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8
2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今天能够大涨那就神奇了。
买定离手学会
02-12 22:20
02-12 22:39
206
0
[
燃油吧
]
发个帖子骂一下自己,3650开始做的燃油,本来是做的欧线1400的多还有烧碱33
多次爆仓选手
02-12 22:39
02-12 22:39
172
0
[
烧碱吧
]
尾盘注意下,空单会获利平空,上升。不过明天早上接着大跌
账户已注销
02-12 22:39
02-12 22:39
199
0
[
A50期指吧
]
又怎么啦?
股友5H161Y10
02-12 22:39
02-12 22:39
177
0
[
烧碱吧
]
烧碱还没有涨跌停过,主力一般大跌后立马反弹拉升双向赚钱,提前布局多单,等待反弹拉
David999
02-12 22:39
02-12 22:39
168
0
[
烧碱吧
]
今晚诱空
股友12789C91
02-12 22:39
02-12 22:39
617
4
[
烧碱吧
]
当地时间2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计划对所有进口钢铁和铝产品额外加征25%关税
LandScape
02-10 16:07
02-12 22:39
169
0
[
氧化铝吧
]
总感觉有古怪。美国肯定想大搞重建赚钱。那是巨大的财富
mwvm
02-12 22:38
02-12 22:38
174
0
[
A50期指吧
]
好了好了,下来吧
找只潜力股养
02-12 22:38
02-12 22:38
283
3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抄底的全部赚钱,又拉起来了,我就说摩根乾坤国泰,他们买那么多,他们不会让
期货市场如履
02-12 22:28
02-12 22:38
188
0
[
纯碱吧
]
烧碱跌纯碱起市场高低切懂我这句话的都是高手仅此而已
向天再借五百
02-12 22:38
02-12 22:38
192
0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出尽!未来只有上涨!!!
永远的娜娜
02-12 22:38
02-12 22:38
178
0
[
燃油吧
]
股市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青龙长虹
02-12 22:38
02-12 22:38
177
0
[
燃油吧
]
多单猛得很啊
反方向作用力
02-12 22:38
02-12 22:38
285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的末日审判是不是就来了?
凤歌2026马踏
02-12 22:12
02-12 22:38
201
1
[
小型纳指吧
]
自从我买了纳指,就没就开始跌了,有时候突然感觉自己很有负面价值
基民5Z92783o
02-12 22:19
02-12 22:38
262
6
[
燃油吧
]
还有人觉得会逼仓么?
衔筑金屋
02-12 22:00
02-12 22:38
308
10
[
棕榈油吧
]
9158再加一手,现在均价9171
期货市场如履
02-12 11:25
02-12 22:38
237
2
[
纯碱吧
]
烧碱都快跌停了,纯碱你也要跟上
股友51158v01
02-12 22:31
02-12 22:38
180
2
[
烧碱吧
]
难受,白天把空单平了
沉着冷静严格
02-12 22:26
02-12 22:37
225
2
[
沥青吧
]
去看下烧碱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又双叒叕叠
02-12 21:46
02-12 22:37
202
0
[
沥青吧
]
今天多单不走明天低开100个
又双叒叕叠
02-12 22:37
02-12 22:37
184
0
[
沪银吧
]
回光返照,随时瀑布
恐惧中加深恐
02-12 22:37
02-12 22:37
165
0
[
烧碱吧
]
明天要是跌停,多头要直接进厂了
小赚1000万
02-12 22:37
02-12 22:37
452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现在反弹回来2877再次空下去,
陈鸢24418160
02-12 21:50
02-12 22:37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得看国家队啊,那汇率就是命啊,怎么保,必须保,就这一会,真是大手笔啊
堂哥在奋斗
02-12 22:37
02-12 22:37
192
0
[
燃油吧
]
无耻,外盘跌装死,外盘涨一点燃油往死涨
微笑直销店
02-12 22:37
02-12 22:37
199
0
[
豆粕吧
]
求求你上去ya
股友e889619c
02-12 22:37
02-12 22:37
192
0
[
棕榈油吧
]
这肯定是有大鱼被逮到了,估计是产业套保的
挣够一亿就退
02-12 22:37
02-12 22:37
239
5
[
20号胶吧
]
瀑布来了空起来
多看有机会再
02-12 21:47
02-12 22:37
218
2
[
氧化铝吧
]
国泰哥前段时间做多把空头按的死死的.,现在做空,2头吃,没谁了
Ther_k
02-12 22:14
02-12 22:37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保本损了,看看今天会不会V
LoooO
02-12 10:46
02-12 22:37
226
1
[
纽约金TN12吧
]
你是什么个情况,不跟国际金价的?
