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氧化铝吧
]
4000吧
贴心的汪浩玄
01-21 11:17
01-21 11:17
174
0
[
COMEX黄金吧
]
所以我说了…你们抛硬币很不专业[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对硬币的正
账户已注销
01-21 11:17
01-21 11:17
164
4
[
PVC吧
]
各位老师们,同学们,听我号令,大胆的加空
股友53L98d63
01-21 10:52
01-21 11:17
185
5
[
纯碱吧
]
今天不出意外,行情会好。
叫我大辉哥
01-21 08:31
01-21 11:17
221
0
[
A50期指吧
]
大A要11:30要停了,他开始涨了
鑫鑫囍囍
01-21 11:16
01-21 11:16
102
0
[
纯碱吧
]
加空,1500不能过
小鲜肉夹馍馍
01-21 11:16
01-21 11:16
304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看情况而定
悬壶金翁2
01-21 11:16
01-21 11:16
160
1
[
淀粉吧
]
大家千万不要炒期货,最终会破财,对不起你自己,也对不起你的家人,听我的,赶紧清仓
偏官乙木
01-21 09:03
01-21 11:16
425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我是星期四几乎空仓,今天分批买回来3000元,明天再买一点,买入不急。具体还是要
杨老养鸡08
01-20 15:18
01-21 11:16
344
8
[
豆二吧
]
就问你们硬不硬
老王擒龙
01-20 11:10
01-21 11:16
146
0
[
沪银吧
]
走个单边上涨出来。有散多赚钱也行。
股友dgoMsi
01-21 11:16
01-21 11:16
76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的道路成长的力练是个人的,就像我在这条路上遇到的一切行情也不是所有人都有经历
金ly52118811
01-21 11:16
01-21 11:16
127
0
[
棕榈油吧
]
跌停吧,别洗了
顶格筹码
01-21 11:16
01-21 11:16
157
2
[
玻璃吧
]
1407止损你又拉起来了,你内的
账户已注销
01-21 11:12
01-21 11:16
15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724-2725附近空防守7美元目标2717-2712-2705破位看
南一交易
01-21 11:08
01-21 11:16
135
1
[
纯碱吧
]
上涨趋势,回踩多单入场顺势而为!
缪笔生花
01-20 12:53
01-21 11:16
96
0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一种恶心给恶心开门的感觉?反正不整得个上吐下泻是不会罢休的。。。
六月里的那天
01-21 11:15
01-21 11:15
84
1
[
碳酸锂吧
]
震荡模式低开才有做多机会
真诚的温昆
01-21 10:46
01-21 11:15
146
2
[
A50期指吧
]
昨晚那些看涨的小可爱呢?怎么不叫啦
王四御
01-21 10:58
01-21 11:15
109
1
[
棕榈油吧
]
一步三回头
股友2968Fk88
01-21 11:02
01-21 11:15
135
2
[
氧化铝吧
]
我不信你还能怎么跌,听了那个蛇王的,真不应该
贴心的汪浩玄
01-21 10:04
01-21 11:15
107
0
[
多晶硅吧
]
这是正常走势?
低吸多晶硅爽
01-21 11:15
01-21 11:15
126
0
[
生猪吧
]
生猪就一空头品种,每次远期成主力再从高价掉落
能吃能睡没啥
01-21 11:15
01-21 11:15
94
0
[
丁二烯胶吧
]
止损豆粕,让我看看你怎么个事
顺势而为7733
01-21 11:15
01-21 11:15
137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马上暴跌。晚上大a收盘暴涨!明显有势力故意刻意做空大a!!
