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涨这么猛,又不见那些黄金股涨的猛,呵呵。
账户已注销
02-05 18:02
02-05 18:02
4795
2
[
胶合板吧
]
天然橡胶 2025年价格将前低后高
胶合板资讯
02-05 11:32
02-05 18:02
138
0
[
COMEX黄金吧
]
窝!这是黄金呢。
账户已注销
02-05 18:02
02-05 18:02
194
1
[
COMEX黄金吧
]
再过一个月黄金都要超过A了
观澜探金Visi
02-05 17:54
02-05 18:02
235
3
[
A50期指吧
]
吃晚饭喝点明天远古巨阳走起
睿智英明的怜
02-05 17:54
02-05 18:02
284
2
[
烧碱吧
]
3000的空单已经爆仓了,亏了二十个,的,这个品种怎么杠杆这么高,早知道玩欧
满仓损轻仓溢
02-05 17:16
02-05 18:01
736
7
[
烧碱吧
]
多头节假日放风说现货跌了,今天诱空一批!收盘后又注册300手仓单为由,晚上又诱空
国色天香的空
02-05 17:04
02-05 18:01
159
0
[
纯碱吧
]
今天真的是国泰回归。多头等着挨刀了。
股友60h1k569
02-05 18:01
02-05 18:01
195
0
[
COMEX黄金吧
]
要是往拽下来我的个妈呀
飞黄暴富的邹
02-05 18:01
02-05 18:01
328
3
[
焦煤吧
]
坚定看1300先,多单抗住会有回报的
股友7D169718
02-05 16:19
02-05 18:00
139
0
[
A50期指吧
]
作业
深谋远虑的温
02-05 18:00
02-05 18:00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05 18:00
02-05 18:00
171
1
[
烧碱吧
]
另一半是张无忌?[大笑]
夫夫750215
02-05 17:17
02-05 18:00
178
0
[
沪金吧
]
空头: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一手多单闯江
02-05 17:59
02-05 17:59
9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追进去,又要套一年。然后一年都在解套的路上。
跳水天后
02-05 17:53
02-05 17:59
203
1
[
沪金吧
]
今晚上700,明天上800。听懂掌声
账户已注销
02-05 17:49
02-05 17:59
176
1
[
焦煤吧
]
这货跟着铁矿走,趋势下跌中。
和庄对干的韭
02-05 17:34
02-05 17:59
171
0
[
豆粕吧
]
要是拿得住该多好
WindChaser
02-05 17:55
02-05 17:59
216
2
[
碳酸锂吧
]
丸辣,卧龙凤雏又加仓了,明天惨了
股友I158827V
02-05 16:29
02-05 17:58
152
0
[
棕榈油吧
]
什么原因
疯狂的三哥
02-05 17:58
02-05 17:58
176
0
[
COMEX黄金吧
]
是2902
欢天喜地的蝴
02-05 17:57
02-05 17:57
189
2
[
碳酸锂吧
]
家人们来抄底了又要跌了
豪迈奔放的宋
02-05 16:30
02-05 17:57
325
6
[
燃油吧
]
我也是空头,但只有一手,遇到这种资金盘,个人感觉,要么轻仓坚决站队,要么止损早换
颤抖吧麻瓜
02-05 17:19
02-05 17:57
294
0
[
小型纳指吧
]
中国观众上线了。今晚放大招,搞暴跌。
梭哈黄鱼赢麻
02-05 17:57
02-05 17:57
2331
1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级别一轮5波上涨已经结束,正开启一浪下杀,本周目标60天线或68元,立贴为
人中龙凤999
01-28 18:55
02-05 17:57
241
0
[
COMEX黄金吧
]
就剩下最后一个压力3902啦其余的都已经踩在脚下啦
欢天喜地的蝴
02-05 17:57
02-05 17:57
17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平台破位啦
大涨友
02-05 17:57
02-05 17:57
191
4
[
COMEX黄金吧
]
3000不是梦,近在咫尺
易行天下2
02-05 17:45
02-05 17:56
468
6
[
工业硅吧
]
这是怎回事啊
wangliaiyuan
02-05 14:05
02-05 17:56
202
1
[
沪银吧
]
啥时候将保证金
有专注力的唐
02-05 17:14
02-05 17:56
236
3
[
黄金/美元吧
]
差一点到70
霖齊32718616
02-05 17:18
02-05 17:55
146
0
[
纸浆吧
]
03纸浆会持续上涨到交割
甜倒闭了
02-05 17:55
02-05 17:55
177
1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deepseek把美干崩了,就能涨吗?怎么不吹了?
泥丸辣鸭6
02-05 17:50
02-05 17:55
208
2
[
棕榈油吧
]
外盘别跌了啊,我想把年前减的空单高位加回来,但是今天没有可用资金,提保提得太狠,
著名游资顺势
02-05 17:21
02-05 17:55
175
0
[
沪银吧
]
白银:主力再怎么折腾都是白搭,由它去吧!
水手2019
02-05 17:55
02-05 17:55
34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上半场亚洲人积极勇敢做多,就怕今晚美国佬要逢高做空了。慎勿追高。
股海杏花仙
02-05 17:37
02-05 17:55
1600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氧化铝资讯
02-05 16:45
02-05 17:55
187
2
[
沥青吧
]
这波至少4000
勿颠勿嗔
02-05 15:56
02-05 17:55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萎靡了?