有自信的郝衡
02-12 22:26
02-12 22:37
269
0
[
沪金吧
]
2月12日夜盘评黄金:顶部下跌,应该做空了
煮韭论胤敻
02-12 22:37
02-12 22:37
257
1
[
沪金吧
]
可以,又偷回了5000元
漫漫牛途路
02-12 22:16
02-12 22:37
194
0
[
燃油吧
]
必须举报,该差燃油恶意控盘了,外盘跌了多少,内盘就是不跌
辰泽哥哥
02-12 22:37
02-12 22:37
203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也太黑了吧
当年今日
02-12 22:17
02-12 22:36
214
1
[
A50期指吧
]
去年9月后头条我说银行股3150才可以买。很多人不以为然
淡定008
02-12 22:02
02-12 22:36
259
4
[
纯碱吧
]
今晚回踩不破1460明天再次拉起来就稳了
一地鸡毛998
02-12 21:48
02-12 22:36
186
0
[
沪银吧
]
你礼貌么这样
只待秋风过耳
02-12 22:36
02-12 22:36
235
2
[
淀粉吧
]
为什么这两天走得这么强?有什么消息吗?
股友0170m106
02-12 22:01
02-12 22:36
989
22
[
COMEX黄金吧
]
数据公布出来大li空,和我说的差不多。黄金毫无反弹力度直接来了一波大瀑布。空单一
陈陈C1C25678
02-12 21:37
02-12 22:36
498
11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cpi超预期,不降息了。走强,黄金走弱。等580再去给老婆买首饰
股友257021Ix
02-12 21:50
02-12 22:36
215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就涨上天,一股不买
股友1366Z287
02-12 22:36
02-12 22:36
180
1
[
氧化铝吧
]
可以炒底了
又双叒叕叠
02-12 22:31
02-12 22:36
278
1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突然间拉直线
旺财向前冲退
02-12 22:17
02-12 22:36
225
3
[
A50期指吧
]
btc倒塌为什么期指跟风跌?开玩笑吧?我们被btc左右?
周到的公孙全
02-12 21:50
02-12 22:36
179
0
[
烧碱吧
]
400个点……
砸盘哥s
02-12 22:36
02-12 22:36
236
0
[
沪铜吧
]
资源才是硬通货。。。!不管美联畜加不加息减不减息
开利随源
02-12 22:35
02-12 22:35
185
0
[
A50期指吧
]
见红有喜事
kkbdhfh
02-12 22:35
02-12 22:35
212
0
[
沥青吧
]
家人们多单快走,炒底氧化金才是上上策
又双叒叕叠
02-12 22:35
02-12 22:35
186
0
[
燃油吧
]
家人们多单快走,炒底氧化金才是上上策
又双叒叕叠
02-12 22:35
02-12 22:35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CS
诱拐主力拉盘
02-12 22:35
02-12 22:35
192
0
[
橡胶吧
]
是不行了
期魔人
02-12 22:35
02-12 22:35
228
3
[
铁矿石吧
]
乾坤摩根中信国泰一致做多,哪来的勇气去空
静安巴子老师
02-12 13:58
02-12 22:35
21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给空头最后的投降机会了,好好把握吧
富贵四海de令
02-12 22:35
02-12 22:35
233
0
[
玻璃吧
]
去年随便买只股票都能翻一倍,却买了玻璃亏了20个。难以后再也不碰期货,弄了
小散户想赚大
02-12 22:35
02-12 22:35
179
0
[
棕榈油吧
]
打爆空头
天官赐福红云
02-12 22:35
02-12 22:35
198
0
[
棕榈油吧
]
这都能红?日盘扛100点,夜盘开盘好在清得快,NNGX。
交易快乐谦啊
02-12 22:35
02-12 22:35
182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内盘原油都跌成啥样了,你在这上强托着出货,跟涨不跟跌的东西.出来后再也
股友87fT3320
02-12 22:35
02-12 22:35
209
0
[
豆粕吧
]
豆粕这么大的空单,空头是打算最后用豆粕现货砸死多头吗?
