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3
2
[
螺纹钢吧
]
利空的小作文,自救不暇
明知不敌依然
02-20 17:32
02-20 18:13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得拉起来你要这么想高位不可能震荡这么久让你抓住机会
L方智
02-20 18:13
02-20 18:13
157
1
[
沪金吧
]
套保的厂家什么时候进场?
木叶502
02-20 16:41
02-20 18:13
1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长阳
富贵生财de傅
02-20 18:13
02-20 18:13
222
6
[
沪银吧
]
还好昨晚空单跑了,不然今晚吃大面
账户已注销
02-20 17:01
02-20 18:13
132
0
[
尿素吧
]
这波旺季竟然只反弹了两百点,下去这波可能1400都打不住。
顺利的舒心宇
02-20 18:12
02-20 18:12
148
4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在往上涨了,留着晚上一块大涨暴涨特涨一飞冲天。这样才可以。
纳纳是我的元
02-20 17:59
02-20 18:12
289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多做空的散户!看来明天不会大跌
發哥1628
02-20 17:43
02-20 18:12
169
3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投资食品公司的好时候,很多都是低估的,消费赛道里食品公司潜力很大,然后就是
陪跑天团
02-20 17:26
02-20 18:12
142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等我们闭市,你再拉起来。有意思有意思
股神V关税
02-20 18:06
02-20 18:12
343
5
[
烧碱吧
]
睡不着,亏死我了空头大爷行行好
吉祥广进地祖
02-19 23:10
02-20 18:11
102
0
[
A50期指吧
]
别演了,
账户已注销
02-20 18:11
02-20 18:11
131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已经供不应求了,白银也别躲着了,该上场表现了
股友Himakey
02-20 18:11
02-20 18:11
127
0
[
焦煤吧
]
在涨点谢谢了终于抗过来了
梦想无线
02-20 18:11
02-20 18:11
145
0
[
白糖吧
]
内盘糖糖的走势实在拖沓,一点也不流畅,来一根大阳走人!
期货首席操盘
02-20 18:11
02-20 18:11
100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快跳吧,弱不禁风岌岌可危的
金字塔尖尖尖
02-20 18:11
02-20 18:11
125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留神一波强力杀跌
红颜不知几
02-20 18:11
02-20 18:11
15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没有空头?
股友GbjnTR
02-20 17:59
02-20 18:11
182
1
[
铁矿石吧
]
空头回避一下,05合约要上到940
小玩怡情2025
02-20 17:53
02-20 18:10
111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大涨,开盘大跌
PyQuant
02-20 18:10
02-20 18:10
154
0
[
A50期指吧
]
中美又蜜月期了?
账户已注销
02-20 18:10
02-20 18:10
113
0
[
COMEX黄金吧
]
空一波死一波
持玖战
02-20 18:10
02-20 18:10
708
32
[
纯碱吧
]
终于到顶了,哎//饭吃不好,工作也干不进去//继续扛着吧,马上周五了,应该要暴跌
专注燃油
02-20 14:51
02-20 18:10
147
0
[
A50期指吧
]
三点收盘的时候还是13302,现在涨的还不够三点收盘后补跌的
要紧的张寒雁
02-20 18:10
02-20 18:10
104
0
[
A50期指吧
]
尾盘买入保险
基民7912
02-20 18:09
02-20 18:09
249
4
[
焦煤吧
]
稍微涨一点,家人们都跑了,难道做期货就是为了回本跑路吗
退股抄期
02-20 16:53
02-20 18:09
136
0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一百点,止盈160点,赚够160点就平仓
慎重开单
02-20 18:08
02-20 18:08
165
2
[
烧碱吧
]
今天晚上是高开还是低开,上次追高一晚损失小一万
庐州庄稼汉
02-20 17:47
02-20 18:08
1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原油区发黄金帖子的,一律拉黑!
毛茸茸的国槐
02-20 18:08
02-20 18:08
141
1
[
沪银吧
]
跳空高开就空屡试不爽然后就平
hollywood先
02-20 16:32
02-20 18:08
351
4
[
股指期货吧
]
新高达成,那么6350的缺口明后天能补吗
风起纸鸢舞
02-20 16:54
02-20 18:08
99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不要着急买多,让他好好跌几天,我再加加仓。
倪笑晓
02-20 18:07
02-20 18:07
14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一路飙涨到3500
诸相非相6688
02-20 15:52
02-20 18:07
125
0
[
沪银吧
]
国产白银全世界第一,啥时候铁矿价格下来,白银价格才下来。
黄某人爱吃稻
02-20 18:07
02-20 18:07
146
1
[
欧线集运吧
]
又要走大三浪了,04这个时间就是高位震荡向北到交割了
纯检后无波澜
02-20 16:43
02-20 18:06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张灵已经连续安排两张空进场,第二波2954的空现在有四个点空间,全看各位对张
灵ZLLJ012
02-20 18:06
02-20 18:06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祈愿九阳神功
蓝宝消费
02-20 18:06
02-20 18:06
127
0
[
欧线集运吧
]
今早开了2262的空,2238平空,开了2338的多,2366平多。挂了2402
虎虎大发666
02-20 18:05
02-20 18:05
158
0
[
铁矿石吧
]
一个飓风就能被利用的如此神奇
扬子e
02-20 18:05
02-20 18:05
109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让我先回个本吧,太痛了
纳夜依然范德
02-20 17:56
02-20 18:04
146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白银,得亏死啊,,哎
叫我大辉哥
02-20 18:01
02-20 18:04
672
15
[
玻璃吧
]
不要慌这两天空平一堆
充满电
02-14 00:07
02-20 18:04
139
0
[
豆二吧
]
多头跑步入场,认购期权,晚上开市加多,!仅参考下日必涨!
