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0
[
烧碱吧
]
来了,开始增仓,马上拉爆
阿_俊
02-05 11:18
02-05 11:18
182
0
[
螺纹钢吧
]
小时周期有做多的形态
骑狐狸的老刺
02-05 11:18
02-05 11:18
234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下降的趋势,燃油附加费还能涨。
基民Sr8GY0
02-05 11:15
02-05 11:18
100
0
[
烧碱吧
]
什么时候酱爆哇
一起发财哦
02-05 11:18
02-05 11:18
138
0
[
甲醇吧
]
今天跟烧碱
全体牛回速归
02-05 11:18
02-05 11:18
161
0
[
菜油吧
]
要冲9000?
账户已注销
02-05 11:17
02-05 11:17
438
3
[
COMEX黄金吧
]
25年中旬,黄金牛市会结束
稳健的蔡三仟
02-05 07:57
02-05 11:17
336
2
[
NYMEX原油吧
]
奇葩想象力,晚上趵突泉2.5美元?伊朗的100-200万桶,OPEC有闲置才能5
股友6wF61953
02-05 08:39
02-05 11:17
157
0
[
玻璃吧
]
向下螺旋桨K线还能涨回去?
分时多空操作
02-05 11:17
02-05 11:17
56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账户已注销
02-04 23:02
02-05 11:17
160
3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
新能源高吸低
02-05 09:24
02-05 11:17
115
0
[
烧碱吧
]
缩量控盘耍流氓啊?
你的妖怪在找
02-05 11:16
02-05 11:16
284
3
[
螺纹钢吧
]
我去……高开,恭喜多头
只开一张
02-05 09:00
02-05 11:16
157
0
[
沪金吧
]
还是做白银好黄金没回调导致我半路下车了没上来
手机炒股侠
02-05 11:16
02-05 11:16
117
0
[
A50期指吧
]
午后大资金入场做多,死空头爆仓
c11760143092
02-05 11:16
02-05 11:16
117
0
[
A50期指吧
]
买了三一和平安,倒霉到家
股友0T52581M
02-05 11:16
02-05 11:16
121
0
[
烧碱吧
]
暴力洗盘而已
木叶502
02-05 11:16
02-05 11:16
164
1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样的节奏
QMQM
02-05 11:14
02-05 11:16
140
1
[
玉米吧
]
同样是“增储”利好,年后与年前那个力度弱了,符合弱势运行的预判
绿利红吉
02-05 09:20
02-05 11:16
153
0
[
菜油吧
]
要上9000了?
敬畏永远正确
02-05 11:16
02-05 11:16
404
4
[
螺纹钢吧
]
螺纹向上确定跌破60周线的走势并没有走完
slim姐
01-26 18:41
02-05 11:16
132
0
[
纸浆吧
]
进口产品国内没有定价权,现货估计要上7000了
追风少年小虎
02-05 11:15
02-05 11:15
381
2
[
铁矿石吧
]
重建加沙需要十到十五年的时间?
淡墨走韵
02-05 02:57
02-05 11:14
106
0
[
烧碱吧
]
复工抢购烧碱了,沟庄拉回去冲洗它的金币
抄底摸顶10线
02-05 11:14
02-05 11:14
309
4
[
红枣吧
]
9445很有可能是05合约反弹最高点了,之后见不到了
空仓也是技术
02-05 10:49
02-05 11:14
161
4
[
A50期指吧
]
无论A50,恒指,A股的几个指数,总体2年内是振荡向下的,跌多了反弹数日再向下。
股友07z39f03
02-04 11:58
02-05 11:14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2/5黄金持续攀高颠,耐心静候时机现。黄金市场目前处于强劲的上升
张婉雅
02-05 11:14
02-05 11:14
137
1
[
沪铜吧
]
美铜涨了,红了,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2-05 10:31
02-05 11:14
133
0
[
工业硅吧
]
10500—11000区间震荡,高空低多,止损50
K线为伴
02-05 11:14
02-05 11:14
125
1
[
欧线集运吧
]
我不管看到的任何自以为的利多利空,我只相信盘面和资金!拒绝任何yy
小小荒
02-05 10:19
02-05 11:14
174
0
[
铁矿石吧
]
洗洗盘更健康,顺势而为!
股友88vv
02-05 11:14
02-05 11:14
184
0
[
沪银吧
]
横盘两三天又会来个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
02-05 11:03
02-05 11:14
116
1
[
纯碱吧
]
玻璃下不去了,纯碱下来的快的
富贵必胜
02-05 10:34
02-05 11:14
221
4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牛逼,节前压大成功,每天又能继续收米了[旺柴][呲牙][大笑][拜神]
三千元闯荡期
02-05 09:24
02-05 11:14
136
1
[
纯碱吧
]
真是来回爆啊
股友a3568E13
02-05 11:09
02-05 11:13
242
2
[
沪铜吧
]
外盘爆涨,美盘要破5了
账户已注销
02-04 12:29
02-05 11:13
170
1
[
橡胶吧
]
橡胶挂16870开多,试试看
踢球去
02-05 10:12
02-05 11:13
114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搞风搞雨
涨跌自如2345
02-05 11:13
02-05 11:13
155
1
[
A50期指吧
]
还能相信谁?
颠倒黑白无常
02-05 11:10
02-05 11:13
144
0
[
玻璃吧
]
好残忍的主力,平仓走人了,玻璃Tm的弱爆了
黑天鹅之吻
02-05 11:13
02-05 11:13
159
0
[
棕榈油吧
]
开门红!
