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4
8
[
豆粕吧
]
美大火已灭,回调就在明日,如果高开那也只是开盘而已
股友d4DSTU
01-19 17:01
01-19 22:15
559
3
[
欧线集运吧
]
17:15正式执行,吓死了,还以为直接上去了呢,下周空头请用力空下去
股友5698k2m5
01-19 17:11
01-19 22:15
220
0
[
纸浆吧
]
再等等,可能做空的机会就来了
向生10
01-19 22:15
01-19 22:15
965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黄金人民币一起涨
无敌最寂寞
01-18 01:16
01-19 22:13
258
0
[
沪银吧
]
12月9日的k线很有参考意义
RHZC1705培期
01-19 22:11
01-19 22:11
455
9
[
燃油吧
]
明天原油低开有没有可能76开,然后早盘,内资用命拉
看准但拿不住
01-19 20:28
01-19 22:11
313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白天他有开吗?
PT炒股玩家
01-19 18:16
01-19 22:11
261
2
[
玉米吧
]
加仓
参天大韭菜8
01-19 21:07
01-19 22:09
329
2
[
烧碱吧
]
那些装神弄鬼装高手的,无非就是想在期货外再割你们一波韭菜而已,无一例外,投资就像
账户已注销
01-18 08:47
01-19 22:08
1002
8
[
烧碱吧
]
隐隐不安,怎么就封盘不发货了。还爆了个预计零库存
多空达人
01-19 13:30
01-19 22:05
226
0
[
烧碱吧
]
分析这,分析那得,只要现货在涨价,你就往死里多!现货掉价,就赶紧跑!!!
重生的大嘴
01-19 22:03
01-19 22:03
282
6
[
碳酸锂吧
]
一年只赚了点利息,竟然战胜了97%的永安账户,可见这期货,真的没法赚钱啊!看看你
万事满斗de梦
01-19 19:38
01-19 22:02
261
1
[
氧化铝吧
]
你们都不对,下周绝对没行情,震荡,多空双杀,看着吧,这东西没投资价值了已经。多空
RETALIATION
01-19 21:58
01-19 22:02
474
6
[
玻璃吧
]
玻璃周五偏强震荡,资金持续流出,小时级别动能衰减高点承压,十五分钟级别线上死叉运
账户已注销
01-19 07:16
01-19 22:02
734
26
[
螺纹钢吧
]
还要拉最少100点
股友0977kH91
01-18 19:33
01-19 21:58
240
0
[
沪银吧
]
周一要么横盘阴跌,要么直接下来
周末不在
01-19 21:55
01-19 21:55
338
0
[
氧化铝吧
]
今晚公布的业绩预增的公司:南山铝业:2024年度预计扣非净利润46.15亿元-5
贴心的汪浩玄
01-19 21:53
01-19 21:53
217
0
[
原油吧
]
起飞了,满仓油加满
股友z5713271
01-19 21:52
01-19 21:52
577
6
[
小型纳指吧
]
日本23号如果加息,美股是涨还是跌?
账户已注销
01-18 17:09
01-19 21:47
280
1
[
燃油吧
]
周一3800见
脚香不老铁
01-19 21:43
01-19 21:45
413
2
[
棉花吧
]
外盘开始跌了!我们一起空棉花,一起喵喵喵!在庄面前撒个娇,还要喵喵喵!空空空棉花
专业看盘大师
01-17 23:19
01-19 21:43
243
0
[
甲醇吧
]
下降空间还有,耐心等待,还会涨上去。
向生10
01-19 21:43
01-19 21:43
419
1
[
A50期指吧
]
看目前的造势周一必有一冲啊,必须把握好了,此时不走更待何时,讲句难听的就算是当下
大牛看财经
01-19 21:24
01-19 21:42
25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清仓
做空必挣钱
01-19 21:41
01-19 21:41
203
1
[
20号胶吧
]
今天再聊聊,想到哪说到哪做交易有四关:认知关,理念关,技术关,执行关。每一关都很
拿住拿住拿住
01-19 20:35
01-19 21:41
281
0
[
A50期指吧
]
三大老光龙头已是飞龙在天,早飞得高高,小龙仔仕隹光子小龙儿这次能不能江湖一代新龙
四哥不忘初心
01-19 21:40
01-19 21:40
249
0
[
棉花吧
]
百点
小隐陵藪
01-19 21:38
01-19 21:38
439
6
[
烧碱吧
]
氧化铝涨,烧碱会跟涨,否则反之,关注氧化铝
雨中的微笑20
01-19 08:13
01-19 21:38
514
5
[
燃油吧
]
最后是增仓拉上去的,证明多头还在用力,即使半夜外盘跌,星期一主力多半那也要硬抗,
兽医炒股
01-17 23:44
01-19 21:38
579
5
[
豆粕吧
]
现货3150,基差300多点,捡钱行情,还有人分析怎么做空,较劲和钱有仇?
