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多单出场,晚盘高空看回落!
金市wsy
01-24 20:05
01-24 20:05
346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预计24年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46.53%至310.70%
股友8I985725
01-24 20:05
01-24 20:05
337
0
[
小型纳指吧
]
旱地拔葱
可我龙可我龙
01-24 20:04
01-24 20:04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个闷杀多头
九天武帝
01-24 19:57
01-24 20:02
243
0
[
COMEX白银吧
]
开盘之前拉到3%
牢记顺势轻仓
01-24 20:00
01-24 20:00
269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螺纹铁矿小级别确认见顶,空单拿稳
坤哥的短中长
01-20 09:47
01-24 19:58
198
0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a就是能看出来涨,只要忍住手就可以等待机会
kkbdhfh
01-24 19:58
01-24 19:58
227
0
[
豆粕吧
]
现在不管涨跌或者主力怎么拉怎么压一切都是过年看外盘是涨是跌5号开盘是高开还是低开
满仓就是干
01-24 19:58
01-24 19:58
309
2
[
烧碱吧
]
我们山东大幅增产上量,烧碱市场稳定供应。
运财智通
01-24 17:49
01-24 19:57
251
0
[
焦煤吧
]
泰君还在疯狂做空
股友2HBCEg
01-24 19:55
01-24 19:55
285
1
[
橡胶吧
]
反弹就是开空的好时机,没量,梭哈开空了
今天割菜了吗
01-24 19:11
01-24 19:54
418
6
[
烧碱吧
]
今晚提保又要逼一次空头
有声的紫荆22
01-24 18:17
01-24 19:54
210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收盘大部份都是红色的,只有这硅孙放绿,妥妥的资金盘,因为散户都是抄底的
股友2HBCEg
01-24 19:54
01-24 19:54
231
2
[
烧碱吧
]
空投弟兄们唯一的办法是禁止(烧碱出口)
坚定的曹羽君
01-24 17:42
01-24 19:53
25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趋势,要创新高了
錢进进
01-24 19:53
01-24 19:53
312
0
[
碳酸锂吧
]
这次我支持西郊蛇王!碳酸锂是非常难得的做多机会。历史底部区域,上涨空间巨大。珍惜
一叶一菩提c
01-24 19:53
01-24 19:53
441
6
[
烧碱吧
]
空头韭菜已经瑟瑟发抖中,今晚空平大法,十分钟内封死涨停
低保户炒期货
01-24 18:51
01-24 19:52
2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基金经理!乱整钱不说,想卖还收高额赎回费!
useumsg01
01-24 19:51
01-24 19:51
236
2
[
燃油吧
]
硬是下不去
疯狂的三哥
01-24 19:39
01-24 19:50
278
4
[
沪银吧
]
今天在下午全仓抄底的散多,晚上跌破前低就足以让他们爆仓
英气俊朗的扶
01-24 14:51
01-24 19:50
3401
13
[
A50期指吧
]
1月24日周四复盘(明天还能行吗?)
趋势境界哥
01-23 21:16
01-24 19:50
615
8
[
烧碱吧
]
最后一个交易日直接低开低杀200点烧碱利用率减少8成特大利空
一线总舵主
01-24 18:41
01-24 19:50
326
3
[
烧碱吧
]
05和09,我看抖音有个z先生已经开始空了3280附近和2920附近
这3年专做金
01-24 19:02
01-24 19:49
194
0
[
烧碱吧
]
今晚低开多少?
股友calC5q
01-24 19:49
01-24 19:49
225
0
[
A50期指吧
]
过年了,跌不了,猛干
股友oC950138
01-24 19:48
01-24 19:48
214
1
[
生猪吧
]
完了,爆仓了
东方财富888
01-24 13:51
01-24 19:47
29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说了要顺势看涨没错吧?给到2770多,高位震荡后又再次冲上来2780附近,怎
陈陈C1C25678
01-24 19:38
01-24 19:47
252
1
[
沪银吧
]
日增仓负1.3万手,晚上怎么走?
