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真不错,,,安,,排。木工木干,,,,金!!!!!!
夏天pta1011
02-22 18:07
02-22 18:07
224
1
[
菜粕吧
]
2480的两手空套了160个点了,多单一直在赚,2700以后就不在做多单了,等待
期坚强
02-22 17:34
02-22 18:06
225
1
[
PVC吧
]
总觉得等烧碱下去了,这玩意再震震,就得起来了。
期哦期啊
02-22 17:06
02-22 18:05
1589
80
[
A50期指吧
]
大家在哪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02-21 22:03
02-22 18:04
329
2
[
沪锌吧
]
大哥能看到多少?多,空哪一个
再度重新
02-21 23:42
02-22 18:03
776
6
[
菜粕吧
]
开空单的,周一要遭罪了
航天传花电子
02-22 10:51
02-22 18:02
213
0
[
燃油吧
]
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22 18:01
02-22 18:01
475
1
[
豆粕吧
]
中储粮抛储200万吨大豆的故事,每年这个时间都要来一次对吗?
喝酒了喝酒
02-22 15:25
02-22 17:58
254
0
[
沪铜吧
]
庄家检查一下你们的机器人配置,我昨天有交易这个和燃油,感觉机器人在乱搞,是不是配
亢龙有悔660
02-22 17:56
02-22 17:56
226
0
[
菜粕吧
]
菜粕仓单那么多,玉米和豆粕都是替代品,春季鱼小需要菜粕少,炒作一去,才是一地鸡毛
账户已注销
02-22 17:51
02-22 17:51
211
0
[
纯碱吧
]
没事cos专注燃油干嘛?手机调震动放里?
股友VtTXUc
02-22 17:50
02-22 17:50
317
0
[
螺纹钢吧
]
现货价增量减,按西方经济学理论属于供给线左移,需求线未动,而钢材产量实际并未变化
颤抖吧麻瓜
02-22 17:45
02-22 17:45
20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晒收益#
Jssdio
02-22 15:53
02-22 17:43
637
8
[
豆粕吧
]
五分钟顶背离,大家不要慌,是技术性调整,下面有均线支持,别被诱空了,加仓猛干
云岫待风归
02-21 14:18
02-22 17:41
320
3
[
燃油吧
]
请问做这个看外盘哪个?
股友5L0c6582
02-22 10:01
02-22 17:36
221
6
[
股指期货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股友0377x59W
02-21 13:29
02-22 17:36
731
3
[
股指期货吧
]
幺舅在洗脚房睡觉,给胖妹妹说继续加仓空单。佩服幺舅的英明神武
黄棒炒大A
02-21 19:50
02-22 17:36
457
11
[
橡胶吧
]
好弱,从今晚开始寻高慢慢卖出,等三月开产大跌后再慢慢进
勇往直前静待
02-21 21:05
02-22 17:34
465
2
[
玻璃吧
]
玻璃看涨的几点理由:1,节后房地产回暖,装修需求大!2.俄乌战争趋于平缓,战后重
画技的甫昀
02-21 21:44
02-22 17:31
413
2
[
豆粕吧
]
跌了,现货哪里涨了?