闲情_逸致
01-21 11:15
01-21 11:15
113
0
[
菜粕吧
]
大阳
炒的是一种心
01-21 11:15
01-21 11:15
110
0
[
棕榈油吧
]
外盘都疯了,你还在墨迹
o散户中的霸
01-21 11:14
01-21 11:14
105
0
[
工业硅吧
]
下跌一天上涨只需要1分钟
电脑游戏别当
01-21 11:14
01-21 11:14
171
2
[
锰硅吧
]
空头拿着就好了,没需求看钢厂的东西,哪里来回哪里去
xxt2082212
01-21 09:52
01-21 11:14
138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啊,突然暴涨
股友wkdndkd
01-21 11:14
01-21 11:14
256
0
[
NYMEX原油吧
]
1.21原油
李茉馨tyb893
01-21 11:14
01-21 11:14
111
0
[
沪铜吧
]
你倒是动动啊
燕京张飞
01-21 11:14
01-21 11:14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1.21黄金
李茉馨tyb893
01-21 11:14
01-21 11:14
107
0
[
菜粕吧
]
给根大阳!!!
清晨阳光175
01-21 11:14
01-21 11:14
612
7
[
豆粕吧
]
多头嘴硬等美豆开盘跌的你哭爹喊娘
他什么也不知
01-20 22:38
01-21 11:13
176
1
[
A50期指吧
]
那些个春季躁动的机构呢?怎么不见你们买呀?忽悠散户一套一套的
随便起个名真
01-21 11:01
01-21 11:13
147
1
[
小型纳指吧
]
火箭发射,冲啊
赚总浙江分部
01-21 11:10
01-21 11:13
155
2
[
纯碱吧
]
出生猪昨日800处2手
妙妙小宝
01-21 09:32
01-21 11:13
119
1
[
PVC吧
]
费劲吧啦整一天,5分钟干下来,到底是图啥呢
高位不买涨低
01-21 10:37
01-21 11:13
145
0
[
沪银吧
]
金滞胀等银补位,差不多时期02合约双双逼空~
乡下来的韭菜
01-21 11:13
01-21 11:13
93
0
[
烧碱吧
]
等着你再次起飞
坐等原油到10
01-21 11:13
01-21 11:13
131
0
[
纯碱吧
]
开仓有3种形式,第一就是涨势中开仓,风险是追高,第二就是震荡中开仓,风险就是没耐
筱情绪
01-21 11:13
01-21 11:13
145
0
[
鸡蛋吧
]
3292
风云清淡
01-21 11:13
01-21 11:13
123
0
[
锰硅吧
]
什么时候不涨3在空千万别空量化交易量
棉花大涨
01-21 11:13
01-21 11:13
97
0
[
碳酸锂吧
]
横盘了
你是阴人
01-21 11:13
01-21 11:13
128
0
[
塑料吧
]
分析湿越分析越湿,分析个基本面就能做期货啦?油棕套利价差理论哪去了?当年多l空v
iii狐脸iii
01-21 11:12
01-21 11:12
194
0
[
COMEX黄金吧
]
10美元指数【止损】…如果只是【等量】…就算你拿1000美元账户【随便100次】
账户已注销
01-21 11:12
01-21 11:12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可以空了
股友9h1E3830
01-21 11:12
01-21 11:12
182
7
[
纯碱吧
]
跳水来袭,多散们,你们还好吗?这就是跟国泰中信两位大哥做对的下场//
专注燃油
01-21 10:40
01-21 11:12
12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看到你拉了一个点多,恒生拉了两个点多,以为今天稳了,能回血几千呢,又跌了几千
才情出众的傲
01-21 11:12
01-21 11:12
129
0
[
A50期指吧
]
打爆中信这条空
我是韭菜请鸽
01-21 11:12
01-21 11:12
126
2
[
碳酸锂吧
]
我在想这主力好不容易持仓这么多会轻易下跌吗?有没有大佬说说
你是阴人
01-21 10:54
01-21 11:11
110
0
[
豆粕吧
]
年前往死拉
倒霉娃娃就是
01-21 11:11
01-21 11:11
97
0
[
烧碱吧
]
$烧碱505(CZCE|SH505)$