股友6Q8505t1
01-24 15:06
01-24 19:47
254
1
[
橡胶吧
]
这玩意不管多和空,只要是散户,都是韭菜,天天多空双杀
富可亨通de孙
01-24 19:22
01-24 19:47
187
0
[
烧碱吧
]
空仓过年或者底仓过年,才是正解,一直玩的人基本都是亏多的。
没有时间炒股
01-24 19:46
01-24 19:46
218
0
[
小型纳指吧
]
上蹿下跳的,能红吗
宁可空仓不要
01-24 19:46
01-24 19:46
269
1
[
COMEX黄金吧
]
半个小时内必创今天新高
欢天喜地的蝴
01-24 19:08
01-24 19:45
324
5
[
纸浆吧
]
国泰多头出差不多的时候就要大跌了,他手里空单更多。明显吊着洗盘
国哥006
01-24 14:06
01-24 19:45
267
0
[
氧化铝吧
]
开盘抄底抄底,重仓抄底,重要的事只说三遍
西郊蛇王
01-24 19:45
01-24 19:45
240
3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的合成橡胶我是猜对了结尾,没有猜对开始,昨天判断合成橡胶还是上涨趋势,加上白
拿住拿住拿住
01-24 16:08
01-24 19:45
214
0
[
烧碱吧
]
空头兄弟们,割肉做多!别抗了!
跟着主力走
01-24 19:44
01-24 19:44
210
0
[
烧碱吧
]
说实话向下空间有但是不大,还要经历煎熬,不划算,买东西还要讲究个性价比不是,所以
股友D3325c65
01-24 19:44
01-24 19:44
458
3
[
COMEX黄金吧
]
总的来说,今天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天~小璐早上就跟大家说过只要支撑位置不失守就继续多
秦璐97019025
01-23 22:53
01-24 19:44
284
0
[
螺纹钢吧
]
坐等火箭升空不落地的那种。3400直到涨停
股友Y85355F3
01-24 19:44
01-24 19:44
211
0
[
红枣吧
]
都看多跌停给家人们看
ptama
01-24 19:44
01-24 19:44
228
1
[
COMEX黄金吧
]
没事的收脚怕啥
欢天喜地的蝴
01-24 19:10
01-24 19:44
238
0
[
NYMEX原油吧
]
涨起来吧
五日之上不买
01-24 19:43
01-24 19:43
665
14
[
烧碱吧
]
晚上跌50个点还是100个点?
齐王2025
01-24 18:04
01-24 19:43
265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2770多进去还有2771多dan减仓的,现在也是上涨到2779位置,加起来
秦璐97019025
01-24 19:41
01-24 19:41
205
0
[
A50期指吧
]
长脸了
潇然雨mo
01-24 19:41
01-24 19:41
294
1
[
菜油吧
]
晚上干多,目标8800
专业呵护韭菜
01-24 16:23
01-24 19:41
242
0
[
A50期指吧
]
感觉以前一半以上公司业绩造假,今年全部更正
吉村春袋子
01-24 19:41
01-24 19:41
257
2
[
丁二烯胶吧
]
这玩意儿晚上怎么走?
