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现价2727附近一次,止损2735目标270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黄金ydn66998
01-21 13:37
01-21 13:37
104
0
[
原木吧
]
期货最坚挺的品种
家财发财地韩
01-21 13:36
01-21 13:36
100
0
[
豆粕吧
]
2835卖了,也算在高点卖了,年后再看
喜娃实盘
01-21 13:36
01-21 13:36
91
0
[
烧碱吧
]
哈哈这伙人吃相难看过来、
股友3797120U
01-21 13:36
01-21 13:36
4171
3
[
碳酸锂吧
]
产量下降超10%!碳酸锂重回8万元/吨大关 涨势能否持续?
碳酸锂资讯
01-21 08:28
01-21 13:36
98
0
[
纯碱吧
]
1500不过坚决空
小鲜肉夹馍馍
01-21 13:36
01-21 13:36
110
1
[
烧碱吧
]
下午该跌了
木叶502
01-21 13:29
01-21 13:36
118
0
[
燃油吧
]
外盘用一个中午跌下去的,内盘用一分钟就拉回来了~
乡下来的韭菜
01-21 13:36
01-21 13:36
111
1
[
尿素吧
]
今天继续做空
小小韭菜321
01-21 09:26
01-21 13:36
182
1
[
燃油吧
]
前几天有个群友深刻分析说但凡只敢喊一个品种的一个方向的,都是多空两个账号喊的谝子
遥远的刀客
01-16 15:29
01-21 13:36
256
3
[
A50期指吧
]
为啥每次开盘就跌
天运明光真君
01-21 09:52
01-21 13:35
104
0
[
燃油吧
]
暴涨开始了,加油加油加油
无奈ing
01-21 13:35
01-21 13:35
98
0
[
豆粕吧
]
油厂放假停机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21 13:35
01-21 13:35
104
0
[
乙二醇吧
]
又完蛋了
股友ZL3jHv
01-21 13:35
01-21 13:35
190
4
[
PVC吧
]
唉!血亏10W,完了完了
qwert122
01-21 10:57
01-21 13:35
113
0
[
生猪吧
]
难得机会,加仓!
九鼎老客户
01-21 13:35
01-21 13:35
98
0
[
苹果吧
]
让机构自己玩吧,
跟乾坤走
01-21 13:35
01-21 13:35
145
0
[
淀粉吧
]
多头随时被爆
方向盘
01-21 13:35
01-21 13:35
123
2
[
工业硅吧
]
还好尾盘做空了,拿住
低吸多晶硅爽
01-21 09:37
01-21 13:35
109
0
[
菜粕吧
]
要求不高,2500附近平仓出来就行
孤影23
01-21 13:34
01-21 13:34
266
1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不是什么下跌,这只是保持红色通道,今晚纳斯达克创新高了。
飞天扇贝
01-21 09:49
01-21 13:34
104
0
[
棕榈油吧
]
抱歉了兄弟们,我就买了一手,吓得他一天不敢涨。
一起和气生财
01-21 13:34
01-21 13:34
144
0
[
A50期指吧
]
两扇门了
城城已经被抢
01-21 13:34
01-21 13:34
150
1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ETF启动,开始点火
赚总浙江分部
01-21 13:20
01-21 13:34
138
0
[
螺纹钢吧
]
文华商品指数今晚出现六连阳,2024年全年仅出现过一次六连阳,23年最多只有五连
ai爱拼就会赢
01-21 13:34
01-21 13:34
307
3
[
永安期货吧
]
明明闪了你几年耳光,还得天天念叨他有多好。
基民5111D795
01-20 10:39
01-21 13:34
92
0
[
纯碱吧
]
一群小孩,
缘分到尺为止
01-21 13:34
01-21 13:34
121
1
[
菜粕吧
]
2380接货已挂好单。
股友T026i357
01-21 09:34
01-21 13:33
86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先跑了拜拜
你是阴人
01-21 13:33
01-21 13:33
16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玩意啥时候与美元汇率挂上钩了?无语
自然到场
01-21 13:33
01-21 13:33
83
0
[
烧碱吧
]
烧碱05多头太难打了!真厉害!
仲夏777
01-21 13:33
01-21 13:33
116
0
[
纯碱吧
]
文华商品指数今晚出现六连阳,2024年全年仅出现过一次六连阳,23年最多只有五连
ai爱拼就会赢
01-21 13:33
01-21 13:33
218
11
[
纯碱吧
]
新一轮的全面绞杀多散,就从今天开始//多散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专注燃油
01-21 09:16
01-21 13:33
3186
71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升值,明天要买什么板块呀谁能告诉我一声
坚毅的曹念茜
01-20 22:21
01-21 13:32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川上了这样的表现不行哦,晚上加油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我只是个投资
01-21 13:06
01-21 13:32
124
0
[
豆粕吧
]
豆粕价格还很低,完全是价值回归,看到3000没啥毛病。
割肉大旺
01-21 13:32
01-21 13:32
95
1
[
碳酸锂吧
]
要把散户们折磨的不行了,才会开始涨或者跌,慢慢折磨吧,我先走了
热情的馨若乐
01-21 13:29
01-21 13:32
120
0
[
PTA吧
]
大哥,能不能别像狗一样上下乱抢吃?
股友l3987977
01-21 13:32
01-21 13:32
84
0
[
纯碱吧
]
没搞头
股友m2Tw6I
01-21 13:31
01-21 13:31
193
0
[
A50期指吧
]
万绿丛中一点红!绿毛龟空者!
