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烧碱吧
]
守好最后一个夜班,再见,就是明年了
俏皮的何寄琴
01-24 21:05
01-24 21:05
422
6
[
烧碱吧
]
这咋还能连续提保?玩儿呢?!
期界巴菲龙
01-24 20:29
01-24 21:05
188
2
[
烧碱吧
]
2993的多单,400多点,4手,猜猜赚了多少。预计3400出,前高就够了,不贪
赢政勋
01-24 14:31
01-24 21:05
216
0
[
豆粕吧
]
我不信还有大v天龙,因为我账户没钱了
股友FZ8Itp
01-24 21:05
01-24 21:05
226
0
[
玉米吧
]
河对面的沙吾列泰今天在不在?
红绿吉利
01-24 21:05
01-24 21:05
476
7
[
螺纹钢吧
]
看晚上能不能破3400吧
只开一张
01-24 17:24
01-24 21:05
339
0
[
原油吧
]
还有谁是从涨停第二天空到现在的呢
yuY
01-24 21:05
01-24 21:05
225
0
[
沪金吧
]
空头们哭着过年?
一手多单闯江
01-24 21:05
01-24 21:05
215
0
[
豆粕吧
]
这样一跌就有胆子持仓过年了
未来可期ss
01-24 21:04
01-24 21:04
308
6
[
欧线集运吧
]
年前最后玩一单,现价1471空,止损1497,止赢1421。
轻仓慢等
01-24 11:15
01-24 21:04
218
0
[
玻璃吧
]
蹦了,开空过年
交易练心
01-24 21:04
01-24 21:04
273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一点空头力量,必须无脑做多黄金捡钱一样!
无脑做多黄金
01-24 21:04
01-24 21:04
215
0
[
豆粕吧
]
又提保了
杀阡陌666
01-24 21:04
01-24 21:04
480
5
[
烧碱吧
]
烧碱和氧化铝有一点很不一样,不管近月到期至少拉的多猛,越临近最后交易日,最后一定
挣够一亿就退
01-24 17:23
01-24 21:03
220
0
[
沪金吧
]
最后的疯狂回光返照
万里归途zc
01-24 21:03
01-24 21:03
212
0
[
豆粕吧
]
埋多头行情
慌鸡毛
01-24 21:03
01-24 21:03
215
0
[
豆粕吧
]
烂豆粕过剩商品不具备牛市条件
基民HqqvMs
01-24 21:03
01-24 21:03
280
0
[
PTA吧
]
又提保证金?
紫气东来3_3
01-24 21:03
01-24 21:03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历史新高,马上呈现!
水世界1688
01-24 21:03
01-24 21:03
250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所有期货都不动了,都过新年吗
kkbdhfh
01-24 21:03
01-24 21:03
233
0
[
沥青吧
]
好过分啊,每次下跌都是深蹲跳,涨了一个季度了,想哭
股友u6918255
01-24 21:02
01-24 21:02
208
0
[
燃油吧
]
好一个高开高走
半年萌新
01-24 21:02
01-24 21:02
225
3
[
苹果吧
]
买苹果25年平平安安
想做人生大赢
01-24 14:00
01-24 21:02
517
5
[
沪银吧
]
惨了7647空的,这下子200个点亏了
二零二六一路
01-24 19:02
01-24 21:02
203
0
[
烧碱吧
]
开盘竟然跌了,有点紧张了
请把龙哥带走
01-24 21:02
01-24 21:02
236
0
[
热卷吧
]
下午白拉了,夜间开盘跌那么凶。
投币炒股
01-24 21:02
01-24 21:02
293
5
[
烧碱吧
]
烧碱企业放假就得涨钱,氧化氯企业放假就要降价,什么道理,天道有轮回,大家一起举报
股友Cr7X8o
01-24 20:41
01-24 21:02
175
1
[
烧碱吧
]
下周一,会不会02因为液态危化品难交割而周一大跌?
