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尿素吧
]
该跌不跌空危险
浩南2017
02-20 15:31
02-20 15:31
117
0
[
沥青吧
]
逼空?连续三个合约逼空?
涨到_头晕目
02-20 15:31
02-20 15:31
176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2月20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02-20 15:31
02-20 15:31
139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来个跌停,我来抄底好么,宝贝
皖南蛋王
02-20 15:25
02-20 15:31
127
2
[
纯碱吧
]
我36空的,尾盘平仓,因为我还是看多
章停股
02-20 14:50
02-20 15:31
107
0
[
沪银吧
]
一收盘,外盘又起飞了
股友803630C2
02-20 15:31
02-20 15:31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白天期货终于跌了,我买入
繁花落无痕
02-20 15:30
02-20 15:30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看到个说做空要求来拉爆的那个,现在爆了嘛,第一次听说有这种要求
番番茄
02-20 15:30
02-20 15:30
118
0
[
豆油吧
]
gou都不玩这货玩棕榈油
小林割韭菜
02-20 15:30
02-20 15:30
20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站稳2900上方就可以多的,不要觉得现在是高位,多头趋势强得可怕,不用担心的
y23850541
02-20 10:29
02-20 15:30
212
4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黄金直接多,准备破2950位置,趋势方向这么明显,我们多单在继续持有,不懂直
y23850541
02-20 14:05
02-20 15:30
124
1
[
沥青吧
]
主力个怂货3900就碰一下
小秋瑞
02-20 15:07
02-20 15:29
164
3
[
焦煤吧
]
1122.5走了留下发财~。能回本已经很好了
专业期货
02-20 14:49
02-20 15:29
147
3
[
纯碱吧
]
前高已突破,1607成了多的一下目标。俺的轻多长线策略不变,继续等待。
替天钘道
02-20 15:05
02-20 15:29
326
9
[
白糖吧
]
不是向上强势突破,就是向下突破瀑布。
期海纵横之T
02-20 11:13
02-20 15:29
167
1
[
沪金吧
]
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主力在拉高出货
八方纳福得傅
02-20 15:11
02-20 15:29
110
0
[
欧线集运吧
]
04合约已经绝对控盘了空头仓位价格都在1880和2018左右只要不平仓是不会下的
股友5633T99K
02-20 15:29
02-20 15:29
97
0
[
纯碱吧
]
大哥,我还没上车
股友195l7V09
02-20 15:28
02-20 15:28
224
4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要耐住性子
股友10g02N52
02-20 14:36
02-20 15:28
111
1
[
沥青吧
]
这波到4000
周半仓下
02-20 14:44
02-20 15:28
15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505合约3273建仓多单17手,3325减仓6手,当前持仓11手,继续等
中晓期
02-20 13:57
02-20 15:28
142
1
[
燃油吧
]
高位收率,难道不该开空吗?耶稣来了也是开空啊
股友7F167A86
02-20 14:59
02-20 15:28
168
4
[
菜粕吧
]
2600做空,一百点空间,止损30点
奥普零零
02-20 14:00
02-20 15:28
291
0
[
股指期货吧
]
个人交易计划,无任何投资交易
卡塔卡塔123
02-20 15:27
02-20 15:27
1298
25
[
碳酸锂吧
]
搞不懂做多碳酸锂的什么脑子,不看相关数据吗?
荷马史诗
02-19 21:47
02-20 15:27
133
0
[
铁矿石吧
]
事实证明,近几日唱空的,不是杀币亏货就是史苟托,是否与期权到期的操作有关,不知道
黄大仙是苟史
02-20 15:26
02-20 15:26
12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阴!
股友i6b7I9
02-20 15:18
02-20 15:26
138
4
[
纽约金TN12吧
]
2958↑...
