粕吧
]
吧里情绪看,目前多散和空散都从心理上认为自己不是太有胜算,拖们也沉默了。
l___c
01-18 20:05
01-19 10:15
261
2
[
A50期指吧
]
高开就卖
哥只做波段
01-19 09:47
01-19 10:07
327
1
[
烧碱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看淡一切m
01-18 19:59
01-19 10:01
4076
95
[
碳酸锂吧
]
广其所关于碳酸锂期货资讯结果前提:核对了生意社和实体平台的报价,除碳酸锂外其余商
铁剑飞扬
10-29 14:31
01-19 10:00
240
1
[
A50期指吧
]
几位真正投资/交易高手的感悟、心得!
有心的大鲤鱼
01-19 09:35
01-19 09:52
485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做多,即使上去也不做空
半仙先生
01-19 09:51
01-19 09:51
241
0
[
A50期指吧
]
周一跌
钓鱼老牛
01-19 09:50
01-19 09:50
603
2
[
A50期指吧
]
贝莱德重磅发声:A股市场2025年有更多投资机会,好奇贝莱德过去这些年在A股市场的投资赚钱了吗?
平凡小股民
01-18 21:51
01-19 09:49
210
0
[
欧线集运吧
]
即使大趋势向下,追空不能做,反弹再说吧
顺势逼仓
01-19 09:47
01-19 09:47
434
0
[
碳酸锂吧
]
商品的价格由供应和需求两方面决定。前三年,碳酸锂电池的需求使用远没有现在多,但是
越来越有钱A1
01-19 09:45
01-19 09:45
236
0
[
A50期指吧
]
只能说开盘就数钱
只有回本就销
01-19 09:43
01-19 09:43
2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只要我的票是红开我就跑,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认为明天都会涨?通常这样都会收割一波
股友cqdsxi
01-19 09:31
01-19 09:31
246
0
[
甲醇吧
]
$甲醇主连(CZCE|MAM)$
缪笔生花
01-19 09:30
01-19 09:30
553
24
[
玻璃吧
]
让我来空一下看看
这是不是我的
01-17 13:43
01-19 09:28
423
2
[
弘业期货吧
]
周一秒板
堆金富贵得哪
01-18 22:21
01-19 09:28
326
2
[
玉米吧
]
下来整个烧烤小夜宵!思考一下人生。
红绿吉利
01-19 00:54
01-19 09:27
1080
3
[
沪金吧
]
降准吗?
eolon927
01-17 20:52
01-19 09:27
230
2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1.10)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10 11:10
01-19 09:26
343
1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1.1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16 11:02
01-19 09:26
458
3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1月18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两家企业涨价,没有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01-18 20:04
01-19 09:25
433
3
[
烧碱吧
]
下周破3300
要美丽
01-18 20:48
01-19 09:25
290
1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几天就减空加多了!
留言专家
01-19 08:58
01-19 09:24
466
2
[
A50期指吧
]
这个周末。满屏亏损公司主要是不敢造假了未来亏损公司更多
稳上至赢
01-19 08:17
01-19 09:21
253
0
[
A50期指吧
]
快开盘了等不及数钱了
韭菜王子1009
01-19 09:21
01-19 09:21
459
3
[
螺纹钢吧
]
国家基建,西部大开发,美国大火重建,钢铁暴涨
细草微
01-18 13:18
01-19 09:20
512
5
[
燃油吧
]
我又不懂,多单锁仓,适时平吧……话说你们那个25032505的链接是咋打出来的,
Shadow_Shado
01-18 16:59
01-19 09:15
550
7
[
燃油吧
]
这么多看多的,开盘就空
股友l199bq
01-18 18:22
01-19 09:14
649
3
[
弘业期货吧
]
50指数大涨。这股周一高开高走涨四个点左右,毕竟是金融股。然后下午回落,还是十字
蚂蚁的寂寞生
01-18 07:43
01-19 09:14
319
1
[
30年美国债吧
]
30年后美元和纸一样贱!
稳定的高博弘
01-06 16:54
01-19 09:12
588
1
[
燃油吧
]
话说主力逼仓,就算主力用资金强拉外盘上80,也正好到我们过年那几天,请问,80以
看准但拿不住
01-19 00:15
01-19 09:11
389
3
[
原油吧
]
跌破620就爆了,多头发一下力,破700不香吗?
请叫我兆哥
01-17 23:06
01-19 09:09
473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利空,收盘利好。
财神密码
01-19 06:21
01-19 09:06
496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普支持加大油气开采,所以他会让油价飞起来,石油公司才有动力加大开采。只需要对俄
A股懂市涨
01-06 21:17
01-19 09:06
3456
12
[
烧碱吧
]
那么,好吧,现在把生产纯碱的生产线改为生产烧碱。
CCYKSZ
01-17 12:33
01-19 09:04
2658
1
[
A50期指吧
]
即将开启春节持续上涨行情
村口做T家
01-19 08:31
01-19 09:03
254
0
[
豆油吧
]
豆油现在普通户头可干不????
禅8888
01-19 09:02
01-19 09:02
28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被国家活生生
禅8888
01-19 09:00
01-19 09:00
499
2
[
氧化铝吧
]
再上涨,周一我就买你跌,现货价格每天都在大幅度下跌。到3950我再空3手。
期股沉浮i
01-18 14:35
01-19 08:58
471
1
[
沪金吧
]
短期看空,应该会有急跌。
井中哈
01-18 09:35
01-19 08:57
237
1
[
苹果吧
]
杀人不眨眼我的天,还好我跑了去追氧化铝了
股友17788V68
01-17 16:08
01-19 08:57
372
4
[
工业硅吧
]
加几首空单
拿的住就是赚
01-18 22:52
01-19 08:56
385
14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跌三个点以上,不信邪可以抄底
股友52UU9530
01-08 11:22
01-19 08:56
686
8
[
豆粕吧
]
豆二周一会高开吗?尾盘空了100手
账户已注销
01-18 17:25
01-19 08:51
890
16
[
螺纹钢吧
]
本来想能回到3340都锁仓先了,竟然都没有机会!去到63刚好够正数一百多。闪了两
佛山太极三式
01-17 23:25
01-19 08:45
272
2
[
PVC吧
]
开多找死
反节奏大师
01-17 21:44
01-19 08:41
380
1
[
玻璃吧
]
散户单子都是做空的,跌不动!还得继续涨
时空相对
01-18 23:45
01-19 08:36
444
2
[
PVC吧
]
作为一个小散多,面对江河日下的走势,反弹200点尚且可以回本,可想而知,主力说到
逗乐多头大魔
01-18 19:25
01-19 08:31
462
3
[
A50期指吧
]
记住,我们只要高开,必须低走,大盘会随着50指数高开。然后震荡后,十点以后必低走
蚂蚁的寂寞生
01-18 14:27
01-19 08:31
870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压裂车队又下降了,初步判断二叠纪产量见顶。页岩油产量一旦见顶产量下降会很迅速
低估成长价值
01-18 13:28
01-19 08:28
275
1
[
塑料吧
]
砸不动又被多头逼仓一年,几个亿又没了,你有几个几个亿
iii狐脸iii
01-19 07:18
01-19 08:20
253
0
[
A50期指吧
]
十米跳台已经搭好了
火热的卓水云
01-19 08:20
01-19 08:20
共有帖子数
16524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91
44992
44993
44994
44995
44996
44997
44998
44999
45000
450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