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00:11:17微软(MSFT.O)首发量子计算芯片,名叫Majorana1
追涨杀跌炉火
02-20 00:16
02-20 00:16
318
1
[
NYMEX原油吧
]
天天都是前面涨后面跌的
快乐的宝宝
02-19 23:44
02-20 00:15
174
0
[
豆油吧
]
大豆都涨了。你怎么跌了啊???
股友62y585D7
02-20 00:15
02-20 00:15
178
0
[
沪铜吧
]
$沪铜2503(SHFE|cu2503)$
哎呦222唉
02-20 00:14
02-20 00:14
291
11
[
沪金吧
]
依旧那么强势,还有空头嘛。
水沸的居璇
02-19 22:14
02-20 00:13
207
0
[
沪金吧
]
黄金耍补下面日线跳空缺口了,多单还是回避一下
股友3269l756
02-20 00:13
02-20 00:13
481
2
[
纯碱吧
]
夜盘试拉,日盘才是多空博弈主时段,小荷才露尖尖角,一飞冲天不远也!底部品种不放空
降龙屠妖
02-19 23:21
02-20 00:12
21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根本不能参考,这边晚着的,
绿兴科技
02-20 00:11
02-20 00:11
16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明天该如何应对?
梭哈黄鱼赢麻
02-20 00:10
02-20 00:10
193
1
[
COMEX白银吧
]
对白银而言,最大的空狗,就是大鸡
透彻的悯春
02-20 00:07
02-20 00:10
220
2
[
COMEX黄金吧
]
沪金突然跌了
小鱼翁
02-20 00:01
02-20 00:10
29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既然已经成功突破历史新高,那么前面空单扫损也认了,但现在让我追多是不可能的,
老叶xy939393
02-19 17:17
02-20 00:09
35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破高没有强势上涨,美盘反弹2938继续空,下方看2925-2918
金小芳ryc618
02-19 20:38
02-20 00:09
189
0
[
原油吧
]
你嘛就是我的克星,看着我手里一样,569.6的空,拿着就不跌,刚割肉翻多,砸了去
AAABBBCC
02-20 00:09
02-20 00:09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既然已经成功突破历史新高,那么前面空单扫损也认了,但现在让我追多是不可能的,
老叶xy939393
02-19 17:17
02-20 00:08
219
2
[
豆粕吧
]
我多转空了,但又好像不太对
战战兢兢的活
02-19 23:22
02-20 00:08
27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破高没有强势上涨,美盘反弹2938继续空,下方看2925-2918
金小芳ryc618
02-19 20:38
02-20 00:08
296
1
[
沪金吧
]
我又回来空了
空一场
02-19 13:24
02-20 00:07
144
1
[
白糖吧
]
大先知说邓肯是反指,真是冤枉了人家哦
沧海一浪
01-12 12:29
02-20 00:07
199
2
[
沪铜吧
]
高开又不上去,这种走法搞不懂了
基民9ur83932
02-19 22:54
02-20 00:07
247
1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做多的不都被套住了嘛
纯洁de小叮当
02-19 23:49
02-20 00:07
204
0
[
菜粕吧
]
菜粕创新高豆粕不创新高,结构做完整结束,菜粕参照烧碱头部怎么走的就知道了
你的大哥
02-20 00:07
02-20 00:07
279
2
[
氧化铝吧
]
一晚上波动这么大,玩个鬼,主力又趴窝了,可能也没资金关注了
敏敏姐姐
02-19 23:14
02-20 00:07
185
1
[
沪铜吧
]
为什么上不去呢
基民9ur83932
02-19 23:02
02-20 00:07
169
0
[
原油吧
]
割了空单砸,刚把躲割肉了又拉起来
AAABBBCC
02-20 00:06
02-20 00:06
178
1
[
沪铜吧
]
mB
散户一个007
02-19 23:59
02-20 00:06
292
0
[
NYMEX原油吧
]
绿起来,要不空单爆仓
婀娜的蔡博弘
02-20 00:06
02-20 00:06
171
0
[
原油吧
]
先是割空单,然后割肉多单
AAABBBCC
02-20 00:06
02-20 00:06
226
0
[
COMEX黄金吧
]
上下震荡一周了,明天可以应该加仓了吗?
n21571382886
02-20 00:06
02-20 00:06
201
1
[
原油吧
]
只要是跳空的缺口必补,就坑了那些重仓或者胆小止损的,最悲催的是反手接多的,左右打
盘绿账红星期
02-19 23:58
02-20 00:06
234
2
[
玻璃吧
]
那些喊1000的出来走两步!
不追多不追空
02-19 23:55
02-20 00:05
191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
股友68F95502
02-20 00:05
02-20 00:05
193
0
[
原油吧
]
沪油稳住,外盘就不会跌,明天燃油多单又高开高走了。
股友70Mt0667
02-20 00:05
02-20 00:05
2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多空直接不断地来回拉锯,咱们今天的节奏也被带乱了,好在晚上2935/29
秦璐97019025
02-20 00:05
02-20 00:05
215
1
[
玉米吧
]
明天还洗盘不?价格已经产销倒挂,不提价收不到粮。年前粮卖的太快了,导致年后无粮可
西里粮栈
02-19 23:29
02-20 00:05
222
0
[
COMEX黄金吧
]
高端的芯片的确要用五条9的黄金!