PSR股市观察
02-20 08:43
02-20 15:26
142
2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涨停的股,小周期已经很杂乱了,说明资金已经在做最后的疯狂了
无聊的看着股
02-20 15:19
02-20 15:26
275
1
[
烧碱吧
]
三针探顶大战双针探底。多头三大家人,空头泰迪。势均力敌看消息面
细嗅蔷薇8700
02-20 15:18
02-20 15:26
112
0
[
焦煤吧
]
晚上暴涨20点
账户已注销
02-20 15:26
02-20 15:26
118
2
[
黄金/美元吧
]
一群事后诸葛亮!马后炮玩的真好!而且根本就没有预测过的,甚至自己也不敢去做的,却
股海巨蛟
02-20 14:47
02-20 15:26
124
0
[
棕榈油吧
]
资金盘我怎么老是听什么消息面什么外盘不外盘的只要你做空就会有对手盘拉升对手盘谁不
股友5633T99K
02-20 15:26
02-20 15:26
165
3
[
沪银吧
]
有没有感觉贵金属交易系统整体优化过。不在向之前那样点数上下波动巨大?
白银很拽
02-20 15:14
02-20 15:26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延续隔夜美盘回调修复后的多头动能延续,从技术结构来看:日线级别延续5日均
摸金校尉_阿
02-20 15:26
02-20 15:26
170
2
[
鸡蛋吧
]
鸡蛋要死不活的的,要不跌一点也行,要不涨一点也可以啊
庄家吃肉我洗
02-20 14:21
02-20 15:25
105
0
[
棕榈油吧
]
这个不要玩了,都是血汗钱啊
随便发表意见
02-20 15:25
02-20 15:25
98
0
[
PVC吧
]
晚上开盘继续加仓5500目标
涨到_头晕目
02-20 15:25
02-20 15:25
152
3
[
鸡蛋吧
]
啥时变乌龟了
冰草帽
02-20 14:21
02-20 15:25
143
0
[
铁矿石吧
]
赶紧往国内拉,螺纹钢到现在还没突破去年10月新高,石头突破了,离不离谱,国内这群
水沸的居璇
02-20 15:25
02-20 15:25
168
3
[
沪银吧
]
内资狗压盘,看你能压多久,压不住的
慎重开单
02-20 13:55
02-20 15:24
904
8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三lM偏强,上证指数收复昨天失地,成交额稍减,本人仍然认为暂不会向上突破从
老股民玩期指
02-19 15:20
02-20 15:24
133
0
[
焦煤吧
]
这次算是蒙对了,没敢加仓,夜盘看能不能回调到五日线附近再加点仓。后面边走边看
手有余粮淡定
02-20 15:24
02-20 15:24
222
2
[
铁矿石吧
]
真狠,830购权今天0.2元是肯定可以买到的,涨到8元,一天40倍
财经诸葛
02-20 14:49
02-20 15:24
227
3
[
螺纹钢吧
]
一手亏900什么心情
天行健16888
02-20 14:39
02-20 15:24
353
3
[
国债期货吧
]
债市已经干废了,信用债收益率还有3-4%,还能玩吗?
基民7093Gu21
02-20 11:25
02-20 15:23
145
1
[
鸡蛋吧
]
鸡蛋没人要了,谁买套谁!