邕江扫地僧
01-24 14:33
01-24 21:02
218
0
[
玻璃吧
]
机构:今天没手感
xyziiio
01-24 21:02
01-24 21:02
737
8
[
烧碱吧
]
随着山西氧化铝厂复产产能生产进入正轨,以及河北某氧化铝厂一台焙烧炉检修完毕,全国
账户已注销
01-24 20:01
01-24 21:01
222
0
[
烧碱吧
]
国泰减仓了,04都转空了,看来节前也就这样了
小灰灰594288
01-24 21:01
01-24 21:01
221
0
[
豆粕吧
]
连收3天阴线,应该短时间涨不上去了,得调整几个交易日吧?回踩2750?
回调碰下轨再
01-24 21:01
01-24 21:01
221
0
[
菜粕吧
]
空
错就平仓别抗
01-24 21:01
01-24 21:01
228
0
[
烧碱吧
]
低多
常思韭菜
01-24 21:01
01-24 21:01
222
0
[
玻璃吧
]
多头:今晚没状态
xyziiio
01-24 21:01
01-24 21:01
236
0
[
橡胶吧
]
这开盘下午追多的小散又懵了
向北龙王
01-24 21:01
01-24 21:01
235
0
[
螺纹钢吧
]
沃德发
菜粕T神
01-24 21:00
01-24 21:00
420
0
[
苯乙烯吧
]
完了完了,不能涨了,再涨要爆仓了
赚钱在股市49
01-24 21:00
01-24 21:00
233
0
[
菜粕吧
]
$菜粕主连(CZCE|RMM)$
错就平仓别抗
01-24 21:00
01-24 21:00
269
1
[
玉米吧
]
这是什么垃圾啊怎么22号从百分之十一调到百分之十五,咋二十四号又从百分之十五调到
家财州鹤得傅
01-24 20:47
01-24 21:00
234
1
[
小型纳指吧
]
到点了就给我支棱起来小娜
天才少男等回
01-24 20:48
01-24 21:00
217
0
[
豆粕吧
]
过年看来不发红包了,这是准备发套了
孟德本德
01-24 20:59
01-24 20:59
261
4
[
烧碱吧
]
今晚有夜盘么,下午临收盘挂单没成交也没撤销,晚上是正常排单么
股友5m691Q33
01-24 19:43
01-24 20:59
181
3
[
黄金/美元吧
]
46继续空
老默不杀鱼
01-23 17:54
01-24 20:58
243
0
[
白糖吧
]
$白糖505(CZCE|SR505)$
A赢证
01-24 20:58
01-24 20:58
283
0
[
淀粉吧
]
多头跑路了
追风少年小虎
01-24 20:58
01-24 20:58
200
0
[
烧碱吧
]
涨停板到跌停板。没办法交割啊
光伏协会刘大
01-24 20:58
01-24 20:58
214
0
[
烧碱吧
]
要有思想准备,过年之前这几天可能会大幅波动。向上可能大一些但不排除快速杀跌出货
化工股雄起
01-24 20:57
01-24 20:57
252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怕,会解套的
sunlightgugu
01-24 20:57
01-24 20:57
215
0
[
燃油吧
]
不用看石油,不用看外盘。纯粹就是大钱操纵
季看月企稳月
01-24 20:57
01-24 20:57
211
1
[
烧碱吧
]
今晚冲高概率很大,我朋友每次都说冲不高的然后就起飞了。。。然后每次止损以后就开始
没有时间炒股
01-24 20:39
01-24 20:56
263
1
[
纯碱吧
]
成本1500,共50手,保证金5000+一手,每涨10点加一手,请问,涨到180
账户已注销
01-24 20:13
01-24 20:56
298
4
[
氧化铝吧
]
蛇哥计划就是3500左右抄底05,持仓过年,02,周一哥要抄一把短底,尾盘平
西郊蛇王
01-24 15:22
01-24 20:56
150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黄金2770关键点位突破,接下来该如何操作?窗外,细碎的雪花悠然飘落,虽
徐顾承
01-24 20:56
01-24 20:56
464
7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开盘展望
多空2025
01-24 11:36
01-24 20:55
398
5
[
纯碱吧
]
永安真牛裸空6w多
Zachzhen
01-24 18:08
01-24 20:55
322
1
[
螺纹钢吧
]
今年过年不冬储,冬储就搞“云冬储”经销商或许都来买期货当冬储了,至少出货方便,就
极道行者
01-24 20:42
01-24 20:55
327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又加保证金了!啥意思。
沧海211
01-24 19:57
01-24 20:55
464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北京时间2025年1月24日,20:55分】美期金…2786【空】[兴奋]
账户已注销
01-24 20:55
01-24 20:55
247
0
[
棕榈油吧
]
向上5000向下1000,空仓观望年后进场!