足智高雅得刘
02-20 00:05
02-20 00:05
539
8
[
螺纹钢吧
]
3206的空单,还不能回本了
二零二六一路
02-19 22:19
02-20 00:05
198
0
[
沪金吧
]
睡觉吧,明天醒来680以下
股友U36850p9
02-20 00:04
02-20 00:04
206
0
[
棉花吧
]
13380抄底多单还在,先看16000
期海纵横之T
02-20 00:04
02-20 00:04
239
3
[
白糖吧
]
家人们,你们还好吗?今天早上就叫你们跑了,你们怕跑了没有啊。
沧海一浪
01-21 22:06
02-20 00:04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被多空双杀。休息,明天再战
速战速决_兵
02-20 00:03
02-20 00:03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复震荡,破新高的概率非常大,低多看涨,现在下来2924多了,止损2916,
苏生su001168
02-20 00:03
02-20 00:03
221
0
[
天然气吧
]
蓝焰控股真真的挖煤气
张旺旺
02-19 21:39
02-20 00:03
273
2
[
玉米吧
]
美玉米涨疯了,谁一直在压?
joe8693
02-19 23:40
02-20 00:03
218
1
[
沪银吧
]
狠狠滴扇了自己一个巴掌,卖飞了
账户已注销
02-19 23:50
02-20 00:03
193
0
[
原油吧
]
他么的老是做反,前面两小时,空它一直涨,收盘平空翻多想他又拼命砸
AAABBBCC
02-20 00:02
02-20 00:02
184
0
[
沪银吧
]
今日来个放量阴线就有的玩了。
股友568925Kg
02-20 00:02
02-20 00:02
198
1
[
纽约金TN12吧
]
诱空,差评
PSR股市观察
02-19 23:55
02-20 00:02
227
0
[
原油吧
]
好久没看原油了,今天一看惊呆了,这2503跟2504居然能有这么大打的价差,高硫
万有理论
02-20 00:01
02-20 00:01
25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黄金2936的多扫到了,尾盘现在2923接回多单,
陈鸢24418160
02-20 00:01
02-20 00:01
236
0
[
沪金吧
]
可以试空一下。欧线大跌。今晚注定黄金下跌
老顽童罗
02-20 00:00
02-20 00:00
253
1
[
沪银吧
]
黄金猛拉,银子现货动都不动,我开珠宝店的,根本没人来买银条,金条买的,问的都很多
虞城小霸王
02-19 23:00
02-20 00:00
171
0
[
沪银吧
]
白银大势已去
江南第一社恐
02-19 23:59
02-19 23:59
182
0
[
A50期指吧
]
PEEK!
账户已注销
02-19 23:59
02-19 23:59
210
1
[
焦煤吧
]
明日必有灵性一砸
股友3153703r
02-19 23:12
02-19 23:59
24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我来空了
济桥边1
02-19 23:55
02-19 23:58
172
0
[
沪银吧
]
空看看到7900
股友123E90t5
02-19 23:58
02-19 23:58
215
4
[
PVC吧
]
我的空单啊。。。
我爱大瀑布哈
02-19 21:45
02-19 23:58
407
4
[
欧线集运吧
]
我想问下明天开始数地板,到底几个地板
已赚上海5套
02-19 22:41
02-19 23:57
186
1
[
焦煤吧
]
低位拉个涨停
股海里的啄木
02-19 22:30
02-19 23:57
162
0
[
A50期指吧
]
满仓买入大a
gou庄没m继续
02-19 23:57
02-19 23:57
264
1
[
燃油吧
]
做多明天凶多吉少啊
無證骑士
02-19 23:51
02-19 23:56
184
0
[
燃油吧
]
燃油的空扛不住了平了多菜油,我这操作也是无敌了
乐满仓
02-19 23:56
02-19 23:56
183
0
[
原油吧
]
回掉一下,开始涨!这伙人就这手段吧,
股友3797120U
02-19 23:56
02-19 23:56
297
5
[
NYMEX原油吧
]
23点准时开跌
股友zM325935
02-19 22:37
02-19 23:56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黄金开啥平台的?
好奇的乔涛1
02-19 23:56
02-19 23:56
165
0
[
纯碱吧
]
原油跳水了,完了完了
马刺邓肯哥
02-19 23:56
02-19 23:56
205
0
[
沪银吧
]
白银上涨乏力,下跌空间已打开,第一目标8000,如有效下破,将加速下跌至第二目标
苗苗同学
02-19 23:55
02-19 23:55
168
0
[
NYMEX原油吧
]
真垃圾
股友083A8719
02-19 23:55
02-19 23:55
261
5
[
沪银吧
]
真想空也等东财这几大韭菜窝完全退出净空榜也来得及,这时拿家产去博几大机构的数据单
乡下来的韭菜
02-19 22:22
02-19 23:54
124
1
[
白银T+D吧
]
继续操纵
發哥1628
02-19 20:09
02-19 23:54
187
0
[
沪银吧
]
鹅乌战争马上结束
账户已注销
02-19 23:54
02-19 23:54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下的可撤了,收工了
执笔画金kgnz
02-19 23:53
02-19 23:53
180
2
[
原油吧
]
他么的发神经了
AAABBBCC
02-19 23:45
02-19 23:53
17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第一个向下跳空缺口
全球顶尖操盘
02-19 23:53
02-19 23:53
188
1
[
烧碱吧
]
2845多一手,怎么解
股友OuJY1611
02-19 23:20
02-19 23:53
154
0
[
原油吧
]
跌到位没我入多单了
跟庄一起发
02-19 23:53
02-19 23:53
17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可上可下
盘盘盘盘盘
02-19 23:52
02-19 23:52
246
0
[
沪镍吧
]
沪镍:前文说如果收复关键关口,则是一个新的起点,目前在关口上,这种概率正在变大。
老勊laokei
02-19 23:52
02-19 23:52
200
0
[
沪金吧
]
抄底一手,3000止损。
亏得没有裤衩
02-19 23:52
02-19 23:52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44005
44006
44007
44008
44009
44010
44011
44012
44013
44014
440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