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千万别涨,大聪明们明天还想接回来呢,你这不暴跌,明天人家怎么接回去呀?虽然我
奥特曼VS怪兽
01-24 20:05
01-24 20:40
438
4
[
锰硅吧
]
变国泰不断加空了,这不应该是家人们的行为
贝刀力
01-24 17:36
01-24 20:40
528
13
[
欧线集运吧
]
随着时间,大家押注一下
阿瑟亚
01-24 15:38
01-24 20:39
270
0
[
烧碱吧
]
美元跌了,商品要涨了。晚上逼空3300起步吧
窗边的小猫咪
01-24 19:47
01-24 20:39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503)日内破607及605,形态上继续打开下行空间。从技术上看,原
方shan
01-24 20:39
01-24 20:39
288
2
[
苯乙烯吧
]
空亏了80个点了,过不了好年了
赚钱在股市49
01-24 14:47
01-24 20:39
258
0
[
甲醇吧
]
等着吧,会涨起来的!!!
追风少年小虎
01-24 20:39
01-24 20:39
227
0
[
螺纹钢吧
]
产量又上来了
冰雪聪明的兰
01-24 20:39
01-24 20:39
264
2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是一定了
股友88500f72
01-24 17:26
01-24 20:39
242
0
[
菜粕吧
]
永安上榜减多加空小幅,方向顺空,震荡下跌
短线精灵多多
01-24 20:38
01-24 20:38
381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4(INE|ec2504)$
股友BNxpBD
01-24 19:00
01-24 20:38
250
0
[
A50期指吧
]
给一颗小糖,小散们又激动了啊
大A遍地韭菜
01-24 19:43
01-24 20:37
216
1
[
烧碱吧
]
3563
炒股是原罪
01-24 20:33
01-24 20:37
375
7
[
菜粕吧
]
今晚上来个跌停板吧!
不追多不追空
01-24 20:10
01-24 20:37
199
0
[
烧碱吧
]
晚上继续逼空吧。我随便喝口汤
跟信哥的空投
01-24 20:36
01-24 20:36
373
3
[
豆粕吧
]
大家都注意了,南美大豆又开始丰收了!!!
天真无法
01-24 18:44
01-24 20:36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五亚盘黄金顺势而为
wuyanbing668
01-24 12:24
01-24 20:36
243
0
[
鸡蛋吧
]
一过年,又提保证金了
云在青天水在
01-24 20:36
01-24 20:36
333
5
[
棕榈油吧
]
外盘马粽又在骗炮!!多头兄弟们千万别上当!!
o散户中的霸
01-24 16:16
01-24 20:36
298
1
[
纯碱吧
]
散户风向标东财净多单都平了,吃瓜
红嘴大阳棒特
01-24 18:39
01-24 20:35
205
0
[
氧化铝吧
]
现在这个品种手续费降了吗?
股友9Pd1ip
01-24 20:35
01-24 20:35
274
0
[
小型纳指吧
]
哟西,不要停。不要停
半酒财
01-24 20:33
01-24 20:33
903
3
[
玻璃吧
]
玻璃较为复杂,先讲基本面在冷修确定春节后日熔量下降到15.43,累库在春节期间大
自信来自实力
01-23 23:22
01-24 20:32
223
0
[
玉米吧
]
今晚应该是横盘3块钱波动,长线看多,短线鸡肋调整
趋势进高低出
01-24 20:32
01-24 20:32
231
1
[
沪金吧
]
外盘2780了,空头投降吧
一手多单闯江
01-24 20:21
01-24 20:32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能不能大涨3个点啊,周一年前最后一次开盘了,想吃肉啊纳纳
堂堂ltx
01-24 20:31
01-24 20:31
272
2
[
苹果吧
]
有空单的速度平掉,平慢了后悔。
火鼠冰蚕6688
01-24 13:44
01-24 20:31
278
1
[
燃油吧
]
开盘05三千五真是厉害
专注期权阡陌
01-24 19:15
01-24 20:30
246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稳稳站上20日均线,年后可期。
不看基本面
01-24 20:30
01-24 20:30
249
1
[
豆粕吧
]
外盘大跌
有魄力的柔夜
01-24 18:33
01-24 20:30
2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新高,春节利好美股
基民jRsgkQ
01-24 20:30
01-24 20:30
255
0
[
A50期指吧
]
二月份之后再去买,别急,只有在市场上,机会总是有的。
XC81C10L13Pd
01-24 20:30
01-24 20:30
5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一个月内1.5%赎回费,一个月以后0.5%赎回费,经理!
