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COMEX黄金吧
]
净多头持仓飙升↑
PSR股市观察
02-19 23:00
02-19 23:00
197
0
[
沪银吧
]
他为什么跌,是看到了黄金到了强压力位,资金就获利了结了。但是直接下去的概率不大
张瘸子
02-19 23:00
02-19 23:00
178
0
[
豆油吧
]
太T么拉垮了
随波踏浪cm
02-19 23:00
02-19 23:00
183
0
[
沪银吧
]
两次打完我止损拐头向下,mmp
只做老六不抄
02-19 23:00
02-19 23:00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2939到了,稳健者离场。
财气滚滚滚
02-19 23:00
02-19 23:00
153
0
[
烧碱吧
]
卧龙凤雏,指路明灯
AAABBBCC
02-19 23:00
02-19 23:00
160
0
[
沪金吧
]
张亿富:2.20黄金后市布局思路
cry9540
02-19 22:59
02-19 22:59
167
0
[
棕榈油吧
]
爱咋咋地吧,多单小亏平掉了。
范公子
02-19 22:59
02-19 22:59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期货砸了一天,只退了这么一小步,做多力量真是太强了!
股友dhy238
02-19 22:59
02-19 22:59
176
0
[
甲醇吧
]
最后抖一下
股友8337OG35
02-19 22:59
02-19 22:59
173
0
[
烧碱吧
]
还是06抗跌
坚韧的叶恺2
02-19 22:59
02-19 22:59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预计2942-2930震荡,还要做单的朋友依托这个区间高抛低吸,小仓位操作。
岩岩LZ451223
02-19 22:59
02-19 22:59
170
0
[
烧碱吧
]
真的和氧化铝一模一样,阴跌不止,慢慢也没人玩了,下一个动力煤
账户已注销
02-19 22:59
02-19 22:59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这波真的有惊无险啊,差一点就打到
陈鸢24418160
02-19 22:58
02-19 22:58
265
1
[
焦煤吧
]
1096进了一成仓试多,应该不会一根大阳的,准备回调到1100附近再加一成,后面
手有余粮淡定
02-19 22:37
02-19 22:58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没法分析了
当年今日
02-19 22:58
02-19 22:58
23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多空来回拉锯,这个位置追涨还是比较危险,咱们手里拿着2935的空,现在黄金再
秦璐97019025
02-19 22:58
02-19 22:58
254
5
[
甲醇吧
]
50保卫战刚结束,,这又30保卫战???
雪中吾独行
02-19 22:03
02-19 22:58
167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又是咋了,情绪不高,上来就跌?
自强不息de斯
02-19 22:58
02-19 22:58
205
0
[
PTA吧
]
大型底部已探明大双底,第一目标5500,第二目标6000
白妞是猫猫
02-19 22:58
02-19 22:58
226
2
[
纯碱吧
]
完成套保,开始砸盘!
顺天道之势而
02-19 22:31
02-19 22:58
214
2
[
甲醇吧
]
从夜盘开始切换操盘风格,日内超短,超跌买入,反弹卖出,预期20个点,持票不超过1
空军一號
02-19 18:52
02-19 22:58
199
3
[
玉米吧
]
03为啥几分钟都不成交一手?
小趴菜888号
02-19 22:14
02-19 22:57
212
1
[
沪金吧
]
别想着跌了兄弟们。每次回调就是做多的时候
弱水三千去一
02-19 22:55
02-19 22:57
236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高科技设备都要用黄金,黄金要涨到5000
牛股是涨出来
02-19 22:49
02-19 22:57
19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正式发力引领大盘站上3400,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太阳望地球
02-19 21:51
02-19 22:57
154
0
[
PVC吧
]
上涨就是机会
期市七伤拳
02-19 22:57
02-19 22:57
171
0
[
燃油吧
]
等待这帮水军没有了,轻仓做空!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2-19 22:56
02-19 22:56
155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主连(INE|nrm)$
梭哈就看我
02-19 22:56
02-19 22:56
193
1
[
烧碱吧
]
MMP,拉升从来没赶上,瀑布每次都遇到。MMP
股友13109n88
02-19 22:50
02-19 22:56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策略和分析,自己没有单子区别在哪里?没单口嗨只看对错,没有盈亏,不会感同身受
速战速决_兵
02-19 22:56
02-19 22:56
164
0
[
菜粕吧
]
豆油大跌你不跟无敌了
作手一新XJS
02-19 22:56
02-19 22:56
206
2
[
棕榈油吧
]
一月十日到现在累计涨幅还不如铁矿
凌凌漆啊
02-19 22:48
02-19 22:56
212
1
[
菜粕吧
]
拿下2594,空头就怕了
动次蜗牛
02-19 22:44
02-19 22:56
188
0
[
沪金吧
]
现货已经见顶了,你能翻天?
浮生若梦444
02-19 22:55
02-19 22:55
170
0
[
豆粕吧
]
最后一波买定离手,外盘也翘起来了。
不做人气票
02-19 22:55
02-19 22:55
160
0
[
PVC吧
]
明天向5350冲
心态才是盈利
02-19 22:55
02-19 22:55
165
1
[
烧碱吧
]
2841有的还没有打止损
交易理念
02-19 22:36
02-19 22:55
157
0
[
20号胶吧
]
$20号胶2504(INE|nr2504)$
梭哈就看我
02-19 22:55
02-19 22:55
166
0
[
菜油吧
]
这都能淡定横盘?