有进取心的常
01-21 13:31
01-21 13:31
144
0
[
A50期指吧
]
瑞芯微是我们1月17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最高触及涨停,不错
小司机2
01-21 13:31
01-21 13:31
139
3
[
烧碱吧
]
赶紧跑吧,这货要跳水啦
破产也要入金
01-21 09:50
01-21 13:31
91
0
[
苹果吧
]
加油,快绿。春风又绿江南岸
业余投机二十
01-21 13:31
01-21 13:31
157
1
[
鸡蛋吧
]
要做多了
凤雏dan军师
01-21 11:36
01-21 13:31
100
0
[
豆粕吧
]
受不鸟了,爆仓了
股友66129UW6
01-21 13:31
01-21 13:31
105
0
[
菜粕吧
]
又要开始了
啥也不是也有
01-21 13:31
01-21 13:31
138
0
[
A50期指吧
]
快过年了
账户已注销
01-21 13:30
01-21 13:30
145
0
[
螺纹钢吧
]
严为民怎么告诉你们的,哪天不破新高哪天卖掉,
桅子花9
01-21 13:29
01-21 13:29
200
1
[
A50期指吧
]
就问你们,昨天半夜开香槟的兄弟,爽了没有???
基民8FYgpo
01-21 09:51
01-21 13:29
211
1
[
菜油吧
]
国内备货结束,棕榈油弱势不改,菜油即将迎来暴跌行情,空头前两天已经秀过肌肉了
账户已注销
01-21 12:44
01-21 13:29
92
0
[
烧碱吧
]
还是昨天跌得流畅,三口一头猪的气势
达达派
01-21 13:29
01-21 13:29
125
2
[
玻璃吧
]
大家一起跟我喊1400。
风雨同舟1117
01-21 10:36
01-21 13:28
131
2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他就拉红,开盘就绿
股友5T635K88
01-21 13:26
01-21 13:28
1519
52
[
股指期货吧
]
普通用户也可以通过开空期指去保护股票利润
粤e的追涨杀
01-07 11:20
01-21 13:28
645
1
[
股指期货吧
]
想空头亏,是不可能的,开始回头向下
顺势33
01-17 13:45
01-21 13:28
202
3
[
苹果吧
]
苹果暴涨即将开始,今天涨停,明天涨停,后天也是涨停
股友97X01Q09
01-21 09:28
01-21 13:28
4814
35
[
A50期指吧
]
1-20 《诱》
劳家三少
01-19 01:30
01-21 13:28
134
1
[
锰硅吧
]
心脏不好别玩这个
主力主中主
01-21 12:15
01-21 13:27
332
0
[
A50期指吧
]
……
灵活的唐博弘
01-21 13:27
01-21 13:27
17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全部止盈,5800再低多,拉上去再空。节前不可能大涨大跌了,节后肯定是
钟信的空单庄
01-21 13:27
01-21 13:27
135
2
[
A50期指吧
]
啊
农民叔来炒股
01-21 09:13
01-21 13:27
12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
股友V6L82927
01-21 13:27
01-21 13:27
251
4
[
菜油吧
]
8450开了多,止损8420
王子浙江
01-21 09:42
01-21 13:26
126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下午都砸盘
股友a25l7738
01-21 13:26
01-21 13:26
621
35
[
A50期指吧
]
那些说和汇率有关的,24年7月到9月汇率一直走强,A股涨了吗?9月底涨那几天汇率
只缘身在安世
01-21 00:55
01-21 13:26
306
1
[
股指期货吧
]
打不过就加入,做空头更安心
希望是牛市
01-20 14:45
01-21 13:26
164
1
[
A50期指吧
]
空头太强了
pkko911
01-21 13:22
01-21 13:26
419
12
[
小型纳指吧
]
我认为预计一个月内,美股纳斯达克就会跌破一万点,也就是相当于跌50%左右。不信的
浙江蓝宝
01-21 09:14
01-21 13:25
131
1
[
A50期指吧
]
昨晚听说大牛市来了,好激动啊,上午满仓冲进去了,可别套俺呀,再割肉就要命了呀呀呀
股友2822z1w8
01-21 13:21
01-21 13:25
316
4
[
烧碱吧
]
02不会直接一波杀穿下去的,这里开始要做顶
嘟嘟嘟囧
01-20 09:48
01-21 13:25
954
6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飙涨超700点!中国资产爆发,对A股的利好体现在哪里?
平凡小股民
01-21 09:23
01-21 13:25
193
6
[
烧碱吧
]
70空,80止损。控制仓位。利润89点离场
sincecarry
01-21 09:50
01-21 13:25
148
0
[
A50期指吧
]
半异体又被砸下去了:::大盘很难拉普涨
股友ze0ZWQ
01-21 13:24
01-21 13:24
148
1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关注我的都看到了,就3个字,无脑入!明天绝对大涨!
奥特曼VS怪兽
01-21 09:48
01-21 13:24
112
1
[
尿素吧
]
上不去就要跳水了
雪风改二
01-21 09:42
01-21 13:24
363
35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发财了
股海踏浪110
01-09 14:10
01-21 13:23
117
1
[
尿素吧
]
多单下午得溜了
归来一瞬
01-21 12:31
01-21 13:23
17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最高点可能是2760
欢天喜地的蝴
01-21 13:22
01-21 13:22
169
2
[
A50期指吧
]
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性投资2900点建半仓2500点全仓买入,坚持价值投资
沈万三来救A
01-21 13:14
01-21 13:22
113
1
[
烧碱吧
]
小卡拉比,拉了想跑没有人接
股友OjYQEi
01-21 09:51
01-21 13:22
共有帖子数
16531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50
44951
44952
44953
44954
44955
44956
44957
44958
44959
44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