被推沟里的大
01-19 19:33
01-19 21:37
324
2
[
棕榈油吧
]
星期一大涨
期货界的黑马
01-19 11:26
01-19 21:37
295
1
[
螺纹钢吧
]
已经全线牛市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19 21:10
01-19 21:32
615
4
[
烧碱吧
]
恭喜恭喜空头朋友们!!新年大吉大利!
CFP
01-19 18:31
01-19 21:31
682
8
[
烧碱吧
]
周末封盘,周一开盘大幅拉升,中午涨停
股友802K985C
01-19 15:09
01-19 21:31
285
1
[
生猪吧
]
明天又是一个大阴线
东海龙王先生
01-19 20:12
01-19 21:30
443
2
[
豆粕吧
]
买了3300手大豆,不知道周一能不能涨,好忐忑不安
九点十分2888
01-18 20:12
01-19 21:30
606
7
[
燃油吧
]
完蛋了,真的停火了
一根筋到底
01-19 17:32
01-19 21:30
251
1
[
生猪吧
]
成功筑底明天要起飞了13500多起来涨涨涨
股友Z01037q5
01-19 21:20
01-19 21:29
259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航运市场无风三尺浪,做多没错,也要防范风险
水手2019
01-19 21:25
01-19 21:25
1647
6
[
棕榈油吧
]
b40这是大利空。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称B40从2025年1月1日开始实施,不过
著名游资顺势
01-08 18:29
01-19 21:24
785
7
[
鸡蛋吧
]
多头的大哥们,完犊子了
经纶州鹤de刘
01-18 12:41
01-19 21:20
235
0
[
豆粕吧
]
为什么删我的帖子
骑扬发财的关
01-19 21:20
01-19 21:20
743
8
[
锰硅吧
]
周一继续大涨,坐稳了领红包
球球是球球
01-18 08:59
01-19 21:17
246
0
[
玉米吧
]
多头吃肉吃的是空头的肉,这几天也没个像样的砸盘,上去了,多头就是最大的空头,空投
股友9027eE37
01-19 21:17
01-19 21:17
564
5
[
欧线集运吧
]
真是大型军事连续剧,好了,这也生效了。以后不要炸裂了,明天开干
阿瑟亚
01-19 17:35
01-19 21:16
272
0
[
A50期指吧
]
远离
隔壁市场远离
01-19 21:15
01-19 21:15
264
1
[
黄金/美元吧
]
1.20黄金开盘行情预测与策略
金油丨神策
01-19 20:51
01-19 21:13
316
2
[
豆粕吧
]
现货确实涨价了
股友156P67d8
01-19 12:27
01-19 21:12
182
6
[
苯乙烯吧
]
突破8290回踩加多
期市泡大米
01-09 21:11
01-19 21:12
351
2
[
PVC吧
]
PvC小阿姨说家乡的后山上曾有一片花海,她年少时曾身着白裙在百花盛开的时节翩翩起
让献b
01-19 11:05
01-19 21:12
35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明天还会不会拉升?
