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铁矿石吧
]
量化交易的终点就是市场上全是机器人在玩,多空对射
一条大河i
02-12 10:54
02-12 10:54
88
0
[
棕榈油吧
]
不会吧9200都站不稳,搞什么飞机哦。
老小散2015
02-12 10:54
02-12 10:54
295
5
[
氧化铝吧
]
果断换品种
莲都区超短线
02-11 21:20
02-12 10:54
91
0
[
棕榈油吧
]
不要跟煤炭一样,等国家出手了,这合约就废了。
股友O23K6361
02-12 10:54
02-12 10:54
109
1
[
玻璃吧
]
去纯碱玩吧这里没细
股友7R82q702
02-12 10:52
02-12 10:54
89
0
[
棕榈油吧
]
牛。。。涨了差不多一千
广西陆
02-12 10:54
02-12 10:54
83
0
[
欧线集运吧
]
又卡住了
取个拉风的网
02-12 10:54
02-12 10:54
138
0
[
锰硅吧
]
五年老韭菜的经验告诉你们,玩期货仓位绝不能超50%也不能把自己全部家当都放在期货
股友358X3788
02-12 10:54
02-12 10:54
104
0
[
菜粕吧
]
空有气没力的
小兵厨具品牌
02-12 10:54
02-12 10:54
120
2
[
玻璃吧
]
真是垃圾,不能买它
股友0e3633Q7
02-12 10:51
02-12 10:54
115
1
[
棕榈油吧
]
头一次见他连续涨这么多没有一点回调的。。。真无语了
一颗白瓜
02-12 10:50
02-12 10:54
10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会起来的
股友23923l3u
02-12 10:54
02-12 10:54
125
0
[
铁矿石吧
]
量化交易,只会让机构越来越开心,散户越来越气愤
一条大河i
02-12 10:54
02-12 10:54
94
0
[
乙二醇吧
]
太猛了
空亟e
02-12 10:53
02-12 10:53
213
2
[
鸡蛋吧
]
新韭菜报到,开多5手
有毅力的蓝心
02-11 13:58
02-12 10:53
109
0
[
氧化铝吧
]
现在是增仓下跌阶段,怎么那么多人幻想反转呢?之前连续上涨的时候也是幻想暴跌,真暴
招财进宝007
02-12 10:53
02-12 10:53
150
2
[
尿素吧
]
尿素,操
与家人同在
02-12 10:46
02-12 10:53
91
0
[
氧化铝吧
]
朝着3200一步一个脚印,散户想博反弹太难,就像之前突然拉100多点,有几个人能
hshsvdj183
02-12 10:53
02-12 10:53
94
0
[
玻璃吧
]
不像话
股友0e3633Q7
02-12 10:53
02-12 10:53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带崩美盘
万事幸龙
02-12 10:53
02-12 10:53
183
1
[
原木吧
]
新产品不奉劝满仓空,今天高点900没上去,正常妖股爆仓都会爆到902,没有爆仓盘
婀娜妩媚的梦
02-12 10:27
02-12 10:53
222
1
[
纯碱吧
]
破1457,尝试做多。
慢步交易
02-11 22:13
02-12 10:53
148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行情走势延时十分钟,大家有延时吗,请问这个怎么解决?
股友U1878383
02-12 10:53
02-12 10:53
94
0
[
棕榈油吧
]
9200以上大胆加空了
不追多不追空
02-12 10:53
02-12 10:53
106
0
[
玻璃吧
]
织布机,多空都难受
HBxwf52013
02-12 10:53
02-12 10:53
146
2
[
尿素吧
]
坐稳扶好,突破1800!
红绿吉利
02-12 10:03
02-12 10:53
130
0
[
白糖吧
]
感谢主力,三天100个点到手,,不见,,,,去甲醇抄底了
空军一號
02-12 10:53
02-12 10:53
109
0
[
菜粕吧
]
又要上去了……,赶紧加多!
瞎蒙的人可以
02-12 10:52
02-12 10:52
125
2
[
燃油吧
]
我最佩服现在还开仓03的人
勇往直前静待
02-12 09:26
02-12 10:52
427
18
[
玻璃吧
]
20241030 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1.4W,余额2.6W
金不换养家
02-05 10:12
02-12 10:52
120
3
[
豆粕吧
]
没技术做技术难赚米,改认知修练吧
观市老者5515
02-12 09:24
02-12 10:52
133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多空来回扫,关税及增持黄金、地缘动荡等利好信息昨天已消化完毕,目前未能企
jin56158
02-12 10:52
02-12 10:52
89
0
[
棕榈油吧
]
2手亏1千
Mysteryman
02-12 10:52
02-12 10:52
170
0
[
沪金吧
]
今明2天守稳2880美元的话,周五或者下周冲3000美元。
股友7363tq95
02-12 10:52
02-12 10:52
110
1
[
棕榈油吧
]
认购期权差不多可以落袋为安了。
骑着小猫去山
02-12 10:38
02-12 10:51
95
0
[
棕榈油吧
]
这才哪儿到哪儿,去年不是涨到10500吗,还差1000点呢
股友vpyhQu
02-12 10:51
02-12 10:51
163
0
[
热卷吧
]
这种日线弧度好熟悉
新年新方向
02-12 10:51
02-12 10:51
108
0
[
多晶硅吧
]
赞多晶硅
纹枰坐对
02-12 10:51
02-12 10:51
100
0
[
锰硅吧
]
这个品种,下午会飞天
股友62882u51
02-12 10:51
02-12 10:51
161
1
[
沪金吧
]
cpi公布前预期横盘震荡为主,白天可以小波段操作
三旬老汉掘金
02-12 09:41
02-12 10:51
94
0
[
棕榈油吧
]
哈哈,这货这要上去很难下来,尽量不要进场做空,等待!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2-12 10:51
02-12 10:51
90
0
[
棕榈油吧
]
以多为主,月底才开空
我爱ZZ8984
02-12 10:51
02-12 10:51
94
0
[
棕榈油吧
]
七连阳1000点,趋势牛逼啊
一起发财哦
02-12 10:50
02-12 10:50
113
1
[
棕榈油吧
]
增仓4万手上涨,别空了,等百分之五的减仓上涨幅度后,可以尝试一下做空吃回调
只做日内波动
02-12 10:48
02-12 10:50
62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USDA 报告平淡,回落调整-2月12日
小夏子2023
02-12 09:39
02-12 10:50
93
0
[
棕榈油吧
]
应该会涨到月底,逼仓空头
股友vpyhQu
02-12 10:50
02-12 10:50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小伙伴们,各种说法都有,让人难以判断,但本轮上涨从1月17号开始,06、08合约
股市小命
02-12 10:50
02-12 10:50
101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利润持续加仓,空头没得玩,只能割肉等待
只做日内波动
02-12 10:42
02-12 10:50
105
0
[
沥青吧
]
横盘一个月,还冲关吗?还要盘多久?