Qh125683
02-05 11:13
02-05 11:13
139
2
[
烧碱吧
]
多头还死撑着,纯碱,氧化铝暴跌
晨星日月
02-05 10:58
02-05 11:12
106
0
[
纯碱吧
]
邪不压正
股友FWGHKY83
02-05 11:12
02-05 11:12
140
1
[
燃油吧
]
为啥我举报不了呢?
了无牵挂心如
02-05 11:04
02-05 11:12
149
1
[
小型纳指吧
]
在AI浪潮的推动下,美股持续大幅上涨,再一次冲昏了人们的头脑,类似股市神话的观点
浙江蓝宝
02-05 11:10
02-05 11:12
164
3
[
菜粕吧
]
莱粕2540空单进入了。
婀娜的施伊菲
02-05 09:58
02-05 11:12
139
0
[
沪银吧
]
多单8100止赢洗脚去,你们慢慢玩
踏浪小哥
02-05 11:12
02-05 11:12
183
1
[
COMEX黄金吧
]
开工了!盈利模式开启!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朱哥50321429
02-05 11:04
02-05 11:12
138
1
[
沪镍吧
]
满仓空
股友w859P055
02-05 08:56
02-05 11:12
142
1
[
烧碱吧
]
看戏很精彩
股友C0178k08
02-05 11:08
02-05 11:11
122
0
[
燃油吧
]
虽然…但是…,还有举报的帖子说明还没到位,以后识别到纯资金盘要么适应环境,要么远
股友K70357G0
02-05 11:11
02-05 11:11
751
0
[
国际铜吧
]
0205东吴期货研究所策略早参|春节期间铜价波动剧烈 后市铜价上方预计仍将承压
国际铜资讯
02-05 11:11
02-05 11:11
143
1
[
菜粕吧
]
2558空开了下午直线瀑布
老建叔
02-05 11:07
02-05 11:10
113
1
[
菜粕吧
]
开多啊
绿绿青青壮壮
02-05 11:04
02-05 11:10
126
1
[
苹果吧
]
横竖是要跌停的节奏
东方钽途
02-05 10:58
02-05 11:10
140
0
[
菜油吧
]
菜油也慢慢转多头趋势了
进步的弯月
02-05 11:10
02-05 11:10
226
0
[
弘业期货吧
]
外盘强于内盘,拉升即可
闽A46383
02-05 11:10
02-05 11:10
132
0
[
菜粕吧
]
开盘这么大量,没个几天估计都不带回调的
小韭菜190F2R
02-05 11:10
02-05 11:10
130
0
[
豆油吧
]
标准多头趋势了,低多
进步的弯月
02-05 11:10
02-05 11:10
184
4
[
玻璃吧
]
追高的初升,真是好剑
多散不亖空头
01-20 11:01
02-05 11:10
95
0
[
烧碱吧
]
白银黄金不香吗
股友vOmgdW
02-05 11:09
02-05 11:09
11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趋势
进步的弯月
02-05 11:09
02-05 11:09
139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好,新年快乐,我回来了,近期的行情想必大家又琢磨不了,不知道怎么操作,甚至有
修金之路ZM01
02-05 10:47
02-05 11:09
111
2
[
烧碱吧
]
已经挂单高空,等成交,我就知道低开肯定反弹。
没有时间炒股
02-05 09:24
02-05 11:09
121
0
[
沪银吧
]
爽高位又放了点空单
ok棒
02-05 11:09
02-05 11:09
123
0
[
A50期指吧
]
故意砸盘!斗争!
上升的K线
02-05 11:09
02-05 11:09
125
0
[
苹果吧
]
我想买美国的苹果啊,怎么买成了中国的了
楚郡狂人
02-05 11:09
02-05 11:09
476
3
[
沪银吧
]
2手空8090,看看下午能不能下去
股友3A06370w
02-05 10:52
02-05 11:09
120
1
[
玻璃吧
]
追高的初升,好剑
多散不亖空头
01-23 10:02
02-05 11:09
332
0
[
股指期货吧
]
我来空一手送人头不用谢
中了蛊毒的穷
02-05 11:09
02-05 11:09
134
6
[
菜粕吧
]
继续持有
股友v2W37615
02-05 10:06
02-05 11:09
121
0
[
菜粕吧
]
五分钟级都没破位居然还开空你钱多?
燃烧回忆
02-05 11:09
02-05 11:09
133
2
[
纯碱吧
]
继续做多呀,朋友们,买多加油冲呀朋友们
爱吃鱼的美少
02-05 10:12
02-05 11:08
112
0
[
烧碱吧
]
复工抢购烧碱了,沟庄拉回去冲洗它Damnit钢笔
抄底摸顶10线
02-05 11:08
02-05 11:08
189
0
[
沪银吧
]
家人们抄底的机会到了~~
吃饭没有我挨
02-05 11:04
02-05 11:08
213
3
[
沪金吧
]
空头好惨
一手多单闯江
02-05 10:04
02-05 11:08
991
8
[
棕榈油吧
]
恭喜节前多单熬住的朋友!!还有那些喊空做多的砸碎!!你们发财了
o散户中的霸
01-31 10:32
02-05 11:08
119
0
[
沥青吧
]
跟一下原油好吗
赚到3千万就
02-05 11:08
02-05 11:08
143
0
[
沪银吧
]
这鸹貔,,简直疯了!银子到底有什么避险功能
美丽的何小白
02-05 11:07
02-05 11:07
229
1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股价大涨5%。
抓妖扑龙师
02-05 02:30
02-05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61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44785
44786
44787
44788
44789
44790
44791
44792
44793
44794
447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