开朗的车辰希
02-22 15:43
02-22 17:29
217
0
[
白银T+D吧
]
月线三重顶
庄家户
02-22 17:26
02-22 17:26
378
2
[
玻璃吧
]
外盘大跌,周一又是空头的天下
猫在水中游
02-22 08:29
02-22 17:26
394
0
[
铁矿石吧
]
【我的钢铁】2月22日调价:午后唐山迁安普方坯资源出厂含税下调30,报3090。
Fastisslow
02-22 16:55
02-22 17:25
273
1
[
A50期指吧
]
定了。为中国智造减重,镁产业链大会即将召开,华为、比亚迪、海思、宇树等众多知名企
ii精石为开
02-22 14:04
02-22 17:24
259
2
[
烧碱吧
]
不用猜了,庄家跟氧化铝是一波人,必定一地鸡毛
账户已注销
02-22 17:03
02-22 17:23
238
7
[
小型纳指吧
]
我爱纳纳!纳纳今晚表演精彩斑斓的节目,大家买好爆米花敬请期待。
飞天扇贝
02-21 20:44
02-22 17:18
390
7
[
棉花吧
]
这么强的品种看空韭菜快来送
道者规则也
02-21 21:45
02-22 17:18
3217
7
[
豆一吧
]
2月21日 全国主要油厂豆粕成交18.21万吨
豆一资讯
02-21 19:57
02-22 17:09
100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B玩样,删了
有条理的5
02-22 17:06
02-22 17:06
462
0
[
COMEX黄金吧
]
你必须撑到我把金条卖了才能下来啊
红宝地
02-22 17:06
02-22 17:06
220
1
[
纯碱吧
]
膏层已经定论了。a胜帝负
账户已注销
02-22 16:54
02-22 17:03
185
0
[
纯碱吧
]
握草不会做m头吧
清风阁4
02-22 17:01
02-22 17:01
212
0
[
A50期指吧
]
游资,机构带领散户都博的行情告一段落,接下来基金公募出场,但是直接拉价值股还是打
半导体板块5
02-22 16:59
02-22 16:59
688
4
[
纯碱吧
]
有消息说,好几个大厂一起检修是真的吗?
最终天命有所
02-22 11:45
02-22 16:56
431
4
[
燃油吧
]
下周一如果低开,3354左右补仓,因为我尾多,如果高开,3420左右平
看准但拿不住
02-21 23:11
02-22 16:55
399
5
[
欧线集运吧
]
周五的指数是多少,欧线?盘后
ms63210
02-22 11:15
02-22 16:53
151
0
[
A50期指吧
]
DeepSeek的创新突破正在推动中国科技股的价值重估,华尔街集体唱多中国资产
平凡小股民
02-22 16:51
02-22 16:51
258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大涨!
广茂海棠
02-22 16:27
02-22 16:47
209
2
[
PVC吧
]
抄底了,怎么办?
只做日内波动
02-22 06:28
02-22 16:45
346
7
[
PVC吧
]
原油大跌,我的多单瑟瑟发抖
小小甲醇
02-22 06:13
02-22 16:44
247
2
[
豆粕吧
]
全是看多的,没有看空的啊
恭喜四海得庄
02-22 11:25
02-22 16:43
523
7
[
焦煤吧
]
这次能到1000吗?
广大的机会
02-21 22:13
02-22 16:43
312
3
[
豆粕吧
]
股吧都唱多那就要做空
豆粕跌破2200
02-22 13:02
02-22 16:42
540
6
[
国债期货吧
]
这时候没必要做基本面分析,债市偶尔也需要发泄情绪,TL博弈白热化喜欢赌的可以继续
期货老王说
02-22 11:42
02-22 16:41
332
2
[
豆粕吧
]
笑史了,没做过豆粕,一个2700的豆粕折腾啥拿着等送钱就完了
iii狐脸iii
02-22 08:06
02-22 16:39
528
2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要大调整了?大A是不是也要大调整??心里没底。。。。。。
每次交易都有
02-22 11:53
02-22 16:37
54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很快要涨到天价,黄金太稀有,太珍贵了,可以用于工业,生活,金融,方方面面
平和的康莉萍
02-22 13:03
02-22 16:28
299
4
[
PVC吧
]
原油大跳水不空等啥呢
反节奏大师
02-21 22:19
02-22 16:28
364
1
[
螺纹钢吧
]
仗打完了就得重新建设
乐乐依依
02-22 12:36
02-22 16:27
50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货每吨涨20元,现货价格3400元/吨,俄乌停火近在可期,停以后重建家园
千亿财富
02-22 13:46
02-22 16:25
336
4
[
甲醇吧
]
s.b
Maoarimura
02-21 22:47
02-22 16:23
283
0
[
氧化铝吧
]
-2116:54山东铝行业大变革!国家重磅政策出台,这些企业和地区将成最大赢家!
关公助我人心
02-22 16:23
02-22 16:23
619
1
[
股指期货吧
]
lM当月连1月13日低点5456,2月21日交割日高点6456.2,是巧合吗,刚
老股民玩期指
02-22 11:06
02-22 16:20
949
7
[
股指期货吧
]
你们最高记录亏损多少呢?