useumsg01
01-24 20:23
01-24 20:29
313
3
[
燃油吧
]
神奇。。。以前原油78。。燃油3100。。。现在原油74。。燃油3600。。。
pvc纯碱战神
01-24 17:50
01-24 20:29
2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节奏真的太慢了,我们多单做了一整天也没多大利润,2774做多现在2779附近
天安点金tian
01-24 20:29
01-24 20:29
459
9
[
玻璃吧
]
浮动盈亏6720可用确亏损34714怎么回事呢,最后结算是亏34717?
还亏八万
01-24 16:23
01-24 20:29
61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节奏真的太慢了,我们多单做了一整天也没多大利润,2774做多现在2779附近
天安点金tian
01-24 20:29
01-24 20:29
262
2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还是低开?
龙宽量化财经
01-24 19:15
01-24 20:29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节奏真的太慢了,我们多单做了一整天也没多大利润,2774做多现在2779附近
天安点金tian
01-24 20:28
01-24 20:28
239
0
[
纯碱吧
]
上榜永安表现,多不动小幅加空,震荡势先多尾大空。
短线精灵多多
01-24 20:28
01-24 20:28
345
3
[
烧碱吧
]
追高的散多,提保如果低开怎么办
基民oMDukm
01-24 19:58
01-24 20:28
236
1
[
烧碱吧
]
空头好苦啊这个假期
涨到_头晕目
01-24 17:09
01-24 20:28
299
0
[
弘业期货吧
]
业绩好的都跌
开心的冷琦
01-24 20:28
01-24 20:28
351
2
[
A50期指吧
]
完了,老子踏空了,晚上低开,周一白天高开高走了
休息不好
01-24 20:10
01-24 20:26
215
0
[
燃油吧
]
石油比22日23点低百分之1.5,燃油持平,也就是高45点,偷点45
季看月企稳月
01-24 20:26
01-24 20:26
296
2
[
烧碱吧
]
历史最高位在4100多。本次行情历史高位或超历史高位都有可能。
xwser
01-24 16:10
01-24 20:26
224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追高去吧,别无选择
期货界最强大
01-24 20:25
01-24 20:25
229
1
[
A50期指吧
]
不用掩饰周一突破3300点冲
笑点在公屏上
01-24 19:58
01-24 20:25
195
0
[
烧碱吧
]
哪里来哪里去
股友3931K95c
01-24 20:23
01-24 20:23
420
10
[
螺纹钢吧
]
做了6年,35万本金,到现在还亏了8千。期货确实比股票难!
股友crV8Vq
01-22 14:20
01-24 20:23
263
2
[
热卷吧
]
我要开空单了
稳稳当当地做
01-24 18:41
01-24 20:23
230
0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
基民p533351o
01-24 20:22
01-24 20:22
302
2
[
豆粕吧
]
这种走势还用怀疑晚上会跌吗?