股友2968Fk88
02-19 22:55
02-19 22:55
215
1
[
烧碱吧
]
只有两种情况,反弹200点继续跌,要么直接下杀地方
吾乃最强反指
02-19 22:44
02-19 22:55
170
0
[
玉米吧
]
什么时候到65啊,让我赚个大整数
风雨溪雪
02-19 22:55
02-19 22:55
153
0
[
PVC吧
]
别磨叽了,赶紧跳水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2-19 22:55
02-19 22:55
225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夜,创新高,在也不回头
股友QfJPmP
02-19 22:25
02-19 22:55
246
2
[
沪银吧
]
俄乌停战,贵金属的保值效应剧减,回归正常,张不起来了
亿买九涨
02-19 22:45
02-19 22:55
988
32
[
纯碱吧
]
上个厕所,1520附近就是铁顶
专注燃油
02-18 09:12
02-19 22:55
203
0
[
沪金吧
]
做空一手能买个金手镯吗
骑士113
02-19 22:55
02-19 22:55
243
2
[
玻璃吧
]
还在多?收你们来了?
空天下难空之
02-19 22:32
02-19 22:55
184
0
[
菜粕吧
]
还是多单大,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坐等明天起飞
火火土土金
02-19 22:55
02-19 22:55
177
0
[
燃油吧
]
这伙人看底下牌在玩,谁干进场做空!哈哈厉害
股友3797120U
02-19 22:54
02-19 22:54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玩意儿又是这个套路
卞振伟
02-19 22:54
02-19 22:54
211
1
[
橡胶吧
]
2509;一万八上不去没多
大家发财8867
02-19 22:46
02-19 22:54
239
3
[
沪银吧
]
赚2.5万撤了
账户已注销
02-19 22:40
02-19 22:54
246
5
[
黄金/美元吧
]
明后两天2980-90见顶
啦啦队啦啦啦
02-19 00:57
02-19 22:54
173
0
[
焦煤吧
]
反正赚了一点钱走了走了。害怕跳水先跑了。
自由写手
02-19 22:54
02-19 22:54
199
0
[
玻璃吧
]
玻璃涨势还是比较稳的
向生10
02-19 22:53
02-19 22:53
248
2
[
螺纹钢吧
]
房子没人要,你使劲涨
账户已注销
02-19 22:14
02-19 22:53
165
0
[
烧碱吧
]
728188
728188
02-19 22:53
02-19 22:53
248
2
[
燃油吧
]
很强,估计周五之前下不来了
挣够一亿就退
02-19 22:44
02-19 22:53
219
14
[
燃油吧
]
玛朵,多单被洗出去
赚到3千万就
02-19 15:46
02-19 22:53
179
2
[
A50期指吧
]
如果你累了,就下来吧。不要死撑。
超级买入
02-19 22:44
02-19 22:53
196
1
[
铁矿石吧
]
遇事不决多铁矿,1手多看涨
账户已注销
02-19 22:12
02-19 22:53
175
1
[
沪金吧
]
准备起飞
我一直都在等
02-19 22:40
02-19 22:53
162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点位真硬
代号施琅
02-19 22:53
02-19 22:53
160
0
[
烧碱吧
]
氧化铝第二
敏敏姐姐
02-19 22:52
02-19 22:52
187
0
[
沪金吧
]
三天内站稳690,剑指900…
股友5057Y7z9
02-19 22:52
02-19 22:52
183
0
[
玻璃吧
]
突破了,多起来
股友7R82q702
02-19 22:52
02-19 22:52
160
0
[
烧碱吧
]
下午分析了要做空,今晚却没有按计划执行,我真的哎
主力合约999
02-19 22:52
02-19 22:52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太强了,下来就有大量买盘
阳光的游逸凡
02-19 22:52
02-19 22:52
159
0
[
豆粕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赚三百万
02-19 22:52
02-19 22:52
239
0
[
原油吧
]
高盛预测原油会涨到79美元
李筱莜
02-19 22:52
02-19 22:52
165
0
[
棕榈油吧
]
内盘太强,外盘创新低,内盘还是上徘徊
坦诚的雷春燕
02-19 22:52
02-19 22:52
159
0
[
PVC吧
]
突破60线再上周60,千点行情来了
XXIII2
02-19 22:52
02-19 22:52
303
1
[
烧碱吧
]
快讯,山东、江苏液碱库存本周继续累库,详细数据见周四资讯机构公开报道
嘟嘟嘟囧
02-19 17:50
02-19 22:52
169
0
[
玉米吧
]
横盘三天了,我要控制不住乱买了
天道循环周而
02-19 22:52
02-19 22:52
173
0
[
沥青吧
]
不得不承认,要4000点了
诱空哥
02-19 22:52
02-19 22:52
156
0
[
烧碱吧
]
2950的空单没拿住,搞了棕榈,亏了
期货真心假
02-19 22:51
02-19 22:51
211
2
[
NYMEX原油吧
]
永远要相信股神眼光
星星鱼同学
02-19 22:19
02-19 22:51
164
0
[
烧碱吧
]
继续闷死
你的大哥
02-19 22:51
02-19 22:51
162
0
[
沪金吧
]
内盘比较牛逼
期货真心假
02-19 22:51
02-19 22:5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44002
44003
44004
44005
44006
44007
44008
44009
44010
44011
440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