持中守拙
02-12 22:34
02-12 22:34
220
2
[
淀粉吧
]
为什么这两天这么强?
股友0170m106
02-12 22:02
02-12 22:34
185
0
[
A50期指吧
]
真硬啊,东升西落了
股友vtIxea
02-12 22:34
02-12 22:34
381
9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还看到一些无脑在吹美股,喜欢幻想?美股下跌趋势是必然的,看不出来只能说明你愚
气宇不凡的改
02-12 21:56
02-12 22:34
241
3
[
烧碱吧
]
1分下跌趋势背驰,走向上1分至少盘整,这里已经形成第2个5分中枢,构成5分下跌趋
不空光明遍照
02-12 20:36
02-12 22:34
199
1
[
氧化铝吧
]
多头军赶紧的打12386投诉吧,市场被恶意做空了
邓远明
02-12 22:30
02-12 22:34
189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看来,今晚指数能涨一个点
一路小牛
02-12 22:34
02-12 22:34
265
13
[
氧化铝吧
]
新来的。请问大神,现在能不能买多?
愿辈辈吉祥
02-12 21:19
02-12 22:34
1174
2
[
棕榈油吧
]
ITS:马来西亚2月1-1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336980吨 环比减少3.94%
棕榈油资讯
02-10 14:25
02-12 22:34
204
0
[
丁二烯胶吧
]
全网再次公开验证无敌秋总之终极战力哈//
闪飞量化
02-12 22:34
02-12 22:34
189
0
[
菜油吧
]
菜油当真是量化交易吗,非得上去打我止损再跌,血亏
股友873910D2
02-12 22:34
02-12 22:34
214
0
[
黄金/美元吧
]
二次高点,从那以后暴跌
股友D0MLI7
02-12 22:34
02-12 22:34
148
1
[
苯乙烯吧
]
低多,仅供参考。
紫氣西来
02-12 21:21
02-12 22:34
168
0
[
烧碱吧
]
空单拿住了,下跌才启动呢
账户已注销
02-12 22:34
02-12 22:34
187
0
[
COMEX黄金吧
]
干就完了
明鑫归来
02-12 22:34
02-12 22:34
242
2
[
沪金吧
]
每次下跌都是上车的机会
不如回家种地
02-12 21:55
02-12 22:34
288
8
[
沪金吧
]
昨天670空单18手的朋友,马上回本了哈
钢笔上的海棠
02-12 21:15
02-12 22:34
176
0
[
A50期指吧
]
你跟着跌你吗
多财满斗得何
02-12 22:33
02-12 22:33
256
0
[
玉米吧
]
2月12日夜盘评玉米:短线高位,中长线底部
煮韭论胤敻
02-12 22:18
02-12 22:33
219
3
[
沪银吧
]
空单已清,怕了怕了,谢谢
慎重开单
02-12 21:58
02-12 22:33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43818
43819
43820
43821
43822
43823
43824
43825
43826
43827
438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