煤烯杏
02-12 10:50
02-12 10:50
115
1
[
豆粕吧
]
割的散户加娃娃
丰城剑回
02-12 10:37
02-12 10:50
83
0
[
棕榈油吧
]
让今天开多的站岗
途海木哈
02-12 10:50
02-12 10:50
102
0
[
菜粕吧
]
现阶段要看多空平衡慢慢振荡
liushi168
02-12 10:50
02-12 10:50
98
0
[
多晶硅吧
]
没啥波动了
股友061868cy
02-12 10:49
02-12 10:49
102
0
[
沥青吧
]
沥青主力厉害,真厉害。哈哈。你们这么缺德你们娘爷知道吗?
股友82360r78
02-12 10:49
02-12 10:49
88
0
[
氧化铝吧
]
转势就在眼前!
单响韭菜花
02-12 10:49
02-12 10:49
99
0
[
棕榈油吧
]
中粮都跑去做多了,牛逼
AAABBBCC
02-12 10:44
02-12 10:49
91
0
[
欧线集运吧
]
不跌不涨,多空都闹心
淮夷财业
02-12 10:49
02-12 10:49
99
0
[
豆粕吧
]
开空吃大肉啊
我焦虑了
02-12 10:49
02-12 10:49
86
0
[
烧碱吧
]
多头还在抵抗,赶紧平仓少亏点。大势已去
齐王2025
02-12 10:48
02-12 10:48
123
0
[
豆粕吧
]
看看是空头大聪明多还是多头大聪明多,手快有手慢无。
徐骁慬
02-12 10:48
02-12 10:48
132
0
[
螺纹钢吧
]
干就完事!放心大胆干!还能飞到哪!
林中鸟不在林
02-12 10:48
02-12 10:48
122
0
[
棉花吧
]
138已是极限,14000更是痴心妄想
全线复苏
02-12 10:48
02-12 10:48
180
1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早盘升1%↑
PSR股市观察
02-12 10:44
02-12 10:48
103
0
[
燃油吧
]
03还有12万多的持仓量,交割前看看你怎么走
此路道阻且长
02-12 10:48
02-12 10:48
120
0
[
豆粕吧
]
分享持标越多亏洞越深。占小便宜吃大亏要清楚。
观市老者5515
02-12 10:48
02-12 10:48
115
0
[
豆粕吧
]
被豆粕坑杀了吧,就只能相信指标,不相信这些乱七八糟的信息
抄底摸顶123
02-12 10:47
02-12 10:47
97
0
[
纯碱吧
]
多纯碱(无脑多不止损)空铁矿石,(长线止损830)
印花税战神
02-12 10:47
02-12 10:47
122
1
[
沪银吧
]
一个个都是人精
玩妖不带损
02-12 10:43
02-12 10:47
114
0
[
A50期指吧
]
港股牛市启动,50牛
君子竹先生96
02-12 10:47
02-12 10:47
110
0
[
菜粕吧
]
又要下,不过我认为是震荡洗盘
五岁抬头K哥
02-12 10:47
02-12 10:47
108
0
[
铁矿石吧
]
下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12 10:47
02-12 10:47
94
0
[
氧化铝吧
]
没有勇气,所以无法执行。。。错过一次有一次。
股友IkRiQe03
02-12 10:47
02-12 10:47
93
0
[
氧化铝吧
]
一多就套
股友8o8AwC
02-12 10:47
02-12 10:47
95
0
[
欧线集运吧
]
04都跌了按比例你也要到2110了咋回事啊
阳光开朗的逸
02-12 10:47
02-12 10:47
114
0
[
豆油吧
]
外盘油脂大涨
新手小菜鸟10
02-12 10:47
02-12 10:47
105
0
[
豆油吧
]
删除自选清了
满仓就是干
02-12 10:46
02-12 10:46
101
0
[
玻璃吧
]
这几天没有跌停,后面涨不起来,主力给点力
股友7R82q702
02-12 10:46
02-12 10:46
88
0
[
烧碱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倩儿呀呀呀
02-12 10:46
02-12 10:46
17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合约:铁矿昨天走了一波回调,按照思路在830附近进场的空也是拿了一波,目
YX9221520
02-12 10:46
02-12 10:46
135
0
[
沪银吧
]
8000元以上做空白银,是蛇年龙马精神非常幸福的事。
章鱼帝的智慧
02-12 10:46
02-12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17203
篇
首页
上一页
43821
43822
43823
43824
43825
43826
43827
43828
43829
43830
438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