股友669775H5
01-21 11:11
01-21 11:11
182
0
[
股指期货吧
]
拉指数诱多!拉都拉不动
国家队入场才
01-21 11:11
01-21 11:11
108
0
[
豆粕吧
]
要爆了没办法挂个单能跑就跑吧爆了也行破罐子破摔了
股友fe0jrk12
01-21 11:11
01-21 11:11
143
2
[
豆粕吧
]
加空好机会,
慌鸡毛
01-21 11:01
01-21 11:11
128
1
[
A50期指吧
]
等下大涨1.5%
温文尔雅的郑
01-21 10:51
01-21 11:11
101
0
[
工业硅吧
]
最垃圾的多头只能空,多晶硅黑色都起来了
瀚海天透
01-21 11:10
01-21 11:10
112
1
[
PVC吧
]
这波洗盘牛逼
出活的张霭2
01-21 11:07
01-21 11:10
122
1
[
塑料吧
]
搞不懂我买的就是要死不活的,几个点来回折腾
东方一凡SPOR
01-21 10:43
01-21 11:10
136
2
[
豆粕吧
]
双手互搏+光头长阳+大长腿:我又搞小聪明,又多赚20点,做t做得爽歪歪
jiangk888
01-21 11:03
01-21 11:10
517
3
[
纯碱吧
]
抄回1500抛的10手.至今所有的铁粉,看看我在一个月前所有贴,即时贴子。同样这
妙妙小宝
01-21 10:45
01-21 11:10
534
0
[
永安期货吧
]
此流通股14.6亿,机构就12亿多,散户持股也就2亿多股,目前是机构无动作,散户
热心的哥茁
01-21 11:10
01-21 11:10
163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大概率会到2730以上。
期海纵横之T
01-21 09:37
01-21 11:10
122
1
[
豆粕吧
]
不到三千,不走!
临沂的牛
01-21 11:05
01-21 11:10
169
3
[
螺纹钢吧
]
今天站不稳70就还得回踩
强强118
01-21 08:44
01-21 11:10
135
0
[
沪银吧
]
追空追多全被套,暴涨做空,暴跌做多
股友8U2G0338
01-21 11:10
01-21 11:10
119
0
[
燃油吧
]
空头们就跟砧板上的肉一样弱不禁风,若不是多头有意为诱空而放点水,早拉的空头找不着
乡下来的韭菜
01-21 11:10
01-21 11:10
123
0
[
A50期指吧
]
打字说不通过,懂得都懂!
刚冒尖的韭菜
01-21 11:10
01-21 11:10
194
1
[
A50期指吧
]
中信空单历史最高,真的无语了
股友920y7W10
01-21 11:02
01-21 11:10
268
0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了,收盘就拉,开盘也拉,拉稀的拉
至尊宝9999
01-21 11:10
01-21 11:10
12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目前为止亏了几十块钱
有财之人
01-21 11:10
01-21 11:10
106
0
[
氧化铝吧
]
期权两边杀
你是阴人
01-21 11:09
01-21 11:09
188
3
[
A50期指吧
]
大家说说这个图形像啥
果断的余伟涛
01-21 10:55
01-21 11:09
145
0
[
沪银吧
]
又到7777了,这次是炸那边,空头还是多头
小强H
01-21 11:09
01-21 11:09
97
1
[
碳酸锂吧
]
涨的磨磨唧唧也不知道资金干什么吃的
pos刷卡机专
01-21 11:02
01-21 11:09
108
0
[
玉米吧
]
豆粕大涨!
期货之光
01-21 11:09
01-21 11:09
92
0
[
纯碱吧
]
空起来空空空,悟空。
股友9gI21399
01-21 11:09
01-21 11:09
105
0
[
棕榈油吧
]
磨叽直接拉到9000就好
年化收益10倍
01-21 11:09
01-21 11:09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44948
44949
44950
44951
44952
44953
44954
44955
44956
44957
44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