又见红牛
01-19 20:29
01-19 21:10
1148
9
[
烧碱吧
]
1/1烧碱最新会议纪要1.东南电化检修推迟到5月,这几天已开到100万吨满负荷,
和谐风水
01-17 00:38
01-19 21:10
786
5
[
棕榈油吧
]
国内是买大豆半成品榨油,和国际豆油定价体系不一样,国际上豆油和棕榈油报价差距没那
莓莓波波
01-18 20:19
01-19 21:09
2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不跑都是
要想翻身就是
01-19 19:53
01-19 21:09
323
1
[
甲醇吧
]
$甲醇505(CZCE|MA505)$
观市老者5515
01-19 20:59
01-19 21:08
1053
17
[
欧线集运吧
]
这次抄底的多头都赚大了,之前各种停火达成的好消息遍布各大新闻榜首,周末各路人马继
zdymsc
01-19 15:00
01-19 21:08
523
6
[
螺纹钢吧
]
3272九手空这不完蛋了吗。有大神给分析一下吗
股友19i8951i
01-19 20:18
01-19 21:08
244
0
[
铁矿石吧
]
金子打造的铁矿
抄底摸顶专业
01-19 21:07
01-19 21:07
267
0
[
焦煤吧
]
全线反转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19 21:07
01-19 21:07
215
0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胶涨起来的速度比跌起来快
抄底摸顶专业
01-19 21:06
01-19 21:06
267
2
[
乙二醇吧
]
目前日线空头走出4340以上止损,空头坐好
期市泡大米
01-17 21:39
01-19 21:04
627
12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是不是开盘就瀑布了,我得追进去赚一下,肯定能有利润
至简有道
01-19 19:14
01-19 21:02
372
1
[
燃油吧
]
不是我泼冷水,山东港卸下来几船原油,国际油价就大跌了?
丁蟹报恩1991
01-19 18:27
01-19 21:02
449
3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周一高开妥妥的了,激动啊
无奈ing
01-19 16:24
01-19 21:01
2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5(SHFE|rb2505)$
观市老者5515
01-19 21:00
01-19 21:00
606
0
[
NYMEX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6%,报每桶80.79美元,但本周上涨1.3%。美国原油期
外top祺6215
01-19 20:59
01-19 20:59
316
2
[
燃油吧
]
国内油价终于回调了。
请叫我华英雄
01-19 13:24
01-19 20:57
456
5
[
A50期指吧
]
若所有人预期高开低走,那必然是低开低走
泸州老酒
01-19 18:33
01-19 20:57
252
1
[
烧碱吧
]
兄弟们,我说过数,烧碱18888!同意的点赞!
跟着主力走
01-19 20:22
01-19 20:56
224
0
[
欧线集运吧
]
走势上似乎酝酿一波反弹,舆情上还是偏空
淮夷财业
01-19 20:53
01-19 20:53
468
3
[
锰硅吧
]
周一低开100个点起步了…
还是回去种地
01-19 19:28
01-19 20:50
392
0
[
沪金吧
]
黄金本周最高来到2724,最低来到2656,收线在2702,本周进场的位置均收获
EAzidong888
01-19 20:49
01-19 20:49
312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发大财了。
只有回本就销
01-19 20:09
01-19 20:49
430
2
[
烧碱吧
]
烧碱涨那么高,过年就不会停产了,国外韩华也不会停产。外加氧化铝只占30%。另外7
细嗅蔷薇8700
01-19 20:21
01-19 20:48
402
2
[
螺纹钢吧
]
3375摸顶试仓空了一手,螺纹多头还是很牛批的,别的都回调了,就它还在冲冲冲,周
清白的沈凤美
01-19 03:11
01-19 20:48
277
1
[
氧化铝吧
]
各位家人们,有谁知道氧化铝05合约手续费多少
老猫子的小宝
01-19 20:21
01-19 20:48
603
6
[
纯碱吧
]
空单这次真要直接被埋!拿着多单还没感受过连续涨停的感觉!期待这周!猛一点!3个涨
让献b
01-18 22:53
01-19 20:46
709
14
[
玉米吧
]
现货才2000块钱一吨。如果我2000块钱大量买进现货,然后2300的时候做空相
今年做多玉米
01-18 21:49
01-19 20:45
253
0
[
碳酸锂吧
]
俺放假了。持尿素碳酸锂,等长假市场酝酿出突破的理由
血盔甲
01-19 20:42
01-19 20:42
484
4
[
生猪吧
]
现在生猪收购价不是8块左右一斤嘛,为啥收猪的不通过交割收猪呢,能便宜1.5块一斤
忘忧草711
01-19 11:48
01-19 20:38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86
44987
44988
44989
44990
44991
44992
44993
44994
44995
449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