Stock剩者为
01-24 20:55
01-24 20:55
240
2
[
A50期指吧
]
能涨涨医药么
兴奋的黎皓轩
01-24 20:28
01-24 20:54
235
0
[
A50期指吧
]
1小时线高台跳水已经搭好。3,4天的成果就看周一表演的漂亮不了
股友2k792266
01-24 20:54
01-24 20:54
229
0
[
沪银吧
]
下午收盘7796.现在怎么变7709开盘了。
行者无疆1285
01-24 20:53
01-24 20:53
276
2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高走,下周一涨停过年哈哈
股友9gI21399
01-24 16:27
01-24 20:53
240
0
[
A50期指吧
]
留到星期一再涨吧
金玉为富地高
01-24 20:53
01-24 20:53
334
3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不服,就问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
铁手神算
01-24 14:33
01-24 20:52
256
0
[
白糖吧
]
这一周提高了两次保证金
股友3M556199
01-24 20:52
01-24 20:52
323
0
[
COMEX黄金吧
]
老子都套啦18年啦还差这几天
欢天喜地的蝴
01-24 20:51
01-24 20:51
311
5
[
烧碱吧
]
高点到了吧?
清心1982
01-24 19:20
01-24 20:51
296
0
[
菜油吧
]
今晚高开,应该八千五左右吧。离放假还有一天,没必要做了,空仓吧
海拉尔251
01-24 20:50
01-24 20:50
28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夜美国佬再推高1个点,就突破前期高点,创历史新高。
股海杏花仙
01-24 20:31
01-24 20:50
226
3
[
沪铜吧
]
嘛的,提保证金了,一手要7万9,你们也是这样的吗?
有毅力的蓝心
01-24 09:59
01-24 20:50
337
2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11点日本利率决议加息25个基点,大家忘了24年7月日本加息,美股下跌了一个
云淡风清3216
01-24 11:31
01-24 20:50
257
0
[
菜粕吧
]
按照目前局势,节后必然大幅跳空,机会很多
菜粕多头大军
01-24 20:49
01-24 20:49
212
0
[
纸浆吧
]
又要起飞了
追风少年小虎
01-24 20:49
01-24 20:49
281
4
[
棕榈油吧
]
这货每一次下冲新低附近都是入多捡钱的时候
至简做单
01-24 16:27
01-24 20:48
226
0
[
沪金吧
]
主力加油
一手多单闯江
01-24 20:48
01-24 20:48
752
6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晚上川说的放水+石油价格下跌,和他第一个任期内思路一样。全球放水→通胀变高→
股友Q0F8CK87
01-24 08:20
01-24 20:48
197
0
[
烧碱吧
]
,怎么又提保了,又要爆仓
让我暴富吧Li
01-24 20:46
01-24 20:46
628
5
[
锰硅吧
]
供给端有支撑 锰硅主力合约日间盘收涨逾2%
锰硅资讯
01-24 16:06
01-24 20:46
共有帖子数
16546890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58
44859
44860
44861
44862
44863
44864
44865
44866
44867
448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