三哥不行了吗
02-05 17:53
02-05 17:53
158
0
[
COMEX黄金吧
]
回来看看你,2897了师爷,
八方利市de苗
02-05 17:53
02-05 17:53
174
0
[
A50期指吧
]
都走到震荡区间下沿了
无名之辈2876
02-05 17:53
02-05 17:53
29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白银拼命空。原油拼命多。这就是大部分人的开单想法。注定在亏钱的一方挣扎
丛林法则V杀
02-05 17:53
02-05 17:53
18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deepseek方向领跌方向
基民OK1kg1
02-05 17:53
02-05 17:53
160
0
[
PVC吧
]
看量都是空头的气势,未来是机器人的天下,会买房消费吗
AilonHH
02-05 17:53
02-05 17:53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跌吧,你个fw
kevince888
02-05 17:53
02-05 17:53
169
0
[
COMEX黄金吧
]
太强了
Run0213
02-05 17:52
02-05 17:52
180
0
[
A50期指吧
]
暴跌,快暴跌,空仓等哈
股友65X6286e
02-05 17:52
02-05 17:52
149
0
[
A50期指吧
]
那个概念,大A
宁波美女
02-05 17:52
02-05 17:52
158
0
[
COMEX黄金吧
]
太强了
Run0213
02-05 17:52
02-05 17:52
148
0
[
棕榈油吧
]
这马油一分钟就可以拉上来
账户已注销
02-05 17:52
02-05 17:52
225
3
[
A50期指吧
]
真的了!A股放假就大涨特涨,A股开盘就是这个样子!
足智州鹤的祖
02-05 17:35
02-05 17:52
196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2870了,恭喜留多单的!
期货届反向指
02-05 17:52
02-05 17:52
525
1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三开盘如果高开很多我还是清仓吧。10月8号的我不想重演一遍。五层仓位也知足了。
财神也被套牢
02-04 17:59
02-05 17:52
161
0
[
A50期指吧
]
空仓,涨跌随意!!
ab6309
02-05 17:51
02-05 17:51
432
2
[
A50期指吧
]
要选择方向了吗
又赚了了
01-21 23:31
02-05 17:50
17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午大幅下跌,害得我赶紧清了仓。没想到我的股票最后涨停了。
善良的董睿博
02-05 17:50
02-05 17:50
146
0
[
沪金吧
]
中财厉害
股友tObiiv
02-05 17:49
02-05 17:49
183
1
[
焦煤吧
]
纯资金游戏东财平安上榜焦煤下半年才有可能反转!
分分钟赚百万
02-05 17:42
02-05 17:49
248
2
[
烧碱吧
]
东方里不是有马甲就是有大鱼,反正肯定有问题
股友D3325c65
02-05 17:39
02-05 17:49
162
1
[
PTA吧
]
收盘前破不了60日均线,加多!
骑狐狸的老刺
02-05 14:27
02-05 17:49
282
4
[
烧碱吧
]
和氧化铝一个价了,牛逼
让我暴富吧Li
02-05 15:03
02-05 17:48
152
1
[
PTA吧
]
持多到晚上了
守道顺市
02-05 14:44
02-05 17:48
274
4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上2900的节奏,看来今年3000有望了
兔子跑不过乌
02-05 17:32
02-05 17:47
338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黄金三角破位,2872-2920能否达成?
南一交易
02-05 17:47
02-05 17:47
509
1
[
A50期指吧
]
节前和节后的精准预判和神奇操作!
播古通金V
02-05 17:43
02-05 17:47
232
1
[
沪金吧
]
沪金空一次亏一次,什么价值投资,一克沪金抵得上一吨铁矿石了。这就是价值。
股友7976kQ01
02-05 17:44
02-05 17:47
31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的只涨不跌吗,两三万手居然拉了0.7个点,确实牛
追杰永不止步
02-05 17:40
02-05 17:46
606
4
[
烧碱吧
]
据可靠消息,5号开始有注册仓单了。
做最省力的方
01-27 17:08
02-05 17:45
427
3
[
豆粕吧
]
两粕多单节后回归首个交易日完胜
上山下海
02-05 15:13
02-05 17:45
149
3
[
小型纳指吧
]
美指这一波下跌5000点
Smile098
02-05 11:00
02-05 17:45
788
21
[
欧线集运吧
]
不装了,货代撕破脸管你什么船司报价,完不成代理量以后没有市场份额怎么办。继续撕吧
股友hbkFDb
02-05 15:29
02-05 17:44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股即将衰败,黄金崛起
起爆点666666
02-05 17:44
02-05 17:44
173
0
[
COMEX黄金吧
]
太强了
敢作敢当的云
02-05 17:43
02-05 17:43
14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又把我们骗进来的节奏啊
东财网友7006
02-05 17:43
02-05 17:43
203
1
[
COMEX黄金吧
]
好了,黄金目标2870到位了,大家该吃饭吃饭去,晚上再布局给大家。
彭苗zmq0902s
02-05 17:30
02-05 17:43
165
1
[
原木吧
]
亏完棕榈油,亏氧化铝,亏完氧化铝亏烧碱,烧碱还没亏完呢原木又大亏
账户已注销
02-05 08:09
02-05 17:43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啥??这样跌
股友23f507v7
02-05 17:42
02-05 17:42
180
0
[
烧碱吧
]
逼空行情,回调就跟多,顺势而为安全些!
股友88vv
02-05 17:42
02-05 17:42
159
0
[
A50期指吧
]
恶
robinzbt
02-05 17:42
02-05 17:42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三亚盘黄金顺势看多
wuyanbing668
02-05 12:36
02-05 17:41
共有帖子数
165640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4787
44788
44789
44790
44791
44792
44793
44794
44795
44796
447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