青龙长虹
02-20 14:28
02-20 15:23
182
0
[
菜油吧
]
乾坤疯狂逃窜
期哦期啊
02-20 15:23
02-20 15:23
217
2
[
螺纹钢吧
]
要开会了,站上3800,再空
柔弱的墨夜2
02-20 15:13
02-20 15:23
16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得补涨吧,铁矿都拉到什么程度了,螺纹还这个位置
股友vpyhQu
02-20 14:58
02-20 15:23
147
0
[
铁矿石吧
]
回调不回调我不晓得,反正高点还早的很,05合约时间也还算早,慢慢来不急,我前面说
原公元2019
02-20 15:23
02-20 15:23
189
4
[
COMEX黄金吧
]
周五晚上会摸3000吗?还是会砸到2900
混沌江湖
02-20 14:36
02-20 15:22
298
9
[
棕榈油吧
]
还有1分半,基本绿2000无望了,但5分钟已经红绿交错横盘了,说明在不断换手了,
账户已注销
02-20 11:16
02-20 15:22
107
0
[
沥青吧
]
吊玩意真邪门
股友9Pd1ip
02-20 15:22
02-20 15:22
107
1
[
燃油吧
]
3200等你
抱着金子睡
02-20 14:11
02-20 15:22
197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年没得玩了,该撤了
一式残阳落
02-20 15:02
02-20 15:22
128
1
[
玉米吧
]
我刚来,,夜盘能不能给点意外的惊喜
空军一號
02-20 15:11
02-20 15:22
135
1
[
沥青吧
]
关联个毛线,简直是讽刺!大家不要玩这个品种了!原油跌,它涨!这个关联个啥,让主力
孤独鍀交易者
02-20 15:05
02-20 15:22
121
0
[
豆粕吧
]
尾盘继续追多03五手,今晚冲高就卖出
赚三百万
02-20 15:22
02-20 15:22
110
0
[
棕榈油吧
]
一看龙虎榜肯定是中信爆仓了!被大量平空
o散户中的霸
02-20 15:22
02-20 15:22
1432
91
[
铁矿石吧
]
2024年12月31日做空2509铁矿石,准备长线持有。
期货呵呵呵
12-31 06:39
02-20 15:22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对峙了
高金42444
02-20 15:21
02-20 15:21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布局半夜才给机会,2921多单进场,收米27个点离场,同时2953-295
股友C166076
02-20 15:21
02-20 15:21
107
1
[
烧碱吧
]
价格没变,钱又特少了
打铁学徒8852
02-20 14:52
02-20 15:21
134
1
[
TSI铁矿石(62%)吧
]
静悄悄,没人发言了,
股友5861az28
02-20 14:42
02-20 15:21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断创造历史新高,3000点近在咫尺,虽破新高但也有假突破,延续性很差,和前
EAzidong888
02-20 15:21
02-20 15:21
110
0
[
豆油吧
]
这品种太fw了,怪不得棕榈油是龙头
韭菜来取金
02-20 15:21
02-20 15:21
139
1
[
COMEX黄金吧
]
等着回调干多,根本就不给机会
朱哥50321429
02-20 14:58
02-20 15:21
350
8
[
豆粕吧
]
豆粕只要过3000往北就是一马平川了!
魔www
02-19 15:55
02-20 15:21
139
2
[
棕榈油吧
]
9350空都吃不到肉大写的服
股友65i60876
02-20 14:49
02-20 15:21
100
1
[
菜粕吧
]
慢刀子割肉
mdjhyj
02-20 14:20
02-20 15:21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国债期货收盘全线下跌,30年期主力合约跌0.63%,10年期主力合约跌0.26%
陆家嘴女狼
02-20 15:21
02-20 15:21
205
0
[
沪金吧
]
黄金不断创造历史新高,3000点近在咫尺,虽破新高但也有假突破,延续性很差,和前
EAzidong888
02-20 15:21
02-20 15:21
167
5
[
工业硅吧
]
咋全是186的单
成长之路1235
02-20 13:47
02-20 15:20
134
0
[
国债期货吧
]
30债尾盘拉回去了,明天还要跌惨
股友660O6911
02-20 15:20
02-20 15:20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感觉最弱的是12,最强的是06。双开:开多一手06,开空一手12。这样是不是可以
孤独的逆行者
02-20 15:20
02-20 15:20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只有美元上涨,或者能压下去,最近的俄乌消息,基本是没有用
当年今日
02-20 15:19
02-20 15:19
136
0
[
沪金吧
]
沪金准备新高
价值服务商
02-20 15:19
02-20 15:19
155
1
[
纯碱吧
]
第一次看微商送财童子暴打国泰,中信,华泰,东证四大主力…
马刺邓肯哥
02-20 14:51
02-20 15:19
17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股指交割日
股友7T753358
02-20 15:11
02-20 15:19
共有帖子数
16545911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52
43653
43654
43655
43656
43657
43658
43659
43660
43661
436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