f07to400000
01-24 18:43
01-24 20:22
255
0
[
A50期指吧
]
过年吃光面,顶多再给加二片泡菜,简洁又养生,大鱼大肉有损健康。
漂泊者
01-24 20:21
01-24 20:21
305
0
[
铁矿石吧
]
尾盘平空涨一点,上涨已经很吃力了,上涨空间已经非常小了,25年总的趋势就下跌,目
賞金獵人
01-24 20:20
01-24 20:20
228
0
[
沪银吧
]
不出意外的话,晚上高开高走吧。
龙宽量化财经
01-24 20:20
01-24 20:20
421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多头的勇气来自哪里,难得就因为多晶硅第一个字叫多,你就可以无限做多吗,可笑
亿买九涨
01-24 13:21
01-24 20:20
20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稳了突破争取突破新高
我是股神巴久
01-24 20:19
01-24 20:19
264
0
[
菜粕吧
]
也就中粮和摩根空头平不了仓,不然早涨破2800了,现在国外国内氛围大都看多,市场
感觉你还在
01-24 20:19
01-24 20:19
355
5
[
烧碱吧
]
空开近月,等待审判
淮夷财业
01-24 17:27
01-24 20:19
235
0
[
白糖吧
]
节前清仓,就留了白糖多单,想说年后再看吧。惊喜来得太快,你这样涨,周一我得考虑平
宝饱抱保鸨
01-24 20:18
01-24 20:18
1292
8
[
A50期指吧
]
2025年1月24日中午收评:缩量反弹?下午还能持续吗?
上沟村老王
01-24 12:11
01-24 20:18
551
3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连续三个交易日稳住75美元关键位,关注该位能否继续稳住,稳则下跌后不追空防
上山下海
01-23 19:33
01-24 20:18
236
2
[
玉米吧
]
观望较好
三万变一百万
01-24 16:41
01-24 20:17
479
15
[
烧碱吧
]
空头兄弟们,还在扛单吗?
跟着主力走
01-24 15:39
01-24 20:17
219
0
[
玉米吧
]
晚上什么走势请大师指点
股友CUac8l
01-24 20:17
01-24 20:17
257
2
[
烧碱吧
]
浙商加多80加空99净单是加多220???
你猜不到的小
01-24 20:04
01-24 20:17
378
4
[
A50期指吧
]
春节前还有最后一天,500亿应该没有全部进入吧
大昊昊816
01-24 18:21
01-24 20:16
512
11
[
白糖吧
]
国内白糖产量达到创15年记录1100万吨,晚年都低于1000万多
越来越有钱A1
01-23 22:05
01-24 20:14
271
1
[
菜粕吧
]
下午开盘2480的时候我说我开空了不会跌了让你们开多捡钱有人开多吗
我在想着呢
01-24 19:05
01-24 20:13
221
0
[
豆粕吧
]
空单保本出来了,钱取出来过年,留了一点点全部买了认沽期权,今天一天被玩的精神错乱
股友FZ8Itp
01-24 20:13
01-24 20:13
344
0
[
烧碱吧
]
1据隆众资讯,截至1月23日,全国万吨及以上液碱样本企业厂库库存0万吨(湿吨),
账户已注销
01-24 20:13
01-24 20:13
242
2
[
小型纳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
欣慰的哥昊祥
01-24 19:43
01-24 20:12
267
2
[
烧碱吧
]
烧碱一手手续费多少啊?那位大仙告知一下
勤奋的乔烨4
01-24 19:51
01-24 20:12
208
0
[
纽约金TN12吧
]
赶紧拉爆空头
發哥1628
01-24 20:12
01-24 20:12
210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人嘴硬喊跌,那就拿到年后,等什么时候他们集体喊涨立马清仓,主力预判了你们
韭菜王子1009
01-24 20:11
01-24 20:11
2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要求公开这支基金买的股票!严重怀疑基金公司在民的钱!
useumsg01
01-24 20:11
01-24 20:11
207
0
[
多晶硅吧
]
每个新上市的品种都会炒一把,,炒新是股市和期货的传流技能。。你看看原木不也炒了一
亏损截断禁止
01-24 20:08
01-24 20:08
229
0
[
碳酸锂吧
]
开口涨停闭口跌停的,苦口婆心劝人放弃多的,威吓利诱让人空的
血盔甲
01-24 20:05
01-24 20:07
235
1
[
小型纳指吧
]
不死不活
股友a6369A91
01-24 19:58
01-24 20:05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58
44859
44860
44861
44862
44863
44864
44865
44866
44867
448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