懂奉献的香梨
02-22 00:26
02-22 16:20
483
8
[
玻璃吧
]
天量持仓,就不可能是走趋势,这种天量持仓,是走不顺的,一旦空头扛不住,无法增仓,
股友0W6k3308
02-22 04:24
02-22 16:17
378
1
[
欧线集运吧
]
向高手请教:据悉,2月25日有2膄空班,3月上旬3艘空班,3月中旬有3艘空班。这
南通阳光
02-22 13:30
02-22 16:16
262
1
[
氧化铝吧
]
这明显是要爆仓的节奏啊
天天盈余
02-22 13:21
02-22 16:13
421
8
[
烧碱吧
]
烧碱最近很好操作,抓住机会,高空没风险,做多风险大
股友1698W390
02-22 08:12
02-22 16:13
457
4
[
菜粕吧
]
同喜同喜!3D赚了14万
偷玉米
02-22 09:08
02-22 16:12
193
1
[
A50期指吧
]
牛,a50还是红的,下周大有可为
心碎了无痕20
02-22 11:23
02-22 16:12
250
3
[
A50期指吧
]
周一暴跌,美股暴跌,我们必须跟着。科技到顶
蚂蚁的寂寞生
02-22 14:38
02-22 16:11
157
2
[
生猪吧
]
这个位置稍微放久一点都不可能亏钱啊
股友Y9756305
02-20 15:49
02-22 16:11
571
3
[
欧线集运吧
]
事情又变麻烦了
期待恬淡日
02-22 13:54
02-22 16:10
819
5
[
纯碱吧
]
跌了?是哈!——不会盘口的,看周末愉快
妙妙小宝
02-21 21:45
02-22 16:10
363
2
[
沪银吧
]
来100张不是上岸,就是下水一博。。。。。。
猛鬼狐狸等待
02-22 01:00
02-22 16:09
395
4
[
烧碱吧
]
这礼拜,贴吧,水军唱空,呵呵哒
这是不是我的
02-22 13:42
02-22 16:07
572
3
[
沪金吧
]
就赌美国国库没有黄金
易中天品三国
02-22 01:14
02-22 16:07
577
8
[
棕榈油吧
]
家人们,在下跌那一段,减仓下跌是什么意思?盘口我也看到了空开和多平,我就想问一问
挖掘者
02-22 00:11
02-22 16:07
593
4
[
橡胶吧
]
原油大跌,周一橡胶也得大跌吧
股友7btVOx44
02-22 09:08
02-22 16:07
298
3
[
纯碱吧
]
注意乐多多,去年6000多PVC2000多存碱晒完没影了,还有以前豆油经典假突破
iii狐脸iii
02-22 07:28
02-22 16:07
134
2
[
生猪吧
]
周五肯定起来
乔好吧
02-21 06:23
02-22 16:07
258
1
[
菜粕吧
]
周一暴跌,兄弟们,全力做空,吃500点利润躺赚!!!冲冲冲!!!又是送钱的机会
原油亏了241
02-22 15:10
02-22 16:06
713
9
[
欧线集运吧
]
喔豁,解决了,多头又没指望了
天涯和明月刀
02-22 12:46
02-22 16:04
1090
28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太狠,被砸晕了。
刷漆匠
02-17 09:48
02-22 16:01
333
4
[
氧化铝吧
]
昨天有点忙没来,刚一看果然散空和想象的一样又高潮了,虽然我账户还是红的,但是看完
给窝擦皮鞋
02-22 10:47
02-22 16:01
608
13
[
纯碱吧
]
从15号开始就不停的在氧化铝和纯碱两个吧拯救散空但是发现没用,部分散空纯杠精附体
给窝擦皮鞋
02-19 23:20
02-22 16:01
176
0
[
A50期指吧
]
送钱买货高明还是低级
国铁硬实力20
02-22 15:59
02-22 15:59
778
17
[
欧线集运吧
]
商品夜盘都暴跌,下周一跌停欧线
趋势王一
02-21 22:32
02-22 15:58
1300
22
[
欧线集运吧
]
MSC调降400:3940
刷漆匠
02-21 17:19
02-22 15:57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43617
43618
43619
43620
43621
43622
43623
43624
43625
43626
43627
下一页
尾页