股友f2Y57786
01-24 15:40
01-24 19:40
1035
3
[
烧碱吧
]
烧碱今天05合约继续小幅增仓,现货部分规格如50%液碱价格仍在上调,山东地区32
账户已注销
01-24 17:06
01-24 19:40
261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给到2771进的多,现在来到2779,稳稳拿下80点。可以出来了。咱们先稳一
雪baoxue1699
01-24 19:39
01-24 19:39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拟血姥姥
少输当赢了吧
01-24 19:37
01-24 19:37
2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说了要顺势看涨没错吧?给到2770多,高位震荡后又再次冲上来2780附近,怎
陈陈C1C25678
01-24 19:37
01-24 19:37
228
2
[
烧碱吧
]
早知道多03了,05不给力啊
大道至简随机
01-24 19:00
01-24 19:37
590
5
[
烧碱吧
]
这玩意儿,现在就没有空的理由,就算跌都是多头获利平仓下跌,资金,供需,情绪都不支
止损顺势轻仓
01-24 16:31
01-24 19:36
343
0
[
烧碱吧
]
今晚和27号白天,爆仓完
股友8Q59B588
01-24 19:36
01-24 19:36
215
2
[
黄金/美元吧
]
金神传说[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1-24 19:12
01-24 19:36
270
1
[
烧碱吧
]
不管怎样,还是要感谢各位空头大哥送来的新年红包,我已在3180顺利领到了红包,今
股友D3325c65
01-24 19:31
01-24 19:35
284
4
[
小型纳指吧
]
当年沪指6124点,标普1538点,如今标普离6124就差临门一脚,沪指你人呢?
花逝00
01-24 19:05
01-24 19:35
215
0
[
碳酸锂吧
]
8部门: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培育壮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消费
孟德本德
01-24 19:34
01-24 19:34
241
0
[
A50期指吧
]
924味道
股友DV2i2u
01-24 19:34
01-24 19:34
545
0
[
COMEX黄金吧
]
1000元金价,2025年中绝对来临
股神代码
01-24 19:28
01-24 19:34
242
0
[
沪镍吧
]
啊
万老财
01-24 19:33
01-24 19:33
198
0
[
LPG吧
]
晚上高开多少?
股友calC5q
01-24 19:32
01-24 19:32
234
0
[
黄金/美元吧
]
请校对指数价格2778【观点不宜做多】……可以做空…目标2763挣15美元指数
账户已注销
01-24 19:32
01-24 19:32
347
1
[
燃油吧
]
牛逼,家人们霸占了净空榜第一的宝座,我的多单要发财了哈哈哈,先突破3700再去3
心如止水的茉
01-24 19:09
01-24 19:31
231
0
[
A50期指吧
]
异常安静
kkbdhfh
01-24 19:29
01-24 19:29
263
2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黄金如预期回调下行尝试一波空头趋势滋味,2760-2758位置隔夜空单,保护
淘金小飞侠
01-24 08:36
01-24 19:29
300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直接跌停
我爱喝香瓜
01-24 18:42
01-24 19:29
246
0
[
A50期指吧
]
持股过年嗯嗯嗯
八方大展的张
01-24 19:27
01-24 19:27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你自己笔笔带好损赢管理好仓位…跟谁做都改变不到不设止损止盈,没有仓位管理的赌徒命
账户已注销
01-24 19:26
01-24 19:26
305
2
[
沪金吧
]
黄力晨:特朗普言论 刺激黄金连续上涨
黄力晨
01-24 17:59
01-24 19:26
232
0
[
小型纳指吧
]
哼!亏我钱
八方大展的张
01-24 19:26
01-24 19:26
477
7
[
碳酸锂吧
]
关于基本面,碳酸锂在涨上12万之前,他们是不会让你看到基本面真正好的,当你知道基
西郊蛇王
01-24 16:53
01-24 19:26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一波策略提及隔夜消息面顺势多头反弹,2750位置上方2757附近多,保护到达
淘金小飞侠
01-24 19:26
01-24 19:26
315
3
[
烧碱吧
]
真有人经历了前几天的跌停,今天的涨停?两次都经历收割的有没有?
账户已注销
01-24 17:38
01-24 19:25
251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咋又回来了
风起纸鸢舞
01-24 17:45
01-24 19:25
188
4
[
黄金/美元吧
]
开空单的站岗了,熬了一个也没回调,按日常是会出现小级别的调整,但是都没有出现,只
小树and风
01-22 07:21
01-24 19:23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命运天书量化虚空[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1-24 19:23
01-24 19:23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4 19:22
01-24 19:22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涨吗
楠666
01-24 19:22
01-24 19:22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59
44860
44861
44862
44863
44864
44865
44866
44867
44868
448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