守道顺市
02-20 18:03
02-20 18:03
12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天天涨
回本路上慢点
02-20 18:03
02-20 18:03
13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稳了,牛市感觉真好
东财网友2904
02-20 17:59
02-20 18:02
112
0
[
COMEX黄金吧
]
低单681。再687.9加的多。单上
で古ン
02-20 18:02
02-20 18:02
104
0
[
A50期指吧
]
食品饮料,商业百货
心态不好别玩
02-20 18:02
02-20 18:02
164
0
[
玻璃吧
]
多空均减仓出局,空头出局为主,晚上空头继逃,引涨升。空大于多,宏观暖。空平仓小空
守道顺市
02-20 18:02
02-20 18:02
115
0
[
豆粕吧
]
晚上直接扎爆空
股友66129UW6
02-20 18:02
02-20 18:02
141
0
[
棕榈油吧
]
东财老铁加空了估计快到顶了感谢主力这几天送了我一辆比亚迪八万块今天订车了搞个新能
我在想着呢
02-20 18:01
02-20 18:01
416
13
[
小型纳指吧
]
期指有小时级别调整,场内有货的可以考虑卖点,但开盘拉上去也有可能,小时级别不是很
我是股傻有坑
02-06 14:54
02-20 18:01
204
2
[
玻璃吧
]
空单跑了5万多,,愣是没破1300,,多你努努力啊
雪中吾独行
02-20 14:50
02-20 18:00
249
4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早间2940空收割,现价2945继续空。
金市wsy
02-19 19:34
02-20 18:00
269
3
[
螺纹钢吧
]
【周连载】螺纹,2.17-2.21日周内行情解析,仅供参考
期风顺
02-17 13:55
02-20 18:00
1841
1
[
尿素吧
]
农需旺季预期提振尿素价格 宽供给限制反弹空间
尿素资讯
02-20 15:36
02-20 17:59
246
2
[
菜粕吧
]
空头今晚必吃涨停
绿绿青青壮壮
02-20 17:32
02-20 17:59
181
4
[
沥青吧
]
满仓空单3894吓得魂飞魄散
凯撒喵
02-20 15:15
02-20 17:59
125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冲上3000点了
铁面无私的暖
02-20 17:59
02-20 17:59
155
1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了。
OptionsTrade
02-20 17:55
02-20 17:59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10块钱
八方大展的张
02-20 17:58
02-20 17:58
122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是历史高位了,赶紧暴跌跌吧
股友Vs5L87
02-20 17:58
02-20 17:58
17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队友们。摩根乾坤在建仓豆油09合约了,现在价格7000多,跟上摩根乾坤的
期货市场如履
02-20 17:57
02-20 17:57
155
2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非常强势,明天指数即使大回调也是砸盘白水消费类这些票,不怕
大桓哥
02-20 17:00
02-20 17:57
173
2
[
玻璃吧
]
全都是利空小作文,他为什么不下跌,反而却涨了呢?
丰美眉爆赚
02-20 16:48
02-20 17:57
244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时段,价格在隔夜收盘价附近震荡,不改当下偏多走势。日内操作上尝试逢低做多,关
天安点金tian
02-20 13:20
02-20 17:57
111
1
[
多晶硅吧
]
吉祥三宝只适合空
股友688Rw599
02-20 13:50
02-20 17:56
186
1
[
A50期指吧
]
牛逼红了,明天大涨,千股涨停
股友0T719390
02-20 17:36
02-20 17:56
120
0
[
COMEX黄金吧
]
看K型多头的攻势正是强大的时候,空要当心。
独具慧眼的长
02-20 17:56
02-20 17:56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哼
八方大展的张
02-20 17:56
02-20 17:56
121
0
[
COMEX黄金吧
]
冲3000
b73658
02-20 17:56
02-20 17:56
358
5
[
A50期指吧
]
大a必破3100
蚂蚁的寂寞生
02-03 09:43
02-20 17:56
131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夜盘又要高开大涨了,东财微商全部加空,中信国泰加多。多单拿住
巴菲特专用另
02-20 17:56
02-20 17:56
148
0
[
沪金吧
]
没完没了的涨,没完没了的涨
请叫我涨停小
02-20 17:55
02-20 17:55
313
4
[
沪银吧
]
消费贷全仓空了白银,跌吧,谢谢你,挣1000按摩我就跑
深圳坪洲众包
02-20 14:18
02-20 17:55
270
4
[
棕榈油吧
]
年前8250就说了,目标9100,极端9350,年前喊空的一律拉黑,不听劝就亏
多袮多
02-20 15:02
02-20 17:55
172
0
[
棕榈油吧
]
deepseek说的
账户已注销
02-20 17:55
02-20 17:55
197
2
[
COMEX黄金吧
]
要去检查黄金了
漲天师
02-20 17:30
02-20 17:54
159
1
[
欧线集运吧
]
点名表扬主力和大户,今天没有猛拉太好了,我的资金龟缩在沪金和橡胶纯碱做防御,真好
做单就是赚20
02-20 16:16
02-20 17:54
171
2
[
沪铜吧
]
这走势及其难看
神之避佑
02-20 14:39
02-20 17:53
116
0
[
工业硅吧
]
全是散户,庄庄高兴死了,已锁仓,明天探一下前面低点谢谢
淼淼33333333
02-20 17:53
02-20 17:53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54
43655
43656
43657
43658
43659
43660
43661
43662
43663
436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